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技术资料 第2页

程序输入数控系统并校验合格以后,操作者是不是就可以启动数控车床加工工件呢?不是的,加工零件按顺序从系统校验合格,就要进行对刀操作,对切削参数进行合理调整,最终确定的加工程序。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欧迪恩,目前正处于大力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阶段,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应市场对更高精度和更高质量的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需求,此次埃马克硬车硬铣设备的投入使用,既提升了产品的精确度和品质..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索拉露斯开发新的多任务解决方案,能够在一台机床上同时进行铣削,车削和磨削操作。该欧洲制造商的技术允许在一台机床上,在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零件上完成各种加工功能,具有高效率和高精度。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埃马克研发的包括倒立式车削中心、工件输送系统解决方案和夹具在内的完整生产线,为用户提供差速器壳体的高效加工整体交钥匙解决方案。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使用山高无干扰式 JETI 内部高压冷却技术优化切槽和切断,同时控制切屑。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各种各样的复杂的槽是航空发动机机匣的典型特征之一,部分较宽但又有一定深度的槽的金属去除量较多,若使用常规的ISO标准刀具车削较容易干涉;若使用切削刀具加工,加工效率又很低,且容易形成很长的切屑,缠绕在工件上,比较危险,且有质量风险。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Toyoda Gosei公司由丰田汽车公司于1949年创建,主要生产橡胶部件。该公司生产许多汽车零配件,如雨刷条、功能部件,内饰件和外饰件。在众多工厂中Nishimizoguchi 工厂负责设计和制造模具以及生产橡胶和树脂产品的设备。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一、车刀切削部份的组成三面二刃一刀尖车刀切削部份由前刀面、主后刀面、副后刀面、主切削刃、副切削刃。
车刀 刀具
2009年在北京创建的LINK Orthopaedics中国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人工关节,他们的业务在快速发展之中。在生产方面,DMG MORI机床为该公司产品的不断丰富和产量的不断提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例如,医疗器械行业高难度人工髋关节骨柄, 该公司选用DMU 50加工中心进行生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金属零件加工过程中,由于应力作用易于产生侧弯、扭曲等变形现象,严重时还会影响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尤其是薄壁零件,因其自身刚性差、强度弱,在加工中变形系数更大,不易确保零件加工品质。
雄克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我们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然而,我们并不满足于仅仅达到客户期望,我们更要求超越,这就意味着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要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平,能够提供各种定制方案,并成为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我们的每个客户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效益。因此,这次索拉露..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北京2019CIMT期间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先进制造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成立于1969年的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领域三巨头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其它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研发和制造体系,同时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汽车
根据麦肯锡公司最新的一项调研预测,至 2030 年,全球汽车产量的年增长率为百分之二。以差动传动装置为例,如何在保证达到高质量要求的同时,也满足日益增加的产量要求:无论使用何种驱动系统设计,该核心组件均必不可少。换言之,差速器壳体的产量将持续增加。同时,差..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减少成本,提升效率,对加工领域来说,从工艺上着手已成为最直接的入口。先进的工艺理念,就是不断地创新,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并不断地改造或否定原有的陈旧落后的生产线。随着制造领域对加工要求的不断提高,各大刀具制造企业开始从单纯的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及数控加工设备的广泛使用,极大地推动了切削技术的进步。随着生产加工过程数控化和自动化的需要,超耐热合金、钛合金及含有碳纤维的复合材料等的出现,对金属切削刀具的质量要求更加苛刻,高可靠度、高精度、长寿命、快速转位更换、断屑良好等,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Johannes LÜBBERING公司位于东威斯特伐利亚的Herzebrock,他们是紧固件和钻孔设备高精度工具的领先制造商。这家家族企业拥有200名高素质员工及独特的技术创意,为几乎所有汽车和飞机制造企业生产复杂产品。自1980年以来,大约30台半自动化的DMG MORI机床在LÜBBERING垂直..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位于意大利克雷马的O.M.Z. s.p.a.(Officina Meccanica Zanotti)公司创建于1983年,今天在生产型车削领域已发展成为快速进步和高效率的分包制造商。获益于定期对生产技术和设备的投资,该公司已成为许多著名企业的可靠合作伙伴,例如博世、布雷博和BTicino。O.M.Z.用DM..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在InnoTrans上展出用于铁路车轮和制动盘加工的最新技术方案。在此,达诺巴特展示各种铁路车辆解决方案,例如高铁、机车、客车、轻轨和地铁。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位于德国施瓦岑贝格萨克森市的Eisenwerk Erla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德国最高效和最现代化的铸造分包公司之一。Eisenwerk Erla的90%业务来自汽车业。多年来,奥迪、宝马、戴姆勒和大众,以及石川岛播磨和博格华纳的供应商信任这家位于厄尔士山公司制造的排气系统部件和发..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Fuji Metal专注于有色金属加工。主要生产溅镀机中的材料,溅镀机是半导体生产中的必备设备。这些材料的突出特点是硬度高、粘性大或易碎,需要特殊的加工技巧,而不同于常规的钢铁或其它材质的加工。Fuji Metal已成为该行业的领先供应商。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硬车削具有比磨削更高的加工效率,且其所消耗的能量是普通磨削加工的1/5。硬车削往往采用大切削深度和较高的工件转速,其金属切除率通常是磨削加工的3~4倍。硬车削加工时一次装夹即可完成多种表面加工(如车外圆、车内孔、车槽等),而磨削则需要多次装夹。因此,硬车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为提高车削工作效率,刃磨车刀时充分考虑刀具各刃的综合应用,车刀安装在刀架上,在不转动或少转动刀架的情况下完成尽量多的工作。下面介绍几种批量生产时车刀的装夹方法。
车床 车刀 刀具
螺纹铣削是一种新型的螺纹加工工艺,是利用数控系统三轴同时联动的工作原理来实现螺纹的铣削。与传统的螺纹加工相比,它具有加工高效率、尺寸精度高、稳定性好、使用范围广等特点。介绍使用内螺纹车刀铣削内螺纹的方法及步骤,手工编写了程序,并成功、有效地完成了螺纹..
螺纹车刀 数控系统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欧迪恩,目前正处于大力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阶段,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应市场对更高精度和更高质量的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需求,此次埃马克硬车硬铣设备的投入使用,既提升了产品的精确度和品质..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加工精度主要用于表征生产产品的精细程度, 是评价加工表面几何参数的术语。加工精度用公差等级衡量,等级值越小,其精度越高。
车床 铣床 车刀
当人们从制造的角度看待汽车这一面向消费者的机械产品时,如何实现其零部件的高效、低成本生产总是其中备受关注的话题,而这些制造需求,似乎是当前的增材制造工艺所无法满足的。但事实上,以更具优势的成本和生产效率量产汽车零部件是具有可行性的,实现这一切皆取决于..
金属3D打印机 刀具 3D打印 汽车 机械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CIMES展以“创新 智能 精准 专业”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以..
澳克泰工具 CIMES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围绕质量、效率和工艺变革的要求,我国机械制造工艺装备——主要是数控设备在技术层面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数控机床功能不断丰富,采用了工序、工艺集中化和复合化技术;机床在结构布局和新材料应用方面都有了新发展;数控技术在开放化、智能化、网络化、高速高精化方面取..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螺纹铣床上用盘形铣刀或梳形铣刀进行铣削。盘形铣刀主要用于铣削丝杆、蜗杆等工件上的梯形外螺纹。梳形铣刀用于铣削内、由于是用外普通螺纹和锥螺纹,多刃铣刀铣削、其工作部分的长度又大于被加工螺纹的长度,故工件只需要旋转1.25~1.5转就可加工完成,生产率很高。螺..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近年来,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和社会经济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自动化装备等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按照2012年国务院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到202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能将达200万辆,累计产销量超过500万辆。可..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根据工件材料、刀具几何参数和切削用量等的具体情况,切屑形状一般有:带状屑、C 形屑、崩碎屑、宝塔状卷屑、发条状卷屑、长紧螺卷屑、螺卷屑等。
车床 车刀 刀具
自2018年3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带有高精度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的CoroThread® 266螺纹车削刀具,可显著提高加工安全性,使效率最大化。添加上方冷却液能够改善切屑的形成,实现更安全的加工;而下方冷却液能够控制温度,实现更长刀具寿命。高精度冷却液对表面质量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