刀具技术资料 第9页

面铣刀(face milling cutte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面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面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面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Tebis 给用户提供一套经过检验的车削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最大优点在于可将车削工艺与钻孔和铣切加工整合为一个成套的加工流程。我们与 Tebis 公司机械制造模块的产品经理 Reiner Schmid 先生探讨了车削加工专用包的优势。
Tebis 车床 车刀 刀具
仿形铣刀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仿形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仿形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仿形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攻丝刀柄(tapping-tool-hold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攻丝刀柄技术门户涵盖了攻丝刀柄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攻丝刀柄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您希望尽早发现生产中的漏洞?您必须符合规定的质量要求?根据法律规定,您必须检查您的成品,以免由于故障而发生成本风险?您的客户索要订购部件的测量报告?Tebis可以让您有效和可靠地掌控您的测量和检验任务。您只需使用测量探头为铣床、NC控制测量机或手持式测量机..
Tebis 刀具
每一个航空飞行器,例如飞机引擎、机身、机翼、尾翼、起落架等,都是由许许多多的零件组装而成。这些零部件的材料大部分为钛合金、新型的铝材以及复合材料。近年来,为了达到更好的燃料效率并减少经营成本的目的,许多飞机制造商在设计航空飞行器之时,越来越多的考虑应..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更小、更复杂,精度更高的医疗器械工业零部件往往由难加工材料制成,市场对这类零部件的需求呈持续增长态势。当提及医疗器械行业的加工,相关术语往往包括所有涉及的外科植入物,矫形装置及医疗器械;还包括小尺寸规格的加工及显微加工,因当今的医疗植入物常常包括或包..
刀具 医疗
伊斯卡最新的HIGH QLINE(IQ)系列刀具,给出了令人感兴趣的解决方案:一款非对称的可转位铣刀片。此刀片为金属加工中的防振降噪开启了新机遇,以全新的视角设计出防振降噪铣刀片
玉米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新型Turbo玉米铣刀直径为32~80mm,切深范围为0.8xD~2.0xD,并且包括Seco-Capto??安装选项。这些玉米铣刀提供宽范围的先进Turbo刀片(包括新型材质等级和槽型),在应对具有独特加工挑战的金属材料时(如钛合金、铝合金和不锈钢),能够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性能,加工时具有..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山高刀具集团扩展了其 PCBN 刀片材质等级系列,从而覆盖所有的硬件车削应用场合。通过采用全新的双模态基体和涂层工艺,这些新刀片可在更广的应用领域中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生产率。 山高的 PCBN 材质等级系列适用于从 ISO H05 到 H35 的材料范围,包括CH0550、C..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美国切削刀具制造商 Shape-Master Tool 公司在加工传统切削刀具材料及复杂几何形状方面表现优异,但需要在此基础上实现突破。由于切削刀具材料处于不断发展中,并对加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造商因而必须进行升级,否则可能在竞争浪潮中败下阵来。
刀具 汽车 航空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制造业的所有阶段都在生产高质量零部件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刀柄帮助了许多制造商处理了航空航天工业领域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攻丝刀柄实现更高效的工序集中。这种方法则要求加工中心多功能化,如新型复合加工中心根据需要,能够进行铣、钻、镗、车、磨、齿轮加工甚至特种加工等工艺。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仿形车刀(Copying lathe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仿形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仿形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仿形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外圆车刀(Cylindrical Turning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外圆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外圆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外圆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高进给铣刀(High Feed Milling Cut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高进给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高进给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高进给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槽铣刀(Slot Milling Cutter)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槽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槽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槽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槽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螺纹车刀(Thread Turning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螺纹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螺纹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螺纹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铣削加工中心(Milling Center )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铣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铣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铣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车刀 刀具
为了保证发动机部件的质量,例如涡轮叶片和整体叶盘,航空工业选用斯特拉格加工中心加工产品已经很多年了。几乎没有其他的机床商能象斯达拉格做到对细节的了解,并能提供包括合适软件、夹具、刀柄和周边附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国外供应商对产品提供最高质量保证对瑞..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汽车发动机5C零件是指发动机的缸体、缸盖、曲轴、凸轮轴和连杆,在汽车发动机加工中,高精度、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对发动机制造厂商来说非常重要和关键。同时,提高发动机性能、降低油耗也是厂商迫切需求的。为满足汽车发动机行业的市场需求,威士公司优化了刀具设计和制造..
刀具 汽车
瓦尔特一直为客户提供的关键效益远远超出了这些:瓦尔特作为刀具专家开发出全面的加工刀具,包括零件生产过程中涉及到的所有加工工艺步骤。这些刀具均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了订订制,包括在哪些步骤中使用哪种刀具的详细建议。
刀具 航空
因当今的医疗植入物常常包括或包含微小的零部件。在性能优异的难加工材料中,钛合金是医疗器械行业最常采用的材料。这源于其与人体的生物相溶性。
刀具 医疗
据飞机制造商反馈,现在使用钛合金的工件比以往翻了二倍多。随着钛合金工件需求的增多,具有高耐温性的Ti6Al4V合金、新兴Ti5553(Ti-5Al-5Mo3Cr)材料,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对不锈钢材进行刨铣时,铣削效率与服务时间之间的折中做法是影响经济性的决定性因素。有一家混合设备企业在检验其切削加工过程中,找到了能够显著改善硬质和韧质不锈钢的铣削效率的方法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在现今模具行业中,随着在交货周期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选择最佳的切削刀具就显得至关重要。对于汽车覆盖件模具的精加工刀具一般是选用硬质合金刀杆的可转位刀片(图1)。此外,根据模具外形与加工面积不同,一般选择20mm或25mm直径的刀具。
夹头 刀具 汽车 模具
复合材料在飞机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们具备高的强度重量比、良好的抗蚀性能和低的热膨胀;它们的特性能被调整以满足特定的应用。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对于刀具夹头而言,最重要的性能要求是高速旋转时对刀具的夹持力、径跳精度以及可减小振动的平衡质量。刀具夹头的径跳精度必须小于0.003mm。为了支持机床直线驱动的高动力性,减轻由主轴、夹头和刀具组成的系统的重量对于获得良好的切削加工结果十分有利。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外圆车刀 夹头 车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CoroMill 210更轻快的加工方式-发动机挂架有一特征很难加工,它在中央有一条深深的狭长槽。高进给CoroMill 210铣刀可实现轻快加工,且金属去除率极高。这种多功能刀具可用于面铣、连续坡走铣和插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7792高进给铣刀片采用专利Stellram X-Grade技术。X-Grade技术的主要材料为钌,与作为粘结剂的钴相结合,可以有效防止热裂纹和涂层剥离。由此,与常规刀具相比,金属切除率可达到3倍以上,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X-Grade刀片产品型号齐全,可用于多种加工应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车削加工是在车床上利用工件相对于刀具旋转对工件进行切削加工的方法。车削加工的切削能主要由工件而不是刀具提供。车削是最基本、最常见的切削加工方法,在生产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车削适于加工回转表面,大部分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都可以用车削方法加工,如内外圆柱..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复杂形状的回转体或回转体端面具有复杂型面该怎样加工呢?当然人们马上可以回答,既是回转体,应该用车削。但是有些复杂形状车刀难以切入,又由于复杂形状各处切削条件不同,加工表面质量,切屑处理性能各异,往往难以达到图纸的设计要求。针对此问题,该怎么办呢?三菱..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对于高精度模具的加工,是先在模具基体上加工出一定形状的型腔,然后再进行最终的研磨加工,以达到表面粗糙度(Ra<0.1Lm)的要求。模具型腔的加工分粗加工、半粗加工和精加工。拔模斜度的加工是模具加工所特有的。就现有的加工能力来说,这些加工很难100%地用CAD/CAM系..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在不同的加工过程中使用那一种刀才能获得更佳的生产效率呢一般来讲模具制造工人都有使用整体铣刀的经验,由于先人为主的影响,在仿形加工时,大多习惯选择球头刀进行仿形加工,因为球头刀具有多方向性切削功能的特点,在编程和使用时较为方便和安全。而且球头刀在半精加..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仿形车刀在行星式bookmark0塑料管材切割机中的应用bookmark1机关键技术的革新做一论述。bookmark2王建国:仿形加工;行星式;切割机bookmark3塑料管材切割机的作用主要是将连续挤出成型的塑料管材按照预设长度切割成段,同时根据不同的技术要求,切割成平口或倒角。目前..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近年来,全球的航空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不断有先进的航空产品发布。而刀具作为航空零部件加工的最重要的主体之一,随着航空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而高速发展。航空发动机典型零部件包括:风扇盘、风扇机匣、盘轴、涡轮轴、长轴、整体叶盘及涡轮机匣等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铝合金气缸盖与气缸体结合面加工的最大问题是:对粗糙度、平面度和表面质量的加工要求极高。精加工刀片材料选用聚晶金刚石PCD,粗加工为满足经济性有时也可用硬质合金。加工中在边角若生成毛刺会影响刀具的寿命。三菱公司采用能切除毛刺的刀片,所用面铣刀具有能精确调..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