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新闻 第8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两种用于钢件铣削的全新刀片材质GC4330和GC4340。得益于各种先进生产技术的研发 (例如新基体、Inveio®涂层和改进的后处理技术),相较于上一代GC4230和GC4240材质,新推出的材质提供了绝佳良机来显著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因此,上一代材质将..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已然翻篇的2018年,对于OSG来说,是意义非凡而有值得纪念的一年。OSG自1938年在日本成立,秉持不断创新,稳定发展的理念,终于在2018年迎来自己的80岁生日。
欧士机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随着3C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玻璃屏幕的加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之而来的是对刀具精度的更高标准。针对高精度石墨手机屏幕模具的加工,山高推出了高精度的金刚石涂层专用微型刀具,这种高精度的专用刀具可显著提高高精度的手机玻..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模具
传统的硬轨可以通过机台上的调整来获得较佳的精度,但是它无法达到线性滑轨所能达到的高速加工。高速的各轴及坚固的床身结构,加速度是关键因素,高加速度的各轴减少时间上的浪费,更好的切削表面,刀具磨损低。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加工中心用的铣刀大部分都是使用弹簧夹套装夹的形式,在使用过程是处于悬臂的状态。在铣削加工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铣刀从刀夹中逐渐掉出,导致刀具脱落,最终导致工件报废的情况,其发生的原因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铣刀刀柄外径与刀夹内孔之间存在一层油膜,导致夹紧力..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上周上映的漫威电影《毒液》大家都看了么,虽然毒液在漫威宇宙中一直是反派,但是影片中毒液帅帅痞痞的样子依旧收获了一票“毒液粉”。在此,也向斯坦·李老爷子致敬。影片最后主角埃迪带着毒液成为了打击城市坏蛋的“致命守护者”。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具
RM6双面6刃型方肩铣削刀具,RM6-KORLOY新研发的RichMill方肩铣削刀具,采用双面刀片与六个切削刃,以实现成本效益。
高耐大因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更大尺寸的 LP09 刀片,适用于 HF 2™ 刀体,可提高生产率和工艺安全性。这款新型刀片可用于高进给铣削加工,包括面铣、螺旋插补铣、槽铣、侧铣、凹槽铣削和插铣,能够应对具有难加工工件,例如在模具、航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常见的粘性材料。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5日如约而至,在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下,30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600多家优质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经贸合作盛宴正在进行。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双面快豹® 22 是山高在平面铣刀领域取得的最新突破,显著提高金属切除率,使车间能够完全发挥机床的铣削潜能。这款新刀具同时适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八个切削刃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具有出色的经济性。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两个系列的陶瓷立铣刀,旨在提升镍基合金铣削性能。与传统的硬质合金铣削刀具相比,最新推出的钎焊陶瓷CoroMill® 316和陶瓷CoroMill Plura立铣刀在ISO S材料粗加工方面更为高效。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11月5日至10日,肯纳金属将于与世界500强以及全球行业龙头企业一起参加“非同一般”的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肯纳金属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选择合适的铣削刀具,在面铣加工中采用滚动切入法,以及在条件适合时用铣刀进行孔加工,制造商可以在无需投资购买新设备的情况下,大幅提高生产能力,提高加工效率而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伊斯卡为齿轮铣削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一种为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头,另一种为装夹立装铣刀片的齿轮铣刀。
工业4.0 铣床 铣刀 刀具
基于多年来在变形金刚铣刀头上累积的成功经验,伊斯卡通过提高铣刀头切削刃长径比将切削深度从0.7xD 提高到 1.5xD。
铣刀 刀具
伊斯卡推出套式大进给铣刀TANG-4-FEED,立装夹持带4个切削刃的菱形铣刀片。新铣刀设计用于诸如模具工业及通用机械行业型腔的粗铣加工。
铣刀 刀具
2018年10月17日,赣州——澳克泰工具全球经销商会议在赣州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为主题,不仅介绍了澳克泰工具的发展近况和经销商发展战略,还特别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车削、铣削新品,同时还兼顾了面向航空透平叶片、涡轮增压等行业的产..
澳克泰工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10月,我们推出的CoroPak 18.2最新产品不容错过。融入最新创新技术的整体式铣刀,适合进行ISO S粗加工以及钛合金的高进给侧铣;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小型刀片,能够安全可靠地实现汽封片开槽加工,并从容应对硬零件车削、钢件铣削和钻削领域的新材质。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10月17日,山高刀具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山高将通过网上旗舰店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携手阿里巴巴,是山高在中国市场部署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借助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在现有山高网上商店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通过高效、便捷的方式覆盖更广的地区。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感恩有您 一路同行,为感恩广大代理商以及客户30年来的支持特推出此次高耐大因最全产品线的客户回馈促销活动,与广大中国市场的客户共享DINE精工的发展红利。
高耐大因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刀具在加工工件的时候会在径向方向产生一个分力,而整个刀具系统就是一个刀体。所以在受到力的时候这个刀体就会变形,会往力的方向产出偏差,有一个位移,这样加工深度就变小了,力就变小了。位移就会变小,刀体就向力的反方向移动。这样切深又变大了,力也大了,刀体又..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根据公司的LOGIQ市场活动安排,伊斯卡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展示其最前沿的金属切削创新刀具。
工业4.0 铣刀 刀具
山高全新的矩形 LP09 刀片适用于 HF 2™ 系列快进给铣刀刀体,轻松高效地应对快进给铣削加工,同时广泛应用于难加工材料。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高 Jabro®-Mini JM500 系列拥有 180 多款微型立铣刀产品,可帮助制造商高效可靠地加工小型和纳米尺寸零件,这些零件通常因尺寸太小而对加工造成了一定难度。小型和微型零件通常在航空、医疗和 3C(计算机、消费电子产品、通信)等行业较为常见,微型立铣刀可确保在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在刀具修磨中常见的刀具材料有:高速钢、粉末冶金高速钢、硬质合金及PCD、CBN、金属陶瓷等超硬材料。高速钢刀具锋利、韧性好,硬质合金刀具硬度高但韧性差。硬质合金刀具的密度明显大于高速钢刀具。这二种材料是钻头、绞刀、铣刀和丝锥的主要材料。粉末冶金高速钢的性能..
磨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近日,山高刀具作客金属加工,与大家分享了山高针对刀片崩裂、梳状微崩、难断屑和表面精加工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日前,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即将在北京开赛。山高将为此次大赛提供切削刀具及现场技术支持,全力保障大赛顺利进行。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在机械加工行业对工件攻螺纹的过程中,有时会碰上因为工艺不合理(已加工螺纹孔的工件焊后再加工其螺纹孔端面)、加工人员读图失误(看错尺寸)或操作失误(计算错误、钻浅底孔、编程错误以及钻攻螺纹孔深度定位错误)等诸多因素导致某些工件上的螺纹孔在加工完成后存在..
螺纹铣刀 钻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创建于1958年的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的重要基地,先后研制、生产了20余种型号的飞机,在航空零部件产品中更是美国波音、法航等世界巨头的领先供应商。2017年,西飞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在..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航空
2018年9月,山高2018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多年来,山高始终坚持创新研发,并针对用户的特定需求不断改善现有产品,帮助用户优化加工策略、实现高效加工。而此次带来的一系列新产品,融合了山高丰富的技术底蕴及最新的研发成果,将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双面快豹® 22 是山高在平面铣刀领域取得的最新突破,显著提高金属切除率,使车间能够完全发挥机床的铣削潜能。这款新刀具同时适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八个切削刃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具有出色的经济性。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2018年9月4日,山高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首站在太原拉开帷幕。背靠古城的悠久文化,山高推陈出新,多款全新的刀具产品集中亮相,优化的加工方案再次为切削领域带来变化和惊喜。
山高刀具 夹头 铣刀 刀具
2018年8月28一年一度的全国汽轮机行业金属切削与工艺技术联络网年会在京召开。SWISS TOOLS瑞德卡特作为汽轮机行业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受邀参会。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测量
借助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31可转位刀片铣刀,制造商势必能轻松无忧地实现精密槽铣作业。现加入包括内冷设计和轻载切削槽型在内的一系列新特性,为客户提供多项优势,以实现稳定安全的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目前,乘用车使用的变速箱以铝合金材料为主。此类箱体零件壁厚小,加工时容易产生变形,因此对于夹具和刀具有较高的要求。
山高刀具 变速器 铣刀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整体圆柄刀具专家杨小艳老师为大家讲解整体圆柄刀具解决方案。针对大家提出的大量问题,我们分类做了汇总,供大家学习参考。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借助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31可转位刀片铣刀,制造商势必能轻松无忧地实现精密槽铣作业。现加入包括内冷设计和轻载切削槽型在内的一系列新特性,为客户提供多项优势,以实现稳定安全的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五轴数控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汽车、轻工、医疗、船舶、航空航天、等高精密仪器制造的领域广泛应用。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的是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伴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三..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刀柄的价值与成套的价值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但它却是连接机床主轴与刀具的重要桥梁,对于加工质量的好坏产生着重要的影响。现代大型高速加工设备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到生产中,如何选择合适的刀柄以适应逐渐提高的机床主轴转速,加工出高精度的模具型面,显得尤为重要,技术..
铣刀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