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22页

随着加工中心市场的飞速发展,其正确操作方法也越来月为人们所关注。高速加工中心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使用环境为提高数控设备的使用寿命,一般要求要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和其他热辐射,要避免太潮湿、粉尘过多或有腐蚀气体的场所。设备要远离振动大的设备,如冲床、锻压设..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润滑 电子
引言 使用大约两年后,发现机床在开机或加工过程中遇急停状态时,主轴箱(Z 轴) 出现瞬间向下滑行约15 cm的现象,给人身和设备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试图通过以下三种方法来维修: (1) 怀疑Z 轴电机抱闸磨损引起摩擦力变小,更换电机;(2) 增加平衡块的重量;(3) ..
车床 铣床
为缩短生产周期、提高产能与效率,近年来许多厂商开始以机械臂取代人工,为机床进行上下料作业。台达凭借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多年优异的技术与经验积累,近期成功为某客户提供机床取出臂的完整解决方案,以高精高速的产品及系统协助客户实现安全可靠的连续生产,大幅增加了..
机床
磨削加工,在机械加工属于精加工,加工量少、精度高。在机械制造行业中应用比较广泛,经热处理淬火的碳素工具钢和渗碳淬火钢零件,在磨削时与磨削方向基本垂直的表面常常出现大量的较规则排列的裂纹--磨削裂纹,它不但影响零件的外观,更重要的还会直接影响零件质量。磨..
平面磨床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我厂分梳辊轴承HQ2外圈内沟道(所示的2?R2.89)是在3MZ146内圆磨床上磨削。但受机床本身性能的限制,磨削效率很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大。为了争取时间和节省资金,我们对原有的机床进行改造,提高生广效率。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德国巨浪公司作为世界上立式加工中心的领导者,在各个行业尤其是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积累了60多年丰富的交钥匙工程经验。太仓工厂的专业技术团队基于巨浪既有的强大交钥匙能力,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个性化解决方案。CHIRON交钥匙方案:全方位的项目策划,专业的工艺..
机床 汽车
犹记得,2014年的尾声蔡司工业测量曾以一场完美的新一代CONTURA发布会向外界宣告在三坐标测量界不可动摇的王者之位,并成功在2014年实现逆势增长。转瞬间,2015年竟也只剩下最后的两周了,如果重新来过?你想怎么过?本周,小编借来了机器猫的时光机,与您重温蔡司工业..
蔡司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奎克双组份产品2PAQ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QUAKER的QUAKERCOOL OIL HR双组分2 PAQ概念,及其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案例、常见问题及解答。QUAKERCOOL OIL HR与可溶于水的水相的QUAKERCOOL W ALCAFF配合使用,并可以广泛应用于在铸铁,铸钢及铸铝。水相和油相产品的使用浓度..
奎克好富顿 加工中心
当Bill Minello停下他的脚步时正在展馆内参观展览。一家重量级机床制造商的展台正在现场演示,机床的加工噪音突然停止,而加工却仍在继续。这个振颤控制技术只是一个廉价的虚假宣传吗?还是Bill Minello正在寻找的他在日常生产中所遇难题的解决方案?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激光切割机是钣金加工的一次工艺革命,是钣金加工中的“加工中央”;激光切割机柔性化程度高,切割速度快,出产效率高,产品出产周期短,为客户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该技术的有效生命期长,目前在国外超过2毫米厚度的板材大都采用激光切割机,很多国外的专家一致以为今后3..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下,中国的制造业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机床行业也面临着大洗牌,智能化、精细化越来越成为机床行业升级转型的方向,个性化定制、系统解决方案,也成了发展的趋势。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轨道 机械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下,机床行业面临着深刻的变革,智能化、精细化越来越成为机床行业发展趋势,个性化定制、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正在变成现实。
机床
重型切削时,例如粗加工和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要求更高材料 切除速度和更高加工安全性,同时 要求机床和刀具负载更小,这些要 求需要用ACC(有效振颤控制)、 AFC(自适应控制)和摆线铣削功 能。北美、法国和德国多特蒙德加 工技术学院的用户证实这些功能能 很好地满足..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在本次于米兰举办的EMO展上,勇克集团携最新归入麾下的ZEMA品牌再一次向观众展示了领先磨削工艺。该集团与客户保持密切对话合作,为各类精密复杂的零部件提供定制化磨削方案。 此次现场展出的ZEMA Numerika GH 1000型号圆磨床引起了广泛关注。如今该巴西磨床生产商是勇..
勇克 磨床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1、工件尺寸准确,表面光洁度差2、工件产生锥度大小头现象3、驱动器相位灯正常,而加工出来的工件尺寸时大时小4、工件尺寸与实际尺寸相差几毫米,或某一轴向有很大变化5、加工圆弧效果不理想,尺寸不到位6、批量生产中,偶尔出现工件超差7、工件某一道工序加工有变化,..
机床
“工业4.0”是德国政府推动的着眼未来的一项计划。目的之一是通过信息系统将生产过程中的所有生产环节连接在一起使更多个性化设计的产品能用高度自动化的方式生产。高效地使用资源和强大的适应能力为更高竞争力创造新的可能。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安全、节能和环保一直是汽车制造业的三大研究主题,尤其是汽车安全,因为与人类生命财产有着最直接的关系,与之相关的所有零部件的安全性能业已成为人们关注的首要问题。汽车制造系统作为汽车主动安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制动性能是汽车安全行驶的重要保障。作为全..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随着航空、医疗和汽车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高科技材料,如钛合金、镁合金等硬质合金和一些加强复合材,对其加工设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即使采用高 性能的刀具和设备,这些材料的特殊性也让整个刀具系统面临极大的挑战。从而使得选用高精密刀柄和夹持系统成为整..
夹持 车床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大鸟机床是一家日本的中小型制造企业,从19世纪80年代初开始做五轴加工机床产品,是日本最早研发五轴加工设备的三家企业之一。虽然到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产品不求数量,追求质量。2013年由现任大鸟机床(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从日..
机床 刀具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对车身模具的制造要求越来越高,车身型面模具对表面光洁度、轮廓公差及灵活的曲面修模技术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架与镶嵌结构件的空间任意倾斜面的结构加工也越来越多。正是因为上述行业发展趋势,宏旭产生了从欧洲购买高端五轴联动机床的需求,配..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2015年是重庆力劲机械有限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这是自2006年注册成立以来,重庆力劲从力劲集团的销售和服务中心,正式升格为集团的生产基地。 日前,力劲集团重庆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完成搬迁。这标志着重庆力劲成为继深圳、中山、宁波、上海、昆山、阜新..
力劲 加工中心
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汽车行业。因代克斯的多主轴技术可为CRS和变速箱组件提供高精度加工工艺。其多主轴机床可以保证稳定的加工工艺,更短的生产周期和更低的生产成本。因代克斯机床还适用于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以及燃油喷射系统的加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在全球先进国家制造战略中,各国都统一提到智能化制造的目标,Delcam作为全球CAM的领导者,为了响应技术服务的变革,同时结合制造行业的工艺质量标准的提高,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高级多轴铣削和质量实时控制解决方案的探索和实施。在过去的多年在中国区主要为国企高精..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医疗
于2015年10月5-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EMO展会上,您将在GF加工方案展台看到其以客户为中心的要旨:为制造商们增加生产力、精度、利润率和生产灵活性。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力生)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从而使工程项目能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优化。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Delcam DentMILL 牙科加工编程系统的易学易用、软件灵活性、以及Delcam公司技术人员极佳的售后服务大大帮助美国Issaguah牙科加工中心,使其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获得并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加工中心 医疗
对于从事工具制造、模具制造行业客户和高价值精密零件生产商而言,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是最优秀的合作伙伴。 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所在。我们提供了包括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在内的、具有强大优势的产品线,这使得我们的客户在竞争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铣床 机床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对汽车生产中所需的高精密零部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不仅要满足“量”的需求,更要满足“质”的需求。来自德国的贝尔格精密机械部件(昆山)有限公司( Berger)就是一家专门为知名企业生产汽车关键技术精密零部件的制造商。从建厂开始,就一直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7月14-17日,“第17届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展览会(EASTPO 2015)”和“第19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2015)”同期举办。两展联合将有效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倾力为业界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制造业装备展览会。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轨道 机械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对于机床上的导轨来说,粘滑有可能使得导轨上物体以及所附带的工件或工具不均匀和稳定地移动,可以说是造成机械加工的精度下降、工件质量受损、生产效率低下的“第一杀手”。为此,如果要让机械加工变得更为稳定顺畅,除了减少摩擦这个主要功能之外,现代导轨润滑油应把..
机床 润滑 轨道 机械
近几年来,环保成为各行各业新的目标。面向环保的生产制造技术主要研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污染,包括减少生产过程的废料、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等)、降低噪声和振动等。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航空
对卧式车床进行改造,装上镗孔装置,并在车床主轴孔中装上镗刀杆,将卧式车床改造为镗孔专用镗床,不仅扩大了车床的使用范围,保证了工件的加工精度要求,并且较好地解决了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车床 镗床 机床
“2015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铸造展览会(GIFA 2015)”于2015年6月1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压铸及铸造行业每四年一次的盛会,GIFA 2015年受到全世界行业同仁的瞩目,被认可为铸件、原辅材料、铸造设备等产品及厂商贸易、交流与合作的国际性大舞台。 全..
力劲 加工中心
近年来,数控机床已经被广泛接受和使用,但金属切削机床的发展依然过于传统,特定机床都按照车削、铣削和钻削等各自的功能进行发展。如果夹持铣刀或钻头这类旋转刀具的加工中心能整合用于数控车削加工,那么通过减少工件的装夹次数以及从这台机床移至另一台机床的次数,..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Delcam的产品线很长,在软件方面,可以实现原型测仿、数字化制造仿真、高速、五轴加工等全新制造理念;此外,Delcam软件可以和设备无缝集成,能提供无需做任何修改的程序接口。Delcam的加工软件能让机床安全工作,充分发挥设备高速、高精度的特点。更重要的是Delcam的加..
Autodesk PowerMILL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