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ANCA Tool Tip Tuesday 周二技巧小课堂每周向您介绍一个刀具磨削的小技巧
铣刀 机床 刀具
Denis Lozusic先生是DELO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深知成功需要团队合作。他和他的团队为推动DELO公司成为赢家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2022年,全球饮料罐市场规模估计为39,207.7亿美元,预计2023年至2030年将以5.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全球制造业瞩目的EMO hannover 2023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于德国时间9月18日在德国汉诺威中心正式盛大开幕。本届EMO的主题是创新制造。据官方统计,有来自42 个国家和地区的1850多家展商参展在这个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博览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工业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与其他行业一样,机床行业正日益受到能源和材料成本上涨以及熟练劳动力短缺的影响。为应对这些挑战,舍弗勒推出了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动态性能,且更精确、更节能,并能延长机器运行时间。为满足这些需求,舍弗勒将在9月18日至23日于德国汉诺..
机床 汽车
SILMAX SPA是一家拥有200多年丰富历史的家族企业,是享誉全球的硬质合金刀具制造商。SILMAX总部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的兰佐,目前已发展到包括全球五家工厂,拥有120多名资深员工和100多台数控磨床。SILMAX一直致力于提供尖端解决方案和优化生产流程,以厂内生产一切..
磨床 机床
欢迎阅读在CNC CMM上应用PolyWorks|Inspector™解决方案的实用技巧集锦,希望本文可以帮助您更高效、准确地使用PolyWorks|Inspector进行测量和数据分析。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掌握这些技巧都将有助于提升您在CNC CMM测量方面的表现,帮助您充分利用Poly..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宝得流体和格劳博都是定位全球的德国公司,正是基于对品质苛求至极的惺惺相惜,我们达成了这次合作。我非常敬佩宝得流体的创新精神,也感叹于他们高水平的制造技术,能够携手这样优秀的企业实现格劳博中国在柔性自动..
机床
格劳博的产品覆盖从通用加工中心到高柔性高自动化的生产系统,从机械加工里的装配单元到全自动化的装配线等。此外,电机生产设备,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的装配设备也都包含在产品范围内。格劳博还拥有适用于发动机组件的热喷涂技术,也能够为涡轮机壳体、框架结构工件、底..
机床
全球客户案例分享|FABA采用AIMS集成制造系统,劳动力成本将降低60%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本案中,待测机床为动梁式五面龙门加工中心,其就具备以上诸多特点:可对重达30吨的部件进行精密加工,X轴行程可达6.5米,配备40把刀的刀库,可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孔、攻丝等加工工序,实现五面加工。具备高效率、高精度、高柔性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核电、冶金、海..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三坐标设备起到收集数据的作用,而广泛应用于三坐标测量的PolyWorks|Inspector™则用于数据计算和结果评价,为三坐标设备的操作和数据分析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所有二手机床买家都希望鉴定机床能否满足制程精度要求。对买家来说,仅由专业的机床质检员进行购前性能检查和全面静态精度测量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进行更为严格的动态精度测量。机床销售商U-MACHINE采用雷尼绍QC20系列球杆仪系统满足客户的进一步分析要求。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索拉露斯(SORALUCE,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镗铣加工品牌)将在9月18日至23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EMO 2023展示其领先精神,专注于在铣削、镗孔、多任务处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专业化和可持续性增长。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7月19日-2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尺寸工程分会主办,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AI汽车制造业全媒体平台协办的“制造·智创·质胜——2023年汽车高质量发展智造论坛暨第一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尺寸工程分会年会”在长春举行。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集成测量系统是用于验证加工过程是否正确运行,并以最大效率保证准确结果的设备。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2014年,Michael和Philipp Ramerseder兄弟在一家汽车行业的主要供应商完成实习培训后自主创业,创立APM Maschinen-und Metallbau公司。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行业 : 机床行业 工件 : 齿轮箱 材料 : GG25工艺 : 过ɸ13.0 反锪ɸ30.0平面机床 : 卧式加工中心
好优利精密刀具 机床 刀具
7月12日,压铸行业内的盛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压铸暨有色铸造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力劲 机床
本期案例介绍印度的Tool Grinding Technologies Inc.(TGT)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精密刀具磨床之后,如何利用雷尼绍FORTiS™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成功提高磨床配备直线电机加工精度和制程稳定性。
雷尼绍 光栅尺 磨床 测头 测量
达诺巴特集团推出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工业企业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达诺巴特 机床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和加工制造业对于高精度的追求,数控机床技术得以迅猛发展,五轴数控机床以其科技含量高、精度高、加工复杂曲面能力强等优势特点,成为了航空航天、医疗制造、电子制造、精密器械制造、军工制造、科技研发等等领域的核心生产力,其市场占有率越来..
API 激光干涉仪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负责人孙涛在展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机加工完成后,一些零件需要再进行100%检或抽检,通常由人工来运送至检测室完成。”但这样往往无法实现整个生产过程中的有效闭环,且整体低效。
蔡司 DMP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6月6日,由中国压铸网承办,苏州市压铸技术协会、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宁波市北仑区压铸模具行业协会协办,力劲集团、捷仑机电等发起的“2023宁波压铸峰会”举行。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能源
2023 DMC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在6月火热来袭!GF加工方案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参观。
DMC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