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新闻 第31页

FME01 铣刀系列 主偏角为 75 °,刀片采用立装方式,密齿结构,是典型的重载铣刀,适用于刚性好的大功率机床,非常适合铸铁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
铣刀 刀具
三面刃铣刀 采用四边形刀片,刃口锋利,切削效率高;刀片经过精磨,定位精度和加工精度高;独特的立装刀片结构,更适合对较深、较窄的沟槽进行加工;拥有切断型和可调型系列,可供您根据加工需要选择。
铣刀 刀具
FMR 铣刀系列 锋利的切削刃,刃部经过强化处理,加工效率高;安装圆刀片,切削更轻快,适合用于模具型腔的粗铣和半精铣加工;配有各种槽形和牌号的刀片,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刀杆采用预淬硬钢制造,刀片槽定位精度高,保证了模具型腔加工种尺寸的一致性。
铣刀 刀具
BMR 铣刀系列 双后角设计,使刀具刃部具有足够的强度,可用于大进给强力切削,实现高效加工;刀片采用最稳定的三角面定位,定位精度高,使模具型腔粗加工、半精加工的理想选择。
铣刀 刀具
整体硬质合金模具铣刀系列 整体硬质合金球头铣刀、整体硬质合金高速球头铣刀、整体硬质合金高速切削 R 铣刀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一贯的高品质,为您模具加工的高精度、高效率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铣刀 刀具 模具
FMA01-02 系列面铣刀 具有较大的前角和刃倾角,刃口锋利,主偏角为 45 °,刀体重量轻,容屑空间大,排屑流畅,切削轻快,加工效率高。有各种不同槽形和牌号的刀片可供选择,适用于合金钢、不锈钢铝合金、铸铁的粗精加工,是普通面铣加工的最佳选择。其中 FMA01 为密齿等..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EMP 系列面铣刀 刀体、刀片组合形成双正前角,切削力小;刀片带 90 度弧线补偿,从而保证了侧面与底面垂直度,立铣效果优良;刀片有修光刃,底面表面加工质量好;安装不同槽型和牌号的刀片可广泛用于铸铁、钢材、铝合金等材料加工;通用性好,可进行方肩铣、面铣、插铣..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由黛杰公司最新研发的新型 “S” 刃镜面球刀片自 2005 年 9 月 20 日 开始正式发售。 此款刀片的主要特长有: 1 ) 采用新的涂层材质( DV 涂层) , 耐磨性更好。 2 ) “S” 刃型更为锋利,使切削更顺畅。 3 ) 仍然保持刀片的圆角精度 ± 0.006mm 。 在原有直刃刀片的..
铣刀 刀具
结构 ● 切削中切屑与粉尘连续自动回收 ● 一举消除切屑对操作中有害影响 • 切屑回收方法 「非气动离心式」 QCM 型 利用切削时的离心力,把切屑自动排至传送带。 可适应加工中心ATC(自动刀具交换)系统。 因不需吸尘器和压缩空气,故运转成本最低。 不能直接长距离输..
铣刀 刀具
QF20000(单螺栓锁紧) ● 整体型(Ø60以下) ■ 特长 固定在接头上单个锁紧螺柱,旋转1-2周,就可以更换铣刀。 使铣刀转90°后就形成防装卸脱落的机构,所以很安全。 不仅只适合面铣刀,也能用于镗削刀具。 铣刀更换时间在1分钟内。 ● 分体型(Ø200以上) ■ 特长 铣刀刀体内..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QC式曲柄铣刀用接头 ● 铣刀体 ■ 特长 高精度曲柄铣刀可短时间方便地装卸。 装在机床上 原来品 QC方式 圆度 0.12 0.05 圆柱度 0.07 0.04 重复精度 0.05 0.03 交换时间 10分 5分以内 行星运动的曲柄铣刀,在加工时力矩平衡很好。由锥面夹紧,由于加工时力矩作用点近,切..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三菱材料和三菱材料神户工具两公司研制出了耐磨性和硬度比现有产品提高了2倍以上的超硬立铣刀。对新开发的母材采用特殊的被膜技术。能对经过淬火的高硬度部件直接进行切削加工,缩短了加工时间。在2005年1月推出新系列,开拓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加工领域的需要。新研..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技术说明 1、 产品特点:顺畅、平衡。气悬拉杆可以保证铣刀的刃磨精度。 2、 刃磨性:可以刃磨2、3、4、6、(5、8槽铣刀需另订分槽定位环)槽高速钢铣刀、硬质合金铣刀(需选用金刚石砂轮)。 3、 刃磨直径范围:1.5-52mm。出厂标准配置:8、10、12、16、20、25mm卡套。..
铣刀 刀具
“超轻快”平面铣刀系列 DSG 经济型 DSG HSG 强力切削 DPG 肩削、直角 RSG 重切削 超大前角刃形 汎用平面铣刀系列 金刚石平面铣刀 DCP90-4000形 2P-DCP90-400 采用聚晶金刚石刀片,使用寿命长、精度高。 轻切削平面铣刀系列 LC45NP LC15P LC30P LC3N LC90P 刀片采用不等..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镜面球头铣刀 BNM 精度超过整体合金刀具的高精度球头铣刀 超轻快铣刀系列 DSG45 DPG90-5000 超大前角刃形切削阻力小的泛用铣刀系列 制模铣刀 DDM 高效率模具加工用圆刀片铣刀 好收益SHC型 SHC 切削噪音小表面粗糙度好的重切削用机夹 好收益 形球头端铣刀 带止动键好收益..
铣刀 刀具
DX涂层刀具 TiCN 涂层系列总揽 直柄、锥柄球头铣刀 DBS形 (标准刃长型 ) DBSL形(加长刃型) DZ 涂层 整体硬质合金 (TiAlN) 泛用 2刃形 DZ-OCES(标准刃长型) DZ-OCEL(加长刃型) DZ 涂层 整体硬质合金 (TiAlN) 泛用 4刃形 DZ-OCES(标准刃长型) DZ-OCEL(加长刃型) ..
铣刀 刀具
1.采用长寿命的DZ-涂层! 比TiN 涂层的硬度高30%以上、氧化开始的温度高约2倍以上 高硬度材料的加工时,当切削刃的温度上升后,其硬度在高温下不会降低 TiN 涂层的刀具寿命长3倍以上。 2. 实现降低加工成本的最佳方式! ◆2枚刃整体硬质合金球头端铣刀刃形公差0~-0.02..
铣刀 刀具 模具
用Quattromill简化加工 因为具有高达35°的超大正角槽型,山高的QuattroMill?是 目前切削最轻快的平面铣刀。 通过精密制造和刀片槽型及材质 等级的选择, QuattroMill 使你的机床产出最多成为可能。 强壮的方刀片、转位容易和新的极硬的镀层使得QuattroMill 不仅是一种通..
铣刀 刀具
山高现在能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广为证明的 335.19 类型盘铣刀。对于某一特定的槽可能需要非标的宽度、深度和圆弧半径。定制刀盘的直径从直径50到1000 mm而槽宽从4到13,4 mm。刀尖圆弧半径从0,4 到 5 mm。提供三种不同的安装型式:stub arbor、arbor和Combimaster。已有的不..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三菱材料和三菱材料神户工具两公司研制出了耐磨性和硬度比现有产品提高了2倍以上的超硬立铣刀。对新开发的母材采用特殊的被膜技术。能对经过淬火的高硬度部件直接进行切削加工,缩短了加工时间。在2005年1月推出新系列,开拓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加工领域的需要。新研制的..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