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21页

适于切割材料:碳钢板、不锈钢板、铝板(需加反向隔离装置),还可切割镀锌板、电解板、硅钢、钛合金、镀铝锌板、PVC、密度板、压克力、ABS、木材等多种非金属材料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TSCHUDINT25万能外圆磨床是一款以外圆直切或者角向切入磨方式为主,适应于燃油喷射高压共轨行业各种高精度批量生产的中小规格专业生产型磨床。性价比突出且紧凑的批量生产型磨床在实现了空间“瘦身”的同时又保持了磨削应用范围的宽广的特色。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高精密外圆磨床超声表面加工设备是超声波技术在金属加工上的新应用。在传统机床上,用普通刀具将工件尺寸加工基本到位后,再用超声表面表面加工设备代替原普通刀具处理一遍。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MK1320是一款方便、快捷、灵活、精确和多用的外圆磨床,同时拥有高效的控制系统和简单的操作。这种磨床结合了成熟的技术、良好的质量、高精度、低投资和极大的运行经济性等因素。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OCD3260CAM外圆磨床:机体采用高级米汉纳铸铁制成,经烧炖处理及时效处理后再加工,滑轨经高周波硬化处理,精密研磨。机体材质稳定,无变形之虑,且耐磨耗性优异。设备设计重点在于高效率、高精度与简易操控性。机械结构完全依据人体工学原理而设计。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一般情况下,用只经过金刚笔修整的砂轮在普通磨床上只能磨出Ra0.4~0.8μm的表面粗糙度。为使磨削表面达到Ra0.02~0.04μm的粗糙度要求,就必须对砂轮进行精修和细修两次修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手动外圆磨床是现在市场最通用的磨床之一,因其操作简便和性价比高深得用户认可,但其磨削效率低下、尺寸不稳定等问题在加工高品质零件时也时常产生。手动外圆磨床在磨削过程中操作工人常常需要停下来手动测量磨削是否到达尺寸,效率不高。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斜进式FX25A-50CNC外圆磨床:主要构件采用高级铸铁fc-30铸成,经人工正常化热处理,再经过自然时效处理。构件加工采用yasda,mitsui seiki,toshiba ,elb等世界一流设备一次装夹加工。精密尺寸可达微米级,确保设备基础构件高精度。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械
该内外圆磨床不但经济而且可满足更高的要求。Lean Selection allround有可编程的B-轴及全护罩。磨料采用刚玉、CBN或金刚石。它完美地用于单件和小批量加工。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JUMAT外圆磨床:过一次装夹完成精磨,提高了生产效率,简化的工艺流程:无需再次装夹,无需使用其它机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外圆磨床非常适用于诸如轿车中使用的小型工件的整体磨削。可以使用CBN砂轮,或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各种轴的磨削,如凸轮轴或传动轴。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CBN高效外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外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例如,在对凸轮轴上的轴颈和凸轮磨削时,原来的做法是将承担不同加工任务的单一磨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GRINDSTAR外圆磨床:机床方案以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取代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磨削的工艺包,使用CBN砂轮或刚玉砂轮。EJ系列的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和电子工业等各个领域。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稳定的珠光体铸铁。WT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设备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珠光体铸铁。HG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高精度外圆磨床由于配有直接驱动的B轴和多种砂轮的而具有多用性和柔性。如需要完整的全自动生产解决方案, 可选配由达诺巴特公司开发的定制化自动上下料系统, 有龙门式和机械手等等, 确保最小上下料时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设计紧凑、占地面积小及高刚性,使得CG系列外圆磨床是在最严苛的生产环境中工作的理想磨床。CG系列磨床坚固可靠,可带直径610 mm的砂轮,尤其适合大批量生产型用户。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VTC 315 DS 是用于加工高要求的轴类工件的外圆磨床。无论车削、硬车、无纹路车削、同步磨削、同步支撑磨削,还是车磨复合加工 – 外圆磨床 VTC 315 DS 可集成所有形式的轴类件工艺。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用可同步磨削的四轴磨床 HG 208 DW 可同时执行两项轴类工件的外圆磨操作。该工艺特别适用于操作相同而相互距离不同的工件系列。例如转向机构主动齿轮、齿轮轴、电机轴、压缩机轴。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此类部件例如有通常安装在先进的乘用车手动变速器中的齿轮轴。外圆磨床一次装夹可同时进行空心轴的内外加工。这种方法比在两个单独机床上进行加工要更加精确。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外圆磨床 HG 204 是专为用于制造系统而设计的。 设计中清晰地体现了为客户度身定制这一理念。 可根据特定的加工要求从范围广泛的技术和生产模块中选择所需部分来配置机器。 集成的自动上下料装置不仅使该系列机床能方便地联接成整线,而且使单机可集成至现成的生产线中..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灵活性与生产力之间确定适当的平衡,是外圆磨床的最大设计要点。正是针对这一要求设计出了 HG 2 圆磨床。也就是说,无论是 50 根轴以上的批量生产还是三班制运转(圆磨技术)都包括在内。HG 2 的目的是为轴类件的圆磨加工提供一个具有价格吸引力的生产解决方案。圆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外圆磨床(cylindrical grinde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外圆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外圆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外圆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KELLENBERGERKEL-VERA高精度万能外圆磨床,是在富有远见的模块化概念基础上,而设计的一款非常紧凑的磨床。新的静压导轨设计能远远满足通用磨削以及生产型磨削加工。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哈挺的产品QUEST LMC 42 外圆磨床精益制造单元与任何一种机床都不同,它是一个内置的制造单元,在其四个独立的加工区域可以执行各种复杂加工。QUEST系列高性能多任务CNC车削中心、无可比拟的功能,高速,高精度,高性能的完美组合。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机床在现今工业领域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由于近年来5轴机床的普及,工业产品,特别是一些要求精细加工的产品,其设计的灵活性大大提升。
车床 机床
“机床”在行业内又称为“工作母机”,换句话说就是制造机器的机器。一台设计更精密、功能更强大的机器,必须在精密机械零件的配合下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能,这些精密零件的生产需要由出色的“工作母机”完成。目前,工业界的零件加工技术多种多样,除了切削外,还有铸造..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制造业竞争激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性能、安全性及外观设计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而其对金属零件加工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巧新科技工业是高质量轻量化锻造金属产品的供应商,生产的优质锻造轮圈及汽车底盘零件广为世界主流汽车制造商所采用,这足见其对高质量..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
DMG MORI正在推进CELOS⑧及智能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它们将构成生产工艺链数字化转型的基础。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CCMT2016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CCMT2016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E3-E7共10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
CCMT CCMT2016 夹头 机床
作为一个合格的油品技术人员,应该对本企业使用的切削液特点做到心中有数;对不同机床的性能、加工方法、加工材料、加工工艺和加工技术要求、水质情况、机床的漏油情况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等也应该有所了解。只有正确掌握了信息,才能对征下药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搬运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系统主要包括6自由度Robot、机械手爪、Vision定位系统、过渡平台定位系统、换手台和其它辅助设备。随着人工成本的日益增加,自动上下料生产线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基于此系统,可以针对其它产品进行相应手爪的开发,完成自动上下料生产线,在机械制..
搬运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水溶性切削液在正确的浓度下,是可以防止锈蚀发生的,但浓度降得过低或组织平衡被破坏,防锈性就会下降。防锈性能如果下降,就应补充原液来提高浓度。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润滑 模具
随着工业的发展,模具、机床等行业慢慢的开始振兴,成为了现代工业中主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模具、机床等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社会与市场对产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一些新的行业就在这种形势下产生了。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模具
除了投资新的格里森机床,对格里森的现有机床进行工厂认证的重新改造/再制造是最好的选择。“齿轮总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格里森,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自然十分适合这项工作,而且也是顾客的不二之选。格里森技术人员凭着经验和工具能使顾客现有的机床恢复至“如新”的状态..
机床 刀具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伴随着高端制造业对工件加工精度越来越严苛的要求,大型多轴机床的空间误差补偿成为了时下业界钻研的热点课题。而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的多轴机床空间误差补偿方案更是成为了业界的焦点。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