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新闻 第7页

8月21日,阿里巴巴宣布推出1688工业品品牌站,打造专业的工业品市场,提升工业品采销的电子化程度。1688工业品品牌站目前汇集了逾百家顶级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工业品第一采销平台,并将通过数据赋能持续帮助工业品企业实现商品数字化,助力品牌营销。当天,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全新CoroMill Plura铣刀可在诸如CFRP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和GFRP (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中提供优化的高性能铣削和开槽加工。生产工程师、机修车间经理和操作人员都将受益于这些拥有专利槽型的全新铣刀,尤其是在这些材料使用越来越普遍的航空航..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镗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0月15-1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届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将参与51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竞技角逐。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将为数控加工(CNC Milling)、数控车床(CNC Turning)、自动化技术(Polymechanics and Automati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8月16日——高效经济型刀具专家澳克泰工具宣布,将参加全球最负盛名的工业展览会之一——EMO 2017,届时,澳克泰工具将派顶尖技术团队、携最新研发的刀具产品和技术与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2000余家世界级企业同台竞技。EMO 2017将于9月18 日– 23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
澳克泰工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扩展了三刃深孔钻TRIDEEP系列,增补了小直径范围钻头(14.0-15.99mm),GD-DH钻杆装夹新的小规格刀片TOGT 070304-DT。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对于船舶工业的应用场合来说,加工出不同尺寸、不同深度和不同质量要求的孔是零件加工的重要一环,尤其是加工发动机和变速器。 为了获得满意的加工效果,这些应用场合更加关注于加工方法和切削刀具的选用,因为没有哪一个切削领域会采用已经过时的方法。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船舶
伊斯卡升级了束魔变色龙钻双导向条刀头ICP-2M,引入技术创新的刀头QCP-2M,特殊的钻尖设计使得自定心性能更突出,加工表面质量更佳,全方位提升了加工孔的品质。QCP-2M刀头可被视为早前推出的束魔变色龙钻双导向条刀头ICP-2M的升级版。相比于现有的ICP-2M刀头,新刀头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17德国汉诺威机床展(EMO)将于2017年9月18-23日召开,株洲钻石欧洲公司展台位于3号馆D72展位。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4月17~22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CIMT2017)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2017上半年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共吸引了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会期间共计有30万观众入馆参观。
株洲钻石 CIMT CIMT2017 麻花钻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推出下一代粗镗刀具,可战胜加工振动,优化加工安全。这些新的CoroBore®粗镗刀具旨在克服粗镗带来的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等挑战,并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曲轴孔是贯通缸体在同一轴线上相同直径或不同直径的孔系,作为缸体加工中的一个关键孔系,其加工质量直接影响了发动机的装配精度、整机性能及使用寿命。
肯纳金属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4月18日晚,肯纳金属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办了肯纳客户之夜活动。整个活动别开生面,妙趣横生,愉快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贵宾。肯纳金属还将产品的展示也放到的晚宴的现场。在轻松优雅的环境与客户交流活动。
肯纳金属 立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OSG全新的硬质合金钻头AD·ADO系列兼顾刃尖刚性及切削阻力,因此能应用于各种不同的加工环境。刀具涂层采用了OSG专利的EgiAs涂层,此款涂层提高了耐磨损性和耐热性,并优化了涂层的韧性,从而能进一步延长刀具的寿命和加工稳定性。
欧士机 CIMT CIMT2017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高效经济型刀具专家澳克泰工具宣布,将于4月17日-4月22日参展中国最具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T 2017。届时,在EL-111展位,澳克泰将以系列创新刀具产品为参展观众呈现一场切削加工盛宴。
澳克泰工具 CIMT CIMT2017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机械展览会,2017年的北京CIMT将是国内外知名机械和工具厂商展示产品的重要平台。而OSG作为专业的整体式工具的制造商,也将携最新的A-Brand产品系列和先进的加工解决方案系列亮相。全新的A-Brand系列集结了OSG高性能产品,包括高性能的丝锥、钻头和铣刀..
欧士机 CIMT CIMT2017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每一个航空飞行器,例如飞机引擎、机身、机翼、尾翼、起落架等,都是由许许多多的零件组装而成。这些零部件的材料大部分为钛合金、新型的铝材以及复合材料。近年来,为了达到更好的燃料效率并减少经营成本的目的,许多飞机制造商在设计航空飞行器之时,越来越多的考虑应..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2017年2月,山高推出了采用新型刀尖圆弧半径设计的立铣刀,可以帮助航空航天制造商减轻零件重量。此外,山高扩展了其解决方案系列来应对极具挑战性的粘性材料,例如钛合金和耐热合金。对于铸铁加工,山高采用了 Duratomic 新一代金刚甲技术来拓展制造商的加工多样性。而..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槽型特点: 1、正四边形的外形确保最好的刀片强度,可以做高进给钻削; 2、4个有效切削刃口及内外刀片共用,确保了最高的经济性; 3、大前角的设计,降低了主轴负载; 4、可用于钢件及铸铁加工;
澳克泰工具 孔加工
受来自高端技术长足发展的驱动,全球金属加工业正变得愈加复杂。先进生产设备的使用者希望获得“开箱即用”的先进加工解决方案向刀具供应商提出了颇具挑战色彩的要求。技术创新的切削刀具有助于释放出现代机床的加工潜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麻花钻是一种常用的钻孔工具,虽然结构简单,但要把它真正刃磨好,是一件技术活。关键在于掌握好刃磨的方法和技巧,才能刃磨到位。在加工机械零件上的一些较高精度的孔时,可以用麻花钻钻扩孔来替代扩铰孔,尤其在加工非标准精孔时,就显得操作更方便,能适应各种不同的..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HTT自成立之初就专注于深孔钻加工技术,为客户提供深孔钻机床/深孔钻刀具和来料深孔加工“三位一体”的服务。其深孔钻服务加工直径范围为:0.8~50mm,最大孔深为3000m,广泛用于汽车零部件、油泵油嘴、医疗器械/军工/航空/模具/液压等领域,并已远销至德国、英国、美国..
CIMES 钻床 孔加工
国产低端产品需求明显减少,进口额高位运行。产品结构与市场需求矛盾更加突出。在这种情况下,以新能源为代表的装备领域被认为是助推中国机床行业向高端发展,实现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动力。据业内专家透露,“新能源装备的加工将成为机床需求的主力,这需要多种精密、大..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能源
每天一大早就有210吨的材料等待处理,而最终生产的成品则高达125吨,这里只用两个数字就足以表明金属切削量之庞大。这些金属成形和切削应用单件重量高达200kg到27吨。所有这些加工都由家族企业Brück Ensheim GmbH一手完成。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能够生产单件重量接近5..
钻床 孔加工
钻头(Drill)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钻头技术门户涵盖了钻头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钻头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钻头 孔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网站“刀具产品”栏目下添加了一个新页面-“刀片和材质”。以往,所有关于我们刀片和材质的信息零散分布在网站上的各个页面,这一新的页面将所有相关内容都集中在一起,更加方便用户了解我们针对不同应用和材料而推荐的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刀片的优化设计,使得钻销获得最佳功效 1内外刃片都拥有最优的几何形状和断屑槽,使得产品具有卓越的切削性和切屑控制。 2内外刃两种不同刀片的位置都进行了优化处理,使得刀具寿命正常。
高耐大因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麻花钻(Twist Dri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麻花钻技术门户涵盖了麻花钻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麻花钻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麻花钻 孔加工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复合材料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镗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镗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镗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需求的推动,伊斯卡拓展了其颇受市场欢迎的IQ变色龙钻(CHAMIQDRILL)系列,钻头可加工直径范围为33-40mm,长径比为1.5-8倍径。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在制造行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效率。但如果只考虑快速加工,便无法加工高精度和高要求的零部件。在加工密封件时,保险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但同时可靠性和高质量也不能被忽视。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丝锥为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丝锥和直刃丝锥。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加工螺纹的最主要工具。 丝锥是加工各种中、小尺寸内螺纹的刀具,它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既可手工操作,也可以在机床上工作,在生产..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2016) 于2016年4月11日至4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是以展示中国数控机床为主的高品质展会,被誉为两年一度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本次展会主题为“新环境 新格局 新作为”。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
澳克泰工具 CCMT CCMT2016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OSG钻头家族的最新成员,能真正做到控制加工成本和达到最优的加工效益! 详细介绍传送门:重磅新品|ADF硬质合金平头钻
欧士机 CCMT CCMT2016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技术实力和工艺改进对于当今金属加工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使得山高 Suggest 工具的推出具有了更重要的意义。作为 My Pages 数字门户的一部分,Suggest 可以帮助各行各业的制造商找到合适自身独特零件生产的铣削、车削、钻削或螺纹铣削解决方案。 Suggest 将数千种山高..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KORLOY这款钻头通过刀片的优化设计使钻削获得最佳的功效。钻头通过3内冷孔的设计,加之特有的中心孔冷却系统有助于防止中心刀片的磨损,提高切屑的控制。优化过的容屑槽增强的刀体刚性,使得排屑更加顺畅。下图会从各个方面综合分析此款钻头的性能,便于大家更好地了解这..
高耐大因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推出技术创新的三刃深孔钻TRIDEEP,既适用于枪钻也适用于BTA深孔钻。钻削直径范围为16-28mm,夹持带三个分屑槽切削刃的TOGT刀片。刀片采用了大正前角设计,其修光刃能确保高的被加工孔表面质量。新刀片采用了伊斯卡适合于通用加工的PVD涂层IC908合金牌号,有五种..
CCMT CCMT2016 孔加工 刀具
说起携带式钻头铣刀研磨机受欢迎的原因,有这样一个比喻:人类发明了机械交通工具后,一旦拥有了,现在离家出远门还有人愿意走路或者骑马吗?同样道理,一旦习惯使用研磨钻头\铣刀还会有人用手工来磨钻头\铣刀吗?一台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省生产成本,也可以为老板解决头痛..
钻头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