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17页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过去的几年里,世界范围内的模具制造业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数控机床和刀具技术的进步极大地提高了模具制造的速度和精度,这样的结果是10年以前所无法想象的。今天,CAD/CAM已经普及,高速加工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已成为模具制造的必备技术之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2016年10月28日,苏州——全球领先的多主轴加工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其苏州新工厂的盛大开业庆典活动,标志着SW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苏州工厂是SW公司在德国以外的首家海外工厂,充分证明了其..
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2016年10月21日,重庆——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在重庆永川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正式宣布埃马克(重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 这是埃马克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市场和技术服务公司,是其在中国的又一里程碑。
埃马克 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Vertical Machining Centr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卧式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卧式加工中心机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卧式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随着制造商不断推出具有更强功能和更高效率的产品,零件的制造变得越来越复杂,难度也变得越来越高。除了具有复杂的轮廓和更严格的公差外,零件通常还采用高性能的材料制成,这虽然提供了所需的强度和可靠性,但也对可加工性产生了不利影响。
方肩铣刀 车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在金属加工行业,方肩铣概念的运用日渐普遍。其中一个原因是:各公司纷纷选择投资主轴锥度为30和40的小型设备,目的是减少车间占用空间。随着铸造和锻造质量不断提高,减小切削深度,使用小直径刀具也成为了一种趋势。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对高新技术需求巨大的中国市场,SW 实现了其历史上最快的发展速度。作为尤以多主轴机床闻名遐迩的知名制造商,自1984年开始生产出第一台多主轴机床以来,SW 仅用几十年时间就与那些百年企业并驾齐驱,跻身全球优秀设备供应商前列。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如果你加工过钛,尤其是大型钛零件,那么你就会有理由说,应该专门为这种金属打造一台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当CS Tool Engineering公司决定建立一个新的加工中心时就已经对其构造和模型了然于胸。“当时,公司的Makino MCC2013卧式加工中心作为重载荷设备已经稳定运行了将近10年,而且设备与第一天投入使用时一样精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MJM Metallverarbeitung Mangner公司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投资的意愿,业务也取得不断的发展。这家家族企业从二手机床起家,今天MJM已拥有多个生产车间,100多名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从钣金加工到机械加工。他们的客户包括通用机械、..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如何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将企业自身塑造成一个新晋的专业飞机零件供应商,这的确是海德曼的关键客户——Tawazun Precision Industries L.L.C.(TPI)几年前不得不应对的难题。而现在,TPI公司找到了应对这一难题的良策,即采用业界领先的德国机床制造商海德曼机床公司..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BZ 500L型卧式加工中心A51型卧式加工中心为了适应汽车制造业迅猛发展的市场需要,世界各大知名机床制造商纷纷开发出了高转速、高进给量的加工中心,大大提高了加工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20世纪80年代,一种新的机床设计彻底改变了棱柱加工。通过添加换刀装置和工件移动系统,机床制造商们将传统铣床的产量提高了一倍,自动换刀装置(ATC)和工件自动更换装置(AWC)使零件产量得到显著的提高。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方肩铣刀最大的特点是具有90°的主偏角,使其具有如下的一系列优点:经济性、灵活性和可靠性。包括方肩立铣刀、方肩面铣刀等。使用方肩铣削加工,可以获得真正的90°平直的侧壁。90°的主偏角也意味着切削冲击力的增加,如果不通过合理地选择硬质合金的材质和切削刃的几何..
方肩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具备整车四大工艺能力和发动机制造能力,发动机的制造能力也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生产铝坯遥控直升机发动机部件所面临的公差挑战,促使KME公司开发一种创新型第五轴墓碑式夹具,一次装调便能在卧式加工中心上完成多个工件的加工。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海德曼机床公司位于德国南部巴登州的拜恩福特。最新展出具有创新技术:带车削功能的HBZ TR80 T,据此海德曼极大的拓展了五轴卧式加工中心的应用。带车削功能的HBZ TR 80 T可用于加工工件直径分别为: 850; 1,300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Vertical Machining Centr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立式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立式加工中心机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折弯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工业是高技术发展的重要领域,是世界高技术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各国争相把发展航空工业列为高技术的支柱产业。新型、先进飞机的设计与制造成为了各国高技术竞争的主战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数控技术的应用也得以不断延伸,相对的对于数控机床操作者的要求也在日益提高,而立式加工中心加工螺纹在数控技能竞赛中已经 较为常见,并成为许多手工编程者的一大难题。笔者以近年来数控技能大赛中常见的大直径螺纹在立式加工中心上铣削加工为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通常用来进行复合加工,功能十分强大,由于结构复杂,加工的工况多变,这类设备的产品可靠性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立式加工中心的可靠性一般都是在使用过程中暴露出来的质量属性,业内人士通过对这类设备故障的分析来为研制新的加工设备提供理论依据。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造成丝锥断裂的原因可谓多种多样,机床、夹具、工件、工艺、夹头及刀具等等都有可能,仅凭纸上谈兵也许永远都找不到真正原因。做为一个合格的负责的刀具应用工程师,最重要的是深入现场,而不是仅凭想象。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假如丝锥切削锥长度太长,攻丝时撞至底孔底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模具
立式加工中心作为高度自动化的加工设备,在长时间使用或者误操作时,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故障,所以我们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测量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一次夹装工件可完成铣、镗、钻、攻丝和攻螺纹等多种工序加工,而且立式加工中心最少可实现三轴二联动、一般的立式加工中心可实现三轴三联动,有的可以进行五轴和六轴控制,控制轴数越多加工的范围就越广,价格也就越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因配置有CNC数控系统和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可以实现工件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等多道工序的加工,上述的工序加工基本上涵盖了工件绝大部分的加工内容,可以这样说,立式加工中心基本上实现了工件在一台加工设备上完成全部..
KUKA 铰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本文主要介绍了上海御能动力H600高精度伺服系统作为进给驱动在立式加工中心上的应用解决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大部分的故障都有资料可查,但也有一些故障,提供的报警信息较含糊甚至根本无报警。对这类立式加工中心故障,需要对具体情况分析,而且检查时特别需要机械、电气、液压等方面的综合知识,不然就很难快速、正确地找到故障的真正原因。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一经推出便受到行业用户的欢迎,而我国立式加工中心行业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市场已经过度扩张,供过于求的现状使得企业之间竞争加剧。为此,业内人士断言,电子商务是立式加工中心厂家摆脱现状的唯一出路!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电子
不断接受新任务和新挑战并开发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ELMANN公司的优势所在。这家意大利企业以此作为座右铭,成为非常成功的模具制造商,生产汽车大灯等其它产品的模具。他们研发和开发新技术,以简化生产、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研发的目的是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地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Fontal Controls控制系统公司就是将上述因素很好结合的一个实例,为了在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其竞争优势,Fontal在不断地寻求新的方法。在目标确定以后,该车间制定了一项提高其生产能力的计划,准备更快速、有效地切削加工硬度高达47/48 RC的硬质钢材。此外,公司表示,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机械
4轴和5轴的ULTRIX高速多功能铣车立式加工中心,是集铣削、车削、磨削为一体的,以加工中小型高温合金、钢、铝及复合材料圆环形件的最佳解决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选型时,首先要作好需求性分析,确定典型模具零件,对典型零件的几何外形、尺寸、精度和技术要求进行深入分析,制订出典型零件的工艺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机械
生产中经常遇到在回转类零件的端面上打偏心孔的问题,通常采用的方法是在卧式加工中心上加工。长度比较长的零件采用工作台旋转加工,两端偏心距的同轴度取决于工作台的分度精度:对于长度较短的零件,常采用手动摇转盘进行分度,两端偏心距的同轴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转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零部件的加工,特别适合加工复杂、工序高、要求高的零部件,常见的有箱体类零件的加工、复杂曲面零件的加工和异形件的加工,总之,立式加工中心适宜于切削条件多变、形状结构复杂、精度要求高、加工一致性要求好等类型零件的加工。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是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发展的行业之一。加工中心从臃肿、笨拙、功能简单到如今精致、灵巧、功能齐全,从开始纯军事用途到现在应用于各个制造领域,并且已经从稀有到普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润滑
随着机械工业、电子工业等突飞猛进的发展,数控机床特别是立式加工中心在得到广泛应用。结构设计关系到立式加工中心的刚度、工艺、寿命、成本等众多因素。立式加工中心通常采用两种配重方式,配重块和油压配重。油压配重具有结构尺寸小等优点,但是成本较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FZ15W是巨浪最畅销的一款经典产品,动柱式结构,大理石床身,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热稳定性,主轴最高转速12,000转/分,最大功率14kW 。X/Y/Z轴快移速度可达40m/min,加速度最大为5m / s2,是世界同类机床的佼佼者。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飞行器、汽车和轨道车辆等向高速、节能和安全性方向发展,其结构趋向整体化、薄壁化和轻量化,其形状遵循动力学的要求也日渐流线异型化和精密化,从而使不少关键零件呈现出复杂多面体和高次曲面的形态。传统应用三个直线轴的数控机床难于获得理想的加工精度..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