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26页

聚焦TWIN双主轴加工技术,STAMA将在2013年EMO展览会上倾情展示两款新型双轴加工中心:MC 538“水牛”加工中心在批量重切削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凭借HSK-A100刀柄和600mm的超大主轴间距成为加工大型铸件和钢件的理想设备。
加工中心 机床
自从2005年此机型投产,高精度Mikron NRG-50组合机床在制造业和商业上,赋予其客户显著的成功。基于这些成功案例及Mikron丰富的经验,Mikron机加工集团进一步扩展了NRG设计理念的潜能。
夹头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平面磨床电源灯不亮的的原因是什么?该怎么解决呢?
平面磨床 磨床 测量
将一个高端钛组件的加工时间从40h减少到16h,同时刀具寿命提高200%,最初听上去不太可能。米德兰航空航天(位于设菲尔德)、HELLER、Dormer 和Open Mind正将正确的战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切削加工性能运用于米德兰航空航天项目。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在展出的展品中,绝大部分的机床产品都采用全封闭的罩壳,绝对没有切屑或切削液外溅的现象。另一方面,大量的工业清洗机和切削液处理机系统的展出,亦同时反映现代制造业对环保越来越高的要求。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一般应根据零件的加工精度、表面粗糙度、材料、结构形状、尺寸和生产类型等因素来确定零件表面的车削加工方法和加工方案。加工精度为IT7~IT8级、表面粗糙度Ra1.6~3.2μm的除淬火钢以外的常用金属,可以采用普通型数控车床,按粗车、半精车、精车的方案进行加工
车床
关节机器人有很高的自由度,5~6轴,适合于几乎任何轨迹或角度的工作。采用标准关节机器人配合供料装置,就可以组成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一个机器人可以服务于多种类型加工设备的上下料,从而节省自动化的成本。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随着市场全球化以及中国对制造业投入的增加,自动化发展已成为中国制造业的主流趋势,与此同时,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生产也成为新兴趋势。埃马克作为金属加工领域内全球举足轻重的机床制造厂商,一直致力于为精密金属零件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在智能化、自动化..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虽然球杆仪在精密加工操作中已经普及应用20多年,但在对小型机床进行快速功能检查以及制定机床的空间精度基准方面,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展示了最新的无线球杆仪技术如何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医疗
轨道交通是显着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根据《2013~2017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轨道交通相关产业..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轨道
汽车生产行业发展飞速,其趋势之一就是,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迎接新的挑战。特别是南美和中国,正在建设大量的生产基地,这些基地的规划会受到多种需求的影响。不仅需要建设具备创新技术和高度灵活的生产线来确保产量的提高(例如,每天出厂的乘用车数量),还要必须保障..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凸模,即是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工件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主要有以下几种:
平面磨床 磨床
在模具加工日益发达的今天,模具加工由原来的依赖工模师傅的做模经验,通过打样、雕刻、放电等模式进行模生产,发展到现在通过使用CAE 进行流道分析/模拟、以CAD 进行设计、以CAM 进行编程、以CNC 来加工工件及电极、以至配件标准化/现代化的模具加工方式。近几年由于标..
夹头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国内机床产业经过近些年的高速发展,中高档数控机床产量持续大幅度增长,已经能够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重点制造领域提供相应产品。应用机床夹具,有利于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稳定产品质量;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和降低成本;有利于改善工人劳动..
夹头 机床 航空
毛坯为70㎜×70㎜×18㎜板材,六面已粗加工过,要求数控铣出如图1所示的槽,工件材料为45钢。 1.根据图样要求、毛坯及前道工序加工情况,确定工艺方案及加工路线 1)以已加工过的底面为定位基准,用通用台虎钳夹紧工件前后两侧面,台虎钳固定于铣床工作台上。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机床自动化的重点通常是在装卸工件方面.然而,变形产品系列的增加需要模块化的灵活解决方案,以便自动化能够迅速地适应工 机床自动化的重点通常是在装卸工件方面。然而,变形产品系列的增加需要模块化的灵活解决方案,以便自动化能够迅速地适应工作中的变化。 如果看过程..
机床 机器人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就积极参与车队位于布拉克利本部的多个项目。 在初步开发工作完成后,知名刀具制造巨头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01年被宣布为车队官方供应商。与车队的合作事务由在山特维克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摇臂钻床维修前,可按摇臂钻床精度标准GB/T4017—97或随机合格证作性能、试切及精度检查,根据精度丧失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决定具体修理项目及验收要求,并做好技术物质准备。
钻床 机床
通常情况下铝材加工对机床的稳定性要求并不高,更重视切屑清除效率和高速情况下的低切削力。但Stoppani AG公司的负责人对此却有不同看法。他认为稳定性不仅有助于生产商实现所需的高精度,而且能确保极高的灵活性。 以为太阳能行业进行大批量订单生产为例。具体来讲,该..
加工中心 机床
在平面平行零件加工方面,现代的精磨几乎完全取代了传统的研磨(材料切削采用悬浮的研磨粉粒)。藉着显然更低廉,更清洁的工艺流程,如今在几乎所有的应用场合中都采用了具研磨动力学效果的双端面磨床。迄今为止的例外之一是高敏感度零件的加工,由于承受必需的最小负荷..
磨床
摇臂钻床维修前,可按摇臂钻床精度标准GB/T4017—97或随机合格证作性能、试切及精度检查,根据精度丧失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决定具体修理项目及验收要求,并做好技术物质准备。
钻床 机床 测量
挑战:如何满足航空航天业对加工复杂材料的要求? 解决方案:选择轨道钻削,以提高生产效率并削减成本。 在飞机制造中,将先进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复合材料与金属叠层(如CFRP钛和CFRP铝等)结合使用的情况越来越多,这对钻孔加工提出了特别的挑战。在这些材料上钻孔..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轨道
外圆磨床修理前首先应对机床的使用情况有所了解,并做必要的检测,按有关的精度标准或机床合格证书做机床的性能、精度检查,根据机床精度丧失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决定机床的修理方案与验收要求。主要检测的精度和性能有如下几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双轴平面磨床用于齿轮上下两个端面进行磨削加工,第一轴用来完成一个面的磨削,第二轴用来完成另一个面的磨削,工件输送、装卸均为自动完成。s7-300plc是一种功能强大、性能可靠、抗干扰能力强、高度集成的可编程控制器,它被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场合。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这是一款用于3D金属切割的机器人激光加工机床,其能为工业制造商提供一个高度灵活、快速加工、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激光机床解决方案,比传统激光机床具有更多优点。
机床 汽车
立式铣床的一种,主要用砂轮儿旋转研磨作件以使其可达到要求的平整度,依据办公台式样可分为长方形办公台和圆形办公台两种,长方形办公台最简单的面磨制机床的主参变量为办公台宽度及长度,圆锥台最简单的面磨制机床的主参变量为办公台面直径。
铣床 机床 机械
卧式铣床加工时,钻头上的长屑很容易将操笔者的手脚划伤甚至于导致严重的个人生命意外。因为这个,务必采取一定处理办法,尽力照顾操笔者的安全。为此,我们预设了一种卧式铣床安全尽力照顾装置,当人的身体进入了安全危险地区范围后,该装置可散发危险信号,截断电源,..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托辊心轴是带式输送机用量最多的也是非常关键的旋转部件,其加工质量、使用寿命对带式输送机的运行效率、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有很大的影响。通过对托辊心轴生产线线中的钻铣组合机床的设计,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制造。
钻床 机床 测量 能源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各种模具工件的表面,需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模具工件等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一般来说,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中用带角度的金刚石笔来修整砂轮的方式比较多。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一台简易数控车床出现丢步。现象是:"Z轴出现丢步,程序G00设定时出现丢步,当用G01设定进给量时则没有丢步的现象。"所谓丢步,即步进电机在接到步进电源的输出后,没有旋转到步进电源输出的脉冲数(步数),缺少的步数就是丢失的步数,属于失步的一种。失步包括丢步和..
机床 刀具 机械 电子
随着机械工业的发展,不管是普通车床的螺纹加工,还是数控加工,螺纹加工是个切削的重要环节。对于小直径的螺纹,可以用丝锥攻的,但是大直径大导程的螺纹,就得采用螺纹车刀车削了。螺纹加工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多问题,如何解决,才能把它做好!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工艺指向工作精度基本取决于主轴.床身.升降台.溜板和工作台等各部件的制造.修理和装配精度。典型修理床身导轨修理当床身导轨磨损量在0.05毫米以内时,用刮削法进行修理。
铣床 机床
数控立式车床故障的调查与分析是排故的第一阶段,是非常关键的阶段,主要应作好下列工作: 1、询问调查在接到机床现场出现故障要求排除的信息时,首先应要求操作者尽量保持现场故障状态,不做任何处理,这样有利于迅速精确地分析故障原因。同时仔细询问故障指示情况、故..
车床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非接触式测头主要由光学系统构成,如投影屏式显微镜、电视扫描头,适用于软、薄、脆的工件测量。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机械
本文是数控车床使用的全过程,介绍了发生碰撞的各种影响因素原因及解决办法。数控车床碰撞安全事故应以预防为主,作为机床操作者应熟悉数控系统的各种操作,掌握系统功能键,达到熟练操作,减少失误。
车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