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新闻

超硬刀具是指由超硬刀具材料制造的切削工具,已成为切削加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其“高精密、高效率、高可靠性、绿色环保”是现代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超硬刀具凭借其在稳定性、加工寿命和效率上无可比拟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行业客户的青睐,市场需求亦逐年增加。
株洲钻石 孔加工 刀具
达诺巴特集团参加了10月22日在沈阳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达诺巴特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1688官方旗舰店,将在双11推出超多福利,让工业制造圈也体会到买买买的快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一般来说,在机械加工生产车间,一台机床的使用时间中只有50%真正用于生产 零件。余下的50%时间则耗在了设备故障、更换工件和刀具以及设备维护上。提高生产效率的一个关键是聚焦机床利用率的提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10月21日,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成就展以“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全面展示国家“十三五”以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展览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中国科技实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精选优选一批重大..
株洲钻石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10月13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汽车动力总成智能制造峰会。与会嘉宾包括了国内整车厂、主机厂及大型配套企业技术口的主要参与者和负责人。
山高刀具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综观近年进步趋势,“投资于前沿技术”给人最直观的印象是:这似乎是企业成功不败的恒定战略。然而,市场是恒变的,会有波动。尤其是在动荡不稳的时期,一味追求高科技解决方案可能并不是顺理成章的选择。也许,您的头等大事应该是抵御当下的市场低迷、等待未来的复兴机..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21年9月15号,DMG MORI 在杭州举办铸件加工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DMG MORI为客户呈现了加工所需的全套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并可达到高可用性、高灵活性和高工艺可靠性,帮助客户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瓦尔特受邀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业务与应用发展团队经理杜一未先生进行..
DMG MORI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7月8日,应德马吉森精机邀请,株洲钻石解决方案产品线市场部黄锋、李潇在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部上海进行了刀具技术交流。德马吉森精机由中国区副总裁林辉带队,包括线上、 线下一起约 20 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株洲钻石 DMG MORI 镗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往往需要刀具具有高效和稳定的寿命,同时对于加工部位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也有非常高的要求,毛刺、振纹和表面划伤等问题都需要尽可能地避免。澳克泰针对汽车行业的特殊需求,在D106通用钻头的基础上,推出了便捷的非标定制服务,可以在标准硬质合金钻..
澳克泰工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 A-Endmill是A-Brand铣刀系列。OSG根据不同硬度材料的加工特性研制出不同的刀具涂层,能够应对常见的加工问题,并结合特殊的刀体设计,研发出高品质高性能的铣刀。
欧士机 钻头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如何选择一支钻头、一把车刀?如何为铣刀选择切削参数?现在,您可以随时随地得到专业的刀具建议,只需打开CoroPlus® Tool Guide。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IMT2021展会上,境内外很多刀具厂商都在提供可换头的刀具。如图1所示是伊斯卡展出的目前已知最小的可换头钻头,其直径仅为4mm。而在上一届的CIMT2019展会上,这一钻头的最小直径还是5mm,这类可换头刀具是整个头部一起更换。
CIMT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瓦尔特选用的活塞展示样件按比例缩放到与WFL M35机床匹配,并演示所有加工步骤。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由于这类部件承受巨大的作用力,其制造过程也极具挑战性。另外,其生产制造几乎包括所有类型的金属加工,材料去除率可达80%,即使对于精密毛坯..
高进给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于2021年4月12-17日在北京成功举行。笔者仅对展出的部分钻削中心进行评述探讨。
CIMT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株洲钻石为推广公司新品和品牌形象,让经销商伙伴和终端客户充分了解公司现况、发展和进步,2021年5月14日,公司核心产品线连同规模产品线在重庆成功举办了2021新品发布会。这是公司首次在重庆地区举办大型技术交流会。活动邀请了重庆地区公司所有经销商以及众多终端客户..
株洲钻石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聚焦汽车零部件加工行业,打造国产刀具高效解决方案。2021年5月15日上午,株洲钻石在湖北襄阳成功举办了以“品牌故事,钻石闪耀”为主题的产品推广交流会。此次现场推广交流会是公司今年精准推广的第一站。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镗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北京CIMT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第一天就已经人潮汹涌,前来咨询刀具与加工问题的客户络绎不绝。让我们先来看看展会现场的忙碌景象吧。~
欧士机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圆柄刀具明星产品: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860 GM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圆柄刀具产品系列涵盖了整体硬质合金钻削、铣削以及螺纹加工所有应用类型。在此,我们将针对七款明星产品,介绍其应用范围、设计特点,然后通过各个明星产品的应用案例了解产品的实际使用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 2021年4月12日-17日,澳克泰工具在展位E3-A016等候您的光临。
澳克泰工具 CIMT 仿形铣刀 玉米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过去的一年,由于新冠的影响,高端刀具产品的服务对象出口加工企业遭到致命的打击,汽车制造产能严重过剩和销售前景不乐观导致企业更新换代步伐明显放缓,模具制造需求大幅度滑坡。这对于以模具加工刀具为主导的黛杰来说面临的局面是极其严峻的,特别是贴近现场发掘需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欧士机认为,市场的动荡只是一时的,只有坚持本心,不断改进和创新,增加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为全球制造商提供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才能成为制造业的中流砥柱,成为动荡市场的“逆行者”。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