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新闻 第2页

在“智能制造”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机器人革命”已被公认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一个切入点和重要增长点。 何敏佳将广州数控这些年在工业机器人和数控系统领域的发展归功于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机器人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展会汇聚了领袖与技术精英,全方位展示业内各种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紧跟潮流的应用技术。作为激光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军者,史陶比尔机器人..
机器人
台达在2015年1月22日于台达桃园研发中心发表自有品牌SCARA工业机器人,开启智能自动化新局。首度在台湾发表的台达SCARA工业机器人DRS40L系列已成功导入台达吴江与桃园生产基地多条产线的制程应用,根据厂区的数据统计,台达SCARA工业机器人导入马达转子产线制程,整体生..
机器人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力生)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从而使工程项目能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优化。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关节机器人有很高的自由度,5~6轴,适合于几乎任何轨迹或角度的工作。采用标准关节机器人配合供料装置,就可以组成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一个机器人可以服务于多种类型加工设备的上下料,从而节省自动化的成本。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2012中国(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暨2012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在 2012年7月3日至6日举办,旨在通过搭建产业、科研和技术交流平台,增进机器人产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装备制造企业进入这一新兴产业,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大规模应用机器人做好充分准备。 引言 机器..
机器人
利用机器人进行机床上下料,是机床业应用最广泛最成熟的系统。4月20日刚刚在南京落下帷幕的中国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2)上,笔者特意对机器人上下料系统进行了解析。 在多款智能产品中,“FANUC机器人”成为一大亮点,共有13家企业展出了共计21台智能机器人系统..
FANUC 机床 机器人
在物料搬运和机床上下料作业中,有效荷重15kg的IRB 2600ID机器人可显著提升效率、简化编程及降低总运营成本。 ABB IRB 2600中型机器人系列日前再推一款中空臂(ID)机型。新款IRB 2600ID机器人工作半径为1.85m,有效荷重为15kg,上臂总荷重达26kg,以物料搬运和机床上下..
机器人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根据其上料架位置和下料架位置分为二维和三维龙门式上下料机器人。二维龙门式车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沈阳莱茵机电有限公司 ---- 导轨机器人 事业部 我们的专业队伍 : 机器人事业部由 12 名电气工程师和 6 名机械工程师组成。根据机器人要完成的任务,动作周期和可用空间,帮您选出机器人的样式(含几个运动轴及各自行程)根据力学和运动学原理选出合适电机,减速机和控..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