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新闻 第13页

伊斯卡新推出的圆杆DCN钻头也是束魔钻的一种,钻头带螺旋内冷却通孔,可夹持不同结构的可换刀头,以加工不同被加工材料。 钻头 SUMOCHAM 束魔变色龙钻,提供4种不同标准几何形体的可换刀头,应用于不同被加工材料,以求更佳表现,更高的可靠性。 刀头切削刃锋利,排屑槽..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图1 当这种钻头旋转的时候,钻头上安装的镶刀片夹套会进行重叠的切削加工,但每次只切除一部分材料, 以使其达到最终的精加工直径。 这种配置使切削力均匀地分布在两个夹套之间,从而降低了对主轴的整体负荷,提高了对金属的切削率 在难加工材料的加工应用领域中,安装..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8月6日,世界首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仿生石油钻头在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元坝103井试验成功。从土壤动物中寻找灵感,将仿生非光滑理论和自再生理念应用于石油钻头设计中,这在全世界尚属首例。 蜣螂具有非光滑体表形态,有高效破土、耐磨和防黏性能;达乌尔鼠的前爪具有高速..
钻头 孔加工 机械 能源
众所周知,所有的钻头在加工时都会出现“跑偏”现象,这种有害现象在高速钢钻头上表现得尤为典型,在使用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时,同样会因为“跑偏”而影响孔的圆度、直线度和圆柱度(虽然程度较轻)。引起钻头“跑偏”的同样的力还会缩短刀具寿命,尤其是在钻削加工用于制..
钻头 孔加工
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刀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现代制造型企业。在CIMES 2010展会上,该公司携带多款产品亮相,如适用于各种机械零件上小直径孔的精密加工等的小孔微调镗刀BHF系列,可用于各种材料的加工,调整精度高达Φ0.01mm以内,其主..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德国高迈特集团,成立于1918年,是世界一流的孔加工刀具供应商,总部在德国南部斯图加特附近的Besigheim,现有员工2000多人,在德国、瑞士、美国、墨西哥、巴西、印度、中国、波兰等国家设有生产基地,销售服务网络遍布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北京CIMT机床展期..
螺纹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随着第十届CIMES的临近,伊斯卡准备了一系列的最新产品,迎接各位用户的莅临。延续了往年的高生产率,高性能,高收益率 ---3P的理念, 伊斯卡在产品系列尺寸上不断扩展,结构上推陈出新,立足用户市场,着眼高效加工! 1.ISCAR推出针对小零件加工HELIDO系列铣刀 9mm He..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北京亿万斯特科贸有限公司专门从事于美国DAREX刀具刃磨机产品在中国的代理销售工作,公司本着“品质第一,专业服务”的宗旨,凭借专业的销售技术,稳固的营销网络和品质优良的产品,全心全意地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发推广。 DAREX刀具刃磨机以其产品功能全、精度高、体积..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2010年暮春,恰逢2010CCMT盛会在南京举行之际,瑞典山高刀具有限公司假座南京状元楼大酒店,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暨媒体恳谈会。会上,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魄先生介绍了该公司最新推出的五款产品。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复合材料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跑道上,人们对车道的稳定性和最高时速等方面都会有要求。同样的道理,钻削也是不允许偏离轨迹的,因此加工效率通常会受到一定的限制。高迈特 (Komet) 公司首先为 5×D(D 为孔径 ) 的长径比设计出了 KUB-Pentron 钻头,随之产生了 4×D 和 3×D 的方案,用户可以采用直径..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群钻的创新与发展的历程 钻孔在金切加工中所占比例较大,仅次于车削。在实心材料上打孔的主要刀具是麻花钻。麻花钻的使用往往是孔加工的关键工序,因为扩孔、镗孔、铰孔、拉孔的形位误差直接与钻孔的精度有关,保证钻孔精度、提高钻孔效率、延长钻头寿命是合理使用、改..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上海良笠机械电机有限公司系台资企业,专业生产:专用组合机床、数控机床、钻孔机、攻丝机、钻攻两用机、动力头、多轴器、滑台、镗头、及机床相关配件等;同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订制开发专用机床或组合机床。所生产的多轴钻孔、攻牙器与钻孔机、攻丝机相配套,可以一次完..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机械
We are proud to announce you that we have closed an agreement with Parlec, Inc 101 Perinton Parkway Fairport, New York 14450 and their Chinese branch Parlec Machinery (Nanjing) Co., Ltd. No.360, Hushan Road, Jiangning District, 211100, Nanjing for th..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最近,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涂层供应商Rushford Hypersonic公司首次将其新型HPPD纳米涂层应用于实际产品——钻头。该公司表示,在切削试验中,该涂层表现出了优异的性能。初期试验包括在不使用冷却液或润滑剂的情况下,用直径1/4英寸的涂层钻头在1/2英寸厚的304不锈钢板上干..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在机床销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展会的营销与推广模式是机床企业品牌提升和销售的主要途径。但是,被企业视为营销推广主渠道的“机床专业会展”与北京、上海相比在华南地区的发展却比较滞后。仅有的几个具备一定影响力的机械展会,要么是专业性不够、要么是偏处一隅..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ICe-Carb内冷却钻头采用了独特的几何形状设计,改进了冷却液流和刀具排屑性能,同时能采用更高的切削参数,实现更好的切屑控制。该钻头主要为不锈钢、合金钢、铸铁、低碳钢、工具钢、Inconel高温合金和钛金属的高质量加工而设计,其特点之一是良好的钻尖保护,从而延长..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随着此次山高车削新材质等级TP3500的推出,山高用于ISO P应用领域(钢件车削)的Duratomic材质等级系列将变得更加完整。TP3500可靠、通用,而且干、湿加工均可,因此是采用混合生产时的一个理想选择。”王魄先生讲解说,“而X-Fix是一款重复定位、高精度、模块化的可..
山高刀具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坚挺刀具产业背后包含着怎样历史人文?换个视角看工业,鲜活故事40多年前开了头。 常州城市西北部,有一个4.1万人口“刀具之乡”西夏墅镇,全镇超过十分之一村民靠刀吃饭,三分之一财政收入源自刀具产业,有村民骄傲地说:“如果西夏墅找不到所要非标刀具,那么全国各地..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铝高速钢红硬性比普通高速钢有显著提高,铝高速钢丝锥比普通高速钢丝锥使用寿命提高24%。 钴高速钢丝锥与普通高速钢丝锥相比使用寿命提高1倍以上。 对普通高速钢丝锥成品直接进行深冷处理,可提高丝锥的切削寿命,效果明显,易于操作,工艺简单可行,成本低。 机用丝锥..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针对新镗刀的特点,我们采用不同的加工参数进行了对比实验,最终确定加工参数为:切削速度=500m/min,每齿进给=0.12mm;切削深度为不可控量,未调整。由于新镗刀增加了切削刃的数量以及切削速度的提高,加工耗时降为30.5s,加工效率提高39%。由于新刀具在多方面采取..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大连远东工具有限公司是大连市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代表企业,近年先后收购德美等国企业,成为全球高速钢刀具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年6月30日,远东工具又成功收购美国肯纳集团——格林菲尔德/克利夫兰刀具工厂及其所属的全球高速钢刀具业务,收购价格为2900万美元。该..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不锈钢管件上的内螺纹通常采用丝锥进行攻丝加工。由于不锈钢材质的粘性较高,断屑性能差,因此在攻丝过程中容易出现切屑刮伤工件螺纹或丝锥崩刃等现象,影响加工效率和螺纹质量。为了延长丝锥使用寿命,提高螺纹加工质量,应注意以下要点。 1 丝锥的设计与制造 (1)选用..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加工机械零件上的一些较高精度的孔时,可以用麻花钻钻扩孔来替代扩铰孔,尤其在加工非标准精孔时,就显得操作更方便,能适应各种不同的金属材料的加工。 麻花钻钻扩孔是经改磨过的钻头在已有孔的基础上,再经扩钻加工的一种精加工孔的操作,简称钻精孔。其精度达H7,表..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数控机床的主传动运动是指生产切屑的传动运动,例如,数控车床上主轴带动工件的旋转运动,立式加工中心上主轴带动铣刀、镗刀和砂轮等的旋转运动。数控机床的主传动运动是通过主传动电机拖动的。 一、主传动运动的变速系统 目前,数控机床的主传动电机已经基本不再使用普..
镗刀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车削中心回转刀架通常可装刀具12~16把,这对无人看管柔性加工来说,刀架上的刀具数是不够的。因此,有的车削中心装备有刀具库,刀库有筒形或链形,刀具更换和存储系统位于机床一侧,刀库和刀架间的刀具交换由机械手或专门机构进行。 车削中心比数控车床工艺范围宽,工..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Seco Carboloy公司(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Warren)新开发的CrownLoc系统为可替换钻头头部的硬质合金钻头,可加工孔深度到7倍直径,该公司最近也为钛和钛合金零件加工开发出T型几何形状的整体式硬质合金钻头。对于小直径孔,由Guhring公司开发的ExclusiveIin 钻头的主要..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当Visteon的Indianapolis底盘厂从专用分度机床转向采用加工中心来钻削其助力转向单元的输入轴时,新技术使该工厂可以利用更高级的切削刀具控制装置。这些CNC机床每班钻削数以千计的孔,必须随时进行刀具偏置调节以补偿刀具磨损。工厂不想让其操作员负责这些变化。其中一..
加工中心 钻床 测头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WDS-3D-5D系列产品的可供选择的尺寸范围较广,有3D、5D两种类型,WDS-3D,5D新采用了“波浪形”新刃型,切削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工具寿命也得到提高,阻抗低而稳定,并且WDS-3D,5D系列产品采用了新开发的WDITM涂层,这个涂层可有效抑制钻头肩部及外周刃的磨损,在中高..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新产品发布会10月29日在长沙举行。发布会由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文德主持,市场经理王魄结合部分加工案例和大量数据,对4款新产品的主要性能、应用范围等向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近10家业内媒体详细介绍。 1. Double Octomill双八面刃铣刀 山高的Do..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Hydro-Grip®高精度刀柄系列是安全刀具夹紧的保证,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从精加工到重载粗加工,以及6mm-32mm的刀具柄部直径。其微米级公差大大提高了刀具的精确度、零件的表面质量并改善加工过程。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公司推出的LITELINET精镗头和刀柄具有以下优势: ①重量轻。高强度/重量比使该刀具能够实现速度更快的换刀和主轴加速,实现更高的生产率。此外,由于它们重量更轻(在某些情况下比普通镗头轻 60%多),这使得它们可以在钢质刀具组件对换刀装置和主轴来说太重的场合..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2010年1月1日, 美国公司, 万耐特, 将被整合进Walter集团。在NAFTA市场, 全新的核心品牌Walter Valenite, 将继续提供可转位车刀片,钻头,铣刀和高技术含量的MODCO品牌非标刀具 (如复合运动刀具)。 “将万耐特整合到我们的产品范围中,我们会获得更高的北美市场份额同时..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Liteline能够在小型机床上实现更长、更大的镗孔加工。由于主轴承受的应力减少,因此可以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和可靠的精度进行更长的卧式精镗。由于加工时间缩短,以及刀具重量轻所带来的快速换刀和更快的主轴加速等益处,加工生产率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山高(SECO)近..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2008年,天工的高速钢产量继续稳居国内第一位,连续8年成为我国高速钢产量最大的生产企业。今日的天工已经有4000余名员工,拥有特钢、工具两大主业先进的生产装备和技术及大规模生产设施、纵向一体化的业务模式,拥有近40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专利权。 位于江苏省丹阳市后..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近年来,日益提高的能源成本和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注已经赋予这种发展趋势新的紧迫性。许多制造商发现,他们的电力、能源等公用事业支出以每年25%或更高的速度递增。作为一种回应,一些企业开始采用新的策略,承诺实施“绿色制造”和“低能耗制造”。更多的制造商虽然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能源
精度对当今刀具市场意味着什么?一方面,精度的提高意味着更高的加工效率。例如,过去许多有较高精度要求的孔,在孔的精加工以前需要进行钻、扩两道工序,而现在一些高精度、高刚性的钻头一次钻出的孔就能够达到原先扩孔的精度,这就能减少一道工序,提高加工效率。同时..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镗刀:大于2米孔径的孔当今不再采用老式循环方式铣加工,而是采用高精度,有效的外轴式加工,德国弗兰德公司使用德国Wohlhaupter公司提供的精密粗精复合镗刀进行对风能外壳的加工。 传动系统是风能传动装置的心脏,将使转子的转动能转化为电能,根据当今的订单形式和企..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能源
肯纳公司(Kennametal Inc.)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将其高速钢钻头业务及其相关的产品线和资产出售给中国大连远东集团旗下的TDC公司(Top Eastern Drill Co., Ltd.,)。这一行动符合肯纳公司调整业务组合和使其“制造足迹”合理化的企业战略。 TDC公司是一家高速钢钻头和..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以风电、太阳能、核能为主的新能源领域更是呈现空前火爆局面。追求更低的碳排放,是人类社会共同的责任。在可再生能源开发中,风力发电是除水能外,技术最为成熟、最具大规模开发和商业开发条件的发电方式,因此,大规模发展风电是中国可再生能源利用..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