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10页

切削液由于有冷却、润滑、清洗和防锈等功能,被广泛地应用在切削加工中。切削液在使用中经常出现变质发臭、腐蚀、产生泡沫、使用操作者皮肤过敏等问题,下面结合我们工作中的实际经验,谈谈切削液使用中的问题及其对策。
润滑
山高刀具推出了 Jetstream Tooling® 高压冷却液技术,适用于螺纹车削刀柄。 新增产品包括适用于外部应用的方杆刀柄、内孔镗杆以及 Steadyline 刀杆专用的 GL 刀头。 Jetstream Tooling 螺纹车削刀柄提供浓缩的高压冷却液射流(压力高达 150 bar/2,175 psi); 采用软管..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大多数注塑模具都是由冷却通道制成的,这些冷却通道是由一块钢块钻出或铣削而成的。冷水流过这些通道以冷却核心并从塑料中吸走热量。传统上,这些路径是通过钻直孔进行的。然而,由于通道只能遵循直线视线路径,所以在形成复杂的形状时,该方法的有效性受到限制。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润滑 3D打印 模具
根据工件方法选择:在一些精密的高强度加工中(例如:拉削、攻丝、深孔、钻削、齿轮加工),此时需要切削液、切削油具有优异的润滑性能,可选用极压切削油和高浓度切削液。
切削油 润滑
切削油是由精炼基础油复配不同比例的硫化猪油、硫化脂肪酸酯、极压抗磨剂、润滑剂、防锈剂、防霉杀菌剂、抗氧剂、催冷剂等添加剂合成,产品因此具有极佳的对数控机床本身、刃具、工件的彻底保护性能。切削油有超强的润滑极压效果,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其使用寿命,可获得..
切削油 润滑
切削液和切削油都是金属加工的冷却润滑剂,但是油水不相溶,虽然具有相同的作用和功能,但是从生产所用材料具有本质的区别,切削油主要由基础油和不溶于水的的添加剂组成,例如:油性防锈剂和润滑剂等。
切削油 润滑
针对深孔加工过程中切屑形态不稳定所形成的排屑不畅问题,基于振动钻削理论,设计振动断屑装置,有效控制切削形态,保证顺利排屑。通过给刀具施加轴向周期振动,振动断屑装置可实现变切厚钻削和钻头轴向振动,使切屑易断,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表面加工质量。通过实验探..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对工业企业而言,保持高效生产和减少停机时间的最好方法是选择正确的润滑产品。润滑产品保护设备免受磨损和锈蚀,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令运行更平顺。润滑产品能减少部件之间的摩擦,使设备安全运行,并提高生产力。
嘉实多 润滑
4月9号,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嘉实多作为知名的机床制造商山崎马扎克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与马扎克设立联合展台亮相展会。
嘉实多 CCMT 润滑
4月14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F1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旨在与合作伙伴哈斯一同帮助客户降低金属加工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奎克的脱模剂产品从一开始只使用在单一零部件工艺,到最后遍布了CastAlum的整条生产线。更值得一提的是稀释比从原来的1:100提升到了1:120,从而使CastAlum的脱模剂使用量节省20%,满足了客户一系列的要求。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数控加工刀具可分为常规刀具和模块化刀具两大类。模块化刀具是发展方向。发展模块化刀具的主要优点:减少换刀停机时间,提高生产加工时间;加快换刀及安装时间,提高小批量生产的经济性;提高刀具的标准化和合理化的程度;提高刀具的管理及柔性加工的水平;扩大刀具的利用率..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3D Systems的ODM服务中心使用3D Systems的Geomagic Design X三维扫描软件建立CAD模型,再通过SLA打印机得到阀门盖原型,从而制作出成品铸件
3D Systems 润滑 3D打印 模具
作为一种需要较少维护的清洁冷却液,MQL(微量润滑)使用空气和油的混合物来覆盖切削刀具刃口和工件。与浇注式冷却液相比,MQL 解决方案显著减少了用于防止热量积聚和充分润滑加工操作的冷却液用量。这种方法减少了与零件清洁和冷却液回收相关的成本,并且降低了因混合..
山高刀具 铰销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航空
自2018年3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带有高精度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的CoroThread® 266螺纹车削刀具,可显著提高加工安全性,使效率最大化。添加上方冷却液能够改善切屑的形成,实现更安全的加工;而下方冷却液能够控制温度,实现更长刀具寿命。高精度冷却液对表面质量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在大批量生产中,柴油发动机缸体、缸盖多采用刚性自动化生产线。在大批量生产中,柴油发动机缸体、缸盖多采用刚性自动化生产线。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汽车
自2018年3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带有高精度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的CoroThread® 266螺纹车削刀具,可显著提高加工安全性,使效率最大化。添加上方冷却液能够改善切屑的形成,实现更安全的加工;而下方冷却液能够控制温度,实现更长刀具寿命。高精度冷却液对表面质量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使用何种切削液还要根据加工的工件材质、加工工艺难易程度、加工方式、加工的工况情况等做一个综合的分析再去选择。
刀具 润滑
高效切削所涉及的内容并非单一的概念,它涵盖机床、刀具、材料及切削液等许多方面的内容。要了解何为高效切削,必须先了解何为高效加工。
加工中心 机床 润滑 航空
工程机械行业主要服务于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其发展程度与宏观经济形势密切相关。21世纪以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发展平稳,行业规模相较于本世纪初扩大了近10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繁荣发展的过程中也经历过转型调整的阵痛期,巨大的社会库..
润滑 机械
大家都知道,在发动机制造领域,对关键零部件的精度要求极高,且加工工艺非常复杂,而产品的加工质量又直接影响发动机的整体性能。“凸轮轴作为汽车发动机关键部件之一,其制造品质会影响发动机的功率指标及排放指标、节油指标等。”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
润滑
2018年1月15日,DMG MORI CLX新产品系列专题研讨会在DMG MORI上海技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80余名业内人士参与了这次盛会。
DMG MORI 机床 润滑
说好的新年新气象,这不,2018刚刚开始,“BP亚太地区最大润滑油调配厂”的头衔,又将迎来新的主人——江苏太仓润滑油调配厂。
嘉实多 润滑
壳牌证实,已经与国际工程公司Fluor签署了Penguins FPSO的工程、采购和建造(EPC)合同,Flour将作为这一项目的主要EPC承包商。在作出最终投资决定之后,壳牌目前将进入初期设计阶段,并选择深水承包商。
润滑 船舶 能源
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供给与处置S&D区域为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贯彻公司节能减排的政策,将降低乳化液单件成本的任务交给了奎克。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2017年,对嘉实多而言是进步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嘉实多品牌出席了SIMM 2017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等两个展会;举办了风能与齿轮、冶金行业相关的多个研讨会;并在年末召开了嘉实多全合成切削液产品简介及应用案例分享在线..
嘉实多 润滑 机械
BP今天宣布在天津设立新的润滑油调配厂,以满足中国市场对高品质润滑油快速增长的需求。天津工厂是BP在华的第三家润滑油调配厂,投资总额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约合2亿3千万美元),也是目前BP全球单笔最大的润滑油调配厂投资。
嘉实多 润滑
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三十周年庆典顺利举行。值双方合作三十周年之际,埃克森美孚与马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海建先生、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俊先生..
润滑 能源
本文针对钢厂连铸线高温、重载、水淋的苛刻轴承润滑条件开展对适应性润滑脂产品的研究。包含了从产品立项到实验室开发与评定筛选,现场试用与实际性能表现总结的全过程。其中重点讨论了嘉实多最近采用先进润滑脂技术在这一典型应用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嘉实多 润滑
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奎克北京奔驰发动机厂化学品管理(CMS)驻场服务团队,不仅帮助客户实现了价值最大化,赢得了客户的深深信赖,团队自身也收获了不小的成长与进步。那他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润滑 汽车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8 月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展示推广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联手协作的意愿和承诺。
嘉实多 马扎克 切削油 机床 润滑
润滑油公司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开拓力度,推进中资企业海外项目配套用油开发,做好重点目标客户及重点项目的合作开发。海外市场销量稳步增长,1~10月销量同比增长25%。
润滑
11月2日,嘉实多工业冶金行业研讨会在桂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来自全国近20家钢铁及冶金行业的客户。
嘉实多 切削油 润滑
2017年11月5日19点45分,一颗火箭伴着轰鸣巨响飞入浩瀚无边的太空,火光照亮了整片山头,也照亮了静候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2017年第七届助威团成员们的脸庞。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双星的成功发射为“中国天网”的搭建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润滑 航空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以及对化学品使用日益严格的规范化要求,广大制造业客户的金属切削液废液处理的相关成本正不断增加。嘉实多全合成切削液能帮助您进一步延长切削液的使用寿命,从而大大减少废液处理量并降低处理成本。
嘉实多 润滑
借助于山高扩展系列的 150.10-JETI 集成式高压冷却液切断刀架,您配备Seco-Capto™ 车床转塔和 HSK-T 多功能机床主轴的机床将能够提高切削速度,并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全球知名润滑油供应商嘉实多于10月17日-19日再度以全新面貌亮相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PW 2017)。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冷却润滑剂的选择对生产过程的影响是巨大的。不论是对生产力、经济效率或是加工质量来说都有很大影响——选对了冷却润滑剂可以让生产过程事半功倍。润滑液生产商瑞士巴索公司(Blaser)一直以来不断研究和开发金属加工切削液,其产品几乎适用于所有的加工类型和材料,并..
润滑
2017年10月17日-19日,风电行业年度盛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风能领域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众多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技术精英、市场人士共聚一堂,作为世界级润滑大咖,嘉实多携针对风能行业特点研发..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嘉实多成为全世界为风机产业提供碳中和齿轮油的润滑油供应商。嘉实多Optigear倍力Synthetic CT 320 和 Synthetic X 320 齿轮油均被证实符合英国标准学会的碳中和新规范(BSIPAS 2060)1,在其整个产品周期内达到并证明碳中和。
嘉实多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