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5页

齿轮在运转过程中受到周期性变化的接触应力作用,当接触应力超过材料的接触疲劳强度时,会在齿轮表面或次表层上产生疲劳裂纹。疲劳裂纹不断扩展、延伸,最终使小块金属脱落,形成不同形状的小凹坑。齿面金属材料遗失和出现凹坑是齿面疲劳损伤的典型特征。
润滑
润滑油是一种润滑汽车和设备的产品,能够很好的减少摩擦,以保持汽车和各种机械设备的正常运行,很受现在消费者的认可,可以看到目前润滑油行业拥有很多好的产品。但是需要掌握一些正确的使用方法,那么,润滑油使用误区有哪些?
润滑
驱动电机作为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要求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高效区广、调速范围宽、过载能力强。轴承本身作为精密零件,是驱动电机的关键核心所在,高可靠性的电机需要高性能轴承来保证。
润滑 汽车 能源
2020年,奎克好富顿依然会把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一如既往的将全球最先进的产品应用到中国的金属加工行业,并且针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特点,研发本地化产品,同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金属加工业制造商提高竞争力。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9收获满满,2020再创嘉绩,下一个十年,嘉驭智造,共创通路,“工业4.0”时代,中国的智造征途,嘉实多将继续伴你同行!
嘉实多 润滑
在工程应用或实际当中,可将切削液分成三个大类,分别为水溶性切削液、乳化型切削液、切削纯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根据一些资料统计证明,液压系统产生故障的原因有70%~85%是由于液压油受污染变质而引起的。因为液压系统所用的各种泵、阀类元件,相对运动件之间都有光洁度很高的配合面和精密度很高的配合间隙,有些元件还设有阻尼孔、缝隙式控制阀口,如果油液中混人杂质,将会堵塞..
润滑
螺纹加工在各行各业都普遍存在。尽管螺纹车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但加工过程仍在不断进步,以满足难加工材料(如不锈钢、高温合金和钛合金等)的加工需求。螺纹车削刀具的上供冷却液和下供冷却液组合,会延长刀具寿命,提高螺纹质量,并且有提高切削参数的潜力。在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近20年来,水基润滑剂不断发展并被广泛运用于切削,磨削,拉拔等金属加工过程及液压传动领域,并正逐步取代油基润滑剂。近年来,我国对水溶性润滑添加剂及其作用机理的研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这表明对水溶性润滑添加剂的研究受到重视,本文将对水溶性润滑添加剂的发展趋..
润滑
润滑油的使用是企业机械运转必须注意的问题,为了使企业免于润滑油污染的困扰。好马配好鞍,选用工业润滑油,一定要认准专业,高品质,高技术高效能的产品。行业专家的实时后期维护,让企业的运行无后顾之忧。
润滑 机械
润滑,是为了让机器更好的工作,良好的润滑能够让机器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如果润滑不良将会引起一系列的问题。
润滑 汽车
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液压油还是很常见的,那么我们在使用液压油的过程当中多多少少都会遇到点问题的,应该怎么去解决呢?
润滑
工业4.0时代离不开工业机器人的大力发展。而我国工业机器人发展最关键的减速机部件还受制于国外,本文简单介绍了RV减速机的重要性,并从润滑的角度,浅析了RV减速机的工况及所需润滑剂的性能要求等。
工业4.0 润滑 机器人
润滑油与润滑脂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润滑
奎克好富顿向客户介绍了采用智能聚合物技术的DIE SLICK® 1718脱模剂,客户决定进行试用。经过三天连续试验,使用奎克好富顿脱模剂生产的铸件表面光亮,脱模效果较好,工人反映产品质量好,清理模具频次降低。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模具
某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想寻找能够替换铸造设备中使用的水乙二醇型(HFC)的抗燃液压油。由于水乙二醇型的抗燃液压油润滑性能不够,泵的磨损及寿命都不够理想。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你对完美切削液的想象是什么样的?是不易变质发臭?是不易腐蚀损坏器械?是泡沫要少,不影响切削表现?是更环保,不易过敏?世间真有这样完美的切削液吗?来,嘉实多明星产品XBB系列切削液,了解一下!
嘉实多 润滑
为庆祝奎克与好富顿的合并,奎克好富顿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敲响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开市钟。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永磁变频空压机润滑油量不足,也即“缺油”,是很容易辨别的空压机故障之一。空压机在排出压缩空气的同时,也会夹带走一小部分的润滑油。这一现象是无可避免的,只是其速度的快慢会有所不同,被排出的润滑油不回来,久而久之就会形成缺油。永磁变频空压机润滑油不足会有..
润滑
凭借山高最新推出的 JETI(集成式 Jetstream)刀具,不再需要干扰切槽、切断和其它车削加工的内冷通道加工组件和接头。MDT(多方向车削)、X4(切槽和切断)和 150.10 (切断)刀柄系列的扩展提供了无干扰的内冷功能,并可根据应用需要选择打开和关闭底部流道。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作为中国节能协会润滑油领域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在2019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上,再次联合中国节能协会,发布了多项工业润滑油能效测试成果,测试结果表明选用高性能的美孚®工业润滑油能帮助企业节约能耗最高可达6.5%[1],广泛助力工程机械、钢铁和塑料包装等..
润滑
润滑油与润滑脂最为轴承使用过程中常见的润滑剂,我们对轴承维护时,润滑对轴承的运行有很大的帮助,如减少摩擦系数等。
润滑
嘉实多TECHNICLEAN XBC系列清洗剂与XBB系列切削液完美兼容,默契配合。用优异清洗表现,为企业带来生产效率提升,运营成本降低,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嘉实多 润滑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电动汽车的兴起,规模达1460亿美元的润滑油行业正面临着和柯达一样的命运。从大众到日产,汽车制造商们都在转向使用电池驱动的车型,而这种车型对润滑油的需求比燃油型汽车更少。预计从2025年起,汽车市场对润滑油的需求将会出现下降,因此润滑油制..
润滑 汽车
2019年11月06日第四届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在江阴召开。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嘉实多在此次盛会上也贡献了不少精彩瞬间,迎来诸多属于自己的的高光时刻,让我们借着以下花絮视频重回嘉实多展台再现当时的盛况。
嘉实多 润滑
润滑油在汽车进行维修保养时使用的频率是非常高的,优质的润滑油除了能保护发动机、减少换油的次数外,还能节省汽油的开销。这些“不当”的使用方法通常都源于车主对润滑油的4种“误区”。
润滑
由于冲压工序不同,工作条件不同,造成模具爆裂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下面就冲模的设计、制造及使用等方面综合分析模具爆裂的原因,并做出相应的改善措施。
润滑 模具
10月22日,全球风电人共同期盼的年度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润滑油粘度过去采用单级粘度,冬天使用30,夏季使用40。而如今润滑油技术不仅发展为多级粘度,而且已经从单纯“润滑”提升到了“抗磨保护”“长里程更换”绿色清洁”节能减排”等综合解决方案。
润滑
切削液有:水溶液、一般乳化液、极压乳化液、矿物油、植物油、动物油、极压切削油等。列举,水溶液的冷却作用较好,极压切削液的润滑作用较好。鉴于切削液的种类很多,使用性能差别较大,针对不同切削生产加工类型,金属的切除特点都不一样的,较难的切削加工对切削液要..
机床 刀具 润滑
工业4.0时代离不开工业机器人的大力发展,现阶段,我国机器人制造水平也有了一定的突破,但是作为工业机器人三大核心零部件之一的减速机,目前仍然是制约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瓶颈。由于在核心零部件发展滞后,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的发展面临巨大挑战。
工业4.0 润滑 机器人 机械
GROB高效生产客户开放日于10月18日在大连举行,奎克好富顿、玛帕及瑞格费克斯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金秋送爽,嘉实满员,一年一度的中国风能公益长跑赛于北京奥森再度开跑。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切削油、切削液、乳化液的共同性能都是冷却、润滑、防锈、清洗,但是他们的区别是什么?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工业4.0时代离不开工业机器人的大力发展,现阶段,我国机器人制造水平也有了一定的突破,但是作为工业机器人三大核心零部件之一的减速机,目前仍然是制约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瓶颈。由于在核心零部件发展滞后,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的发展面临巨大挑战。
润滑 机器人
工业4.0时代风电产业如何发展?中国能源如何转型?可能有很多种智能,令其接近无限。
嘉实多 工业4.0 润滑 能源
“智能制造”是当今行业发展大势。中国汽车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智能制造无疑是最重要的手段和技术途径。
嘉实多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如果利用水溶性切削液,用户必须在高光机床的维护和调养方面多下功夫,以控制腐化的产生,直至根本消除腐化。下面说说预防精密高光机床生锈的方法。
机床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