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新闻 第3页

现在,山高更新了 10 和 16 圆刀片铣刀,新增刀片防转位功能确保快速、方便和精确的转位,带来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工艺安全性。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OSG自主研发的DLC涂层,已经获取日本专利,具有高表面光洁度,能增加刀具的耐磨损性和耐溶着性,在易溶着的非铁金属加工中能延长刀具寿命,且保障寿命稳定性。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钨钢铣刀是一种用钨钢(硬质合金,又称之为钨钛合金)制作的刀具。一般主要用于数控加工中心、CNC雕刻机。也可以装到普通铣床上加工一些比较硬不复杂的热处理材料,钨钢铣刀应用广泛,使用高速加工。
铣刀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六月份又有多位学员完成了课程的学习。继续如承诺过的那样,我们已为他们寄送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螺纹铣刀是对难加工材料进行螺纹加工(如:淬硬钢)的理想刀具选择。与丝锥相比,螺纹铣刀在高硬度钢的加工过程中,大大降低了切削刃的切削负荷。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埃马克滚齿技术日:聚焦现代齿轮制造。附日程安排和参考路线。
埃马克 加工中心 磨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三地同心护海洋”是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6.8世界海洋日而举办的全国联合净滩行动。2020年的活动由仁渡海洋主办,由雀巢公司独家支持,由界面新闻提供战略媒体合作支持。今年山高刀具也加入到了“净海大作战”中,招募的信息一发出就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最终招募到22名..
山高刀具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日前,在公司领导全力支持下,整体刀具产品线研发部门开展了钛合金高速铣削系统研究,并针对项目组开发的钛合金铣刀开展了高速槽铣(线速度Vc=80m/min)和高速侧铣(Vc =120m/min)性能试验验证。研究表明:公司整硬高速钛合金铣刀与进口品牌效果相当,而且在工况较恶劣..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航空
此次网络培训我们重点讲解汽车上最重要的零部件以及最近火热的5G通讯设备的加工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通过视频给大家一些最为专业的刀具加工选择。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汽车
锥度芯厚的设计,确保刀具加工的稳定性 不等齿距的设计,减少加工过程中的振动 刀尖刃口的钝化处理,确保刃口的强度 针对ISO K 材料的特殊基体及涂层 不等螺旋角的设计 针对ISO S 材料的内冷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由于外形气动要求,航空结构件存在大量单向(直纹曲面)或双向曲面造型,基于结构特点,加工时常常需要大量应用五轴联动策略。
Tebis 铣刀 刀具 软件
OSG新一代高硬度钢用带底刃螺纹铣刀AT-2,1把刀具可以进行2道工序。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全球切削杂志SHAPE IT 2020 VOL.2现已上线,各位可以在OSG官网查阅。本期杂志重点内容:OSG中国齿科解决方案、增材制造用硬质合金铣刀、深孔加工解决方案。
欧士机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新一代螺纹铣刀AT-2即将来临! 产品预告 OSG第二代螺纹铣刀AT-2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四月份课程的活跃度再创新高,有超过30位学员在这个月完成了课程的学习。继续如承诺过的那样,我们已为他们寄送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2020 年 5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期间,我们每从用户那回收 5 kg 硬质合金刀片、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整体硬质合金铣刀、PCD/PCBN(仅限焊尖式刀片)及其他磨损后的硬质合金零件,我们将向非营利项目捐赠 1 欧元。*
山高刀具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最近的制造业交易会上,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都展出了专为增材制造设计的最新机器。增材制造最初主要用作制造业的原型设计,但随着数字化发展和政府措施的推动,制造商着手高级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开发。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3D打印
牙齿虽然不是人体主要器官,但它从出生起就伴随我们数十年直到年老。牙齿的状况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日常饮食,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身体健康。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变得越来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齿科服务的需求也在增加。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位于江苏无锡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1943年,经过70年的发展,现拥有两大发动机基地、发动机再制造基地和改装车研制基地四大厂区,形成装备国际领先、管理国内领先、质量行业领先的生产体系,具备60万台柴油..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得益于增材制造技术的精确控制,我们重新设计并优化了超轻CoroMill® 390的刀体,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去除多余的材料,达到减少重量的目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3D打印
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生产工程师始终面对着降低单件成本的压力。所有公司都在想方设法地实现更经济的运营,所以人们越来越注重控制与废料有关的成本,并尽可能地减少刀具系统库存。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得益于增材制造技术的精确控制,我们重新设计并优化了超轻CoroMill® 390的刀体,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去除多余的材料,达到减少重量的目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3D打印
采用增材制造技术的轻质CoroMill® 390设计用于在长悬伸加工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振动并提高安全性。现在,该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英制铣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 XP08 铝合金高效铣刀,具有更小刀体直径和刀片尺寸的铣刀产品可用于高性能加工中心或小型、轻型机床。该款铣刀是山高为铝合金粗加工和半精加工而打造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可在严苛的铝合金加工环境中实现最佳性能。
山高刀具 铣刀 机床 刀具
瓦尔特推出 Accure·tec 减振系统,专门用于长悬深车削和铣削刀具。减振刀具出厂时已通过轴向和径向弹性减振元件预设了减振功能。因此无需进行任何调整便可以直接使用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众所周知,长悬伸的刀具会带来很多加工问题。深槽和凹腔以及沿着高肋筋加工时,都会存在固有的稳定性和刚性问题。振动、变形这些不利因素会造成表面质量问题和尺寸误差。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在切削加工中,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加工质量和重复精度,必须正确地选择和确定合适的刀具,对于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高难度加工,刀具的选择尤其重要。
株洲钻石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GKN Aerospace的涡轮、结构件和其它产品用在每天飞行100,000次的飞机上。GKN Aerospace创建于18世纪,他们的解决方案深受全部主流发动机制造商的信任。该公司在全球的17,000名员工中的2,300名员工工作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GKN Aerospace Engine Systems工厂,开发和生产涡..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澳克泰工具推出的全新快进给铣刀AHM20-LN06系列,为快进给铣削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刀盘具有20°主偏角,安装负型双面四个切削刃刀片,是快进给铣削的理想选择。可实现更卓越的性能和更好的表面质量,覆盖了钢、不锈钢、铸铁、高温合金等材料加工。
澳克泰工具 铣刀 刀具 模具
倒角或许是金属切削加工中最常见的操作。事实上,几乎在所有加工工艺中都能寻到倒角工序。倒角以及程度更小的倒圆角几乎是遍布零部件的内外棱边的特征。倒角加工比倒圆角加工更简便,这也解读了为什么倒角如此盛行。人们对各式零部件棱边倒角的存在习以为常,以至于疏于..
立铣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继ASM90-LN13方肩铣刀之后,澳克泰工具又推出一款经济型产品ASM90-LN09方肩铣刀。相比ASM90-LN13产品,该款方肩铣刀的通用性和经济性俱佳,有着更宽的应用范围。
澳克泰工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APE90-LN13 系列玉米铣刀是基于和方肩铣刀ASM90-LN13系列的刀片LNHU13通装的前提下设计开发的新产品,相比常规的方肩铣刀,玉米铣刀具有切深更大、加工效率更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快速去除余量的应用场合。
澳克泰工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双面旋风16铣刀,拓展了方肩铣刀系列。借助该款铣刀,您可在粗加工时获得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同时功耗更低,大大节省刀具成本。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钛合金以其强度高、机械性能好和耐腐蚀性能强等特点在航空制造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钛合金在飞机上所占比重的不断增加,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数控加工效率对航空制造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其相对切削性为0.15~0.25,加工效率仅为铝合金的1..
株洲钻石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