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2000iA
FANUC 重负载机器人就不得不提其中的佼佼者,史上最"给力"的机器人-FANUC M-2000iA,其最大可搬运质量达到了1.35吨,能够做到快、准、稳地移动大型部件,用于物..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900
FANUC 型 号 : M-900iA/350 M-900iA/260L M-900iA/600 最大负重 :350 kg、260 kg、600 kg、700 kg 可达半径 :2650mm、3100mm、2832mm 重复精度 :±0.3mm、±0...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710iC
FANUC 发那科机器人M -710iC/ T系列是最新的一代高架轨道式中型机器人,其是为中型到重型材料处理而设计的高负载6轴机器人,M -710iC/机器人也有能力执行的增值..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420iA
FANUC M-420iA食品级机器人 M-421iA M-420iA/M-421iA具有最大3000次/小时的搬运能力。通过活用最大50kg的可搬运能力,一次取出多个产品,从而提高搬运作业效率。..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410iB/M-410iC
FANUC 专业提供全套系列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省工人用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安全水平。孺子牛工业机器人集成广泛应用于搬..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R-2000
FANUC 2011年新品机器人 小型高速机器人, 紧凑的机器人结构 和优越的动作性能 最适合于采用密集 型布局的搬运、点 焊作业。 应用 点焊 物流搬运 码垛 材料加工 ..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LR Mate Series
FANUC LR Mate 系列 人手臂大小的万能 迷你智能机器人 最大负重 4 kg-7kg 可达半径 704mm-892mm 应用 拾取及包装 物流搬运 装配 机床上下料 材料加工 弧焊 点焊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R-1000iA
FANUC 2011年新品机器人 小型高速机器人, 紧凑的机器人结构 和优越的动作性能 最适合于采用密集 型布局的搬运、点 焊作业。 应用 点焊 物流搬运 码垛 材料加工 ..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单双梁起重机的生产和销售。作为起重机行业的先行者,河南矿山在智能制造领域不断深耕,装备各类自动化生产线50余条。
自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机械行业的投资增速一直处于向下的趋势中,由于市场环境和其他增长要素的显着变化,机床行业依然面临着市场规模整体萎缩、需求结构迅速升级、产能过剩和成本上升等一系列问题将不会得到明显好转,机床工具行业的低迷状态将继续保持。
机器人应用于机床自动化的安装方式有三种:“地装式机器人搬运”(岛式加工单元)、“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均可以通过长时间连续无人运转实现了制造成本的削减,以实现通过机器人化实现了质量的..
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具有内置视觉感测功能,因此,散装工件取出,不需要工件排序装置,可以减少加工场地和设备投入。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是发那科公司应用长达25年积累起来的经验而开发的具有高可靠性和优异性价比的机器人。此款机器人进一步强化了最新..
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具有内置视觉感测功能,因此,散装工件取出,不需要工件排序装置,可以减少加工场地和设备投入。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是发那科公司应用长达25年积累起来的经验而开发的具有高可靠性和优异性价比的机器人。此款机器人进一..
马丁路德的热锻自动上下料机器人集成,应用3台日本FANUC R-1000iA工业机器人和耐高温的抓手,由一台负责第一道工序的送料到冲压机的第一工位,经第一次冲压后,由第二台机器人取出第一工位的已经冲压过坯件,选入第二冲压工位,第三台机器人负责..
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零部件的制造商,主要采用加工中心完成铣削、镗削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一般都比较有规模,要采用多台立式或者卧式加工中心进行大批量生产,因此成为数控机床的操作工密集型企业。企业不仅招工难,而且生产成本较高..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