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新闻 第9页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铰销 玉米铣刀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车削刀具 铣削 可转位钻头 转载 澳克泰 切削刀具 可转位钻头 铣削 车削刀具
澳克泰工具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2014 年 4 月 14 日- 泰珂洛欣然宣布,其性能杰出的 TungSix 可转位钻头系列产品的阵容得以扩充。TungSix-Drill 是世界上唯一可提供 6 个切削刃的可转位钻头系列产品。TungSix-Drill 不仅提供了市场上性能最高的可转位钻头,还可以实现极佳的成本效率。这次扩充涵盖的直..
钻头 孔加工
奎克发现,在使用QUAKERCOOL®370 KLG之后,相同使用浓度下,镗刀寿命延长了 50% 以上,明显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省了刀具成本。
奎克好富顿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是生产刀具系统的专业厂家。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在日本市场获得了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在世界市场也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满足市场最新需求”的理念激励下,大昭和精机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已有产品性能,并着力与质量控制管理,最..
金万众 DMC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模具
制造业需要和创意文化产业结合才能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链,这已经成为业界共识。而3D技术正在被寄予制造业升级的关键抓手。日前,民革向全国政协提交了关于大力支持3D打印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提案,建议重点推进3D打印装备产业化,开展应用示范推广,努力培育市场需求..
钻头 孔加工 3D打印 航空 模具
出色的涂层附着力或非常光滑的表面—当你可以兼得的时候,为什么只选择一个呢?CemeCon 公司作为CVD金刚石涂层技术领域的先驱,已经使之成为现实: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多层金刚石刀具涂层结合了晶体和纳米晶CVD涂层的所有优点。 CVD金刚石涂层晶体结构可以分为两种:晶体..
赛利涂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表示,在Mitsubishi Materials Corporation的技术团队的努力下,开发出的新产品,可以简单的解决了可转位刀片钻头相关的一系列老问题。深孔加工时的切屑堵塞的问题,不同切削速度导致的刀片内外刃的磨损率不同的问题,加上钻头主体强度不..
CCMT 钻头 孔加工
在全球的机加工领域,号恩槽刀凭借高精密以及高性价比等特点在汽车工业已经被广泛采用。号恩新研制的铰刀DR系列主要被应用在动力模块加工方面。 DR系列最大的优势在于效率高,进给可达8000——10000mm/min,属于高进给高效加工刀具。 在汽车制造业的重点应用:在德国一..
孔加工 刀具
据道琼斯消息,瑞典工程公司山特维克集团已经同意出资7.4亿美元收购美国钻头制造商Varel国际能源服务公司,这将令山特维克进入油气钻井领域。 Varel公司是一家私人持有的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油气钻井的钻头,同时也生产用于采矿爆破钻孔、工业、建筑和水井钻孔所需的钻头。其..
钻头 孔加工 能源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移动终端进入互联网,移动终端不断满足着人们阅读、社交、甚至购物的多有需求。人们对于移动互联网的依赖,给企业带去了巨大的潜在商机。2013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278.7亿元,商业化变现道路稳步迈进。 数..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电子
中原石油工程管具公司坚持以创新驱动推动科学发展,着眼于长远发展目标,立足“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专”发展思路,优化产品结构,加大产品制造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力度,独立开发适销对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一年来,先后研制生产出ZYS925AF钢..
钻头 孔加工
商品名/型号: 三菱 "直柄长柄钻头"SD-LS; 91种型号 中国发售日期:2014年1月1日 孔加工广泛应用于以汽车产业为首, 在建筑机械、造船、重型电器等领域。孔加工对切削工具的要求体现在能够对应各种加工材料的通用性,能够避免突发事故的安全性,以及能够降低生产成本的经..
钻头 孔加工
三菱综合材料作为日本乃至全球著名的刀具厂商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余年。 回顾2013年,三菱综合材料硬质合金事业部不断地研发生产高性能刀具,完善销售网络,培养支持代理商。同时加强了与机床厂商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在稳固基础的同时,加强..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2013年金万众除了继续重视和调整产品结构之外,还进行了拓展和创新。如加强了对消耗性刀具产品销售的重视,从而弥补投资速度明显放缓的不足,并且消耗品的销售管理更见一个企业的功夫。
金万众 孔加工 刀具
株式会社 泰珂洛 现最新推出可更换钻头式的钻削 刀具 ,即新型 DrillMeister 系列,使其钻削刀具的阵容得以扩充。经过创新的 DrillMeister与整体硬质金合钻头比较提高了加工效率,并且具有更高的经济性。相比较可转位式浅孔钻可大大缩短价格加工节拍。 泰珂洛现可更换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肯..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AMAYA中国分公司2013年成立,增强了公司和业务操作上的灵活性,可以随时为客户服务;运用法国AMAYA公司在欧洲20年的市场经验,优化产品质量,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 昂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弗瑞德 作为老牌发达工业国家,法国在 航空航天 、汽车等领域有..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天工的成功之道成功演绎了“变”与“不变”的哲学,在取舍有道中创造了一个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传奇故事。“责任”、“诚信”和“信念”使得天工在风云诡谲的市场中得以立足和发展,“技术”、“战略”和“管理”给天工带来了市场份额的扩大和产业结构的升级。如今的天工..
麻花钻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全新镗刀CoroBore 824 XS。在大悬伸下镗削小直径孔从未如此简单,全新镗削刀具扩展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现有的精镗产品系列。CoroTurn XS镗杆和可换头系统能够镗削低至1mm(0.039 inch)直径的孔,同时保证了刀具库存的最小化。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新镗刀C..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2013年11月—12月间,欧士机A-丝锥系列新产品分别在上海、大连、天津、东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长沙、青岛、沈阳等地区举办9场“答案就在这里”的发布会。隆重推出A-丝锥系列新产品,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远藤彻、欧士机中国合作伙伴均有出席。最值..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DrillMeister是创新型的可转位钻头系列,融合了整体硬质合金钻头的高效率和传统可换式钻头的经济优势。它缩短安装时间、提高金属去除率,并且使操作工更方便更换刀头。 DrillMeister专用的倒角器,能够进行稳定的倒角加工。有3种角度的倒角刀片可供选择。该组合适用于多..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HTT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深孔钻领域的公司。目前,HTT能够提供 机床 、刀具及外协加工三位一体的深孔钻技术完整解决方案。 HTT董事长霍双宁(右)与国外公司同事 贸工技三部曲发展 一路发展过来,HTT可谓典型的集贸工技三部曲为一体的公司。从成立之初的1997年到2..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伊斯卡 为您推介SUMO UNI变色龙钻:钻杆不带法兰盘;夹持于模块式标准到角套(CHAMRING)可进行倒角操作。 SUMO UNI变色龙钻兼具束魔变色龙钻及倒角套的优点,钻孔直径范围为7.5-25.9mm;钻深比为3×D和5×D。 SUMO UNI变色龙钻插入倒角套后,钻削深度可调节,用于加工盲..
钻头 孔加工
目前,国外非常重视超硬材料及刀具的持续研究,一直都进行着持续的研发,几乎每年都有新思路、新工艺、新产品推出。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中国刀具企业在超硬刀具领域也有自身独到之处。 北京沃尔德超硬工具有限公司超硬刀具设计制造总工程师 张宗超 从全球范围看,“高精..
孔加工 刀具
随着市场的迅速增长和成熟,成本控制对于保持竞争力显得尤为重要。膝关节和髋关节植入件在OEM中占有主导地位,山高 刀具 为此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包含刀具设计和高品质服务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及成本节约。 医疗行业 中,由于齿科和整形外科植入件用于人体,故制造时有..
钻头 孔加工 医疗
台州赛诺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有着多年生产 切削刀具 的经验和历史。目前,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已通过批复。 台州赛诺克 机械 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有着多年生产切削刀具的经验和历史。..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泰珂洛 的枪钻系列产品实现标准化,库存中已标配了公司的钎焊型枪钻产品。在此之前,钎焊型枪钻是选购定制产品,随着对该产品以及更短纳期需求的增加,标准库存型号中加入了最常用尺寸的此类产品。 我们的枪钻系列以能够钻削高精度深孔的能力而著称,3–10μm 的圆度以及..
钻床 孔加工 模具
2013年10月24日,肯纳金属“创新助力发展——2013肯纳金属万里行”北京站在丽都酒店举行。本次质量万里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及其周边地区的用户的关注和好评。自2013年10月8日起,由肯纳金属中国产品管理、产品应用以及先进工程部组成的资深技术团队将前往全国十九个城..
肯纳金属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上海松德推出高效精镗 刀具 ,精镗刀高精度的微调机构,能有效消除螺纹配合间隙,通过0.005mm/格的高精度微调,实现如IT6、IT7较高精度的孔加工。 镗孔是在机械加工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众所周知,对于精镗刀具的要求主要是保证尺寸精度的同时能够改善表面粗糙度,同时可..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多马 (dormer)新推出短型钻头, 适合加工不锈钢。这种钻头采用钴基高速钢 HSS-E (M35) 制造,在经过热处理之后,它的硬度可超过其他高速钢材料的硬度。 多马(dormer):短型钻头 特性 & 优点 刀具材料 • 这种钻头采用钴基高速钢 HSS-E (M35) 制造, 这是一种优质的高速..
钻头 孔加工
Rigibore公司不断研发新产品,如Smartbore和ACTIVEEdge,这两种非标镗刀均为u级调整, 并可远程控制刀夹而不需要手动调整刀具,它采用无线传输方式,刀夹本身带有芯片,读数装置可 以直接读取刀夹数据,并根据加工需求来远程调整。 成立于1963年的英国Rigibore公司是英..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为实现整体加工,机床的多用性正在逐步提高。同时,市场上的许多机床都标准装备了Capto 主轴。因此, 瓦尔特 公司现在也提供带Capto 接口的粗镗和精镗刀具系统。 Capto 接口也许是该类型中最通用的接口。它可用于车削、钻孔、粗镗和精镗或铣削,可用于旋转加工或立式加..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MST 以自主创新的理念,为中国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通过更多的代理商,与中国客户共同进步。作为有着70 多年刀柄生产历史的MST,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传承,MST 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通过代理商的销售模式将优秀的产品与技术..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一、周密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 每天上班后,应周密地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这直接关系到钻孔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检查摇臂钻床、熟悉图样和工艺规程,检查工件毛坯、确定工件装夹方法,准备钻头、工具和量具等。 (一)检查钻床 1、每天工作前 先检查..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黛杰 新型硬质合金铰刀发售,请就近询问相关黛杰指定经销商.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 中国上海代表处 Tel:+86-21-50581698 +86-21-68670081 Fax:+86-21-50581699 E-mail:office@dijet.com.cn 转载 黛杰 硬质合金 铰刀
孔加工 刀具
2013 年10月9日开始,由肯纳产品管理,产品应用以及先进工程部组成资深技术团队将前往十九城市,来到客户身边,与产品零距离接触。欢迎您的莅临!
肯纳金属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JS506 和 JS509 倒角铣刀以及适用于铝合金加工的 JS410 和 JS450 立铣刀系列是 Jabro-Solid2 飞龙系列的最新产品。60 度 JS506 倒角铣刀和 90 度 JS509 倒角铣刀采用高质量的硬质合金,并结合了不等齿距等设计特性以消除颤振,因此可在所有切削环境中提供出色的性能。另..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计划将于10月1日推出CoroDrill 870钻头,除了已经用于钢件和铸铁件钻削外,现在可用于不锈钢加工。新一代可换头CoroDrill 870钻头节约了加工时间,降低了每孔加工成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870 CoroDrill 870可针对具体应用,对钻头的直径、长度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当前,中国,韩国已经成为世界金刚石工具生产基地,欧美发达国家还保留少量的高端产能。据悉金刚石工具世界范围内产业转移基本完成,国内行业集中度低,未来市场规模增长空间较大。金刚石工具已广泛应用在建筑、建材、石油、地质、冶金、机械、电子、陶瓷、木材、汽车等..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