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23页

7月14-17日,“第17届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展览会(EASTPO 2015)”和“第19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2015)”同期举办。两展联合将有效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倾力为业界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制造业装备展览会。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轨道 机械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对于机床上的导轨来说,粘滑有可能使得导轨上物体以及所附带的工件或工具不均匀和稳定地移动,可以说是造成机械加工的精度下降、工件质量受损、生产效率低下的“第一杀手”。为此,如果要让机械加工变得更为稳定顺畅,除了减少摩擦这个主要功能之外,现代导轨润滑油应把..
机床 润滑 轨道 机械
近几年来,环保成为各行各业新的目标。面向环保的生产制造技术主要研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污染,包括减少生产过程的废料、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等)、降低噪声和振动等。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航空
对卧式车床进行改造,装上镗孔装置,并在车床主轴孔中装上镗刀杆,将卧式车床改造为镗孔专用镗床,不仅扩大了车床的使用范围,保证了工件的加工精度要求,并且较好地解决了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车床 镗床 机床
“2015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铸造展览会(GIFA 2015)”于2015年6月1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压铸及铸造行业每四年一次的盛会,GIFA 2015年受到全世界行业同仁的瞩目,被认可为铸件、原辅材料、铸造设备等产品及厂商贸易、交流与合作的国际性大舞台。 全..
力劲 加工中心
近年来,数控机床已经被广泛接受和使用,但金属切削机床的发展依然过于传统,特定机床都按照车削、铣削和钻削等各自的功能进行发展。如果夹持铣刀或钻头这类旋转刀具的加工中心能整合用于数控车削加工,那么通过减少工件的装夹次数以及从这台机床移至另一台机床的次数,..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Delcam的产品线很长,在软件方面,可以实现原型测仿、数字化制造仿真、高速、五轴加工等全新制造理念;此外,Delcam软件可以和设备无缝集成,能提供无需做任何修改的程序接口。Delcam的加工软件能让机床安全工作,充分发挥设备高速、高精度的特点。更重要的是Delcam的加..
Autodesk PowerMILL 机床
市场最广阔的磨床系列 达诺巴特提供是磨床范围包括从小型的磨床到大型的导轨磨床,既适合于单件生产也适合于大批量生产。 我们专业生产制造满足您需要的磨床,并且可以按照客户的特定需求设计磨床。 采用先进技术获得高刚性和高精度。设计中采用的模块化方案使设备具有..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提供一系列高精度立式磨床的开发,以适用客户的特殊应用。这些解决方案在与最终用户的密切合作中构成,产品不仅包含了设备本身还包括所有相关的加工流程,从而提供了一套度身定制的完整的最终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公司一直致力于轴承、齿轮、通用机器、工程机械..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带温度控制的高频电主轴,提高了磨削功率和精度,减少了震动; B轴带内装式高精度扭矩电机,免维护,寿命长,无反向间隙; 多直径在线测量系统MDM 300&MDM 500; 所有的关键零部件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严格的三坐标测量,并在温度控制达到正负1°的洁净环境中装..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自1983年首办以来,中国国际橡塑展的规模及质量不断提升,地位已跃升至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塑料橡胶工业展会,每年都汇聚全球顶尖的化工原材料及机械生产商,展示塑料橡胶科技新趋势和全方位的应用方案。2015年展会将于广州琶洲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预计将..
KUKA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于4月20-25日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办。机床制造专家——埃马克在该展会上(W1-324)系统展示其在机械加工领域内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成果。例如:集成有埃马克拾取式自动化上下料系统的 VL系列机床,更容易与其它..
埃马克 CIMT CIMT2015 机床 机械
日前,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成功为某知名代工厂商提供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帮助其解决人力成本增加,雇员难等问题。该方案开发周期短、工作效率高,获得用户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其“无人化工厂”中的重要标配。 该知名代工厂商的一条主要生产线,利用CNC数控..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器人
乐佰特六轴工业机器人LT1850-D-6,活动半径1.8米 ,6轴自由度。适用于冲压机上下料工艺。乐佰特通用型机器人LT1850-D-6在工业生产中能代替人做某些单调、频繁和重复的长时间作业,或是危险、恶劣环境下的作业,例如在冲压机、压力铸造、热处理、焊接、涂装、塑料制品成..
车床 机器人
模具加工特别是其主要的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通常小型模具多使用整体立铣刀加工,大型模具考虑其经济性和加工效率,多采用带可转位刀片的机夹式立铣刀进行加工,但精加工还是多用整体立铣刀。而仿形铣刀刀体的选择可根据应用场合工况决定刀体选择。
仿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科技的不断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的进步,在机械方面,深孔钻的使用就相当广泛。在深孔加工时,深孔钻机床是必不可少的机械产品,那么深孔钻机床的加工有什么特点呢?如果您还不知道,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SIMM展会中,一辆莲花跑车霸气地出现在GF加工方案展台,4台机床现场演示汽车传动系统、安全系统及汽车内外饰等各部件的加工,GF加工方案联合业界知名企业对汽车模具的样件展示让参观者大呼过瘾。
机床 汽车 模具
为了节约生产时间,在每条生产线上设计有三套机械手,并联工作,同时可以完成:取出待加工原料-------从第一工序转第二工序----------回收成品。这些机械臂可以在上直线轨道中移动,也可以垂直移动,机械臂末端带有一个两工位的机械爪,通过系统自动控..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近年来,汽车刀具一直沿着“三高一专”的道路在不断的向前革新、向前推动,并且一直没有停止过进步,这无疑是最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在“高效”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当初相比,加工效率提高了25%以上。在刀具材料方面,硬质合金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高速钢的市场份..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Dlmotion公司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提高效率, ..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根据工艺要求和系统构成组态s7-300 plc硬件;根据工艺流程和功能需求详细编写控制程序;精通step7编程软件的应用以及相关的软硬件模块功能;根据需要编写相关人机接口画面和控制程序。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数控机床测量反馈控制装置,是通过检测元件检测执行元件(如电机、刀架、工作台等)的速度和位移。在伺服系统(以机械位置或角度作为控制对象的自动控制系统)中,检测元件起着重要的作用,它把所测得的信号经过电路反馈回数控装置,构成半闭环或闭环系统,以补偿执行机构的..
机床 测量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复杂回转件属于航空整体结构件,作为飞机主要承力构件,常采用超高强度钢制造,切削性能差,属典型难加工材料。该类零件对加工设备、工艺方法、刀具选择、切削参数和冷却等都有特殊要求,常规加工方法难以保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外圆车刀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站在常州市汉江路与玉龙路的十字路口,一眼就能看到线条硬朗、简洁干净的GF加工方案常州工厂。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转速高达42000r/min的高速铣削加工中心HSM500就从这里销往全国各地,由于产品供不应求,这里显得异常繁忙。
加工中心 铣床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GF加工方案MIKRON HPM600U/800U机床的智能模块“MSP”机床主轴保护功能,获得了加工与制造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瑞士技术创新奖。这个奖项是本月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PRODEX展会期间颁发的,PRODEX是机床、工具与生产设备行业的一次盛会。 通过MSP功能,GF加工方案创造了一种革..
加工中心 机床
数控折弯机模具安装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数控折弯机模具是由很多的零部件构成的,因此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 设备的状态,并且严格按照步骤来进行,同时在安装调试的时候注意安 全,数控折弯机模具的安装调试过程。
折弯机 机床 模具
现有机床的自动化改造,主要采用工业机器人改变机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的上下料方式,用机器人替代人工和专机,完成工件装卸、工作翻转、工序转换,不用人或少用人,实现机械零部件加工单元和生产线,能实现24小时的大批量、自动化加工。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钻削加工是用钻头或扩孔钻等在钻床上加工模具零件孔的方法,其操作简便,适应性强,应用很广。
铰销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润滑
随着制造业不停的发展,渐渐的人们对大型模具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在大型模具当存在着很多问题,如何能实现大型模具简单加工呢?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润滑 汽车 模具
Tetzlaff公司的绝大多数业务是为汽车制造业和造船业提供需进行铣磨加工或是浇注冷却管道的真空深拉锻模工件。通常这些结构件轮廓复杂,有多个模型平面、芯盒和铸注冒口。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第四届国际(东莞)铸业展(IMCS 2014)日前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6、7号展馆举行。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主要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力劲科技集团携节能环保型压铸单元,和高速高效精密加工解决方案参加展会。 力劲集团展台位于6号馆核心区域,参展产..
力劲 加工中心
所有的刀具切削中,包括金属以及非金属类的,工件回转或者刀具回转,使用槽型的刀具,在工件上,切出沟槽,统称为切槽。常用的有:回转体上螺纹的退刀槽,轴承内外圈圆形沟槽,需要密封的环形密封槽等等,都需要使用切槽刀具,将沟槽切出。
夹头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机械加工行业外圆磨床所加工的产品种类繁多,工件大小尺寸不同,要求加工精度各异。相对的要求砂轮转速于主轴的线速度不同,单纯的调整主轴的转速来满足工件的加工线速度很难调整到理想状态。又由于轴杆类在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应力弯曲,在磨削过程中会产生砂轮进给的力..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电子
近日大隈开发出超节省空间的CNC精密外圆磨床 GA15W、GP15W。GA15W、GP15W”以加工小型零部件为目标,彻底节省空间。实现了同级别最小机械宽度1,550mm和单位面积的高生产性。
大隈机床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