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铝热轧行业中,传统的皂基乳化液技术应用最广泛,它具有润滑好、板面质量高、轧制稳定、冷却好等特点。同时,传统技术也具有固有的属性化特点,脂肪酸及其皂化物在轧制过程中有常规消耗,需要对乳化液指标进行日常监控,并使用添加剂来维持指标的稳定性。同时客户现场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轴承是最广泛使用的机械部件,由于生产量大毛利低,因此在加工过程中轴承生产企业非常看重金属加工介质的单价,常常忽视优质金属加工介质所带来的综合成本节省。而轴承生产过程中常遇到的磨削烧伤、生锈、生菌、黄斑及心部组织不符合设计要求等问题均与所使用的金属加工..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机械
金属齿轮润滑脂和塑料齿轮润滑脂有什么区别?
润滑
2021年7月19-21日,“创•赢未来——2021福斯核心经销商会”隆重召开。230多位核心经销商代表及福斯同仁们相聚“塞上明珠”——银川共享成功、展望未来。
润滑
为了适应加工的高精度化、高速化、自动化、多功能化和高生产率化,切削刀具要求有更高的强度和韧性,并具备长寿命、高可靠性、耐高温、耐磨损、抗氧化和抗冲击等特点。这对于切削刀具的设计和制造以及金属加工液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提出了新的要求。
刀具 润滑
市场上几乎所有在用的润滑油都是用基础油调配而成的。润滑油基础油主要分矿物基础油、合成基础油以及植物油基础油三类。矿物基础油应用广泛,用量很大(约90%以上),但有些应用场合则必须使用合成基础油和植物油基础油调配的产品,酯类油做为滑油高端使用。
润滑
纪念“毅力号”成功登陆火星!快来赢取CASTROL精美纪念礼品!
嘉实多 润滑
选用以润滑为主的切削液时(如切削油),应当把它输送到能在摩擦表面生成油膜的部位。相反,如果选用的切削液以冷却为主(如水基切削液),就应当使切削液接近刀具的刃部。这种条件下通常要用压力法强迫切削液进入切削区域,从而把刀具、工件、切屑由于摩擦和变形所产生..
润滑
润滑油使用水平的高低,直接反映了这个国家经济发展程度和设备控制状况及生产效率和环保意识的差异。本文将从产业链发展现状、竞争格局及发展前景等多角度深入分析我国润滑油产业。
润滑 汽车 机械
金属加工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冷却加工工件、刀具或磨具的。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工件精度和表面质量、延长刀具、磨具的使用寿命,除了要按照加工条件合理的选择刀具、模具材料、几何参数、热处理规范和加工量之外,还要正确的选择金属加工液。
润滑
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顿地区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因事故可能导致危险化学物质泄漏,当地警方已要求事发地周围居民撤离。据悉,该化工厂是美国知名化工企业、世界最大的润滑剂制造商Chemtool Incorporated旗下工厂。该事件对处于涨价..
润滑
在使用润滑油过程中,会因为外在原因和操作不当而引发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在使用润滑油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润滑
“十四五”规划对工业绿色转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五年全行业需在发展绿色生产技术的同时,帮助减少转型的成本,提高转型的绩效。新形势下,工业企业开始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润滑
在机械切削加工中,要求切屑液能很快地被排出,带走切削热量,降低刀具切削温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切削液的正确使用。在介绍几种常用冷却方法的基础上,探索出一种对冷却液加压、使其产生雾化的喷雾式冷却方法,不仅能有效降低刀具切削温度,还可以避免..
润滑
选用以润滑为主的切削液时(如切削油),应当把它输送到能在摩擦表面生成油膜的部位。相反,如果选用的切削液以冷却为主(如水基切削液),就应当使切削液接近刀具的刃部。这种条件下通常要用压力法强迫切削液进入切削区域,从而把刀具、工件、切屑由于摩擦和变形所产生..
切削油 润滑
2021年6月2日,中国成都——第四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在成都顺利举办。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润滑油赞助企业,埃克森美孚分享了其为空压机制造商和各行业终端用户提供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帮助空压机更长效、节能运转,为企业绿色高效智能化发展蓄能添力。
润滑
2021年5月27日,后疫情时期,奎克好富顿经销商大会在经济强劲复苏的国际大都会——上海成功召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机械切削中,使用数控机床切削时,根据切削方式的不同,主要有车、铣、钻、镗等,根据去除数据的不同,有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根据刀具数据的不同,有高速钢、硬质合金、陶瓷、金刚石、立方氮化硼等,根据机床的不同,主要有明确要求使用油基切削液的机床、不要求..
润滑
上海对外资的吸引力持续增强!30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10家研发中心今天获颁证书
嘉实多 润滑
在金属切削过程中,为提高切削效率、工件精度和降低工件表面粗糙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达到最佳的经济效果,就必须减少刀具与工件、刀具与切屑之间磨擦,及时带走切削区内因材料变形而产生的热量。要达到这些目的,一方面是通过开发高硬度耐高温的刀具材料和改进刀具的..
润滑
风力发电 | 海上风电运维难题多,美孚助你御风而行!
润滑 能源
奎克好富顿轧制液产品QUAKEROL® TWN 1.0成功经历了最高速2000米/分的考验,从未发生影响产能的机震现象,也未收到由轧制液引起的任何表面质量问题的反馈,为客户产能的提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润滑油是一种技术密集型产品,是复杂的碳氢化合物的混合物,而其真正使用性能又是复杂的物理或化学变化过程的综合效应。润滑油的基本性能包括一般理化性能、特殊理化性能和模拟台架试验。
润滑
埃克森美孚公司已经扩大了其高性能船用润滑油产品系列,新增了Mobil SHC Aware液压系列油和Mobil SHC Aware润滑脂EP 0两种产品。
润滑 船舶
液压油作为液压系统的“血液”,对于保证设备液压系统稳定可靠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液压油性能的稳定、较长的使用寿命对于延长设备换油周期,提高设备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意义重大。
润滑
金属加工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冷却加工工件、刀具或磨具的润滑剂。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工件精度和表面质量、延长刀具、磨具的使用寿命,除了要按照加工条件合理的选择刀具、模具材料、几何参数、热处理规范和加工量之外,还要正确的选择金属加工液。
润滑
工业润滑油应用范围很广,基础油的种类也很多,如:纯矿物油,PAO聚ɑ稀烃合成油,聚醚合成油,烷基苯油,可生物降解脂类油。当它们成为某种工业润滑油时,它们之间是不能相互混合的,例如聚醚合成油和别的工业油混合之后,其性能就会显著下降。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