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应用案例 第10页

所谓的精密制造是指在制造过程中加工工艺的精密程度及对整个流程的监控和控制范围,从而实现加工制造的高度精准和细致。就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来说,实现精密制造是关乎国际民生的大事,也是现阶段利国利民的大事,说到国计民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医疗器械和航空工业。 “母机..
铰销 机床 刀具 测量 航空 医疗
目前可转位铣刀已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高效、高精度铣削加工,其种类已基本覆盖了现有的全部铣刀类型。由于可转位铣刀结构各异、规格繁多,选用时有一定难度,而可转位铣刀的正确选择和合理使用是充分发挥其效能的关键。本文拟就可转位铣刀的合理选用提供一些依据,供广大..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行业备受瓦尔特重视,不仅因为其涉及各种加工技术,更因为其能快速接受全新的服务理念。 内燃机和变速箱是汽车行业的关键件。然而,内燃机和变速箱组件涉及大量复杂的机械加工流程,其复杂性与精密程度要求采用广泛多样的加工工艺。如果说制造业以生产率最大化为目..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超硬刀具的刀片结构及几何参数刀片形状及几何参数的合理确定对充分发挥刀具切削性能是至关重要的。按刀具强度而言,各种刀片形状的刀尖强度从高到低依次为:圆形、100°菱形、正方形、80°菱形、三角形、55°菱形、35°菱形。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迈克·梅德:高迈特集团是集钻、镗、铰和螺纹加工等高精度金属切削领域的专家。 高迈特总经理迈克·梅德 记者:请您介绍贵公司专注于孔加工领域的产品及特征,在技术上,贵公司如何来保持产品的竞争力? 之前的几十年时间里, 我们相继推出了适合钻孔的各个系列的高效钻头..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硬质合金丝锥的成功应用取决于刀具的夹持刚度和进给的控制精度。对于大多数加工方式来说,这些加工条件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对于攻丝来说,这些条件才刚刚变为现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模具
全球的汽车制造商们都在力争生产更经济和更节能的汽车,他们也拥有很多削减成本的方式,以实现这一目标。针对乘坐室,可选用新型材料;针对底盘,可以制造通用型、模块化的“平台”以及更多的标准零件;对于附件和电子器件,可以研发更加精密的组件。据统计,汽车工业投..
铰销 刀具 汽车
通过Macro刀具装夹基准系统的使用,ProModel Usinagens LTDA公司模具生产车间的机床同步生产能力提高了4倍,可进行整夜运转,大大减少了重新设置工作的用时,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模具加工精度。 JOACIR dos Santos先生于1988年在巴西圣保罗创立了 ProModel Usinagens LTDA..
夹头 刀具
众所周知,能源在全球电力行业的地位居高不下。制造商越来越关注能效的提高与风能的开发,对更先进机加工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电力行业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尤其是部分亚洲国家,几乎在一夜之间,新兴行业的发展使电力需求激增。而全球发电装机量的快速增长,更带动..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大型零件粗加工时间对于模具厂是具有挑战性的。通常粗加工耗费大量时间用于切除很大的加工余量,但仍然留给精加工刀具去完成大量的工作。这导致加工周期延长和产量下降。B&JSpecialty公司(Wawaka,IN,以下简称B&J)是一家模具制造商。当它需要一种能快速地对零件粗加工并..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与金属切削相比,复合材料的加工提出了独特的挑战。增韧纤维的磨蚀性使刀具寿命缩短。与金属切屑不同,塑料基质带走的热量很少,而温度过高可能会使基质熔化。复合材料容易分层剥离,加工产生的毛刺和纤维表明钻削的孔或铣削的边缘质量很差。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可转位铣刀加工工件时总是伴随着振动,在车间里,可以感受到振动带来的熟悉的声音和感觉。当通过增大刀具的切削深度来提高金属切削率时,往往会损坏刀具的刃尖,缩短机床的寿命。 除了提高机床性能外,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改善加工状况,那就是使用仿形铣刀。这种刀具又称..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刀具在金属加工领域里无处不在。9 月 19 日,当汉诺威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 (EMO) 盛大开幕时,瓦尔特位于第 3 展厅内的 G24 展位也非常值得一看。原因在于这家来自 Tübingen 的刀具专家将奉上让众多客户大获裨益的全球最新产品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一直是制约机械加工生产效率的瓶颈,而要提高加工效率需要首先了解什么是难加工材料,以及难加工材料的一些特点。 在铌合金的加工中,我们主要使用焊接刀具,刀具的牌号一般选用的是YD系列和YW系列的硬质合金车刀。铌合金材料均具有热传导率较低的特点..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刀具结构的系统学分析 按照系统学的观点,我们可以把具有某种功能的产品如刀具看成一个系统,通过对系统的分析,把系统的总功能分解成若干个子功能,而用以完成这些子功能的要素就是该系统的子系统。如果其中某些子系统可与其他系统中的另一些子系统在功能上通用、互换..
槽铣刀 夹头 铣刀 刀具
定位孔,内孔倒角,轮阔边缘倒角去毛刺是一般零件机加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艺,在现今复杂零件的加工中,往往需要更多的刀具才能完成加工任务,这无疑对刀库的刀具存放量提出了挑战。 作为刀具供货商,正河源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加工难题,其中针对多功能刀具的开发..
正河源 夹头 刀具
通过缩短每次装夹的加工时间,减少停机时间和换刀次数,就能缩短冲压模具的制造时间。现代CNC加工方法的安全性,加上先进的切削刀具,基本上排除了出错,所以冲压模具的交货周期是否能被用户接受,就应该是决定因素。 新款汽车对今天的汽车业非常重要,汽车厂商需要在越..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齿轮加工案例 车辆的传动系或动力系通常由生成和传递道路动力的所有零件组成。 在这段文字中,我们正在考虑在核心的发动机之外的与这个工艺相关的所有零部件。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传动系零件的加工案例 车辆的传动系或动力系通常由生成和传递道路动力的所有零件组成。 在这段文字中,我们正在考虑在核心的发动机之外的与这个工艺相关的所有零部件。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曲轴加工案例 作为车辆的核心,发动机需要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和经济性。我们为发动机的缸体、曲轴、缸盖、连杆等生产提供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发动机缸体加工案例 作为车辆的核心,发动机需要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和经济性。我们为发动机的缸体、曲轴、缸盖、连杆等生产提供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风电行业加工案例 作为可再生能源,风电行业近几年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由于石油是一种有限资源,大量的投资和研发转向全新、现代的风电解决方案。 随着制造风力发电设备预期的提高,山高刀具作为您的风能解决方案专家,能以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帮助您生产齿轮箱、主轴..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材料认知、高效的刀具解决方案与应用知识是成功进行航空结构零件加工的基本要求。 我们可以达到所有标准,而且更多。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引言:帕莱克AUTOFACER®反刮刀是按照严重断续切削的加工状况,进行设计和制造的,内部的摩擦离合器保证了刀块每次打开与闭合的准确性及可靠性,确保了切削的平稳性与加工的精确度,实现了免除二次操作成本与降低零件加工成本的创新刀具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在加工反面的孔..
刀具
我国 风电 产业近年来持续向好,年度新增和累计装机容量连续四年翻番,2010年风电装机规模跃居世界第二。我国风电产业快速发展促使国内风电设备国产化水平快速提升,也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风电机组的主要部件加工需要大量的精密、高效的 数控机床 和 高端刀..
机床 刀具 能源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2000年,伊斯卡推出变形金刚立铣刀系列(MULTI-MASTER) – 归属旋转刀具,以铣刀为主,带可更换式硬质合金刀头。历时十年,此系列已足够繁茂强盛,广泛应用于各工业领域,并为金属切削专家所认同。变形金刚系列系列,通过特制联接螺纹联接硬质合金刀头至刀杆。螺纹联接的..
槽铣刀 夹头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连杆的孔加工 连杆在一个很复杂的应力状态下工作,对材料的要求很高,目前常用材料可分为三类:一是传统材料: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等;二是非调质钢、非调质易切钢及铁基粉末冶金钢等;三是新材料:包括铝—纤维增强金属、氧化铝纤维基陶瓷连杆及增强塑料连杆等..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株洲钻石现有EMP01和EMP11两大刀具系列,选用适当型号可实现面铣、方肩台阶铣、槽铣、坡走铣、螺旋铣。针对不同工件材料和切削力情况设计刀片槽型(-PF、-PM、-PR、-LH槽型可选)。 EMP01系列 EMP11系列 特点: 1、精密补偿的主切削刃曲线设计,在方肩铣削时达到真正的9..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本刀具定位为P类,M类,K类材料半精加工的十六刃高经济型通用面铣刀;适用于所有对侧壁无特殊角度要求的平面加工,推荐加工硬度在HRC35以下的材料。 推荐: P类、M类材料采用YBM253牌号, K类材料采用YBD152牌号。 曲轴端面的铣削: 加工案例 设备:MCV2100 冷却方式:..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1. 五边形刀片设计,真正的10个切削刃; 2. 刀片本身带修光刃,在不同切深时依然保证稳定的表面加工质量; 3、优化设计的锐角定位方式,自锁紧性好,定位精度高,提供足够的抗力,保证加工过程的稳定性; 4、刀盘有螺钉压紧和楔块压紧两种形式 产品型号介绍 发动机缸体..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威迪亚(WIDIA)产品大连远东展示厅剪彩仪式 2010年8月3日,威迪亚(WIDIA)产品大连远东展示厅在大连华北路五金机电城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威迪亚产品和服务集团副总裁Bernie McConnell、肯纳金属亚太区总裁John Chang、威迪..
刀具
使用水刀对易碎玻璃进行开孔毫无问题。从切割复杂的有色玻璃到对玻璃开孔,很多工业内的用户发现使用福禄水刀具有多功能且节省成本的效果。 “使用水刀切割,我们的设计焕然一新,因为我们能够切割更加复杂的设计。” - Jan Mitchell, 艺术家 “从根本上讲,如果没有水..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