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应用案例 第9页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由于热装夹头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可提供超过市场上任何工具夹头系统的最佳平衡重复性。在许多情况下,如果加工车间购买一个配有合适附件(如拉钉)、经过良好平衡的热装夹头,并且使用本身没有固有不平衡性因素(如平面)的优质刀具,那么他们通常无需再进行额外的精细平衡调..
夹头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自从2005年此机型投产,高精度Mikron NRG-50组合机床在制造业和商业上,赋予其客户显著的成功。基于这些成功案例及Mikron丰富的经验,Mikron机加工集团进一步扩展了NRG设计理念的潜能。
夹头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山高最近扩展了其Turbo产品系列,推出专为要求严苛的金属切削加工(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方肩铣削应用)而设计的新型玉米铣刀,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加工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随着汽车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汽车的改型换代的周期明显加速,而在花样繁多的新车型不断刺激消费者眼球的同时,造车的成本也因为不断的改型(需要新开发大量的模具、工装、检具等)而呈上升趋势,如何在低成本情况下来开发出更多车型,根据国际上先进的汽车企业经验,..
夹头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毛坯为70㎜×70㎜×18㎜板材,六面已粗加工过,要求数控铣出如图1所示的槽,工件材料为45钢。 1.根据图样要求、毛坯及前道工序加工情况,确定工艺方案及加工路线 1)以已加工过的底面为定位基准,用通用台虎钳夹紧工件前后两侧面,台虎钳固定于铣床工作台上。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植入体例如接骨螺钉或髋关节,开发了一系列出色的刀具解决方案,为实现当今医学领域最尖端的复杂零件(如接骨螺钉和髋关节)的高效加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医疗
尽管在制造业内,“合作伙伴关系”有时被视为一种陈词滥调,但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业公司山特维克可乐满与一级方程式最负盛名车队长达十年的稳固合作,向业界充分诠释了这个词的真正内涵。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具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据悉,使用最多的是VMC750立式加工中心:这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加工效率快,精度高,承担了全厂军民品机械零件加工的重要生产任务,所以,对这些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极为重要,下面以VMC750立式加工中心为例,结合维修中最常遇到的不抓刀现象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应..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机械
以前,液压膨胀夹紧原理主要用于孔加工,而在进行铣加工时,最多也就是将其用于精加工。现在,瓦尔特向市场推出 AK 182 液压刀柄,由于同轴精度和减震性高,也适用于粗加工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Ingersoll公司专门为高进给率加工设计的切削刀具,帮助三家模具制造商提高了深度模腔和层压材料组合件的加工生产率。 Ingersoll保持模具车间竞争力的高进给率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欧士机 WDO-8D采用“新波浪形”刀刃,M(Middle)刃带及高刚性刀身针对中距(8D)加工特殊化的式样,使锋利性及稳定性并存。从而实现最适合8D 加工。 稳定加工的极限 锋利性及稳定加工并存的高刚式样,抑制了加工中的折损,回避了突发的折损问题从而实现稳定加工。 转载 ..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专用刀头的铸件加工,因为使用了铸件专用的钻头,对FC250和FCD600加工能够实现长使用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PXD-Phoenix 刀头交换式 钻头 S50C的高能率加工(孔深5D),即使是5D深 孔加工 也能达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的加工效率。使用寿命比其他公司产品长。 •在诸如大径孔的切削,挤压丝锥的底孔等考究精度的加工上做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效率的加工。 •工具成本低于..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PSEL-Phoenix 粗加工 铣刀 ,与其他公司产品相比,加工时间缩短了60%。加工杂音极小,加工很稳定,加工完30个加工件后的磨损量也很少。另外,使用其他公司产品时多发生的突发性崩刃也很少发生。 最适合化的 刀片 排列 很牢固的先端刃刀片装夹 由于特殊导程槽形状..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欧士机S50C的高能率加工,即使在高效率的条件下也能对5D深孔进行稳定加工。然后因为稳定加工,实现了较长的使用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NI基耐热合金用工具加工,由于耐溶着性好的HR涂层,使得针对Inconel®718材料的长寿命、稳定切削成为可能!
欧士机 刀具
欧士机NI基耐热合金用工具加工,由于耐溶着性好的HR涂层,使得针对Inconel®718材料的长寿命、稳定切削成为可能!
欧士机 刀具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WIDIA公司荣幸宣布其M200仿形铣刀将作为最新成员加入WIDIA Victory系列刀具。 WIDIA公司新的M200系列在性能及生产率方面将为模具、能源、航空航天业加工设立标准,为此提供更优良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 WIDIA公司M200仿形铣刀系列 该平台革命性的IC12mm双面刀片可用于多..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复合材料是由两种不同材料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新材料,特性超过原本的两种基体材料。早在古埃及时代,人类便用泥巴和麦秆结合形成最早的“复合材料”,强度超过泥巴和麦秆本身。 现代常见复合材料根据基体材料不同分为塑料基复合材料(本文仅限讨论塑料基复合材料),..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当需要使用长悬伸刀具加工普通刀具难以到达的深型腔的零件时,许多生产工程师往往视减振刀柄为理想选择,但对这些创新性刀具而言还存在着其他更多应用,例如,山特维克可乐满的Silent Tools®系列不仅能够解决减振问题,而且还可提升生产效率。此外,尽管大多数Silent T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刀具
当需要使用长悬伸刀具加工普通刀具难以到达的深型腔的零件时,许多生产工程师往往视减振刀柄为理想选择,但对这些创新性刀具而言还存在着其他更多应用,例如,山特维克可乐满的Silent Tools?系列不仅能够解决减振问题,而且还可提升生产效率。此外,尽管大多数Silent To..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模具作为一种高附加值的技术密集产品,它的技术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而要提高模具技术水平不仅要有技术水平,更基础的是要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及制造和控制技术的支持,模具加工采用传统的普通设备已经难以适应高效率,高质量,多样化的..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材料认知、高效的刀具解决方案与应用知识是成功进行航空结构零件加工的基本要求。 我们可以达到所有标准,而且更多。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在无心磨床上,改进工件加工周期的潜力往往不仅体现在磨削工艺上,同时也反映在工件的输送上。带有高速无心上料装置(HSCL)的Kronos speed新型无心切入式磨床可用于加工直径在8mm以内、长度在80mm以下的细长型工件,其工件的更换时间 <1s。由此,Studer Mikrosa公司传..
无心磨床 磨床 刀具
材料认知、高效的刀具解决方案与应用知识是成功进行航空结构零件加工的基本要求。 我们可以达到所有标准,而且更多。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几乎每个人都会推测说较低的进给量会使得工艺更为可靠,进而更适合于让操作者可以离开,去干一些别的活。但是某些类型的铣刀(最引人注目的是高进给铣刀与钮扣铣刀)当提高进给量后却能切削得更为可靠而且生产率更高。 Ingersoll切削刀具部门的模具铣削产品经理Don Yordy..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连杆的平面加工 采用FMA01/02系列铣刀加工连杆平面,效率高,表面质量好,可提供不同牌号和不同槽型的刀片,满足不同材料连杆的加工。 连杆孔加工 ·使用四边形刀片SPGT* 可使用四个刃口 强度要优原W系列刀片 径向力平衡振动倾向小 ·双螺旋冷却孔 冷却效果和润滑效果更加..
株洲钻石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对于高速加工,可能需要对加工过程进行与直觉相对立的调整。在发生振颤时,人们自然的反应是降低主轴转速,但事实上增加转速却是一种生产率更高的解决方法。对振颤问题另一种经常想到的方法是换用一种长径比较低的刀具,因为人们认为较短的刀具韧性较高。但是,在某些情..
夹头 刀具
目前可转位铣刀已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高效、高精度铣削加工,其种类已基本覆盖了现有的全部铣刀类型。由于可转位铣刀结构各异、规格繁多,选用时有一定难度,而可转位铣刀的正确选择和合理使用是充分发挥其效能的关键。本文拟就可转位铣刀的合理选用提供一些依据,供广大..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当为方肩铣刀开发新刀具平台时,在扩充已建立的CoroMill系列铣削刀具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经验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伴随着CNC机床的发展,这个漫长的过程已持续了20年,其中也出现了许多在不同制造部门中已大幅提升车间加工性能的刀具。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高效率、高精度地加工钛合金,对切削工艺和设备都是巨大的挑战。早在20世纪60年代,全世界斯达拉格的客户就已经使用斯达拉格的设备和技术加工飞机上的钛合金零件;数十年来,斯达拉格海科特的技术专家在钛合金和类似难切削材料的加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凭借性能卓..
刀具 润滑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全球的汽车制造商们都在力争生产更经济和更节能的汽车,他们也拥有很多削减成本的方式,以实现这一目标。针对乘坐室,可选用新型材料;针对底盘,可以制造通用型、模块化的“平台”以及更多的标准零件;对于附件和电子器件,可以研发更加精密的组件。据统计,汽车工业投..
铰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