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新闻 第4页

瓦尔特推出了三款全新高进给铣刀,应用和直径范围完美互补:适用于直径 16 -66 mm (⅝–2½") 的 Xtra·tec® XT 高进给铣刀 M5008 和适用于直径 1 - 25 mm (⅛–1") 的两款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MC025 Advance (超强) 和 MD025Supreme (致强) 。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江苏万盛铸造有限公司地处长江文明发源地之一的江苏常州,是一家主要从事铸造和机械加工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在不断改善产品质量的过程中,与山高结下了不解之缘。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在前几期的文章里,大家了解了瓦尔特减振刀柄,槽刀,微钻等新产品,大家肯定已经深深感受到百年瓦尔特技术不断创新的魅力。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什么福利呢?他就是瓦尔特很具有优势的铣刀和孔加工新产品,我们一探究竟吧。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一系列精选的创新产品,与您一同应对加工挑战!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制造业正处于全面数字化的前夕,数字化将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对制造业全流程形成影响,从产品设计,工艺规划,到加工,装配等等。这些变化背后的驱动力是与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关的一大波技术突破,被称之为工业4.0。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伊斯卡LOGIQ系列拓展了MILL4FEED这一大进给铣刀系列,基于早前夹持规格12mm铣刀片的FFQ4-12铣刀,推出装夹规格为17mm刀片的FFQ4-17铣刀。提供套式结构的新铣刀,直径范围为80-160mm,最大切削深度为3mm。大正轴向前角铣刀主偏角为14°,能用于坡走铣,编程半径为5.5mm。..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双面旋风,扩展了其行业领先的方肩铣刀系列,这将帮助没有高功率机床的制造商实现优异的零件表面质量。该款刀具采用先进的刀具槽形,可改善钢件、不锈钢、铸铁和高温合金的粗加工工序并降低功耗。刀具采用双面刀片,具有四个切削刃,同时采用山高先..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WIDIN 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为一体的韩国整硬刀具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供应,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完整销售体系。2018年,DINE集团合并WIDIN公司,并与旗下KORLOY、DINOX、TAUMAX产品形成互补互助,力争成为世界一..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无论选什么刀具一定要了解的是:加工的材质是什么?用什么机床加工?精加工还是粗加工?有无图纸要求?压紧方式是什么?刀方多少?刀片型号?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这种编号方式中刀具号本身就包含了刀具类型、具体型号及尺寸等诸多内容,使编程员和操作工对每一把刀具的使用情况一目了然,特别是在机床程序没有汉化的情况下使用这种统一的编号方法,不仅可以对数控加工的过程有更直观的认识,避免因错误使用刀具而造成的质量事故;大..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瓦尔特已达成协议,将收购 Melin Tool Company。该公司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是一家生产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钻头和沉头孔的制造商。Melin 是一家成长中的公司,得到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系列创新的支持,使此次收购成为增加瓦尔特在北美铣..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减轻重量是目前航空航天行业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性能的提高、油耗的降低和排放的减少可以为制造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提供主要优势,因此最新一代商用飞机中复合材料的使用增加了 50%。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铣刀 刀具 航空
WIDIN 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为一体的韩国整硬刀具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供应,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完整销售体系。2018年,DINE集团合并WIDIN公司,并与旗下KORLOY、DINOX、TAUMAX产品形成互补互助,力争成为世界一..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如果您想使机床最大化实现真正切削时间的比重,投资快换夹紧单元不失为一种理性的选择。夹紧单元配置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快换工具系统——可乐满Capto®,实际应用证明它能在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装刀和换刀效率中起到显著作用。随着高压冷却系统作为机床标准项的增多,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工效率,让..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近年来,燃料电池供电系统已经成为一种高效、可靠的发电替代技术,并且在全球各个行业中都广泛应用。随着环境关注度的增加,燃料电池供电系统采用率激增,政府鼓励建造氢燃料电池基础设施也推动了采用率的上升。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2020年,我们坚信“只有自我革新,才能安身立命”,坚持挖掘自身潜能,以创新凝聚发展新动能,我们将实施研发、管理的重大制度改革,实现研发水平大提升,从而进一步打破技术壁垒掌握核心竞争力。
株洲钻石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制造业备受压力。OSG作为制造业生态链中的一员,凭借行业内80多年的知识、经验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研发出多款刀具以满足当下日新月异的行业需求。OSG重点介绍其中两款产品。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近日,山高刀具对 335.18 和 335.19 三面刃铣刀进行了升级改造,可帮助制造商优化难加工材料的三面刃铣削工艺。密齿刀片座可提高稳定性和生产率,而即插即用的内冷却液系统可进一步确保最长的刀具寿命和出色的切屑控制。这些特点以及新的耐腐蚀刀体和带有四个切削刃的可..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具
2019年是忙碌的一年,充满了各种挑战,我们所有人勠力同心,积极应对。在全球各主要经济体中,中国仍保持了高速增长,但增速相比过往几十年有所放缓。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从未如此严峻。 在我们所从事的机械加工行业中,汽车市场的走低趋势尤其凸显,截止到11月,中国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代模具的成形制造中,由于模具结构复杂、精度要求高,不同部位的型面特征及材料差别较大,因此所使用的模具加工铣刀也不同。
铣刀 刀具 模具
站在岁首,展望2020,我们有更多的憧憬与期望。在工业不断转型升级的现在,仅仅是产品销售已不足以满足客户,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是降本增效、是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带来的工艺提升。澳克泰工具将一直紧跟工业革新的步伐,努力做好产品设计和材质研发,做好难加工材料切削专..
澳克泰工具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山高中国在关键领域持续保持销售额大幅增长的势头——航空航天领域两位数增长,医疗行业增长超30%。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通常分为分体式和整体式两种,分体式叶盘是大多是通过楔形榫槽或枞树形榫槽结构将叶片与叶盘连接起来。常用在发动机的风扇、压气机和涡轮机中,这些复杂的零件需要具备多种性能特征,因此要求在尽可能高的标准下加工而成。如果想要有..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现代航空产品的制造具有产品高性能和精密化、产品轻量化和大型化、产品数字化和制造过程的智能化的特点。航空产品因为使用环境特殊,产品性能要求和可靠性要求高,产品在加工时使用钛合金、复合材料等特殊材料较为普遍。同时,多数航空零件几何外形复杂制造加工精度要求..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航空 机械
选择最佳切削刀具对机加工生产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是一项不断反复的工作,并将直接影响到产品加工周期及工厂竞争力。
切槽刀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数控刀具的发展在人类进步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数控刀具,还包括模具。绝大多数的数控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数控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 ..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半孔加工除了用到钻头之外往往还要用到铣刀。先用钻头加工一个中心孔用于定位孔的位置,之后再用铣刀完成后续加工。但是使用两道加工工序成本较高,更换刀具也会额外延长加工时间,一直维持稳定的加工质量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加工环境不稳定或者加工薄板时,毛刺..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高效无止境-铣车复合技术研讨会,于11月28-29日在太仓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巨浪集团和瓦尔特共同合作举办,针对现下的行业难点和热点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刀具制造商提供多种刀柄类型,每种类型的刀柄在特定加工应用中都具有最佳性能。因此,加工车间应根据其特定工序以及生产的零件选择..
山高刀具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缸盖的设计是降低燃油排放量和满足严格的政府法规的关键。因此,此类零件对加工质量的要求非常高,涉及非常复杂和高要求的加工操作以及非标刀具。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现在,山高刀具对335.18 和 335.19 三面刃铣刀进行了升级改造,可帮助制造商优化难加工材料的三面刃铣削工艺。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具
粗铣时,应根椐被加工曲面给出的余量,用立铣刀按等高面一层一层地铣削,这种粗铣效率高,粗铣后的曲面类似于山坡上的梯田,台阶的高度视粗铣精度而定。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22届DMP国际模具展作为华南最大的模具行业展览会,首次从原来东莞会展中心搬迁至号称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出。展览范围除了模具金属加工相关展会外,还有橡塑胶包装、铸件、钣金及激光产业、3D打印、电镀工业、表面涂层以及五金工具这些板块也都入驻其中..
欧士机 DMP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叶轮在各个行业中被广泛应用,是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的重要部件之一。由于叶轮的形状较复杂,对尺寸、形状与表面精度的要求严格,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加工刀具尤为重要。OSG推出的IB-TPBT(硬质合金锥度球头铣刀)专用于进行叶轮曲面部加工,同时OSG拥有叶轮加..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11月1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
高耐大因11狂欢月第三波 ,核心产品促销限时限量热销中,整月促销享不停!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斯达拉格集团—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开放日,于11月7号在上海举办 ,现场针对航空航天和医疗两大行业开展技术开放日,对现下的行业难点和热点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铣床 铣刀 刀具
“2019中国(横沥)模具加工技术高峰论坛”于10月31日在东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众多关心模具行业发展的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围绕“革新·智造·共赢”的主题,共同探讨模具加工的先进技术和发展方向。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涡轮增压器用于产生更大的发动机功率并采用耐热不锈钢材质制造,其零件复杂、加工难度大。通常需要使用复杂、专用的刀具来加工,如高精度铰刀和专用的硬质合金材质等级。加工需要达到严格的孔公差要求并形成出色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