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30页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非接触式测头主要由光学系统构成,如投影屏式显微镜、电视扫描头,适用于软、薄、脆的工件测量。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机械
当今世界数控技术及数控设备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的现状,在此基础上讨论数控设备的特点和易出现哪些影响生产的故障及处理方法。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本文讲述新式数控切削器故障的检测与解决方案。
机床 测量 软件 机械
安捷伦发布分光光度计新产品“Agilent Cary 7000 UV-Vis-NIR 多角度可变自动测量分光光度计”,该产品用一个附件实现六种测量模式。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雷尼绍XL-80全新轻巧型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便携性强、高性能、使用方便。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的ROMER绝对臂,为用户提供了便携大尺寸的齿轮测量方案。 凭借全新的ROMER齿轮测量系统,海克斯康计量推出创新的便携式三维齿轮测量解决方案。QUINDOS软件,专长于分析特殊几何量特征的全球领先测量软件,通常配置在复杂计量设备上以完成复杂零部件..
海克斯康 测量
QUINDOS软件,专长于分析特殊几何量特征的全球领先测量软件,通常配置在复杂计量设备上以完成复杂零部件的检测,ROMER绝对臂通过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能够完成已知甚至未知圆柱齿轮的内齿和外齿检测任务,且直齿和斜齿都能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计量日前宣布其与红牛技术公司创新合作合约延续到2015年年底。该合约强化了海克斯康计量作为计量方案供应商与红牛技术公司的强有力合作。
海克斯康 测量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三维复杂曲面精确测量在国内外都是个难题,上海大量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开发的“六轴数控激光三维测量仪”实施结果表明,所开发的六轴数控激光快捷三维测量仪有很好的测量效果,能够满足复杂三维曲面精确测量。
光学测量 测量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企业想要生存和发展,进步机床的数控化率是必要的。需要进行数控改造的设备一般包括传统机床及近期从国外引进,因存在题目而不能投产的机床设备和生产线。
机床 测量
Rochester 精密光学公司 (RPO) 深知,光学零部件的加工需要借助接触式精密测量方可获取最高精度的测量性能表现。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生产及质量控制对于高精度测量设备的需求日趋紧迫及重要。 2012 年 2 月RPO (West Henrietta,纽约)在现有 64500 平方英尺的总部..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测量阀座的圆度、同轴度及跳动误差有时还很难准确判断阀座是否会发生泄漏,因此还需要检测阀座的密封性能,密封性能的检查属功能性检测。
测量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对撞机严格的技术要求当然需要精密的检测。关节臂测量机成为能迅速完成这项任务的理想工具,相对固定式测量技术,灵活性更好,同时投入相对更小。
海克斯康 测量
Terrier专长于利用1.5 -8 mm厚度的中薄钢板进行中小尺寸的钣金件制造。使用ROMER 关节臂检测尺寸和形状,并且同CAD 数据相比较,完成大尺寸的部件生产和设计阶段的检验。Hexagon 为Terrier提供了操作与使用演示和培训。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FAURECIA专门设计和装配座椅并制造其主要部件:框架、机械调整机构、座位以及驾驶室装潢。利用ROMER的关节臂测量机,FAURECIA不仅可以完成高点的三维测量,同时还可以完成以前不能完成的测量任务。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巴西圣保罗的福特测试中心是福特在南美最新的工厂。为了在巴西市场投放一系列适应本地市场的新产品,需要先进的检测系统可以对完工工件进行各种测试和评价。Hexagon计量集团巴西分部被挑选承担着工厂几何量控制系统的核心供应商:不仅包括测量机和测量机器人,还包括地..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英格索尔精确的了解齿轮与齿轮齿。该公司专长于制造消振机床。在其位于德国海格尔的工厂,英格索尔公司聚焦于设计、制造大型特种机床,其中包括用于齿轮加工的多头齿轮滚刀。制出了有效的滚刀测量方案
测量软件 机床 刀具 测量 软件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宣布推出新的DS1000 3D激光剖面系统。该系统可以校准无法通过传统二维机器视觉执行的按实际单位测量的检测。新的DS1000 3D传感器: 1、读取诸如汽车轮胎上的压纹或凸字符 2、检查盒子和包装内低对比度物品..
测量
摘要 SIMATIC S7-200 SMART PLC只集成了一个以太网接口,在该接口已连接触摸屏,又没有路由器的情况下,想要在线监控程序状态时,需要将触摸屏网线拔下,使用中略有不便。未来是否能考虑增加集成以太网接口,使组网更加方便,也利于程序调试。S7-200 SMART PLC目前没有..
测量
长期以来,在文物保护方面,陕西历史博物馆一直存在一个重要而紧迫的问题:文物作为延续一代历史文明的重要文化载体,因为年代久远,遭遇了日晒、风化、土埋、水浸、脱水、腐蚀等各种破坏,糟化现象严重,所以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寿命短,尤其是某些画作,它的最终命运..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头 测量
Clelia Arnaldi,主持市立古代艺术博物馆巴洛克艺术部分的负责人解释说:“马达马宫从建筑学上来说非常让人感兴趣,因为它结合了多种建筑风格。我们想将多种风格融合到微缩的模型上,这样,让更多的大众能够方便的观赏这一建筑史上绮丽的瑰宝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铣床 测量
应用游标读数原理制成的量具有;游标卡尺,高度游标卡尺、深度游标卡尺、游标量角尺(如万能量角尺)和齿厚游标卡尺等,用以测量零件的外径、内径、长度、宽度,厚度、高度、深度、角度以及齿轮的齿厚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威申 测量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威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大的挑战:便于将数据导入到CAD,并减少了误差。车辆所有的制造过程都是通过手工进行的。每个车型需要具备充足灵活性;不仅要求设计师和现场技师,而且要求各种技术装备。客户的特殊要求只能依赖设备的创造能力和有效性。总之,改装的许多部件都是作为样件第一次制造.He..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2012年12月13日,参加2012年度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的代表莅临海克斯康计量,与海克斯康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研讨提升农机制造技术、保证品质、提高农机效率的解决之道。海克斯康计量执行总裁周亮先生、市场总监廖鲁女士等接待了农机工业协会领导及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面临的问题: 东安发动机的某些大型铸造零件,表面粗糙、精度要求不高,尺寸又已超过现有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不便搬运,难于检测。 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 为此,东安引进了Hexagon 计量集团旗下ROMER SIGMA 系列2025 型关节臂测量机。SIGMA 关节臂测量机的特点突出..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过去的一年,中国的工业制造业和加工业产生了大量的生产需求,尤其是对在线检测和校准,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雷尼绍来说,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以及一系列革命性产品的推出,雷尼绍旗下测头、对刀仪、激光干涉仪、球杆仪..
雷尼绍 测量
刚开始,大多数的工作是手工完成,后来采用了CADAM 和CATIA 软件完成覆盖件和管路的设计。那时的计量设备也十分基础,主要使用经纬仪、吊锤和尺子来进行测量。至于现在常用的三维测量,那时达索的电脑辅助设计和制造部门不得不依靠外部的合作伙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近日,北京领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后文简称“领邦”)公布了一套新型的全自动检测方案——弹丸尺寸检测系统。该系统是一套在线全自动终检设备,采用激光扫描的方式,在计算机中还原炮弹外形,能够实现炮弹外形尺寸和形位公差的快速检测,满足大批量产品的在线自动化检测..
测量
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的飞机数字化制造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历经30余年,其中,数字化测量技术在飞机的数字化制造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大大提升了飞机的制造效率和质量。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2012年11月14日—17日,海克斯康以310平超大展位,8大测量产品线全面计量解决方案盛装亮相DMP 2012,为模具行业用户带来点铁成金的全面计量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海克斯康展位:E1-A070 拍照测量技术:毫秒之间获得海量数据 海克斯康计量拍照式测量系统,致力于为制造业尤..
海克斯康 DMP 测量 模具
佛罗里达州 Lake Mary(2012年10月)–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是全世界最值得信赖的3D测量技术供应商,公司今天宣布推出FARO CAM2 Gage 2.2软件。这是公司对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FaroArm和FARO Gage系列领先产品最新的软件升级。新功能包括增强版Quic..
FARO 测量 软件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中国北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唯一既能生产内燃机车又能生产电力机车,同时还能生产城市轨道车辆的大型制造企业。
车铣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三坐标 测量 轨道
2012年,全球经济前景尚不明朗,风口浪尖上的中国模具制造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更显得风雨飘摇。一方面,原材料、人力等成本居高不下,另一方面,模具加工周期要求尽可能缩短,成本要求尽量降低,精度要求却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几乎再次面临“要么做大做强,要么淘..
测量 汽车 模具
2012年8月27日,西门子水大流量校准装置在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举办的“过程仪表客户交流日”上正式亮相。该流量校准装置最大程度提高了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的流量仪表生产能力,以确保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最适合、品质最优的西门子过程仪表产品。同时..
测量
2012年8月15日,第三届CONTROL CHINA一站式解决测量测试难题展会首次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盛大开幕。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现身展会现场,为行业用户带来一手资讯。据悉,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每年一届的全世界最大的质量测量测试行业的展会CONTROL的基础上,自2012年..
测量 汽车 模具
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 — 雷尼绍最近完成了广州分公司的迁址扩建工作,此举旨在为华南地区的已有客户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广州分公司扩建后办公面积比原有面积扩大两倍多,达315平方米,并且设立了新的技术服务中心,专门面向包括广东在内的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销..
雷尼绍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