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技术资料 第6页

在工业加工中难免会出现震刀,除非你有十多年的车床经验,要不然都无法避免,当然我们可以学会一些技巧,去减少震刀现象的发生。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埃马克通过数控机床 VTC 315 DS内圆磨床提供轴类件的立式和同步磨削。与传统工艺相比,该数控机床垂直夹紧工件,通过两个面对面放置的磨削主轴进行同步、四轴加工。这样可抵消法向力,且显著缩短了磨削时间。
埃马克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德国SCHAUDT M哩与VG110DUO型倒置立式车磨中心将车削与内圆磨削、外圆磨削功能复合于同一台机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序芫成零件的内、外表面及端面的全部加工,达到装配要求。
达诺巴特 CIMT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了解三种主要的沟槽类型十分重要,它们是:外圆沟槽、内孔沟槽和端面沟槽。外圆沟槽最容易加工,因为重力和冷却液可以帮助排屑。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切削发电零件上的槽需要采用通用的、适合轴特征(其中许多很深,有异型特征)的刚性刀具。切断和切槽刀具加工领域里的最新开发以加工的重载端为目标。此时需要为了获得更长可达性而提高稳定性,并且当切屑控制问题至关重要时,还需要更坚固的切削刃。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用CoroBore® SL切槽是铣槽的高效率备选方案。这种可精调的轴向端面切槽刀具可加工大量零件中不同直径的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该展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业内人士期待已久的行业盛会,代表了当代最新机床工具制造技术水平。作为日本最大加工中心刀具系统及零附件专业生产厂家的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盛装出席CCMT2016展会,携多款创新产品及经典系列刀具产品..
金万众 CCMT CCMT2016 攻丝刀柄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凭借最新的 PCBN 刀具材质等级,山高展示了其在硬材料车削方面的显著优势。该系列的三个材质等级与现有的 CBN060K 一起,完善了山高用来精密加工淬硬钢件材料的高级产品。 这些材质等级采用新的基体概念,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其韧性和耐磨性,从连续切削到重负荷的断续切削..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尽管早已设计出众多在全球切削刀具领域称得上尖端前沿的刀具,伊斯卡富于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依然在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切削刀具和刀片。由灵感激发的刀具几何形体的采用,研制出先进合金基体及前沿涂层技术的应用,共同为伊斯卡定期发布更高效的切削刀具提供了源..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随着加工中心市场的飞速发展,其正确操作方法也越来月为人们所关注。高速加工中心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使用环境为提高数控设备的使用寿命,一般要求要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和其他热辐射,要避免太潮湿、粉尘过多或有腐蚀气体的场所。设备要远离振动大的设备,如冲床、锻压设..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润滑 电子
FARO激光跟踪仪在SLMM精密车工中的应用案例。SLMM利用FARO激光追踪仪的便携性能简化并改善精密车削现场测量工作,购买额外的 FARO 仪器以配合激光追踪仪,可达到更高的测量能力,FARO激光跟踪仪的使用简洁,SLMM团队很快就完成培训,能顺利掌握及使用 FARO 激光追踪仪。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车床 车刀 机械
山高的 P 型杠杆式刀柄可提供5 bar (72.5 psi) 到 100 bar (1450 psi) 的高压冷却液。刀柄中还有安装可调喷嘴的空间,有助于确保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好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今年秋季,山高扩展了多个广受欢迎的产品系列,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此外,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可满足该应用领域中的各种需求。并且由..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多年以来,伊斯卡积极的研发行动推动建立了强固、快速、更高精度刀具系统发展的新标准。有计划地引入革新元素,如前沿新涂层,创新的切削几何形体,使得伊斯卡设计出更加综合的、覆盖范围更广的新型切削刀具,特定地应用于诸如超级合金及钛合金的高效加工中。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作为磨削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 旗下八大知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领域已有百年历史,掌握着世界领先的硬质精磨技术。联合磨削旗下两大工具磨床品牌——瓦尔特(WALTER)与伊瓦..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软件 机械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肯纳金属Beyond Drive车削刀具:采用Beyond材质技术,提高了生产率和加工安全性。 涂层去应力处理可以减少涂层的应力, 提高了涂层的粘着性能。 更好的韧性和耐磨性。 更好的磨损识别性能。 • 更低的切削力—提高切削速度,缩短加工周期。 • 稳定的表面粗糙度。 • 可..
肯纳金属 车床 车刀 刀具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对轻质飞机及更佳的燃油效能喷气发动机的持续追求,带来了新材料的变革,诸如:镍基合金,钛合金,复合高强度铝合金。轻而坚固的飞机材料不易加工,但他们却因其固有特性成为了航空工业领域的理想材料。切削刀具制造商则需持续开发适用于此领域的先进刀具,以实现高生产..
铰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汽车行业。因代克斯的多主轴技术可为CRS和变速箱组件提供高精度加工工艺。其多主轴机床可以保证稳定的加工工艺,更短的生产周期和更低的生产成本。因代克斯机床还适用于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以及燃油喷射系统的加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雄厚的技术实力 株洲钻石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科研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具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生产线、传统刀片生产线、非金属陶瓷刀片及结构件生产线,并成立..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切削刀具被誉为“工业的牙齿”,在现代工业制造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株洲钻石产品种类齐全,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数控刀片及配套刀具、硬质合金整..
株洲钻石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械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对汽车生产中所需的高精密零部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不仅要满足“量”的需求,更要满足“质”的需求。来自德国的贝尔格精密机械部件(昆山)有限公司( Berger)就是一家专门为知名企业生产汽车关键技术精密零部件的制造商。从建厂开始,就一直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燃烧室前端机匣,薄壁环形件,刚性差,材料去除量大,加工过程中极易产生变形;两端有装配定位与连接作用的安装边,安装边上有精密定位孔及螺栓连接孔,外表面有各种凸台及不同作用的孔和槽。
切槽刀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近年来,汽车刀具一直沿着“三高一专”的道路在不断的向前革新、向前推动,并且一直没有停止过进步,这无疑是最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在“高效”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当初相比,加工效率提高了25%以上。在刀具材料方面,硬质合金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高速钢的市场份..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复杂回转件属于航空整体结构件,作为飞机主要承力构件,常采用超高强度钢制造,切削性能差,属典型难加工材料。该类零件对加工设备、工艺方法、刀具选择、切削参数和冷却等都有特殊要求,常规加工方法难以保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外圆车刀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又出新品。CoroMill®Plura(金刚铣),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出的小螺纹铣削刀具系列,旨在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所有的刀具切削中,包括金属以及非金属类的,工件回转或者刀具回转,使用槽型的刀具,在工件上,切出沟槽,统称为切槽。常用的有:回转体上螺纹的退刀槽,轴承内外圈圆形沟槽,需要密封的环形密封槽等等,都需要使用切槽刀具,将沟槽切出。
夹头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所谓的硬钢就是含碳量较高,硬度较大,但较脆的钢。主要包括淬硬钢,铸造钢等硬材料钢件。主要用于汽车,电力设备,模具制造、轴承、矿山机械等行业,譬如淬硬钢齿轮、轴承,渗碳钢齿轮轴以及一些耐磨钢、耐热钢等。随着现代制造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硬钢出现在加工..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
铰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刀具与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GC4315材质。该材质专为帮助那些需要在钢件车削工序中,使用具有更高耐热性刀具的机加工车间而设计。继2013年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推出GC4325材质后,此次GC4315的推出,必将成为那些需要更高切削速度与更长切削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挺中国开放日” 时间: 2..
外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航空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山高刀具将于3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STEP(车削与铣削)收费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山高STEP金属切削基础核心教程基本回顾、车削刀片的几何槽型、刀片的选择、车削切削条件分析、螺纹车削等,以提高客户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水平,实现互利双赢;协助客户为其员工的发展..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