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新闻 第6页

医疗行业中,齿科和整形外科植入件的制造迅速增长。髋关节和膝关节预计将持续增长至2030年,市场预期为500亿美元。成本控制对于保持竞争力显得尤为重要。考虑到这个因素,膝关节、髋关节和齿科供应商应同时关注成本降低和高品质。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测量 模具 医疗
你能想象的尺寸最小的立铣刀有多小?像轻质钓鱼线?或是跟你用来修补衣服的棉线一样细?它可能有什么用途?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传统的模具加工中,一般用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模具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立式加工中心本身的一些弱点表现得越来越明显。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尽管不同类型的汽轮机缸体的形状和设计各不相同,但这些部件终究是一个用于容纳和控制工作气体的外壳。汽轮发电机缸体一般由球墨铸铁或低合金钢铸铸造而成,通常需要切除大量的材料,因此通过改进来工艺来节约生产时间和降低生产成本的空间很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尔特向市场推出专为粗加工要求而设计的整体硬质合金系列铣刀 MC319 Advance (超强) 和 MC320 Advance (超强)。
铣刀 刀具
现代科技技术的发展,不断让数控加工设备得到了发展,同时还极大的推动了切削技术的进步。伴随着生产技术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自动化趋势的不断靠近,刀具的材料开始发生变革,钛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超耐热合金等新型材料构成的刀具不断出现,让刀具的质量不断提高,..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做世界一流的中小航空发动机供应商”——自1951年建厂成立近70年来,怀抱着这个梦想与目标,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公司)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发展核心技术能力,现已形成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修理、服务保障于一体的强大优势体系。南方公司作为..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沃尔沃动力总成北美分公司的铸件供应商改用一种新型材料工艺后,加工公差受到了影响。山特维克可乐满介入其中,不仅建议采用新刀具,还提供了深入的生产率改进计划。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面铣刀 立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M4258模块化可分离头玉米铣刀,模块化可分离头设计,经济型解决方案。
玉米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设计可转位刀片前刀面的工程师需要相当水平的工程技能:与金属切削原理以及切屑成型过程相关的知识;理解不同被加工材料特定的特征;了知粉末冶金原理以及制造烧结产品的限制;受过适用于刀具设计的培训并具有相关设计经验。刀片前刀面决定了刀具的切削几何形状,乃至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伊斯卡新添了各式各样的HELITANG T490铣刀片,新牌号及新形状刀片的加盟开辟了铣刀的应用领域,详情如下:
铣刀 刀具
为了使车轮制动,制动盘或回转轴的材料通常是灰铸铁,但在某些情况下由复合材料制成,如碳纤维陶瓷复合材料 (CCM)。作为安全部件,制动盘需要特殊的表面粗糙度、半径、平面度和平行度。在机械加工过程中,通常会使用定制刀具,如组合车刀头和钻头。铸造、铁素体含量和时..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瓦尔特公司的方肩铣和槽铣用半齿型玉米铣刀 M4258 将整体式铣刀和刀片式铣刀的优点合而为一。
玉米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借助全新的 JABRO® JM100 MINI 立铣刀,从容地对淬硬模具和冲模表面进行微加工,可获得高精度、高质量的表面。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伊斯卡拓展了颇受市场欢迎的FFQ4-12铣刀系列,包括新刀体和刀片。FFQ4-12铣刀夹持带4个切削刃的单面刀片,切削力更低,可用于低功率机床及大悬伸加工应用。
铣刀 刀具
铁路工业是切削刀具的主要消费领域之一,伊斯卡公司正在加强其作为这一重要领域复杂项目供应商的作用,以满足设定解决方案的需求,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加工时间,降低成本——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加工铁路工业零件对制造商和刀具供应商..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钻头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轨道
伊斯卡拓展了HELI-3-MILL HM390系列,可转位铣刀夹持切削刃长5mm的三角形刀片HM390 TPKT 0502PDR。此铣刀是基于该系列早前成功推向市场的铣刀而新设计的铣刀,铣刀片更小,能实现高金属去除率,为90°方肩铣提供高效而经济的解决方案。HELI-3-MILL铣刀推荐用于传统铣削加..
铣刀 刀具
面对日益复杂的结构件,更加严苛的加工要求,如果你想快速巩固机加工技能,掌握前沿的切削工艺及优化的解决方案并与资深加工顾问当面探讨加工难题,我们愿意为你提供一个专业的学习平台。现在起,报名参加山高 STEP 车削及铣削核心技术培训课程,用最扎实的机加工技能装..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诚挚感谢各位宾朋百忙中前往澳克泰工具展台参观交流。此次展会,澳克泰工具以“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为产品定位,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品质标准,再一次吸引众多目光,赢得大批莅临观众的认同。
澳克泰工具 CIMT 面铣刀 切槽刀 方肩铣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4月17日,北京——全球增长最快的前五大硬质合金品牌制造商之一、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专家——CERATIZIT Group森拉天时集团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首度就全新品牌架构调整后的中国市场发展战略、创新产品技术与应用重点等议题与记者们开展交流。发布会上,还举办了与中..
CIMT 铣刀 刀具
作为百年知名刀具品牌,此次CIMT展上,瓦尔特以“展望全新未来”之姿,携包括新一代Xtra·tec® XT 铣刀在内的数款产品及一流的行业解决方案震撼亮相,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CIMT 铣刀 刀具
Xtra·tec® XT 和 Walter Green 代表着宝贵资源使用方面的共同责任。从原材料采购到开发生产,直至包装和仓储,所有生产 Xtra·tec® XT 所需的 CO2 都被精确地平衡、记录和补偿。
CIMT 铣刀 刀具
不断提高的工件加工质量要求,越来越复杂的零部件形状,应用更加广泛的难加工材料……这些挑战不是单一呈现,而是愈加交织在一起,如何从一个系统的角度全面满足用户的多维需求,让金属切削加工业呈现出更加剧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换个角度来看,用户企业们为了保持强劲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OSG硬质合金平头钻·ADF系列作为A-brand系列产品,其通用性和高寿命广获客户青睐。在ADF的基础上,OSG现在进一步推出含油孔式样·ADFO。ADFO不但继承了可应对各种复杂类型孔这一特点之外,还可轻松应对以往平头钻难以加工的不锈钢材料。
欧士机 CIMT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高全新的 Double Quattromill® 双面快豹 14 面铣刀使配备低功率机床的车间实现最高的面铣加工性能。该面铣刀采用带 8 个切削刃的双面刀片,不仅有助于提升成本效益,而且还可以在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中实现更大的切削深度。山高 Double Quattromill® 双面快豹 14..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不断提高的工件加工质量要求,越来越复杂的零部件形状,应用更加广泛的难加工材料……这些挑战不是单一呈现,而是愈加交织在一起,如何从一个系统的角度全面满足用户的多维需求,让金属切削加工业呈现出更加剧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换个角度来看,用户企业们为了保持强劲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TAUMAX品牌为韩国KORLOY&DINE旗下的第二品牌,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瓦尔特公司的 PCD 面铣刀 M2127 完善了铝合金加工刀具产品系列。这款专门为高速切削设计的铣刀适用于铝合金的精加工和粗加工 (ap 至 10 mm)。同样也适用于湿加工 (例如铸铝发动机缸体) 以及精加工双金属工件。其紧凑的结构和特殊的断屑槽带来更多的出色特性:通过封闭的..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两年一次的机床行业盛会CIMT将于4月15-20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全球领先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欧士机将携全新硬质合金平头钻•ADFO、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L、刃硬质合金内冷油孔钻头•ADO-TRS以及增材制造用铣刀•AM-EBT/AM-CRE等系列创新产品参加CIMT2019展会,为实现中国..
欧士机 CIMT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大家热议增材制造的时候,山特维克可乐满已将第一款3D打印刀具推向市场。金属增材技术实现了传统切削难以完成的复杂刀体结构,从而将刀具轻量化做到了极致。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3D打印
在山高推出的春季新品里,我们所呈现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不仅代表了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也为切削刀具的开发和性能设定了新的标准。所有这些都是为确保您能在制造领域获得成功并保持竞争优势而定制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CIMT2019以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在近14.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聚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境内外企业,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智能制造是科学与工业融合的饕餮盛宴。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澳克泰工具作为国产刀具企业的代表,也将在 E3—A005 展位携众多创新..
澳克泰工具 CIMT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当今模具产业中对高进给加工用模具的需求已经呈持续增长趋势,而模具的材料加工往往更加苦难以及电子零件和模具制造商需要小尺寸的模具.然而,由于缺乏用于高硬度钢的小尺寸高进给量工具,生产率的提高受到了限制。KORLOY公司针对上述问题新开发的HFM刀具将加工范围扩大..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山高向来把保护环境、推行可持续发展视为自身重要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尽可能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通过技术创新减少工艺流程对环境的破坏,同时节约资源、减少能耗。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很长时间以来,瓦尔特公司的可转位刀片式圣诞树铣刀一直是市场上一款独一无二的刀具。这款用于圣诞树叶根槽半精加工和精加工的非标铣刀结合了可转位刀片的经济优势以及多阶梯铣刀的效率。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现在,借助山高全新的 JM100 Mini 立铣刀系列,加工微型工件的车间可以实现优质的表面质量、准确度和精密度。JM100 Mini 立铣刀是山高 Jabro®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的最新产品,该系列产品越来越丰富。在微加工操作中,工件和切削刀具的可见性为零,JM100 Mini 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近年来,模具加工行业发展趋向高端化,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对国外进口优质精密刀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由于进口刀具的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刀具,所以其应用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不容置疑,目前在刀具的高端市场,进口刀..
立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随着CNC加工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数控机床的普遍使用,刀具材料也不断更新和发展,高速切削加工已成为现代切削加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高速切削加工的切削速度是常规切削的5~10倍,对刀具材料以及刀具结构、几何参数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刀具的材料有更高的要..
立铣刀 面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