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新闻 第12页

据飞机制造商反馈,现在使用钛合金的工件比以往翻了二倍多。随着钛合金工件需求的增多,具有高耐温性的Ti6Al4V合金、新兴Ti5553(Ti-5Al-5Mo3Cr)材料,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多功能机床可以提供极大的加工灵活性。然而,单凭它们自身并不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它们还需要具备同样多功能性的切削刀具。欢迎使用山高的新型 Combimaster 弹簧夹头系统,它可为这些机床提供出色的易用性、稳定性和无限的可能性。
山高刀具 夹头 夹持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可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切削加工任务的刀具系统能降低生产的复杂性和错误率并提高经济性,装备可转位刀片的M4000 系列是该产品理念的最新代表。另外,瓦尔特始终贯彻一个环保系统思路:全新的可转位刀片和铣刀刀体的生产符合 CO2 碳平衡的要求。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如果没有刀片,金属切削的世界将截然不同。刀片由世界上最坚硬的材料制成。让我们前往山特维克可乐满位于瑞典基默 ( Gimo ) 的生产基地,了解刀片是如何被生产出来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肯纳金属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经理 Thilo Mueller 认为,DUO-LOCK 是唯一可与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相媲美的模块化立铣刀产品,其性能比同类型的其它模块化刀具产品高一倍。这意味着在 1 倍径深度情况下还可进行全槽宽度切削,在1.5 倍径深度情况下的侧铣加工中,其宽度可..
肯纳金属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6年,株洲钻石面对艰难的宏观形势,坚持以夯实发展基础,提升竞争能力,保持市场份额为目标,采取积极的应对策略,精心组织各项经营活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推广和品质的提升,努力提高企业的技术实力及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高经济..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肯纳金属 Mill 16 采用楔块夹持系统,刀窝和刀片编号管理,以及开放式的刀窝设计,在重型粗加工应用中可以改善切屑流情况。
肯纳金属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叶片、盘轴、机匣等主要结构件大量采用新型难加工材料制造,这些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问题一直是企业研究的主题。航空航天企业中高性能刀具的使用,使航空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迅猛发展,但是买好刀具容易,用好刀具很难。航空制造业刀具降..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伊斯卡最近推出加长型三刃风火轮球头铣刀BLPK,铣刀带有三个有效切削刃,过中心铣削,冷却液通过内冷却通孔直达各切削刃。铣刀体采用了硬涂层处理(HARD TOUCH)使得排屑更流畅;还保护刀体免于化学腐蚀并具有出色的耐磨性。通过在铣刀球头刀片相切部位加装直刃刀片,延..
铣刀 刀具
2017年,是锑玛工具第一个十年的收官之年,公司将迎来10周年庆典,总结成绩和不足,为第二个十年做好战略规划和布局,为锑玛人制定新的更高的奋斗目标。2017年,锑玛站在新的平台上,充分利用融资优势,在人才引进、产能扩充、产品研发、新的分公司设立及刀具试切中心扩..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与顶尖机床制造商DMG MORI签署协议,成为其高级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唯一被冠以DMG MORI高级合作伙伴名称的刀具制造商,这一协议将进一步增强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关系。两个市场领导者的知识和经验的结合,将让世界各..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G MORI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最近发布了两款可显著提高金属切除率且具有极长刀具寿命的新型 硬质合金立铣刀。 对淬硬钢和镍基合金采用高进给铣削策略时,Jabro®-HFM JHF181 是绝佳的选择, 而 Jabro®-Solid2 JS564 和 JS565 代表了山高为钢件、不锈钢和钛合金等多种材料的高级粗加工策略 开发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对于未来十年的发展,我们亦踌躇满志。应对市场的多变性及竞争对手挑战的最优方法,是我们自身的提升与发展。因此,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推广,以及客户服务质量的提高。我们相信,高耐大因的未来十年将会更加精彩!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肯纳金属高性能模块化铣刀与 DUO- LOCK® 合作,迈出了巨大前进步伐DUO-LOCK 模块化立铣刀产品 可与多种类型的刀柄和接杆配合使用,包括 KM4X 刀柄产品。
肯纳金属 铣刀 刀具
山高全新 Highfeed 6 铣刀专为那些希望大幅提高生产率和延长刀具寿命的零件制造商而打造,它能够高效地应对各种难加工材料,例如不锈钢、耐热合金等。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机床技术的持续进步使得螺纹铣削在世界各地的金属切削制造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普及。今天,数控机床可通过螺旋插补铣实现高效切削,且这一优势确保了铣螺纹工序这种螺纹生成方式呈增长趋势。
立铣刀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作为全球工业技术的领导者,一直奋斗在先进材料的创新前沿,不断研发出具有产品竞争力的新产品,通过应用最先进的材料科学、刀具和高耐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不断提高生产率和降低生产成本。11月14日肯纳金属在上海公司举行了2017肯纳金属新产品推广媒体见面..
肯纳金属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11月7日,澳克泰工具2016客户研讨会在公司工厂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们以及不同行业的用户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澳克泰正是借此机会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将众多优秀的企业家和技术人员汇聚一堂。在活动期间,澳克泰工具用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给到场嘉宾..
澳克泰工具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可转位铣刀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可转位铣刀,在切削加工中,当一个刃尖磨钝后,将刀片转位后使用另外的刃尖,这种刀片用钝后不再重磨。多数可转位刀具的刀片采用硬质合金,也有采用陶瓷、多晶立方氮化硼或多晶金刚石的。可转位铣刀..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Tebis V4.0中,所有5轴功能被进一步优化,能够为复杂几何形状生成对应的 NC 程序。各种参数集成到一个功能中,因而可以轻松可靠地完成具有挑战性的加工任务。
Tebis 铣床 铣刀 刀具 软件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高新型 Jabro-Solid2 JS564 和 JS565 硬质合金立铣刀是山高致力于为动力铣削加工策略开发各种刀具的代表之作。事实上,在类似的应用场合中,它们的使用寿命比前一代产品延长 20% 以上。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方肩铣刀(Square Shoulder Milling Cut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方肩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方肩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方肩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槽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JABRO®-HFM JHF181!山高新开发的 HXT 涂层为JHF181 添加了坚硬的表层,可以提供先进的热保护性能和更高的耐磨性。刀具在涂层处理之前进行了特殊的刃口处理,有助于减少崩刃。因此,在加工 ISO H 材料时,JHF181 的刀具寿命可比其它同类硬质合金立铣刀延长 30%。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关注株洲钻石官网,新一代车削刀片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优惠大酬宾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铣削起始于十九世纪后半叶,采用带有切削刃(切削齿)的类似于现在称之为铣刀体或铣刀的旋转刀具从工件上去除零部件余量,毋庸置疑地成为加工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槽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WS40PM 高钴基体材料具有极佳的抗疲劳性能和刃口完整性,AlTiN-TiN PVD 复合涂层可减少刀具磨耗,使得这款产品成为高温合金钢、奥氏体和 PH 不锈钢、以及类如哈氏合金和 Nitronic在内的镍基超级合金材料,以及钛材料加工的首选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国民经济前些年的高速增长,给刀具制造、刀具经销、刀具使用都带来过火红的年代,在那些年里,许多刀具企业的销售长期保持了15%以上的年增长率,整个刀具市场的规模也在不断快速扩张。
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有多种不同效果的方法可用于零件边的修形。这里讲述的方法可使零件边的修形加工更加容易。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螺纹铣刀(THREAD MILLING)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螺纹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螺纹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螺纹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继带分屑槽的铣刀片在高效粗铣加工中取得成功,伊斯卡将这一先进概念移植到T490可转位铣刀上,推出新型铣刀片T490 LNMT 1306PNTR-FW。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由机电商报社携《今日制造与升级》发起,并与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机床与工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金属切削刀具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获得了唯一的“服务品牌金奖”,至此,山特维克..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特殊牙型的螺纹在接骨螺钉、植入体和其他微型零件中的使用逐步增多,这推动了对螺纹加工的需求,也使得对效率和公差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25 000多种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 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及37个生产厂。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螺纹铣削是当今发达国家制造业中比较流行的一种螺纹加工方法。它是采用数控机床的螺旋插补功能进行螺纹加工的一种新方法。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出于对来自全球市场对其颇受欢迎的变形金刚立铣刀(MULTI-MASTER)需求做出回应,伊斯卡推出四款不同形状的带内冷却通孔的刀头及六款带内冷却通孔的刀杆。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在航空、航天工业部门,用轻质材料的轻型结构件越来越多。轻质材料除铝合金外主要是钛、钛合金和碳素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以下简称CFK)及铟康镍合金(Inconel)等。钛和CFK的应用日趋广泛,如在空客A-330飞机上铝构件的重量占比仍达70%,而在A-350 XWB飞机上,铝构件则减少..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