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新闻 第17页

 DIXI刀具公司隶属于瑞士DIXI集团,其精细微小刀具与DIXI坐标镗铣床一样被全世界公认为是精密加工的典范。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日本住友电工硬质合金事业部为了满足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投资约7亿日元,在九州佐贺县大町组建了九州住电精密子公司,用于生产硬质合金钻头。标准钻头的直径范围为φ6.0~φ10.0mm,共200个规格。工厂2006年11月正式投产,计划2006年度销售总金额比2005年度增加10%,达到100亿..
钻头 孔加工
上海工具厂有限公司抓住工具市场销售平稳发展的良好时机,将“以人为本,诚信为魂,用户至上,共谋多赢”的营销理念贯穿于销售工作的全过程,取得了直柄麻花钻头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的佳绩。 2006年,上工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经统计,200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6349万元..
麻花钻 孔加工
据《工具展望》报道,美国Mikron公司推出的CrazyDrillCool系列内冷却钻头可用于极小直径深孔的精密加工。其内冷却系统即使在低冷却液压力条件下,亦能为钻头切削刃提供良好的冷却与润滑,而切削刃几何形状的设计使其排屑性能良好。 据介绍,相比标准深孔钻,CrazyDrillCool钻..
钻头 孔加工
上海工具厂有限公司抓住工具市场销售平稳发展的良好时机,将“以人为本,诚信为魂,用户至上,共谋多赢”的营销理念贯穿于销售工作的全过程,取得了直柄麻花钻头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的佳绩。2006年,上工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经统计,200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634..
麻花钻 孔加工
德州德隆(集团)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长规格深孔加工机床的研发优势,不断提高科技含量,有多种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最近他们连续为国内外客户研发了多台加工长度达12米的深孔钻镗床,机床总长度达到30多米,为国内之最。 转载
孔加工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优质的棒料先进的制造工艺确保了产品优异的钻削加工性能;完善的、系列化的标准产品:麻花钻、内冷麻花钻、定心钻、中心钻、三刃钻、锥柄麻花钻、阶梯钻、直槽钻,可为您实现高效的钻孔加工提供最优的选择;同时,您还可依靠株洲钻石在钻削加工解决方..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哈挺高性能GX可配置成高速、高扭矩立式加工中心,高主轴转速,快速移动速度,快速换刀速度。高扭矩用于大切削量的加工,配备了大尺寸的滚珠丝杠
加工中心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肯纳提供了可转位钻头最完整的系列,包括DFR 12,7mm(.500")和270mm(10.63")的HTS深孔钻削系统。结合肯纳的涂层技术,可转位钻头保证了安全性、持久性和超高的切削速度。 Drill Fix DFR 高速进给,更好的稳定性和操作安全性 描述 直径的范围从12.5 mm到24 mm (.625"..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ICE-CARB是SGS德国工厂制造,传承了德国刀具的高性能,同时具备美国刀具的性价比,是您孔加工的首选! 转载
钻头 孔加工
KOMET公司研制的KUBDuon双刃钻头,其应用领域现已扩展到难断屑钢及铝合金材料的钻削加工,改变了以往仅能用于普通钢、铸铁加工的历史。而为了达成加工范畴的扩展,KOMET采用了高韧性合金材质并为该钻头配置特殊断屑槽刀片,同时针对铝合金材料的高粘性特征研发出特殊的..
钻头 孔加工
山高刀具(SecoTools)公司推出的新一代FeedMA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拥有新的加工能力、更高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可获得更低的每孔加工成本。 FeedMAX钻头供应的直径范围是3~20mm,长度范围为3D~7D。为了优化切削性能,有三种不同的钻头几何形状可供选择: 标准几何..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Seco Tools)公司推出的新一代FeedMA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拥有新的加工能力、更高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可获得更低的每孔加工成本。 FeedMAX钻头供应的直径范围是3~20mm,长度范围为3D~7D。为了优化切削性能,有三种不同的钻头几何形状可供选择:标准几何..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产品类别: 钻削和攻丝 产品名称: 高效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产品编号: C5-25 产品说明
钻头 孔加工
新产品名称: 高速高效加工绿色环保钻头( EZD ) 开发的缘由: 高效加工!绿色环保! 特征: 1) 低切削阻力几何形状降低 30% 的能耗。 2) 宽阔的容屑槽使切屑平稳顺畅排出。 3) 直线刃型方便重磨。 主要用途: 钢、不锈钢、镁铝合金加工! 尺寸: Φ3-Φ 16mm 发售日: ..
钻头 孔加工
为了提高铝合金孔的加工效率,在钻削工艺的设计上采取了加大加工余量和提高进给速度的措施,结果导致切屑变得既厚又长。这种厚长型切屑缠绕在钻头上可能导致刀具折断;此外,切屑“咬”入工件表面会损害孔的表面粗糙度和尺寸精度;而这些缺陷带入下一道工序将会造成停机修..
钻头 孔加工
  近日,巴西发展工业外贸部外贸秘书处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SDS钻头进行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的南共市共同对外关税号为82075011。   巴西发展工业外贸部外贸秘书处决定以德国为市场经济的第三国,其他国家相关利益方也可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信息资料和发表意见。相关企业..
钻头 孔加工
      M.A.Ford向全球制造业提供近万余种规格的硬质合金钻头,几乎针对任何一种材质,M.A.Ford总有一款     可供您选择。XD系列是M.A.Ford最新推出的高性价比的硬质合金钻头,其继承了M.A.Ford一贯的高品质的同     时,也使用户极大的减低了使用成本。
钻头 孔加工
       M.A.Ford拥有世界上最多规格的硬质合金标准规格铰刀。在0到16mm之间, M.A.Ford提供了多达1000种      的在库规格,96%可从库存中立即发货。同时M.A.Ford还有完整规格的半成品铰刀,以便按客户的需要,迅捷的提供特殊要求的铰      刀。
孔加工 刀具
    M.A.Ford高性能家族的铝用立铣刀和铝用3刃抛物线钻头是在铝及铝合金加工中为实现生产率极大化而专业设计的, 独特的几何形状,允许走刀量极大化。使用结果证明了这些特别设计的铣刀有着杰出的表现,比竞争对手的性能提高了1-4倍.(图1)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不二越扩充了可一次性完成高精度钻孔的钻头“AQUADrill”系列产品线,新推出了“AQUADrill附带端面刃3Flute”。因为与铣刀一样在前端设置了端面刃,即使加工对象是未定通孔中心等的工件,也能够正确定位。以前,必须先用铣刀进行定位加工,在校正了通孔的轴线偏移之..
钻头 孔加工
美福制造的高精度孔加工刀具拥有将近 85 年的历史。现在,我们拥有最完整的工业钻头产品线,从高精度微小孔加工和线路板钻头到高性能、大直径用来加工铝合金,不锈钢,以及难加工合金材料的钻头。 高性能钻头 美福拥有强大的研发体系,能不断的创新高性能钻头。如今,您..
钻床 孔加工
  北京奥运场馆工程、上海磁悬浮列车工程、青藏铁路工程、东海大桥工程……国内一系列重点工程建设大量采用欧美进口钻头的历史如今被海盐的一家企业改写,甚至包括有国际“工具王国”之称的德国在内的10多个欧美国家也开始大量订购海盐产的高品质钻头。   走进浙..
钻头 孔加工
· TaeguDrill 钻头 T-CAP 一把刀可实现车 , 镗 , 钻等多项功能切削 T-CAP 不仅减少加工循环时间还可减少配用刀杆和刀片的数量 . · 内冷却型 · 柱面接触 , 侧向强力加紧 · 螺旋型排屑槽排屑好 · 两种切削刃可执行钻和车削加工 · 锋利的切削刃加工时减少切削负荷 · 低进给..
钻头 孔加工
   山东威达(002026)是国内机床及电动工具配件行业上市企业,还是全球最大的钻夹头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和销售“孔雀”、“PEACOCK”牌系列钻夹头产品,是中国机床附件行业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近年来经营稳健,业务规模不断壮大。   公..
钻头 孔加工 机床
[被屏蔽广告] 现在的新型镗刀可缩短工艺过程中的调刀时间,帮助用户高速、小批量地生产产品,从而保证工厂和车间及时完成生产加工任务。此外,这种镗刀自身可进行自动调节、修正磨损、补偿误差或自动成形。以KomTronic镗刀为例,这一系列的侍服传动镗刀由美国Komet公司..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美福将在原有 “226#,206#,224#,204#”系列通用硬质合金钻头基础上推出TiN涂层规格。新规格将使这一广受欢迎的钻头沿用于普通钢件及铸铁件的高效钻削,并仍保持对竞争对手的优势价格。 相对无涂层规格,TiN涂层规格的价格高15%
钻头 孔加工
330系列   10毫米钢柄定柄镗刀 309左旋系列  1/2 加长型定柄镗刀 309系列 1/2 定柄镗刀 308左旋系列  3/8″定柄镗刀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270左旋系列 非标定制 此系列已被制成半成品工具在库,购买时可根据要求迅速加工成成品 *直槽,右旋切削,45°引角 272系列   适用于一般的加工用 *右旋,直槽,45° *非常适合于大多数金属,非金属材料的加工 *可根据要求提供非标产品 *所有公制尺寸都符合DIN 1420 H7 标准
孔加工 刀具
402系列   中心钻 *专为连续加工高精度中心孔或高精度孔而设计 *当定心磨平或难以加工的硬质材料时,硬质合金结构能帮助减少刀具变化 *60°顶尖角 226系列   通用型整体硬质合金实心钻 *专为加工铸铁、铝、青铜、镁合金以及其它易加工材料而设计 *短刃 ,3倍直径刃长 ..
钻头 孔加工
200系列 专为硬度达42-65HRC的超硬钢而设计 *整体硬质合金直刃钻头 *加工排屑时,只会产生微热 *在没有任何辅助设备或加工软质材料时,都能保证孔的精度 *非常便于铰削精加工 205系列 适合于不锈钢、工具钢、钛镍合金等所有材料的高性能钻头    *  专用于加工不锈钢、..
钻头 孔加工
XPS-16数控钻头刃磨机 视频( 清晰效果 一般效果 ) 技术说明 1、 产品特点:自动程序控制。通过持久的光纤维传感器探测钻头相关数据,保证自动刃磨的一次完成。 2 、 刃磨性:可以刃磨 2 槽麻花钻,钻头材质为高速钢、镀锡钻、镀钴钻、锥柄钻、硬质合金钻(需选用金刚石..
钻头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