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新闻 第9页

借助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31可转位刀片铣刀,制造商势必能轻松无忧地实现精密槽铣作业。现加入包括内冷设计和轻载切削槽型在内的一系列新特性,为客户提供多项优势,以实现稳定安全的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五轴数控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汽车、轻工、医疗、船舶、航空航天、等高精密仪器制造的领域广泛应用。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的是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伴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三..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刀柄的价值与成套的价值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但它却是连接机床主轴与刀具的重要桥梁,对于加工质量的好坏产生着重要的影响。现代大型高速加工设备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到生产中,如何选择合适的刀柄以适应逐渐提高的机床主轴转速,加工出高精度的模具型面,显得尤为重要,技术..
铣刀 刀柄 刀具
为了提升材料去除率,一个方向是选择使用更大直径的刀具,进行更快速的切削。另一种可能性,则是通过优化加工刀路,充分利用刀具的切削性能,进行高效切削。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具
有一款非常实用+非常好用的APP,当您在加工中遇到问题时,马上打开它,问题将迎刃而解,这是您指尖上的加工宝典。接下来,咱一起看看这个功能强大的APP到底强在哪。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装有内燃机的车辆,如果不使用涡轮增压器,简直不可思议,因为汽车行业如果不使用涡轮增压器,根本不可能达到二氧化碳排放值的严格标准。从该行业的动态增长中也可以看出这一点:2013年全球制造了2,810万台涡轮增压器,这一数字将在2018年增加到4,400万台左右。中国的生..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涡轮通常由低合金钢或不锈钢制成,在燃气轮机的离心压缩机中起着关键作用。涡轮通常被设计成由:一个带进水口的短圆柱体,用于径向推动流体的叶片以及一个用于连接驱动轴的花键孔或螺纹孔。这类零件往往包含许多薄壁要加工,需要使用悬深极长的刀具,因此对其加工效率而..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加工中心用来加工形状复杂、工序多、精度要求较高的零件,因而加工一个零件需用几把或十几把刀具甚至更多。由于每把刀具的直径大小和长度都是不同的,在对被加工零件确定工件坐标系零点后,有必要引入刀具补偿功能,以保证在加工过程中各把刀下降到正确的高度和以正确的..
镗刀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测量
TAUMAX品牌为韩国多仁精工(株式会社)的DINE旗下系列的第二品牌,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现在,山高 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规格刀片,轻松可达 12 mm (0.5") 的最大切深,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切削刃,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立装方式可以实现最高的刀片稳定性,并允许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叶片、盘轴、机匣等主要结构件大量采用新型难加工材料制造,这些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问题一直是企业研究的主题。航空航天企业中高性能刀具的使用,使航空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迅猛发展,但是买好刀具容易,用好刀具很难。航空制造业刀具降..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了解铣刀,就要先了解铣削知识 在优化铣削效果时,铣刀的刀片是另一个重要因素,在任何一次铣削时如果同时参加切削的刀片数多于一个是优点,但同时参加切削的刀片数太多就是缺点,在切削时每一个切削刃不可能同时切削,所要求的功率和参加切削的切削刃多少有关,就切屑..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几年前,动态铣削还是一种很少使用的加工工艺。这是因为当时达不到现在的效率水平。另外,这种工艺仅局限于使用CAD/CAM控制的铣床。这在过去是一种先进的技术,而现在CAD/CAM已成为行业标准。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第三大规模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机床展CIMES展会为展商带来的不仅仅是买家,更是一个绝佳的商贸平台。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携全新产品以及专业的加工解决方案盛..
高耐大因 CIMES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CIMES展以“创新 智能 精准 专业”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以..
澳克泰工具 CIMES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螺纹铣刀是用来切割螺纹的刀具。螺纹铣削是在三轴联动的机床(加工中心)完成的。与一般攻丝相比,排屑性更好、冷却剂润滑性更稳定,螺纹铣削精度更高,切削条件限制较少。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IMES2018将于2018年6月26—30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自1992年以来,CIMES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深受海内外制造商、设备用户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成为机床生产商及经销商的汇聚地。经过近30年的发展,CIMES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届时高耐大因刀..
高耐大因 CIMES 铣刀 机床 刀具
汇聚全球机床工具行业最强技术的工业盛宴——两年一届的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之后, 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2018 年 6 月 26 - 3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德国的刀具专家——利美特也携其明星产品闪耀亮相本届展览会。
CIMES 仿形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随着刀具的设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已使这些组件的铣削加工成为了可能。山高刀具正确应用具有特定圆角半径的小直径立铣刀和锥形球头铣刀,可以显著提高生产率。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掀起变革浪潮,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生产方式的变革,同时为制造业中“提质、降本、增效”的根本要求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方向。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智能制造
在数控加工中,由于程序所控制的刀具刀位点的轨迹和实际刀具切削刃口切削出的形状并不重合,它们在尺寸大小上,存在一个刀具半径和刀具长短的差别,为此就需要根据实际加工的形状尺寸,算出刀具刀位点的轨迹坐标,据此来控制加工。
加工中心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测量
得益于山高 T4-08 玉米铣刀,铸铁、钢件、不锈钢、合金材料等难加工金属的加工变得简单而高效。这些新型刀具扩展了山高立装刀片系列,可在槽铣和轮廓铣/方肩铣应用中提供卓越的性能。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铣刀 机床 刀具
近年来,随着航空,汽车,能源,医疗,通用加工等行业对零部件加工的要求日益严格,机加工车间越来越重视加工效率、刀具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如何为机加工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加工方案、降低制造成本,成为金属切削供应商的一个重要课题。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0.01毫米是什么概念?一根头发丝儿直径的六分之一。在近来备受社会关注的“北京大工匠”评选中,数控机床操作比赛就是一场“头发丝儿”级的比赛。鏖战3个小时,首钢机电数控机床操作工卫建平问鼎冠军,成为10名“北京大工匠”之一。靠着一股爱钻研的劲儿,卫建平从学徒..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机械
伊斯卡LOGIQ逻辑·智胜产品首发发布会分别于4月24日在乌镇大剧院,4月26日在北京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举办,南北两场发布会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最终用户及经销商近1800人。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目前,随着部件功能和精度的进一步提高,对加工流程的要求也在日益增长。结合了很高自动化程度的综合性加工任务要求机床设备能力也要得到不断地改进,以此实现更好的可靠性。
铣刀 刀具 机械
汽车与航空等制造业中新型的轻合金、复合材料以及非金属材料用得越来越多,对这些材料的高效加工主要要依靠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因此PCD刀具的重要作用也日趋明显。
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OSG所提供的大尺寸工具,适用于重工行业(造船和建造等行业)中常见的大型零部件加工。OSG现已开发多条产品线来应对各种不同材料和尺寸的加工,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好的加工成果。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更环保,更广范围以及更快的加工能降低加工成本,并且是航空行业的加工任务。OSG的刀具也面临同样的任务。拥有着75年的经验和知识,使OSG的刀具能加工航空行业常见材料(例如CFRP)。
欧士机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模具行业,每一个小部件的产品质量和整个产品的性能息息相关。OSG铣刀系列具有加高效加工和尺寸多样性,即使在加工复杂产品时也能体现良好的加工质量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模具
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使得设备制造商面临越来越多的新挑战,提升速度和精度 — 来自雄克的快速分板工艺可以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雄克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电子
作为高进给系列可转位刀片铣刀的最新产品 – 山高HF6 快进给铣刀可以高效加工不锈钢、耐热合金等各种难加工材料。这种新型刀具专为提升材料切除率和应对高切屑负荷而设计,可以提供优异的性能和长久的刀具寿命。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CCMT2018于上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OSG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如果您由于时间等原因没有能前来也不用感到遗憾,让我们一起再来回顾一下!
欧士机 CCMT 铣刀 刀具
在石墨模具制造过程中,刀具寿命在加工中往往较差。石墨分子与刀具表面之间的摩擦导致了刀具的初步磨损加之石墨的高硬度也是刀具磨损的原因之一。 因此,开发一种硬度高、性能好的金刚石涂层刀具是解决石墨加工的众多问题的根本所在。KORLOY D Endmill的出现通过最新的..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模具
2018年4月9-13日,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在上海隆重举办。期间,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瓦尔特,携其卓越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展位号:N3-B206),其中包括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 M3024面铣刀、T2711/T2712螺纹铣刀、MX系统以..
铣刀 机床 刀具
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瓦尔特,携其卓越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展位号:N3-B206),其中包括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 M3024面铣刀、T2711/T2712螺纹铣刀、MX系统以及独特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等。
CCMT 面铣刀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高效高性价比刀具专家赣州澳克泰工具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正式宣布澳克泰(上海)工具销售有限公司成立。这是澳克泰工具加速拓展全国市场、强化澳克泰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其持续深入客户、有序构建服务体系的关键一步。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 M3024面铣刀、T2711/T2712螺纹铣刀、MX槽刀系统以及独特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 瓦尔特将于2018年4月9日至13日亮相CCMT 2018的N3展馆B206展位,全面展示完整的解决方案。凭借品种齐全的产品和数字化应用程序,围绕刀具、机床和解决方案构筑全..
CCMT 工业4.0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