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在Medtec China 2023暨第十七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6月1-3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期间,蔡司就将与知名注塑机企业德马格DEMAG联合参展(展位号:C1-Z402),届时,蔡司将携显微镜、移动式测量站、激光扫描仪、工业CT测量机、复合式测量机、质量数据管理..
蔡司 显微镜 便携3D扫描仪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医疗
留言赢好礼 | 全新多平台内容整合,数字化体验升级
蔡司 测量
5月25日,蔡司在南京市江宁区创立方立汉科技园为其南京质量卓越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乔迁开业典礼。这也是继十年前,蔡司应用服务中心首次进驻南京后的一次升级,标志着蔡司贯彻贴近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方便、更广泛的产品支持的这一服务理念达到了一个新的起点。
蔡司 工业4.0 测量
开放合作.共享未来 桂量受邀参加2023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
测量
API 9D激光雷达(9D LADAR)测量站非接触3D精密测量超凡新体验
API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5月24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盛大开幕。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SNEC已经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被公认为光伏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海克斯康携光伏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惊艳..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影像测量仪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能源
德国Albert Biebl公司是弯管加工制造的专业厂家,主营业务是为农业、铁路、汽车、工程机械等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弯管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以润滑油管、冷却水管、液压管和扶手栏杆为主,管件的种类和规格繁多,其中最小的管径仅为3毫米,最长弯管长度则可达5米,在加工制..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海克斯康智慧生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于机械加工制造领域,实现加工制造全面智能化、数字化和柔性化的生产方式,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进而提高企业竞争力。
海克斯康 工业4.0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5月20日,机械行业智能检测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海克斯康赣江新区双智赋能中心召开。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5月22日,青岛市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现场会在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召开。青岛市人社局、各区市人社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2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在碳中和背景下,光伏发电逐渐成为各个国家最有竞争力的电源形式。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统计,2022年全球新增装机230GW,2023年新增装机预计280GW-330GW之间,中国2023装机容量95GW-120GW之间。未来,在光伏发电成本持续下降和全球绿色复苏等有利因素的推动下,全球光伏..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海克斯康以“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赋能锂电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携锂电数智质量管理平台、锂电仿真解决方案、锂电全流程检测解决方案、智慧建设方案参加本次展会,丰富的软硬件方案悉数展示,为锂电行业客户带来全新体验。没来得及赶赴现场也别急,零距离逛展记录..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产教融合本科实验 | CREAFORM 形创 X 上海大学三维扫描实践课堂圆满结课!
形创 测量
SCAN IT 3D GmbH 公司是一家 3D 测量服务提供商,受委托通过使用三维扫描技术设备来确定一家水力发电站的吸水管道的几何形状。为了为检测项目做好准备和评估所需的设备,客户提前提供了待测管道的图片。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2023年5月18日,2023年度的PolyWorks Conference Live线上直播大会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客户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在本次大会中,我们以“ 提升您的3D测量数据的价值 ”为大会主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且干货满满的内容。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来自计量业、制造业和智能制造生态圈的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围绕计量和质量,共话前沿创新技术、行业热点解决方案和计量生态场景应用。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
520特别活动开启,邀请好友一同参与赢取蔡司测量服务升级宝典定制鼠标垫
蔡司 测量
2023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HKPCA Show)(5月24-2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期间,蔡司(HKPCA展位号:2E31)就将携旗下显微镜,O-DETECT复合检测和蓝光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围绕“数字领域,构建未来”的展会主题,与PCB产业上下游企业共探未来,携手掌控质量。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电子
Radian激光跟踪仪配合SMR及工装,完美解决了细杆状工件内部狭小空间高精度3D测量的问题。API自主开发的各种激光跟踪仪功能拓展附件,已得到了来自各行业用户的高度好评,极大地拓展了激光跟踪仪的应用领域。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23年5月16日,海克斯康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精密检测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产教园举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海荣、校企合作处处长倪淑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欣平,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章跃洪,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华东..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2023年5月10日,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2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宣传发布活动获选名单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5月繁花似锦,你我穿山越海,与海克斯康相约重庆立嘉展,聚焦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共赴一场智能制造之旅!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智能制造
大会日程 | 与您相约海克斯康2023“世界计量日”主题大会
海克斯康 测量
CREAFORM 形创展讯 | 5月双展齐相会,重庆立嘉展+北京石油展,形创三维扫描技术专家约你现场聊!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能源
PolyWorks Conference 2023 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技术专家服务】,您可以预约5月19日免费的 45 分钟直播会议,向我们的测量技术专家咨询问题,并获取帮助。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行业越来越趋向智能自动化,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让行业受益。多年来,蔡司凭借产品组合的灵活高效、卓越的性能及稳定性,为众多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提供质量保证的测量结果并带来良好的收益。让我们来解读他们的故事。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3D打印 汽车 能源
龙门机的安装异于桥机,相信爱动手,喜欢搭积木的您一定会享受这一过程。下面就来让蔡司的工程师带您揭秘龙门机MMZ-E的安装现场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