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25页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平面磨床的维修保养工作分为前期与后期两个不同的阶段,在不同阶段需要做不同的工作,只有分工合理才能够达到平面磨床高效的保养效果。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雷尼绍公司在现有ML10激光干涉仪的基础上,推出了焕然一新的XL-80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在齐二机床的计量中心现有的42台重要仪器设备中,仅雷尼绍激光干涉仪就有8台(1台ML10,7台XL-80)。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为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机械
越来越多机床企业在销售中实施集成金融方案,租借和租赁安排成为可选择的融资手段,2020年前,机床买方对设备金融服务的需求将持续增加。 日前,西门子金融服务对全球80家机床制造商(占全球机床销售产值的55%)进行的调研结果显示,资产融资已成为机床制造商向市场供应..
机床
PDM项目在上海机床厂合作比较顺利,通过双方组织的验收,所涉及的技术路线除与ERP集成工作未结束外,各技术路线、应用子系统已经在上海机床厂磨研所、上依公司得到推广与应用,对同行业具有示范作用。 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
磨床 机床 机械
数控机床是复杂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它的维修不同于普通机床的维修,在维修过程中必须将几个方面综合分析,判断问题、寻找原因再加以加以处理。下边简单介绍几种数控机床维修过程中经常采取的方法,并分别加以举例说明。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根据财政部近日发布的《2014年关税实施方案》,我国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对进出口关税进行调整,760多种进口商品将享受低于最惠国税率的年度进口暂定税率,平均优惠幅度达60%,而对于我国机械行业而言,也牵涉到利与弊的分析和判断。 根据财政部近日发布的《2014年关税实..
机床 汽车 机械 能源
齿轮机床是机床工业公认技术含量最高、零部件最多、结构最复杂的产品之一,下面我们谈谈台达自动化产品在生产中的应用。 齿轮机床是机床工业公认技术含量最高、零部件最多、结构最复杂的产品之一。近年来随着汽车、风电、核电行业的拉动,汽车齿轮加工机床、大规格齿轮..
机床 汽车
针阀偶件配磨系统与现有的MES、CAPP系统进行了集成,对MES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进一步扩展,对配磨过程中各个相对独立的环节进行整合,使配磨过程自动化,并充分利用测量数据进行加工过程质量控制。不仅节约了成本,而且提升了产能,对企业实施信息化和自动化具有一定的参考..
磨床
2013年12月10日,NUM发布了一款适用于齿轮加工机床的高性能CNC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实现蜗杆砂轮磨削的完全自动化。其主要目标旨在缩短磨削前硬齿面齿轮的齿位定位时间,提高磨齿加工的精度。 2013年12月10日,NUM发布了一款适用于齿轮加工 机床 的高性能CNC解决方案,该..
加工中心 机床
Gibbs坚信要为NC编程师、机械师和制造工程师打造利器,而不是增加负担。Gibbs的目标是向制造商介绍新技术和加工新方式,让他们的工作更轻松、业务获得更大利润。 专业铣削 易于进行轮廓、钻孔、攻丝、镗孔、开放口袋的加工,更加适合加工带有不限数目岛屿的槽,或者只加..
机床 刀具 软件
埃马克 集团的VLC 1200,可以在单台 机床 上对火车车轮进行完整加工的多功能加工中心,显著加快了重型加工的流程,工件质量明显提高,整个生产工艺也更加灵活。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
埃马克 机床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会对机床发生灾难性的影响,所以换向平稳性问题已成为制约磨床工作速度和加工精度提高的重..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在持续按照客户要求改良品质,提升产品精密度的同时,满足客户加工更多复杂工件的要求。这些关于对于高级技术和多功能刀具的需求其实正是对缩短加工周期和减少安装工序的需求。考虑到客户需要更多先进定制工具和设备, 特固克 开始和机床制造商合作为客户提供配刀服务,..
机床 刀具 船舶
清软英泰和国内知名企业长沙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机床”)近日宣布,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调研论证和项目选型,长沙机床PDM解决方案实施项目于2010年5月正式启动。TIPDM提供的产品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管理(PLM)所有产品内容和业务过程。 ..
机床 软件
对于汽车工程领域的生产制造者来说,大规模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是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需要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400-545mm的中型轴,位于莱比锡的Schaudt Mikr..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格里森公司已经公布了完整的强力车齿解决方案,为经济性地加工内齿轮以及所有带干扰廓形和特性的齿轮提供了理想的选择。通过把独特的机床、 刀具 和强力车齿过程的专门技术进行融会贯通,格里森向用户提供了显著的性能改善,尤其对通常采用的插削、成型、挤压和拉削加工..
机床 刀具
主轴准停装置是加工中心的一个重要装置,它直接影响到刀具能不能顺利交换。主轴不准停是指加工程序中有Ml9或手动输入了M19后,主轴不能在指定位置上停止,一直慢慢转动,或是停在不正确位置上,主轴无法更换 刀具 。 主轴不准停 主轴旋转时,实际转速显示值由脉冲传感器..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和飞机的飞行状态进行发动机所需燃油的供给和动态调节,保证飞机的操控性、精准度和安全性。现代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一般包含有主燃油系统、加力燃油系统、流量调节系统、应急放油系统和漏放油系统。发动机燃油附件由于其..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耐而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意大利Maus公司研制无人柔性立式车床,提高小批量产品加工的经济性和避免车床停机时间。这类车床可在加工过程中进行总体式改装,并可在刀具自动化更换的过程中实现从一种切削作业模式转换成另一种,这一过程仅用时3s.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械
由于热装夹头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可提供超过市场上任何工具夹头系统的最佳平衡重复性。在许多情况下,如果加工车间购买一个配有合适附件(如拉钉)、经过良好平衡的热装夹头,并且使用本身没有固有不平衡性因素(如平面)的优质刀具,那么他们通常无需再进行额外的精细平衡调..
夹头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2011年4月19日——采用来自NUM的定制型主轴电机和特定应用CNC系统帮助OMAG建立创新型五轴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兼具石材加工用成形机和车床的所有功能。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测量
随着全世界先进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超高速切削、超精密加工等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柔性制造系统的迅速发展和计算机集成系统的不断成熟,这一切造成了人们对全自动内圆磨床加工技术更高的要求和更精益求精的追求。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在开车前先穿那个工作服,之后呢检查那些工具是否齐全,清除旁边的所以对于不利的杂物,看看安全罩是否完整。开车的时候要试试机床传动部分和操作的手柄是否正常和灵敏,按维护保养要求加足各部润滑油。
平面磨床 磨床
平磨制造厂自行开发软件,使用之更适合平面和成型磨削,如德国JUNG公司,采用该公司专用软件,用JUNG KONTUR 编程语言对砂轮进行成型修整,并有图形辅助操作功能。 日本冈本公司开发了OPL语言用于磨削加工,等等
数控系统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A.MANNESMANN按照客户图纸定制化生产具有几何形状要求并且符合各类要求的机床部件。即使加工长度为15mm或者更长的部件也可以实现微米级的加工公差精度。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我们在使用平面磨床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保养,千万不能把我们的工作做砸了。这样既能够是我们的设备使用时间增长,更能够给我们的生产节约成本。我们来共同的了解下吧!
平面磨床 磨床
随着我国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的建筑工厂当中都在使用平面磨床设备。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虽然现在很多的设备都采用了智能化的技术手段,但是在使用平面磨床设备的时候仍然要注意很多的问题。
平面磨床 磨床 润滑
电磁吸盘内的线圈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在该热量的作用下吸盘会有微小变形,热变形一般在0.03mm以下。因此,精度要求高时就不宜使用电磁吸盘,而应选用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的维修保养工作分为不同阶段进行,即前期与后期,在不同阶段需要做不同的工作,只有分工合理才能够达到平面磨床高效的保养效果。
平面磨床 磨床
2013 年 6 月 13,英国伯明翰市——磨削专家 RefreshEng 在其 CNC 供应商 NUM 的软件开发协助下,基于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无心磨床,推出了其改造版。利用 NUM 的 Flexium CNC 内核,升级方案将过时的 Cincinnati 2-OM 系列无心磨机转型成同类型的最新型自动化精密加工磨..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机床 测头可安装在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磨床等大多数数控机床上。使用机床测头则可以快速地完成工件的在机检测和自动设定偏置补偿值,进步加工精度,避免反复装夹和重复定位。 时间就是金钱,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
加工中心 磨床 测头 机床
MIKRONHSM500是为精密模具用户和小型精密零件加工行业量身定制的高速铣削机床。它不但拥有高精度、高动态性能和高切削速度,还拥有出色的排屑功能、极高的灵活性、操作舒适性和自动化加工能力,非常适合小型汽车模具的加工;FORM20是一款具有高通用性和高性价比的机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一批新工件,就需要进行大量的重新装夹工作。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近日,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通过与日本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功率内藏式电主轴和12工位动力刀塔设计、制造、检测技术,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具有双主轴和双动力刀塔的“TMC25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打破了高端数控复合加工机床关键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近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赋有世界机器人专家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完美的锻压工件上下料,柔性机床上下料两大系统展示高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显示了发那科机器人产品在锻压制造工业生产中的卓越性能。
FANUC 机床 机器人
一、大型立式车床说明: 大型立式车床一般做成双柱式。立式车床结构的主要特点是它的主轴处于垂直位置,工作台在水平面内,工件的安装调整比较方便。工作台由导轨支撑,刚性好,切削平稳。有几个刀架,并能快速换刀。大型立式车床属于CNC数控机床,一般此类机床加工件较..
立式车床 车床
海德汉公司 在研发生产 机床 用刀具测头和工件测头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的经验。诸如无磨损的光学传感器,主轴外壳上集成的收发器单元, 利用冲洗喷嘴/吹气清洁测量面,智能化节能模式等原理的进一步发展,使海德汉在测头方面的技术可以不断创新。 现在,海德汉推出了新..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刀具
生产中,利用平面磨床进行零件的成形磨削,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利用修整后的成形砂轮磨削,另一种则是由专用夹具进行磨削。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