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32页

今天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可转..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机械
Control china2011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是有着25年历史的德国Control展第二次移师中国。威申作为精密仪器行业的佼佼者,踊跃亮相本次展会,并带来最新的理念和产品与中国用户分享。在此展会期间,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郁艳女士接受了国际金属..
威申 三坐标 测量
风力发电机将取之不尽的风能转化为电能,并且不会产生任何污染。作为一种清洁能源,风力发电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全世界,成功的风电机组制造商和他们的分包商正面临着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风电机组的典型零部件向用户提供各种刀具解决方案,帮用户最..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能源
Control China展会源于德国Control – 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此展会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是德国Schall展览公司最著名的展会之一。2011年8月23日美国施泰力公司亮相参加了本次盛展,作为专业级的计量设备展会,在展会期间美国施泰力公司隆重推出了2011年..
施泰力 测量
在control china 2011的展会现场,我们再一次看到了那抹素雅的中国红,白底红字的API字眼格外引人注目。API的展台高高搭起,如一座测量宝殿,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观众驻足欣赏、观看。尤其是API那款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更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借着这样..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解决方法是采用正反车法来退刀,即在第一次行程结束时,不提起开合螺母,把刀沿径向退出后,将主轴反转,使车刀沿纵向退回,再进行第二次行程,这样往复过程中,因主轴、丝杠和刀架之间的传动没有分离过,车刀始终在原来的螺旋槽中,就不会出现乱扣。
FARO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第四代手机主板检测搬运机器人工作站,完成全部系统调试及测试任务,机器人工作起点至终点的生产节拍为2秒,54个工位全部实现高速检测和搬运。
搬运机器人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曲轴孔的加工质量对发动机的工作性能具有重大影响,奇瑞公司发动机事业部根据实际加工情况,对铸铁发动机缸体曲轴孔的精加工方案不断进行研究和持续改进,收效显著,使加工质量和效率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缸体是发动机重要的基础件,其主要功用是将各机构、各系统组装成..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雷尼绍(雷尼绍官方网站,雷尼绍社区,雷尼绍产品一览,雷尼绍应用案例)最新专利产品Equator™多功能对比仪首次亮相2011年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展会上,国际金属金属加工网记者再一次见到了雷尼绍中国区CMM产品经理林士凯先生。林先生全面..
雷尼绍 测量
由中核集团中核北京核仪器厂研究设计的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堆外核测量系统样机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堆外核测量系统样机研制项目,是中核北京核仪器厂针对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反应堆研发的一套数字化核测系统1E级设备,在国内尚属首例。 在当日召开的评审会..
测量
Komatsu Cabtec Co., Ltd (“Komatsu Cabtec”) 座落于 Kagami 山脚,毗邻琵琶湖,是享有盛名的全球第二大建筑设备和采矿设备制造商小松集团 (Komatsu Group) 的下属公司。Komatsu Cabtec 成立于 1918 年,主要从事建筑设备驾驶舱的开发和制造。 Komatsu Cabtec 目前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将携其新一代光笔测量仪产品参加Control上海展。新一代产品更轻便、更精确和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经过20多年的发展,迈卓诺光笔测量仪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发电设备、机车与车辆等大型、重型制造行业,用于大型零部件的测量。 迈卓诺光笔..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引言: 该系统根据农村供水具体需求设计,功能满足远程监测、远程控制、定时控制等要求。 一、系统简介: 上海正伟小型水厂供水实时监控与管理系统适合县级供水企业、农村集中供水企业使用,可远程采集取水泵、加压泵工作状态、电参数、控制泵的启停;可采集水位、压力..
测量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空间精度补偿技术一直应用于三坐标测量机上,以保证三坐标测量机作为计量器具而对其较高的精度要求,而其机械制造与电器调试的精度难以满足相关要求。一般三坐标测量机都经过补偿,使其能满足完成高精度测量的需要。随着数控机床技术的不断发展,对机床精度的要求也越来..
机床 测量
经过一个多月的考古发掘,文物工作队对孟津县平乐镇新庄村的唐代墓葬考古发掘工作基本结束。据介绍,这是一座唐代晚期壁画墓葬,独特的穹顶圆形形制在发现的同一时期墓葬中比较罕见。考古学家们通过使用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 3D对墓葬进行扫描和三维数据保存。经过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模具制造八大环节的测量应用,当今领先的测量技术,针对模具用户的解决方案,相信海克斯康会为与会观众展现一场精彩大戏! 以模具制造的主要环节为主线,海克斯康全球领先的测量技术,应用于模具制造,实现了包括了样品的开发与验证、模型铣削与测量、铸件测量、模具试..
测量 模具
应用领域:能源和电力供应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来进行零件毛坯件的划线以保证加工的零废品率,和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最终的测量和现场安装任务。 划线机进入这个行业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得以迅速的推广和广泛使用,一致得到..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起重机横梁、挖掘机弯臂等工件不仅尺寸大,而且质量重。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和避免加工出错,加工前的划线就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手工划线需要多次翻转工件,费时费力。而利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只需将工件一次定位找正,即可实现全尺寸的划线和测量,效率得到极大的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应用领域:建筑 API Tracker3? 很容易被忽视,因为它实在太小巧。但是它的测量范围远胜其它同类产品。无论是建造模型建筑还是预制安装建筑,均可以使用 API 仪器来测量角度、纵向尺寸以及几何变形,而且仅需一次测量任务即可完成。利用独树一帜的 120 米测量范围,API ..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刀具 测量
应用领域:发电厂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测量任务。 他们为什么选择 API 激光跟踪测量系统?API 激光跟踪仪的体型难以置信的小巧,这是它广泛应用的决定性因素,而且 120 米的测量范围也是它不寻常的特色。 示例:涡轮机更新 新建的..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应用领域:造船 船舶和造船厂在建造方面有一个特别之处:它们的规模较大,有时候会非常大。因此,强烈建议使用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完成造船过程中的测量任务,因为它们的测量范围可达 120 米,其他跟踪仪都达不到这个测量范围。而在螺旋桨制造和修理过程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船舶
应用领域:铁路机车 轨道车辆的速度将越来越快,因此需要十分小心地进行设计和制造。维护与这些机械的大维度相关的公差,更多企业要在生产和质量保证过程中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和“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可以适合以下应用: 转向架、曲轴等作为轨道车辆..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1. 用户需求 实际测量中,一些航空、航天及高精密制造企业的客户希望对其生产或使用的大型工件以及整套系统进行动态测量。由于对测量的精密度的要求极高,如何对运动中的各个关键点进行实时测量,以及如何在进行高精密测量的同时保持测量时间的同步就成为了测量中很重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如果要测量外圆的直径应根据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量具。数控车床如测量毛坯或精度要求很低的尺寸,可用钢直尺测量。数控车床钢直尺测量精度较低,但使用方便,可直接读出数值。粗车时,-般用辩标卡尺测量,精车时则用千分尺测量。 (1)游标卡尺的使用游标卡尺是车工最常用..
车床 测量
英国首套由北美Geodetic Service公司提供设备VSTARS Photogrammetric,由Delcam提供配套软件PowerINSPECT的检测系统,使直升机生产厂家GKM Westland Helicopters的生产潜力得以极大提高。 尽管摄影测绘原理已被普遍认可,但其相对而言还是一较新的测量技术,对此技术而..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010年12月21日,由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倡导发起,与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业有界·术无疆”----2010年检测与控制技术发展论坛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论坛同时得到了广东省科协、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数控机床与..
海德汉 测量
Skaigh 工程公司主营轻合金压力铸造业务,范围涉及设计辅助、精整加工、热处理、以及铝&锌铝加工铸造。 自1965年以来,通过引入新理念,使铸件模具制造、内部热处理等不产生其它附加成本,这一家族式企业也不断开发新产品,赢得了更多的客户。同时拥有一家小型砂型铸造..
FARO 测量
KOMATSU UK: 质量就是标准 Komatsu UK建立于1986年,基地设在Birtley, County Durham主要负责为欧洲生产和销售中型的液压机。超过18型号的Wheeled和Crawler 型液压机都是此厂生产的。 Komatsu UK的口号“质量就是标准”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事实,Komatsu以高质量的产..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三一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其主导产品涉及建筑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混凝土泵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7%,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0年9月15日北美法如科技公司和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公司,隆重宣布联手展开市场开发、销售和支持,共同创建更加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合作平台。通过该平台,两大测量领域巨头(从传统固定式三坐标到便携式在线测量三坐标)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贴切的产品测量解决方案。..
FARO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随着传统技术的提升,科尔制造( [暂不可见] )站在工具和模具行业的前列。他们对于模具和金属冲压技术的最高品质的追求,已使得他们为客户提供较短的筹备时间和更准确的模具。通过这种最新的技术,即使是变化多样,不论是最大的客户还是最小的客户他们都可以同样服务。..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模具
ACCURA®可选用所有基于蔡司RDS的扫描探头, 精度表现非常出色。此仪器随时可让用户针对每项测量任务选择最佳测量方法。因此. ACCURA 可说是测量室和生产中的最经济解决方案。VAST® 主动式扫描技术及探头自动更换架可在测定尺寸、 形状和位置时,提高灵活性及生产率。
蔡司 测量
为了保证机械制造零部件的质量,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DaimlerChrysler AG)正日益青睐卡尔蔡司的CALYPSO软件。这种测量软件将成为整个公司动力总成领域的标准。位于斯图加特的德国汽车公司和卡尔蔡司工业测量公司已经就发动机坐标测量的合作事宜订立总协议。 2006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在为英格兰达格南的新柴油发动机生产设备选购测量仪器之时, 福特汽车公司选择了卡尔蔡司的在线坐标测量机 (三坐标测量机)。目前福特汽车公司拥有七台CenterMax测量机,其中的五台用于监测曲轴箱和缸盖,另外两台用于监测曲轴。 福特公司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才决定购买这..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柯尼卡美能达是全球知名的光学研发制造企业,从1997年起共陆续推出了5代VIVID照相式激光三维扫描仪,是唯一实现了1套系统、3个镜头对物体形状进行测量的三维扫描仪! 经过卓越的研发,柯尼卡美能达RANGE7受到众多模具厂商及汽车零部件厂商的青睐。非接触式三维扫描仪的..
测量
21世纪制造业遇到了挑战,制造商必须出产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同时,在同一时期内,降低产品成本。简化程序,精益求精 ,并尽量减少周期时间,及减少废料,控制成本。更高的生产率意味着更高的收益率,更快进入市场意味着更快站到主导地位。 Amtec公司( www.amtec - [..
FARO 测量
位于堪萨斯州威奇塔(Wichita)的“领先技术航天公司”(Leading Edge Aerospace(LEA)),拥有长达40多年的航天领域经验,为客户提供内部及现场检测服务。同时,运用验证及逆向工程技术,对装配夹具进行激光跟踪。从事定制模具设计和三轴及五轴机械加工,并具备高压操作能..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法如的空间三维便携式测量机Gage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提供高效的海洋测量解决方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简称中海油)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中国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之一,自从使用法如空间三维便携式测量机Gage提高三倍以上效率。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中国最大..
FARO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