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应用案例 第5页

大因的这款液压膨胀刀柄在模具,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零件加工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刀柄。无论是从精度还是加持力上看都可以看到是是大因的一款良心产品。超强的夹紧力保证了告诉加工时的加工稳定,并且没有加持力变动。刀具使用上装卸及其简单易操作..
高耐大因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CoroMill 490是一种高精度刀具,适合那些切削深度小和更少最终加工的应用场合,比如对机加工车间所使用的接近最终形状的高精度锻件和铸件来说就可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加工这些锻件和铸件时所需的工作量虽少但却更为精密。现在也能使用CoroMill 490的四刃刀片设计,这为..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方肩铣削是使用主偏角为90°的铣刀进行普通的铣削加工。有了方肩铣削,使不同的铣削应用场合都采用一种通用加工方案成为可能。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从距山高刀具(中国)总部约5分钟车程的地方,坐落着几幢格外显眼的现代化建筑,这便是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英国百年品牌斯派莎克在中国最重要的生产据点。在这里,山高和斯派莎克两家公司创造了超越地理距离的紧密合作。作为世界蒸汽阀门市场的第一品牌,斯..
山高刀具 刀具
刀柄是机械主轴与刀具和其它附件工具连接件。刀柄专题涵盖了立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刀柄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刀柄 刀具
汽车工业是加工铸铁零件的重要领域,对铸铁零件典型加工有很多具体要求,如大批量加工、加工时间短、对质量和工艺安全性的要求高。因此,汽车工业加工所需的铣削刀具要具有高的切削值和长寿命。其工艺流程则应有尽可能少的加工步骤。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方肩铣刀有如下优势:经济性、灵活性和可靠性。众所周知,客户追求的是一种既经济又高效的方案,这种方案可以提高生产率,并把每个工件的生产成本看成一个关键要素。采用方肩铣削加工,客户可以获得真正的90°和平直的侧壁。考虑到经济性,有时客户使用装有多刃刀片的88°..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肯纳金属产品方案: A4系列刀杆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A4刀柄与单刃刀具配合可用于插铣、仿形、车削、以及切断加工。 可以缩短因换刀而出现的停工时间,并因刀具的良好性能而提高了生产率。
肯纳金属 刀柄 刀具 机械
铣削起始于十九世纪后半叶,采用带有切削刃(切削齿)的类似于现在称之为铣刀体或铣刀的旋转刀具从工件上去除零部件余量,毋庸置疑地成为加工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槽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医疗器械零件所使用的材料精度非常高,高度耐腐蚀和耐磨损的钛合金、不锈钢与特殊合金是对高效切削的典型挑战。针对这些应用特点,我们开发了先进刀具和技术。我们用于加工植入物的零件解决方案是确保工艺安全性并提高生产率的直接方法!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医疗
使用丝锥加工螺纹孔是机械加工中常见的加工之一,使用最合理的加工参数,达到最理想的加工效果。如何合理使用刀柄改善攻丝加工状况?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为了实现经济性好的切削作业,需要使用高品质的刀具。良好的表面质量与超长的使用寿命同样重要。例如,Tungaloy公司对此研发出了Tungrec 90°方肩面铣刀产品。在大切削深度条件下,稳定和长寿命的铣刀可以对各种不同的材料进行半精加工。这种铣刀可以达到很高的切削效率..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卓越的切削性能和超长的使用寿命,为铸铁材料加工行业带来新的希望在铸铁材料铣削加工测试中,威迪亚最新 VictoryTM 材质 - WK15CM 的使用寿命可延长40%。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船舶
方肩铣刀最大的特点是具有90°的主偏角,使其具有如下的一系列优点:经济性、灵活性和可靠性。包括方肩立铣刀、方肩面铣刀等。使用方肩铣削加工,可以获得真正的90°平直的侧壁。90°的主偏角也意味着切削冲击力的增加,如果不通过合理地选择硬质合金的材质和切削刃的几何..
方肩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从一张专设的办公桌说起,全方位深度合作,瓦尔特助力威孚高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
刀具 汽车 机械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影响上述效果的主要因素是刀柄的精度、动平衡、刚性及夹持力。因此,在确定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时,应能在种类繁多的刀柄系统中,正确选择适合高速切削加工用的刀柄系统。考虑刀柄标准时,同心度及径向跳动应优先考虑,保证同心度的目的是使刀具和主轴正确地绕同一轴线旋转..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在传统螺纹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丝锥在攻丝过程中折断;螺纹加工质量无法满足要求;攻丝效率达不到节拍要求;更换调整操作不方便等各类问题。这不仅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而且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所以选用一款高品质丝锥刀柄对螺纹加工就有了非凡的意义,SCM 从节能增效等..
攻丝刀柄 夹头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20世纪90年代以来,德国大众、宝马和美国通用、克莱斯勒等汽车制造公司在欧洲的工厂中纷纷采用刀具管理。日本虽有不少学者对该管理模式进行研究,但日本企业在生产线上采用刀具管理模式的不多。在生产线上采用刀具管理虽有许多优点,但也存在需要完善之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工业的钛合金材料需求正在日益增长,专家预测今后五年将平均增加20%。这将改变制造厂的格局,因为处理钛合金材料往往需要较长的机床运行时间。瓦尔特向其航空工业客户提供全新的刀具和全面的零件知识方面的支持,其目的是以高效经济、省时省力的方式加工钛合金零件..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这些突破性的创新还结合使用了两种切削材料的强度优势:硬质合金的耐磨性和高速钢的韧性。这使得这种具有加工可靠性的方法能够适用于新维度的性能:更为有利的刀杆扭转特性可以实现更快的切销速度,同时,还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通过内部冷却剂和采用同步攻丝刀柄(如..
攻丝刀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当材料硬度高时,耐磨性也高;抗弯强度高时,冲击韧性也高。但材料硬度越高,其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就越低。高速钢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可加工性,现代仍是应用最广的数控刀具材料,其次是硬质合金
螺纹车刀 硬质合金丝锥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近年来,机床控制技术不断进步,已能实现主轴转动与进给的同步控制,从而可以无需再使用柔性攻丝头。此外,使用热装式和液压式刀具夹头可以提高刀具的夹持刚性,径向跳动误差也比使用柔性攻丝头时大幅降低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对机床的基本要求 机床的主轴跳动小于0.005mm,工作平稳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肯纳金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工业标准丝锥的柄部公差较为宽松(一般为+0.0000/-0.0381mm)。由于市售的丝锥可以在柔性攻丝头上使用,因此对于控制径跳的尺寸公差要求并不严格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自从SOPHIE(索菲)硬质合金挤压丝锥成功代替了成量品牌磨制切削丝锥以后,已经完美解决了铝合金内螺纹加工时粘刀出现的烂牙,乱扣现象。光洁度高达Ra0.2-0.4,转速提高到600转/分钟时。由于是台钻加工,又是盲孔,人工控制反转很容易出事故,所以寿命比较低,但也能达到2..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是一流的高端产品。这种刀具受惠于新硬质合金材料的发展。瓦尔特公司的最新一代产品Protodyn® HSC 也不例外。由于刀具性能得到提高,Tübingen 的这家刀具制造商在挤压丝锥型号后面加上了“HSC” (高速切削) 这个后缀,并将这种刀具纳入 HSC 大家庭..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通..
螺纹加工 汽车
近年来,用高硬度(HRC50以上)毛坯精加工模具的制造方法日益普及,采用高速钢丝锥已难以在高硬模具钢上加工出螺纹孔。为此,日本YAMAWA 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加工高硬度模具用的UH-CT型硬质合金丝锥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人们开发了各种各样的刀具材料,其中最常用的是高速钢和硬质合金。高速钢刀具具有十分出色的强度和韧性,而硬质合金刀具则以较高的..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U轴装置配合专门设计的U轴刀具, 使得刀尖随主轴旋转的同时能够做径向运动, 且在数控装置控制下能够达到0.001mm的精度, 从而大幅度扩展了TVU5相对于普通立式加工中心的加工范围,能够方便实现阶梯加工、圆弧加工、锥面加工、曲面加工、开槽加工和大直径螺纹切削加工等..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在制造行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效率。但如果只考虑快速加工,便无法加工高精度和高要求的零部件。在加工密封件时,保险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但同时可靠性和高质量也不能被忽视。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医疗器械,如移植产品和假肢,在成功的外科手术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可帮助外科医生实现最佳的医疗效果。加工医疗器械的刀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医疗器械的质量。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螺纹铣削是当今发达国家制造业中比较流行的一种螺纹加工方法。它是采用数控机床的螺旋插补功能进行螺纹加工的一种新方法。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加工由昂贵材料制成的复杂零件时,安全性能至关重要。出于这种考虑,切削刀具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系列小直径CoroMill® Plura(金刚铣)螺纹铣削刀具,旨在帮助客户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