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新闻 第6页

ADF平头钻不仅可加工平面,也可以进行斜面加工、曲面加工、沉孔加工、半孔加工,并能在薄板通孔加工时减少毛刺等,只需一把ADF可应对多样化的加工孔型。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新槽型-DP:DP系列是一款经济高效的钻头,四个切削刃,可用于浅孔的高速加工。
澳克泰工具 孔加工 刀具
新春开门红来啦!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山高的支持,我们特推出孔加工促销周活动
山高刀具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产业正持续高速发展,高质量、高效率、低本钱的生产成为市场竟争的基本要求。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出现,与此相应的对切削技术和刀具也不断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在面对高效加工的需要时,刀具材料发生了很大变化,新型硬质合金刀具和超硬刀具在当代汽..
铰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上海, 2017 年 11 月 - 凭借创新的设计,山高新型 Perfomax 可转位刀片钻头可以实现最佳的切屑控制 和排屑,能够提供更高的钻削参数并延长刀具寿命。该钻头采用全新的排屑槽设计,具有特殊的防 摩擦表面,以及经过激光硬化处理的前部,可以提供更高的强度、稳定性和精度..
山高刀具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随着钻削速度的提高,钻头的切削寿命下降。因此,应使钻头工作在对切削寿命影响相对较小的速度范围,同时能够获得较高的加工效率,而通过钻孔个数试验可方便地解决这个问题。 麻花钻是一种常用的钻孔工具,虽然结构简单,但要把它真正刃磨好,是一件技术活。关键在于掌..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为了克服钻削有色金属时的各种切屑成形和排屑难题,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CoroDrill® 880 CVD金刚石涂层刀片材质GCN124和GCN134。金刚石涂层的超硬性能可延长刀具寿命,再加上创新的切屑槽和槽型设计,保证在切削铝合金等材料时性能优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为了克服钻削有色金属时的各种切屑成形和排屑难题,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CoroDrill® 880 CVD金刚石涂层刀片材质GCN124和GCN134。金刚石涂层的超硬性能可延长刀具寿命,再加上创新的切屑槽和槽型设计,保证在切削铝合金等材料时性能优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山高新型 Square 6 魔方插铣刀配备了具有六个切削刃的左手刀片和右手刀体,有效提升了产品价值。由于刀片切削刃边缘为凸起状,刀片的切削前角位置变为正角。因此可以提供更平滑的切削、更好的表面质量、可靠的性能和长久的刀具寿命。
山高刀具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高新型 Square 6 魔方插铣刀配备了具有六个切削刃的左手刀片和右手刀体,有效提升了产品价值。由于刀片切削刃边缘为凸起状,刀片的切削前角位置变为正角。因此可以提供更平滑的切削、更好的表面质量、可靠的性能和长久的刀具寿命。
山高刀具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KORLOY这款钻头通过刀片的优化设计使钻削获得最佳的功效。钻头通过3内冷孔的设计,加之特有的中心孔冷却系统有助于防止中心刀片的磨损,提高切屑的控制。优化过的容屑槽增强的刀体刚性,使得排屑更加顺畅。下图会从各个方面综合分析此款钻头的性能,便于大家更好地了解这..
高耐大因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和刀柄系统专家推出了新的CoroTurn® Prime多任务加工和轴向式刀柄系列,以帮助车间实施新的PrimeTurning™方法,从而可在所有方向上执行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近日,首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广东省惠州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市和国资委系统的163支队伍工489名选手参加总决赛。作为决赛“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赛项..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使用山高新型单刃三面刃铣刀 335.14 可互换螺纹加工刀头和匹配的刀柄,可以在深达 106 mm 的孔中加工高精度的螺纹。由于每个刀头可以同时进行倒角和螺纹加工,您还能够提升加工速度和通用性。此外,使用同一种工具进行两种加工还有助于减少所需的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 螺纹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我们将继续深化山高“智能化方案”的内涵,加速商业创新所带来的生产嬗变,例如山高的订货系统与用户的ERP系统可实时对接,将订货效率再次提升;以及扩大“智能化”的外延,例如除了山高网上商店,也将在其他平台开展电子商务。
山高刀具 铰销 夹头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航天产品使用场合的特殊性决定了航空航天零部件对所采用材料的特殊要求,如今,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已经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业。钻头的应用跟现代化的设备制造密不可分。在航空航天领域,大多数孔径都很小。对于小于1mm,最大不超过20mm的..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航空
随着智能制造、“工业4.0”等概念的不断升温,以及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需求,我国航天制造业也迎来了严苛的挑战。为了进一步提升民族切削工具核心技术,加强我国航天制造企业与切削刀具企业的沟通了解,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6日在钻石工业园召开航..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2017年12月1日,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了“山高刀具广东应用中心”签约挂牌仪式。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Bo Udsen、市场部总监谢文怡、深圳办事处经理张宇航、航空和教育应用专家宋永辉以及高训中心主任李伟锋、副主任吴光明等出席了仪式。
山高刀具 镗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掀起变革浪潮,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生产方式的变革,同时为制造业中“提质、降本、增效”的根本要求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方向。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软件
镗刀是镗内孔加工刀具的一种,一般是圆柄的,也有较大工件使用方刀杆一般见于立车,最常用的场合就是里孔加工,扩孔,仿形等。最常用的场合就是里孔加工,扩孔,仿形等。但是并不是只能加工里孔,端面外园也是可以加工的。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山高刀具现在推出了完美兼顾坚韧性和耐磨性的 MP2050 刀片材质等级,可以高效地加工高强度的耐热材料。尽管这款材质等级最初开发用于加工发电行业的涡轮机叶片,但它在航天航空应用中同样表现优异,可以轻松铣削奥氏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钛合金等材料。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航天工业是中国制造业的重要产业。中国大飞机、载人航天、探月等计划正在实施过程中,必将促进科技进步,带动产业升级,并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航空发动机是飞机的心脏,是决定飞机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科技水平、科技工业基础实力和综合国力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于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落下了帷幕, 将15金7银8铜12优胜奖收入囊中、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的中国世赛军团载誉凯旋。中国的年轻工匠们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再一次让全世界为中国聚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借助于山高扩展系列的 150.10-JETI 集成式高压冷却液切断刀架,您配备Seco-Capto™ 车床转塔和 HSK-T 多功能机床主轴的机床将能够提高切削速度,并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借助山高新一代 Feedmax –P 钻头,制造商们将能在加工 ISO P(钢)和铸 铁工件材料时大幅度提升孔加工性能。新一代 Feedmax –P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采用全新的槽型和高级镀层, 不仅可将钻削生产率提高多达 35%,而且还提供更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隆重举行。中国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15金7银8铜12优胜奖的成绩,位列金牌榜首位,多个项目实现新的突破。中国年轻工匠再一次在世界技能舞台上展现了卓越的技能风采,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不凡力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5日,辽宁省省委代表团参观访问了山高刀具瑞典总部,辽宁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先生,商务厅副厅长王广利先生,人社厅副厅长李安财先生及外办副主任刘天雨先生一行纷纷赴瑞典,与山高刀具集团高层以及大中华区负责人进行了会晤。
山高刀具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新一代Feedmax-P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专为钻削钢材料而开发,可在效率方面与现代机床相匹配,能让您在不同应用中都采用高切削参数。在高速切削这些材料时,您往往会遇到排屑不良、发热量高以及在孔的入口和出口处有毛刺产生等常见问题。Feedmax-P能够有效克服这些问题,并可..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借助山高新型可扩展的 Precimaster Plus 铰刀头,每个刀具可以铰削更多的孔。只需拧紧螺钉便可补偿刀具外径的磨损,因此可延长铰刀使用寿命,减少刀具使用数量,从而帮助您降低整体生产成本。
山高刀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山高刀具2017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多年来,山高刀具始终坚持创新研发,2017年9月,山高刀具2017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多年来,山高刀具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以不断优化的产品及技术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此次带来的一系列新产品,融合了山高丰富的技术底蕴..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26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生产厂商均参加了此次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航空零件高效切削及高性能刀具应用研讨。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金秋九月,正是遍地金黄,瓜熟果落的丰收季节,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结出硕果。9月26日上午,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我们很高兴地告知您,山高刀具秋季新品正式发布! 本次我们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采用新型耐磨排屑槽表面以实现快速、高效排屑的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可实现200 m/min 切削速度的新一代Feedmax-P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此外,还有用于加工高温合金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6日,山高刀具2017秋季首场新品发布会在长春成功举办,多款全新的刀具产品集中亮相,为该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序幕。作为此次巡回发布会的首站,会议吸引了国内制造业高层人员及技术专家,逾80多名客户应邀出席,共襄盛举。
山高刀具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型高进给版本的CoroMill® 745面铣刀,其主偏角为25°,可提高钢件和铸铁工件铣削时的生产率。新型高进给版本有利于在切深高达2.8 mm (0.110英寸) 的应用中提高金属去除率 (MRR)。新型刀具可使许多领域受益,例如模具、泵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8月21日,阿里巴巴宣布推出1688工业品品牌站,打造专业的工业品市场,提升工业品采销的电子化程度。1688工业品品牌站目前汇集了逾百家顶级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工业品第一采销平台,并将通过数据赋能持续帮助工业品企业实现商品数字化,助力品牌营销。当天,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全新CoroMill Plura铣刀可在诸如CFRP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和GFRP (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中提供优化的高性能铣削和开槽加工。生产工程师、机修车间经理和操作人员都将受益于这些拥有专利槽型的全新铣刀,尤其是在这些材料使用越来越普遍的航空航..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镗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0月15-1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届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将参与51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竞技角逐。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将为数控加工(CNC Milling)、数控车床(CNC Turning)、自动化技术(Polymechanics and Automati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