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98页

航空航天和医疗器械领域都极努力地推动电火花机(EDM)在线测量的发展,原因在于这些行业的工厂需要严格按照工艺认证要求进行运作。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必须记录下包括电火花线切割在内的所有制造及加工过程。
机床 测量 航空 医疗
京沪高铁施工中使用的测量仪器以及运用的技术已经达到工程测量界的最高水平,直接推动了工程测量的发展,成为学术界研究的热点。8月20日,高速铁路精密测量理论及测绘新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召开,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一起研讨高速铁路精密测量理论及测绘..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Edge ScanArm HD测量臂(Laser Line Probe HD激光扫描头)。FARO Edge ScanArm HD测量臂将全新Laser Line Probe激光扫描头的强大功能与FaroArm®测量臂的..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奎克化学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向各行各业提供加工液、化学专用品、相关服务和技术专业人士的供应商,这些行业包括钢铁、铝业、汽车、采矿、航空航天、钢管、制罐等。在将近100年里,奎克成功地通过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加工知识及订制化服务来帮助我们全球的客户提高生产..
奎克好富顿 测量
海克斯康(Hexagon)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在超过40个国家里,海克斯康拥有13,000名员工,净销售收入达到22亿欧元。来自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高精度齿轮经销商每天都需面对客户日益增多的要求。齿轮的设计更加个性化,而高精度要求则稳步增长。因此,不仅制造需要适应这些变化,保证质量的同时也要灵活适应新任务。 英国斯托克曼德维尔的齿轮制造商Gibbs Gears就遇到了这些挑战,为此,他们使用温泽的齿轮测量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机械模具五金作为东莞长安支柱型产业,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长安镇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机械五金模具中心,成就了“中国机械五金模具重镇”美誉。机床企业抱团进驻,形成东莞最大机床4S点集聚区,源于金铭国际机械模具城不断加大机床品牌推广力..
机床 测量 模具 机械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将于2014年9月2日至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光博会始终坚持以“搭建国内外光电企业交流平台,推动全球光电事业发展”为己任,与光电企业和产业紧密结合,反应光电科技的进步,促进光电产业的发展。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
雷尼绍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为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单位,中国锻压协会立争为行业架构一个更加专业的交流与交易的国际平台。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即将于9月16到19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召开,作为行业的风向标,今年展览会的展品有哪些看点呢?
机床 测量 模具
温泽上海公司的主要产品XOrbit系列三座标测量机是全球市场上的新型号。它是专为快速和便于产品质量控制而设计的。采用空气轴承环抱式设计测量机的成功理念被称为“致力于基础”。工作台、横梁和Z轴均为优质的天然黑色花岗岩材质,以保证所有轴具有相同的温度条件。
温泽 测量
坐标测量技术在如今的模具或机械加工厂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三坐标和影像仪已经成为制造业质量部门不可或缺的仪器,产品也常常伴随着检测报告一起提供给客户。作为如此普及的尺寸检测工具,我们在使用中,不仅要思考如何按照图纸或指定要求测量出数据,还要思考如何减..
测量
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帮助用户生成、管理与分享信息,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质,并利用多维数据而实现更好、更快的运行决策。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超精密机床的研发和制造技术是一项前沿性的技术,将引领机床的加工精度不断向着人类未曾涉及的技术领域深入迈进。超精密机床技术的应用领域已拓展到我们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并正在丰富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机床 测量 机械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齿轮行业的产品质量,提高行业竞争力,应尽快配备相应的各类精密测试仪器。在今后的几年中,我国大中型齿轮企业应配备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和其他精密测量仪及配套完整的中心计量室,小型企业也要配备必要的精密测量仪器,从而保证我国齿轮产品的..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模具制造业的发展,模具测量技术的发展也相形相随。不同的测量技术和不同的测量设备根据模具制造的不同特点应运而生。从模具设计初期所涉及到的 数字化测绘,到模具加工工序测量、修模测量,到模具验收测量和后期的模具修复测量;从电子类小尺寸模具到汽车类中大型模..
测量 模具
我国现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全球化的国际市场,选择适合我国的先进制造技术已成为制造业的必然。先进制造技术已经从提高劳动生产率转变为以时间为核心的时间、成本和质量的三要素的竞争。在先进的制造技术中,精密三坐标测量仪有着重要的作用,精密三坐标测量仪是衡..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2014年7月29日, 雷尼绍 (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迎来了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上海总部乔迁至新址 — 闸北区江场三路288号18幢楼1楼。新址坐落于环境优雅的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园区处在城市中部轴线和中环线的交汇处,轨道交通和周围25条主要公交线辐射到上海的四面..
雷尼绍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牙科CAD/CAM、形状记忆合金、大尺寸范围测绘、立体定向神经外科和医学诊断等领域..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便携式扫描仪英文全称:Portable scanner,主要的出于轻薄的考虑,这些主流的便携式扫描仪都使用了CIS元件。 便携式扫描仪不管是在扫描速度还是易操性方面,都要比一般的平板式扫描仪强出很多。独特的高效能双面扫描让用户可以更加快捷的进行文档整理,在工作时还无需预..
测量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模具在我国诞生时间较晚,因速度发展快,我国正逐步从模具生产大国迈向模具制造强国。就国内市场来说,模具产业产需两旺,企业投资热情高涨,较大的技改项目和新建项目不断出现。
机床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AB集团工业测量的领导者,近日宣布:收购Vero软件公司。
海克斯康 测量
“超精密机床的研发和制造技术是一项前沿性的技术,将引领机床的加工精度不断向着人类未曾涉及的技术领域深入迈进。超精密机床技术的应用领域已拓展到我们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并正在丰富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北京机床研究所所长刘炳业在6月19日召开的2014中国机床工..
机床 测量 航空
蔡司工业测量技术部是生产和供应多维测量实验室、数控三坐标测量机和完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该公司是汽车行业公认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四个国家的生产基地和全球 100 多个销售和服务点,一共拥有 2,400 名员工。
蔡司 测量
Delcam Electrode 电极解决方案是有机整合其PowerSHAPE,PowerMILL及PowerINSPECT的集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于一个平台的专业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系统,为复杂EDM电极设计、制造和检测提供了一完整的解决方案。全部设计、制造和检测信息都保存在一单个的 .TRODE文件,..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计量发布HP-L-20.8 - 全新的外接式激光扫描测头,专为最新ROMER绝对臂而设计,提供了优越的性能和高速的三维数据采集能力。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头 测量
蔡司工业测量技术部是生产和供应多维测量实验室、数控三坐标测量机和完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该公司是汽车行业公认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蔡司所提供的产品包括桥式、悬臂和在线测量机,用于三维的最佳光学和接触式测量机和用于工业质量保证的电脑断层扫描技术。所有相关的..
蔡司 测量 汽车 机械
海克斯康(Hexagon)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在超过40个国家里,海克斯康拥有13,000名员工,净销售收入达到22亿欧元。来自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
海克斯康 测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几何量计量产品供应商,海克斯康计量一直关注制造业的技术趋势,把握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海克斯康计量力争满足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需求,全面聚焦最新测量技术与方案,在现场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充分展现其引领技术发展的实力和优势。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海克斯康计量与Inos在汽车工业3D过程控制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已经就360°SIMS智能在线测量解决方案,在尺寸过程控制与自动化在线测量领域展开合作。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诞生于1846年的ZEISS 蔡司,是一个在全球备受尊敬的工业品牌。在168年的时间里,ZEISS从一个个人独立作业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举世瞩目的全球性企业。 ZEISS始终将创新作为一切发展的源动力,并将其视为企业的生命。 企业总裁兼CEO Michael Kaschke博士说:“光学技术在..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 高精度尺寸测量服务 - 尺寸检测、尺寸验证、误差分析、数据处理 - 客户现场检具鉴定、工装调整 - 大型工件在线三维测量 - 柔性工装、柔性检测 - 以及更多… 检测方法:使用API品牌激光跟踪仪配合Spatial Analyzer、Polyworks、Builtit等等多种选择的专业测量软件进行..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已经在空客A350XWB测试机上安装3D打印部件,部件的生产成本和制造时间均节省70%。同时空客还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已经停产的A300部件。
测量 3D打印 航空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表示,尽管我国仪器仪表业的中低档产品已具有一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但高端分析仪器严重依赖进口,几乎达到100%。 据了解,我国仪器仪表业的中小企业数量较多,在面对强大的市场竞争时,中小企业往往会通过缩减利润来获得市场,但仪器仪表..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日前,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自行建设的国内首个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检测中心投入使用。该中心为实施无人机巡检工作,掌握国内输电线路小型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巡检系统质量情况,对无人机选型工作提供参考。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Delcam作为一家全球专业制造技术的软件公司,集近30年的先进技术经验推出了可控制加工制造过程中产品质量的解决方案,这便是OMV——"在机检测技术"。通过这套解决方案可以为模具企业节省大量生产成本、减少机器空闲时间、提高成品率,大大的提升了现有加工工序的生产力..
机床 测量 模具
新加坡 (2014年6月26日)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 今天宣布召开新一轮亚太地区FARO三维用户大会 (FARO 3D User Conference)。继去年在新加坡成功召开首届三维扫描数字化大会之后,2014届大会将于今年7 - 12月在亚..
FARO 测量 汽车 能源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推出Leitz SIRIO Xi系列测量机,从而树立了现场测量的新标准。其设计的核心聚焦于客户的六大要求:检测量、精度、效率、速度、测量能力、前瞻性的技术配置的最大化,符合德国工业的“4.0标准”。
海克斯康 测量
“超精密机床的研发和制造技术是一项前沿性的技术,将引领机床的加工精度不断向着人类未曾涉及的技术领域深入迈进。超精密机床技术的应用领域已拓展到我们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并正在丰富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机床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中国的工业生产水平目前正在逐步的提升,同时工业发展的过程中,对于测量仪器的需求更加的旺盛,当然在精度方面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目前很多企业在选择三坐标测量仪的时候,都在犹豫究竟什么样的三坐标测量仪才适合自己的企业,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最好的三坐标测量..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如今的企业商业活动中,尤其是机械生产企业中为了更好地确保产品的质量保障,三坐标测量仪成为了企业的推动市场竞争力的有效保障。因而一定程度上促使了三坐标测量仪行业的繁荣发展,那么众多的品牌产品如何选择呢?着实让大众有些头痛。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