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33页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2010年7月8日下午两点,蔡司风能行业测量解决方案的在线研讨会,在国际金属加工网如期举行。 卡尔蔡司作为全球工业测量的领导者,已经引领行业发展90余年,本次在线研讨会主要向大家介绍风机行业的各种齿轮、 齿轮箱、轮彀、发电机系统,、轴和轴承的测量方案。本次在线..
蔡司 测量
2009年10月22日,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总裁刘锦潮等一行四人来访国家天文台,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实时动态测量方案设计与相关设备研制进行会谈。国家天文台郑晓年副台长和FAST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谈中,南仁东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PI与FA..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6月12日至6月16日,海克斯康将携整套计量解决方案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0),展位号:W1馆A062。欢迎莅临CIMES 2010国际机床展览会,了解适合您需要的测量技术与应用。 本次CIMES 2010国际机床展览会,海克斯康将又一次凭借其覆盖全面、技术先进..
海克斯康 测量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其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标定 德国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GmbH,Germany)位于德国冶金中心之一的艾森..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两年一届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与设备展览会(Die&Mould2010),即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专业权威展会,Die&Mould2010将是精密机床与模具制造的一场盛会,必然会带给工模具行业更多的亮点、更大的惊喜。 作为世..
测量 软件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测量臂在徐州重工的应用 ..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1914年建造在密尔沃基,由著名设计师马歇尔和福克斯设计的新古典主义建筑,74英尺高,442吨10幢希腊格林式建筑,屋顶飞檐处皆有雄伟的花岗岩修饰. 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 Life building in Milwaukee)(美国)以3000万美元修复此建筑.而修复此建筑的关键..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意大利C.A.M.公司(C.A.M. Srl)在意大利的测量行业中享有盛誉,他们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精度的测量服务。C.A.M.公司的客户大多来自汽车制造业以及自动化行业。近期,C.A.M.公司已经购买了一批API Tracker3 激光跟踪仪对其传统的CMM测量工具进行更新换代,以进一步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美国Battelle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与美国军事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共同研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成像雷达系统,用于精确测定行驶中的汽车、飞机的位置。这个雷达系统是由一个巨大的装载在拖车上的X-Y扫描仪以及一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1.激光跟踪仪原理和组成 激光跟踪仪是建立在激光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型空间坐标测量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跟踪头发出的激光对目标反射器进行跟踪,通过仪器的双轴测角系统及激光干涉测距系统(或红外绝对测距)确定目标反射器在球坐标系中的空间坐标,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引言 :无损检测是指在不破坏产品的形状、结构和性能的情况下,为了了解产品及各种结构物材料的质量、状态、性能及内部结构所进行的各种检测叫做无损检测;常用的无损检测方法有: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测(PT)、涡流检测(ET)和..
测量 机器人
数控机床的精度和性能检测领域中,国外着名厂商Renishaw、API及HP等公司生产的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和球杆仪等在数控机床的几何精度和运动精度的检测和监控中,无论在机床制造厂还是机床使用厂,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Renishaw公司的激光干涉测量系统,配备了高精度、高灵..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于10月28日-3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由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和交大医学院附属九院共同主办,来自中国、丹麦、德国、法国、芬兰、韩国、荷兰、中国香港、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汇聚申城,展示当今世界..
DMG MORI 机床 医疗
正文内容: 一 直角坐标机器人的定义及主要特点 机器人按ISO 8373定义为:位置可以固定或移动,能够实现自动控制、可重复编程、多功能多用处、末端操作器的位置要在3个或3个以上自由度内可编程的工业自动化设备。这里自由度就是指可运动或转动的轴。直角坐标机器人是以..
测量 机器人
激光跟踪仪成为了现代汽车制造业中用途广泛的一种测量仪器。本文主要是写了激光跟踪仪的一些典型应用如用于焊装车间工装夹具的装调的分析等,具体内容如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夹头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世界原油供应紧张,节能减排呼声嘹亮……各国都在加速开发与推广新能源汽车。中国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新能源成为调整和发展两大纲要四大方面之重点之一。大量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的核心技术领域掌握在外资企业手中,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虽然热火朝天但也面临成本..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能源
近几年,国家风电发展政策的制定和指导,极大地促进了风电产业发展,使得我国风电企业得到了很大的发展2006至2008连续两年,中国风电新增装机平均增速超过100%。2008年,中国风电新增装机达到625万千瓦,同比增长89%,风电累计装机达到1215万千瓦,成为仅次于美国、法国..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鉴于全球对洁净能源的需求持续成长,太阳能的发展动向也受到广大关注。“目前,太阳能发电量仅占全球总发电量的0.2%,”康耐视(Cognex)亚洲区销售副总裁Ettore Cucchetti说。这个数字代表着太阳能有着非常巨大的成长空间。“业界期望2020年左右该数字可提升至20%。” “..
测量 能源
转子轮毂是一个球状工件,直径可达4米左右,有三或四个平面,每一个平面的顶部和底部各有一个很大的开口。加工后的轮毂相应几个平面的连接度、连接孔的位置度以及连接面之间的角度都有要求。使用Leica T-Probe 手持式轻便测量机,可以完全满足测量需要而且使用方便。配..
海克斯康 测量
Leica TDA5005 型全站仪以其内置的高精度测距仪和具有的定位和追踪目标能力使其更接近于一台跟踪仪的性能。附加的类跟踪仪功能:如单人操作功能,远程控制功能,以及具有超过500m 的测量范围,都使其成为在风电设备大尺寸零件检查和装配领域最为理想的工具。 风电设备制..
海克斯康 测量 能源
处在国内风电行业龙头地位的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对国内外几家激光跟踪仪综合性能进行比较后,选择了Leica LTD709 跟踪仪,并配备Leica T-Probe手持式测量系统。 “用一套现代测量系统代替几十个机械测量工具是一项大投资,无疑需要进行权衡。但是我们最初取得..
海克斯康 测量
从全球范围来说,风力发电量与2000年相比,增长了5倍。当前,全球风力发电的能力大概是10万兆瓦,大概是瑞士所有能源总和的两倍。虽然风能发电目前只占世界发电量的1%,其中19%的风力发电在丹麦,9%的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德国和爱尔兰占6%,但是随着全球对CO2排放量的限..
海克斯康 测量
为保证加工的高品质,机床部件的测量具有精度高、尺寸大、形状复杂等特点,要求具有完善测量功能的超高精度测量系统。 金属切削机床包括车床、铣床、镗床、磨床、拉床等,一般由床身、箱体、工作台等组成。涉及的测量部件类型主要包括箱体类部件(主轴箱、变速箱)、导轨..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软件为一体的精密的二维测量仪器。精确、便捷的性能使其成为其它同类仪器的辅助换代产品。特别适合于小件为对象的精密测量或逆向测绘,适用于对塑料零件、五金模具、电子组件、光纤器件、精密零件、钟表零件、小五金,LCD,玻璃,色彩分析等的测..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风能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正取得令人瞩目的非凡成就。超大尺寸和严格的尺寸公差要求是风电制造业测量应用的特点所在,无论是超大尺寸的风车叶片、塔筒、塔架的测量,还是集大尺寸与超高精度为一身的齿轮箱、变速箱的测量,以及系统安装与校准,先进的测量设备在风电领域被广..
海克斯康 测量 能源
近年来,在新型号产品的需求牵引下,要求航空制造技术不断的提升。为适应航空制造技术的发展,各种类型的几何量计量设备需要针对航空业的特点,提供快速、有效的测量手段与方法。 无论是大尺寸的零部件的精密测量,还是超大尺寸的精密装配,来自Hexagon的专业经验,为全..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二十世纪末,当一种运用激光技术,即用六到七个旋转式激光编码器发送精密的角度信息给计算机进行三角学运算,从而得出探头和被测对象的精确空间位置信息的测量系统设备被发明出来时,光电学与三角学的完美结合,强大实用的功能,简易便捷的操作,紧凑精巧的设计,迅速赢..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前言 电源几乎对于每种外接电源的电子产品都必不可少, 开关电源 系统(SMPS)已成为数字计算、网络、通信系统中的主流结构。开关电源的性能(或者故障)就可能对一个昂贵的大型系统产生重要影响。 要确保即将实现的SMPS设计可靠性、稳定性、兼容性、安全性,测量是唯一的办..
测量
从汽车零部件、动力总成到车身,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具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通过完善的固定式、 便携式测量技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完善的计量解决方案。 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线既能担负车辆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和安全环保管理等方面的检测,又能担负车辆维修质量的检测以及在用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测评定,利用工控机与检测线上的称重、制动、速度、废气、烟度、灯光、声级等检测设备相联结,将各工位设备的信号经过调理与采集..
测量 汽车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型HeatSeekerTM 热像仪,进一步扩展了其电气测试与测量产品中的温度测量解决方案。这款手持式热像仪简单易用,可以满足消防、电力、建筑、安防等领域专业应用的需求。 HeatSeekerTM 热像仪方便的图像叠加功..
测量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型HeatSeekerTM 热像仪,进一步扩展了其电气测试与测量产品中的温度测量解决方案。这款手持式热像仪简单易用,可以满足消防、电力、建筑、安防等领域专业应用的需求。 HeatSeekerTM 热像仪方便的图像叠加功..
测量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直角坐标机器人技术在无损检测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直角坐标机器人作为执行机构,具用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以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沈阳力拓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在多年机器人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和产品研发基础上,依托德国 BAHR 公..
测量 机器人
前言 电源几乎对于每种外接电源的电子产品都必不可少,开关电源系统(SMPS)已成为数字计算、网络、通信系统中的主流结构。开关电源的性能(或者故障)就可能对一个昂贵的大型系统产生重要影响。 要确保即将实现的SMPS设计可靠性、稳定性、兼容性、安全性,测量是唯一的..
测量
CAN 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多数电子控制装置 (ECU) 相互传送信息以达到综合控制车辆的车载网络。横河电机生产的数字示波器有 CAN 分析功能,能够对读入深储存器的 CAN 波形数据进行时序分析,把 ID 、 Data 的分析结果及 ACK 的有无和波形数据一起显示出来 , 能够对 ID..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