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新闻 第3页

2019年是忙碌的一年,充满了各种挑战,我们所有人勠力同心,积极应对。在全球各主要经济体中,中国仍保持了高速增长,但增速相比过往几十年有所放缓。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从未如此严峻。 在我们所从事的机械加工行业中,汽车市场的走低趋势尤其凸显,截止到11月,中国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站在岁首,展望2020,我们有更多的憧憬与期望。在工业不断转型升级的现在,仅仅是产品销售已不足以满足客户,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是降本增效、是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带来的工艺提升。澳克泰工具将一直紧跟工业革新的步伐,努力做好产品设计和材质研发,做好难加工材料切削专..
澳克泰工具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山高中国在关键领域持续保持销售额大幅增长的势头——航空航天领域两位数增长,医疗行业增长超30%。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机械加工中,钻孔工序的比重约占孔与孔系的加工已经普遍存在,而对于较小直径孔的加工存在一些现实问题,其中由于较小的钻头极易折断。造成很大的浪费,并且影响加工精度、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钻头 车床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机械
深孔加工在机械加工领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约占孔加工量的40%。而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新型高强度、高硬度和高价值难加工异形深孔零件更广泛的出现及应用于航空航天、换热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再加之加工深度、加工精度以及加工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如孔径需求在0.3..
埃马克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航空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通常分为分体式和整体式两种,分体式叶盘是大多是通过楔形榫槽或枞树形榫槽结构将叶片与叶盘连接起来。常用在发动机的风扇、压气机和涡轮机中,这些复杂的零件需要具备多种性能特征,因此要求在尽可能高的标准下加工而成。如果想要有..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现代航空产品的制造具有产品高性能和精密化、产品轻量化和大型化、产品数字化和制造过程的智能化的特点。航空产品因为使用环境特殊,产品性能要求和可靠性要求高,产品在加工时使用钛合金、复合材料等特殊材料较为普遍。同时,多数航空零件几何外形复杂制造加工精度要求..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航空 机械
可转位刀片钻头,孔深可达7 × DC,创新型钻体和刀片设计孕育出一个具有前所未有的刚度、 排屑性能和轻快切削作用的全新钻削概念钻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车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客户聚首墨西哥,共同见证CoroDrill® DS20 7xD可转位钻头试车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款适用于大直径孔加工的革命性产品,致力于帮助客户将生产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选择最佳切削刀具对机加工生产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是一项不断反复的工作,并将直接影响到产品加工周期及工厂竞争力。
切槽刀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数控刀具的发展在人类进步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数控刀具,还包括模具。绝大多数的数控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数控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 ..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半孔加工除了用到钻头之外往往还要用到铣刀。先用钻头加工一个中心孔用于定位孔的位置,之后再用铣刀完成后续加工。但是使用两道加工工序成本较高,更换刀具也会额外延长加工时间,一直维持稳定的加工质量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加工环境不稳定或者加工薄板时,毛刺..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高效无止境-铣车复合技术研讨会,于11月28-29日在太仓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巨浪集团和瓦尔特共同合作举办,针对现下的行业难点和热点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对于需要进行叠加复合材料孔加工和铣削加工的航空航天制造商而言,山高刀具推出的新型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和 JC898 粗加工刀具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镗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刀具制造商提供多种刀柄类型,每种类型的刀柄在特定加工应用中都具有最佳性能。因此,加工车间应根据其特定工序以及生产的零件选择..
山高刀具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在工件实体材料上钻孔或扩大已有孔的刀具统称为孔加工刀具,机械加工中孔加工刀具应用非常广泛。由于孔的形状、规格、精度要求和加工方法不相同,孔加工刀具种类很多。本文主要介绍铝、铸铁孔加工用麻花钻。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钻头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磨钻头对于干加工的来说那是家常便饭,这个视频有点意思,麻花钻被磨成薄壁钻了,打孔效果也是杠杠的。小编想问一下,为何也磨成这样呢?
钻头 孔加工
粗铣时,应根椐被加工曲面给出的余量,用立铣刀按等高面一层一层地铣削,这种粗铣效率高,粗铣后的曲面类似于山坡上的梯田,台阶的高度视粗铣精度而定。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22届DMP国际模具展作为华南最大的模具行业展览会,首次从原来东莞会展中心搬迁至号称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出。展览范围除了模具金属加工相关展会外,还有橡塑胶包装、铸件、钣金及激光产业、3D打印、电镀工业、表面涂层以及五金工具这些板块也都入驻其中..
欧士机 DMP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钻孔深度达7xD的可转位钻头:CoroDrill® DS2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两款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专门用于提升难加工航空航天材料 (例如耐热合金 (HRSAS)、钛合金及多种复合材料) 工件钻孔操作的一致性和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京瓷难切削材料高性能钻头 ORION低切削力设计实现卓越的孔加工精度。优化的切刃,高精度设计。提升位置精度,更少热量产生。3xD和5xD钻孔深度。
京瓷 复合材料 钻头 孔加工
11月1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2019中国(横沥)模具加工技术高峰论坛”于10月31日在东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众多关心模具行业发展的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围绕“革新·智造·共赢”的主题,共同探讨模具加工的先进技术和发展方向。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排屑不良是小径深孔加工时常见问题。微小的切屑容易堆积在刀具外周,是导致刀具突发折损的关键原因之一。欧士机近期针对小径加工推出小径内冷油孔硬质合金钻头ADO-MICRO,能够在小径深孔加工中实现稳定且高效率的加工。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钻孔加工,挑选钻头有3个最基本的条件:材质、涂层和几何特征。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数控加工刀具必须适应数控机床高速、高效和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一般应包括通用刀具、通用连接刀柄及少量专用刀柄。刀柄要联接刀具并装在机床动力头上,因此已逐渐标准化和系列化。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有见过老外的钻头可以加工出方孔,一直不明白是什么原理,现在明白了,原来是固定宽度的曲线能够钻出方孔,所以莱洛三角形形状的钻头可钻出四角为圆弧的正方形的孔。
钻头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对从事金属加工的伙伴而言,一般规格的钻头并不难找。而当钻孔深度达到6、7倍径时,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就寥寥无几了。如果用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或者换尖钻头、以及带中心钻尖的钻头,7倍径的孔不是可以实现吗?确实可以,甚至可以钻到10倍或者12倍。但是,这些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小编说:深孔加工是一项加工难度较大、加工成本较高、对刀具要求较高的孔加工技术。在深孔加工中,往往在冷却、润滑、排屑、刀具刚性等方面遇到加工难点。OSG近期推出在深孔钻应用中能实现超高加工效率的ADO-40D和50D内冷油孔硬质合金深孔钻头。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在加工难以接近的工件时,这款钻头可以提供简单但十分可靠的排屑。它完全消除了所有复杂的向下吹气等清理环节。使得流程更加可靠、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计算刀具寿命。刀片配有智能切削刃检测功能,可在使用后显示出不同的颜色,从而确保每个切削刃都能得到充分利用。这大..
山高刀具 槽铣刀 立铣刀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涡轮必须能够承受极端的温度和压差。因此,它们采用镍基高温合金 (例如 Inconel 718、Waspalloy和Udimet 720) 等先进材料制造而成。镍基高温合金具有出色的耐高温和耐应力开裂性能。由于这些材料对加工的要求非常高,因此,采用富有成效的加工策略是非常重要的。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9月1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技术分享日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办。技术专家结合最新的刀具技术和成熟的加工经验,多维度地向客户展示了缸体面铣,缸孔加工以及钻孔攻丝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铝合金发动机缸体缸盖生产中最具挑战性的加工环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来自机床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为生产制造带来了新机遇,其结果是为不同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带来了“重新思考”。多任务机床及车削中心使得在同一台机床上能执行不同类型的加工任务。对于每一个制造商而言,仅需单次装夹工件即可实现对整个零部件加工的能力是长久以来的梦想。..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专注于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的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一代的CoroBore®825减振精镗刀具。该系统采用最新的Silent Tools™减震技术, 针对产品各种尺寸类别,优化设计的减震机构,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产品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发动机支架安装在发动机和机翼接口处,在操作过程中至关重要。这些组件通常需要进行有效的金属切削且由钛合金或高温合金制成。像此类由难加工的原材料制成的耐用型刀具拥有极高的生产性能。同时这一特点也是成功制造这些零件的必备条件。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