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27页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叶片是机械制造业中复杂的零件之一,由叶身、榫头、叶冠等构成。叶身型面是由基元叶型按一定的积叠规律积叠而成的空间曲面,叶身设计制造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发动机性能。由于叶片的特殊造型、空间角度和尺寸多,技术要求严格,所以描绘叶片型线的参数没有确切的规律。叶..
海克斯康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现今,在齿轮制造过程中对产品零件、部件和总成的质量要求有着更加严格的检测和控制,因而先进适用的测量技术和仪器是必备的条件。齿轮测量已然成为众多坐标测量机常规测量任务之一。
蔡司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FARO凭借可靠、快速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提高企业生产力在线研讨会问答集锦(一) 【网友lvwenxiu】: 测量软件升级方便吗? 【法如 讲师】:我们提供持续的软件维护和升级服务。 【网友lvwenxiu】: 针对车身主频夹具的测量,请问贵公司有什么好的设备可以推..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法如久经验证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不同于其它测量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车间现场快速、灵活地部署和展开测量工作。此外,法如三维测量解决方案还具备快速、准确等特点,可在生产过程中协助用户解决日常测量工作所遇到的瓶颈。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ZEISS PiWeb sbs 经过精心设计,大大简化你提交和分析测量数据的方式。性能、灵活性和易用性是设计当中首要考虑的事情,它以简洁的方式呈现和分析测量数据,强大的图表、统计和评估分析功能使测量数据显而易见,使您可以轻松地监控生产过程。 优势 ZEISS PiWeb sbs将多..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推出 FARO® CAM2® Measure 10.5,这是适用于 FaroArm®、FARO® Laser ScanArm® 和 FARO® Laser Tracker 的最新软件。
FARO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惊艳的绝对不只是现场舞蹈!在代表着行业风向标的欧洲Control质量控制展上,海克斯康计量全面展现了尖端创新的计量技术与解决方案。 将计量带到现场:Tigo SF车间型测量机,所有的特征与设计都是围绕着车间现场的使用而展开 非接触传感器,快速生成点云,提升检测效率 ..
海克斯康 测量
一个盘类零件,有安装基准平面A、有中心基准B、有中心定位基准孔C、有一组法兰孔,其中一组法兰孔的位置度要求中对法兰孔本身有最大实体补偿,而对中心孔基准C 有最大实体补偿。(见图1)如果用三坐标测量机检测完全可以按要求进行设置,最后计算出法兰孔的位置度值。
三坐标 测量
车间测量的技术与应用,随着车间测量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现场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2009年9月,由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三套动力总成在线测量系统(配备Global Advantage 9158测量机)顺利完成其在名爵(MG)的安装、调试与设备验收工作,开始在我国自主品牌的中高档发动机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海克斯康 三坐标
计量服务提供商Lometec已将其温泽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软件从Metrosoft CM升级到Metrosoft QUARTIS。首席执行官Jörg Werkmeister和技术总监Marc Lange就涡轮叶片的尺寸检测实践经验做了介绍。 Lometec GmbH & Co.KG是一家公认的符合DIN EN ISO / IEC 17025: 2005标..
温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 - 减少了比对测量的不一致性,从而降低了废品率,同时确保识别出超差工件。
雷尼绍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Creaform 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和VXmodel软件的结合实现了理想、全能、专业级的实物扫描,扫描结果可以应用于任意3D打印机或CAD软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2015年4月30日,加拿大魁北克市–InnovMetric软件公司自豪的宣布,基于全球对PolyWorks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的需求,同去年的财政年度相比,在2014财政年度(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全球的销售收入增长了33%。这一增长率是由于创纪录的出售了2435套PolyWorks新许可证所推..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 Silver 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 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丝锥螺旋槽成形铣刀传统设计方法是作图法和解析法。作图法比较直观,但丝锥螺旋角较大时,在二维平面上寻求三维共轭点是相当困难的,费时且误差大。解析法虽然精确但求解接触点运算复杂。应用UG NX7.5中的建模方法,能够准确做出成形铣刀回转面与丝锥螺旋槽的接触线,完..
槽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光学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计量仪器。它应用的行业也比较广泛,如机械、模具、仪表、电子、轻工等。较之于二次元和三坐标,人们可能更倾向于它,因为它在价格方面更加的实惠,而且能够满足一些基本的需求。市场上这类产品,琳琅满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机械 电子
2015年3月9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举行的高端研讨活动内容全面广泛,在多达十场的研讨会中覆盖视觉、运动控制、传感器技术及工业测量等超过100项议题,为观众解构市场趋势及带来宝贵的行业资讯。宜科公司出席了由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及德国美赛高..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 年 4 月 - 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FARO),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提供商宣布为Autodesk的 Revit® 建筑设计软件推出全新设计的 PointSense。PointSense 引入了开创性的功能,显著改善了评估以及点云数据到建筑信..
FARO 工业软件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施泰力创建与于1880年,为世界范围内的工业企业,专业制造行业及消费者提供超过5000多种的各类精密工具,量具,计量器具及锯条等。
施泰力 CIMT CIMT2015 测量 模具
2015年3月19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品佳推出基于Infineon SP37的胎压监测解决方案。
测量 电子
Creaform 是一家专注于便携式 3D 测量技术开发和制造以及 3D 工程服务的公司,本次项目由该公司负责完成。 客户为 Nova Bus,它是北美市场一家主要的城市公交汽车制造商。 项目 本次项目包括检查汽车后车架的实际状况并将其与散热器的安装点进行比较。 手头任务还涉及到..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MX(以前称为 MAILLEUX)是一家法国家族公司,成立于 1951 年。 公司专门从事农用拖拉机装卸设备的设计、制造和营销。 MX 可装配 600 多种拖拉机型号,这使它成为其市场中的全球领先者。 MX 拥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设计市面上所有农用拖拉机适用的支架(用于装配装..
形创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15 年来,意大利公司 Pietro Rosa TBM S.r.l. 信赖蔡司的测量技术,进行涡轮叶片制造。从那时起,质量问题就不复存在,客户也获得了更高的能源产值。 挑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 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数控机床测量反馈控制装置,是通过检测元件检测执行元件(如电机、刀架、工作台等)的速度和位移。在伺服系统(以机械位置或角度作为控制对象的自动控制系统)中,检测元件起着重要的作用,它把所测得的信号经过电路反馈回数控装置,构成半闭环或闭环系统,以补偿执行机构的..
机床 测量 机械
蔡司工业测量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奠基者,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桥式测量机、悬臂式测量机、在线测量机以及引领测量前沿技术的工业CT测量机、复合式测量中心和纳米级..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测量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奠基者,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桥式测量机、悬臂式测量机、在线测量机以及引领测量前沿技术的工业CT测量机、复合式测量中心和纳米级..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测量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奠基者,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桥式测量机、悬臂式测量机、在线测量机以及引领测量前沿技术的工业CT测量机、复合式测量中心和纳米级..
蔡司 测量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在建造魏森堡生产及行政大楼的过程中,公司同时希望保证质量,并引入最先进的测量机械。用于初始采样的光学测量机和用于工具制造的蔡司 ECLIPSE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进行所需测量任务时只能采用光学或接触式的一种。新总裁 Günter Lurz 和他的质量保证员工 Markus Meier ..
蔡司 蔡司O-INSPECT 测量 模具
无缝结合的细齿轮轻松驱驶着极其精密的时钟内部运转机构,并始终保持分秒不差。钟表行业精确的时间度量皆来自于对每个细节的全面保证,而钟表制造商 IWC则更加严苛于此。这家位于瑞士沙夫豪森的手表制造商出品的顶级腕表让人垂涎,而来自蔡司的测量技术则向其提供了可靠..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电子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SIMM 2015 锁定展位海克斯康展位:1K-01 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实现检测与加工制造的自动化整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 海克斯康 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 三坐标测量机 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完美的测量系统几乎不存在,即使是生产商有时候也会这么说。它可以在使用范围内有效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但这通常只有在专门的先进测量软件和相应的仪器百分百完全相互配合的情况下才能达到。然而某个生产商也许正拥有着完美的测量系统。而它的名字正是高质量的象征。 M..
测量软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模具
一个用于主动脉的小型螺旋桨可以支持心脏功能不全患者的虚弱心脏。德国医疗技术公司 CardioBridge 正在努力向市场推出这种微小的泵。一台蔡司的复合式测量机伴随了该产品的开发,并确保其所有组件的质量。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