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新闻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华东知名汽车零配件公司,由于产品种类多,换型调试频繁,需要灵活的的机器人进行产线自动化升级。同时,在零部件压轴上下料工序上,都是人工进行上下料,由于产品温度较高,容易出现工伤。
机器人 汽车
经历了8个月的风云激荡,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终于在本月拉开大幕。9月15-19日,雄克也将迎来疫情过后的首次线下亮相!届时,雄克将带领旗下多款协作机器人末端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自动化上下料等智造新势力亮相展台,助推中国机器人和自动化市场迈向新进程
雄克 CIIF 机器人
自动抓取机械手涉及自动化设备领域,特别涉及有机床、机械设备的上下料。设计者能够根据产品特性,研发制造相对应的自动抓取机械手,以实现在机床等设备上的自动化操作。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新产品 SCHUNK 紧凑型 VERO-S NSR mikro 60 微型联轴器适合于最近迅速发展的小型机器人应用领域。轻巧且紧凑的微型联轴器 VERO-S NSR mikro 60 专为小型机器人设计。其允许进行夹持系统和托盘的低位配置,留出了很大空间。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轻巧但紧凑的微型联轴器 VERO-S NSR mikro 60 专门针对小型机器人而设计。其允许进行夹持站和托盘的低位配置,为组件和轴活动留出了很大空间。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在中小批量生产中,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考虑采用自动化夹持方案。通过机器人搬运托盘实现自动化上下料,同时也可以快速稳定地更换夹具。在此过程中,工件和夹具提前置于托盘,存放在储存架上,依次由机器人从托盘存放架传送到机加工中心,其中的关键元件是快换托盘系统。
雄克 机器人
汽车行业过去一直是机器人应用最主要领域,随着自动化需求的提升,工业机器人应用得到更大的拓展,除传统的焊接应用外,机器人在机床上下料、物料搬运码垛、打磨、喷涂、装配等领域也得到了广泛应用。金属成形机床是机床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形加工通常与高劳动强度,..
弧焊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润滑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很多机加工企业都知道,在机床上下料应用过程中,有很多方案,其中,应用关节式机器人、桁架式上下料机械手都是可以实现的。那么两 者在应用上有些什么差别呢?改怎么去判断呢?对桁架式机械手与关节式工业机器人从应用布局,人机管理,效率,成本四个大的方面给大家做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我国是世界工业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的主要动力。国家统计局的显示,2017年我国累计实现工业机器人产量13.1万台,同比增长68.1%,增幅巨大。下面进行工业机器人行业市场分析。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工业机器人上下料作站由上下料机器人、数控机床、PLC控制柜、输送线、等组成。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国机器人市场进入到高速增长期,工业机器人连续六年成为最大应用市场,服务机器人需求潜力加速释放,特种机器人应用场景显著拓展,核心零部件国产化进程不断加快。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高夹持力、紧凑型设计、重量轻巧的 SCHUNK TANDEM plus 140 虎钳为机床的机器人托盘上下料量身定制。虎钳可确保有限空间内的工件夹持,并在搬运过程中为工件提供更多空间。
雄克 机器人
最近在制造业、工业中盛行“机器换人”之风。很多人都认为机器人肯定是比人工好的,毕竟在管理和工作时长上,锻造机器人确实有明显优势。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机器人这么好,那么所有的生产环境中都适合使用机器人吗?
机器人 机械
如何把制造行业的企业的互联网化这是目前国内的一大问题,或者是说工业互联网构架制造业的创新平台需要走的路程,它是解决中国制造业由于装备和软硬件平台依赖进口所面临的缺乏创新平台的问题的重要手段,工业互联网的普及,不应该也不会造成机器取代人,它会帮助企业解..
工业互联网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它能自动执行工作,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工业机器人是打造自动化工厂的重要组成,可有效提高效率生产、降低成本和控制质量。工业机器人由主体、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三个基本部..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生产线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 并且可以大大..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之间的通信方式根据各系统的不同,也有所区别。对于信号较少的系统,可以直接使用I/O信号线进行连接,至少要包括门控信号、装夹信号及加工完成信号等。对于信号较多的系统,可以使用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等方式进行通信。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新兴工业时代,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上下料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上下料机器人(Loading-and-unloading-robo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技术门户涵盖了上下料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上下料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智能制造、高端轨道交通、海洋工程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产值占装备制造业比重已超过10%。其中,以机器人为主的智能制造业广受关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复苏的背景下,各国围绕科技与产业发展制高点的竞争日趋激烈。被誉为制造业..
机器人 机械
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制造业效率亟待提升。中国被誉为“世界工厂”。2012年,制造业增加值接近20万亿,接近美国的两倍。但是中国制造业人均产值只有美国的一半,说明国内生产效率明显低于发达国家。中国制造业处于转型与升级阶段。一方面,制造业寻求效率与柔性制造;另一..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最近几年,国内机器人企业重点开拓一般制造业的机器人应用领域,包括冲压成形、机床上下料、打磨抛光、喷涂、焊接、铸造等,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机器人整体应用方案,为模具、装备制造业等行业机器人大规模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机床 机器人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力生)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从而使工程项目能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优化。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一般制造业需求加速,服务机器人空间巨大。最近几年,国内机器人企业重点开拓一般制造业的机器人应用领域,机床上下料(包括冲压成型等)、打磨抛光、喷涂、焊接、铸造等,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机器人整体应用方案,为汽车以外的一般制造业机器人大规模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机器人 汽车
与许多熟工相比,刚上线的机器手只能算是个“新手”,但其生产的产品数量和质量却远超熟工、能手。挂在车间墙上的生产线数据对比显示,机器手上岗以来,产品不良率从超过25%降至不到5%,而产能从每月每人8000多件提高到2.1万件。
无人工厂 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系统,目前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生产厂商及汽车零部件企业,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全系列点焊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执行从产品线的规划,工装夹具设计制造,机器人集成,至客户现场的安装调试。激光焊接机器人系统,近年来已在各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具有编程灵活,..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
机器人 汽车
长三角、珠三角近几年结构性用工荒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走上了“机器换人”的路。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工业机器人销售量约18万台,其中约1/5被中国企业购买。
机器人
对于制造企业而言,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投资工业机器人有哪些好处?多长时间可以收回投资成本? 对此,出来了十大投资工业机器人的理由! 第一:降低运营成本; 第二:提升产品质量与一致性; 第三: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 第四:扩大产能; 第五:增强生产的柔性; ..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的集成应用系统是在机械设备应用系统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本质上两者还是一样的,但工业机器人相对于机械设备来说有几大显著特点。 (1)所谓机器人,大家都会想到是由数个部分组成的,连接这些部分的就叫做关节,工业机器人有若干个关节,典型工业机器人有五..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系统由三大部分六个子系统组成, 1、三大部分是: (1)机械部分 (2)传感部分 (3)控制部分 2、六个系统 (1)驱动系统, 要使用机器人的运行起来,就需给各个关节即每个运动自由度安置传动装置,这就是驱动系统,驱动系统可以是液压传动,气动传动,电动..
机器人
1、引言 随着汽车业的快速发展,汽车的节油性、可靠性越来越重要,最直接的就是汽车发动机的制造工艺,而其中发动机凸轮轴的性能尤为关键。由于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致使凸轮轴的产量越发不足。而生产凸轮轴的一道重要工序就是抛光,传统抛光生产过程中的手工操..
机器人
多模具变工位冲压机上下料机器人改变了原始冲压线上下料机械手构造单一、运动行程短、工位少、工件生产有限、速度慢等缺点,融进了四倍速伸缩臂产品,多冲头动态变工位概念而研制的,实现不同工件在不同压机工位上的自动上料、移料及下料,同时四倍速伸缩臂结构能实现一..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对汽车配套的元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汽车的组成部件中,有很多都是冲压件。为了提高汽车的性能,汽车制造业越来越多的使用热冲压成型件。沈阳众拓机器人自2010年研发出第一台热冲压上下料机器人后,陆续生产了多台热冲压机器人并长期应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台达于26日获颁由新加坡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Asia)主办的“2015杰出企业奖(Luminary Award)”之“杰出绿色企业奖”。台达以日常运营落实企业经营使命、致力发展高效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倡导绿建筑等积极因应全球气候变迁的具体事迹,从亚洲地区40多国的优秀企业中脱..
机器人
日前,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成功为某知名代工厂商提供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帮助其解决人力成本增加,雇员难等问题。该方案开发周期短、工作效率高,获得用户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其“无人化工厂”中的重要标配。 该知名代工厂商的一条主要生产线,利用CNC数控..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器人
在“智能制造”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机器人革命”已被公认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一个切入点和重要增长点。 何敏佳将广州数控这些年在工业机器人和数控系统领域的发展归功于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