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31页

雷尼绍作为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亮相2012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2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并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种类丰富多彩,新品不断。在展会伊始,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在雷尼绍的展台上见到了雷尼..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2012年8月15日—17日,2012年第三届CONTROL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源于德国的CONTORL展会,已成功举办了26届,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测量测试行业的交流盛会,本届展会由众多德国企业组成的德国展团将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来自德国的温泽集团将携五款经..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Control China源于德国Control ——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是德国Schall展览公司最著名的展会之一。本届Control China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于2012年8月15日-17日即将隆重开幕。 成功源于质量,Control China希望通过展会一站式解..
测量
“我们希望能够制造出一台万能的机器,或者能够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机器。”在DMC2012展会上,威申副总经理郁艳对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这么说道。威申是一家来自来自新加坡的精密仪器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复合式测量技术和逆向工程技术的研究。近些年在中国,主要针对于客..
威申 测头 测量
2012年6月27日,Quebec ,Lévis讯——全球领先的3D便携式光学测量技术及3D设计服务供应商Creaform公司与Faurecia 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一款虚拟测量及定位软件方案。该软件方案将与Creaform3D计量系统一起应用于Faurecia 集团分布在德国、法国及其它国家的工厂,..
形创 测量 软件
2012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
测量 模具
大型零件在数控机床或大型三坐标测量机上的编程和测量曾是一场噩梦。Chuck Vogland先生是BAE系统公司质量控制经理,他负责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10年前,该厂拥有3台三坐标测量机,但每台测量机采用不同的软件。Vogland先生说,过去采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的过程需要很长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常规测量数控机床位移误差的方法是静态的---在每次测量间隔机器要停几秒钟稳定下来,然后采集定位数据。对于小间距或长行程机床的测量,这意味着需要相当可观的停机时间。而同样的测量,采用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仅需几分钟。事实上,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还可以测量..
机床 测量
Creaform 公司成立于 2002 年的 Creaform 是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提供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Creaform 将每一个 3D 处理方法和技术与涵盖 3D 所需的、各项范围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在了一起:3D 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风格设计和分析、数字化制造和医学应用。其范..
形创 测量 模具
Delcam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Delcam Plc总部位于英国名城Birmingham,是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
测量 模具
蔡司公司自从1846年创立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无论是光学镜头、玻璃、工业测量仪器、显微镜、医疗仪器等等在全球都居于前列。如今蔡司拥有员工35000多人,在德国本土以外有35个子公司,15个生产基地。  在三坐标测量仪器领域,1973蔡司成功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CNC三坐标..
蔡司 测量 模具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
FARO 测量 模具
维萨拉(Vaisala)公司,全球环境测量的领导者,专注于为生命科学行业的公司降低风险。目前推出了新一代的冷链方案及他们的CCL100冷链温度数据记录仪。 CCL100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维萨拉公司为生命科学环境和过程中的温度及其他关键参数所提供的监测和测量系统的产品组合..
测量
2012年6月1日,DMC2012的第二天,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M17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玉华女士出席,并致辞。 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
DMC 测量 模具
2012 年6月1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结合模具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在模具行业以及测量、检验、自动检测与控制等方向,搭建了一个高..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单片电工钢片带磁性能的测量我认为可以参考:“国家标准标GB/T13789-92 单片电工钢片带磁性能测量方法”进行设计。测试原理是采用磁导计代替爱泼斯坦方圈作为励磁机构。 此标准的制订是依据1991年为河南安阳钢铁公司设计整张1000mm×1000mm或半整张500mm×500mm的单片硅钢..
测量
自古埃及时代至今,化妆品一直广受女士青睐,而其内在珍贵材料更要求拥有安全而美观的包装,其包装需满足开合快速与简便,德国施文化妆品集团专注于高品质塑料包装解决方案,借助于蔡司顶级复合式测量中心O-INSPECT,满足了其可靠与快速检测的要求。 德国施文集团作为一..
蔡司 测头 测量 模具 电子
一台长期使用故障频出的设备和几年来一直平稳运行的设备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而与理想形状的细小偏差和技艺不精准之间的差别相比,其实上面的差异是非常微不足道的。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准的测量工艺确保其齿轮较长的使用寿命。即使是非常大、非常沉重的部..
蔡司 测量
在汽车内导航设备指示车辆行驶的方向,同时加热的座椅确保驾驶时的舒适度:现在汽车电子产品不再是单纯的摆设。为了减少燃料消耗,发动机的效能必须要提高。斯图加特的Robert Bosch GmbH工厂生产的爪极实现了上述目的。 该公司现在完全凭借卡尔蔡司生产的DuraMax三坐标..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的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康明斯”)是康明斯公司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的比例合资组建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企业。福田康明斯全新投产的ISF系列2.8L和3.8L轻型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是康明斯投入巨资全..
蔡司 测量 汽车
(左)Mr.Vladimir Heleno,巴西菲亚特质量责任人 (右)Mr.Aldemir Humberto Araujo,巴西蔡司的商业伙伴,在贝蒂姆(Betim)厂PRO测量机前 卓越品质是巴西菲亚特的重中之重。蔡司南美工业大客户一直对质量保证有着较高的需求,因此选择投资蔡司的创新性测量技术。 基..
蔡司 测量 汽车
制造业在过去40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Jamco航空航天公司对这些变化深有体会,他们意识到将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引入其制造工艺过程中对其保持公司竞争力是多么的重要!Jamco引进卡尔•蔡司两台扫描式三坐标测量机,用以确保制造过程中每一步骤的精确性。 在2006年,Jamc..
蔡司 测量 航空
区分高科技刀具与常规刀具体现在刀具几何设计细节的差异上,而这些重要的细节只在建立新一代编程系统时使用。系统按照所要求的刀具几何参数为基础,再计算出工具磨床上所需5轴刀具运动的距离。NUMROTOplus软件不仅在技术标准上而且在高科技刀具研磨领域具备全覆盖功能,..
测量 模具
从模具设计初期涉及到的模型测绘,到模具加工工序测量、修模调整,到模具验收和后期的磨损修复检测、模具质量检测,来自海克斯康的测量设备不仅包含经典的固定式高精密三坐标测量机,还包括各种适合现场在线检测的测量设备,如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高效白光测量系统、大..
测量 模具
坐落于德国吕登沙伊德的知名模具制造厂商KMFormenbau,凭借直接在机床上测量加工工件的过程控制手段,多次赢得“年度最佳模具制造商”的称号。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德国m&h提供的在机测量解决方案——机床测头配合测量软件实现工件质量的过程控制。用户在效率提升方面受益匪..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在2012年4月16日—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形创中国将携3D解决方案亮相,为行业用户带来Handyscan 3D 便携手持式三维激光测量扫描仪和Handyprobe 光笔三坐标测量系统等产品。敬请关注形创 展位号: AB-A008 ,更多3D解决方案为您呈现..
形创 CCMT 测量
在加工大型模具时,其返工所受到的损失往往要高于小型模具返工时所受到的损失。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五金量具量仪举足轻重,在国家精密工具工程研究中心的精密仪器调试间,工作人员轻点按钮,固定在一个检测平台上的汽车齿轮快速转动起来,旁边的计算机屏幕上,数字在飞快地跳动。短短10多秒钟,测量结果便显示出来,旁边还有测量值和允许偏差值,让人一目了然。该研究中..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一个典型的模具企业,除了模具的生产和制造外,还会涉及到一些检具、夹具以及普通机加件的制造,在这种情况下,精度高、功能强、通用性好的固定式测量机就成为大多数模具企业质量检测环节首选的经典测量设备。
海克斯康 测量 模具
所谓的精密制造是指在制造过程中加工工艺的精密程度及对整个流程的监控和控制范围,从而实现加工制造的高度精准和细致。就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来说,实现精密制造是关乎国际民生的大事,也是现阶段利国利民的大事,说到国计民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医疗器械和航空工业。 “母机..
铰销 机床 刀具 测量 航空 医疗
位于广州萝岗的北斗(广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是由北斗株式会社(日本),北斗(天津)夹具装备有限公司,广州日松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三方出资,共同成立的一家中日合资公司。北斗成立于2007年,从事汽车行业零部件、固定设备、模具和自动焊接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公..
FARO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CAD/CAM技术的发展优势,使工厂生产的模具和产品符合CAD主体设计的图形,其检测和验证均采用开放形式,以满足利益要求。 长期以来,模具制造商和客户一直在使用着由CAD和CAM提供的数字技术。 这些技术一直在设计和生产领域中应用,包括CNC数控加工、EDM..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形创 温泽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佛吉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模块:汽车座椅、尾气排放控制系统、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佛吉亚全球拥有7万5千名员工,分布在33个国家的238家工厂。佛吉亚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泛欧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佛..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2011年12月1日,韩国首尔讯——世界领先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 [暂不可见] )隆重宣布与形创中国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后者是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加拿大形创公司( www.creaform3d.com )旗下的子公司。根据此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以向形创的操作简..
形创 API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高精度高柔性以及优异的数字化能力,成为现代制造业尤其是模具工业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和质量保证的重要手段。 模具质量保证的有效工具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本方案为某轨道交通行业工艺研究所,大零部件尺寸测量检测,基于接触式测量及精密机械技术。 一.测量原理 1.内径测量 1)量具校准:百分表(或者千分表)和加长杆安装好,放在标准件校准,使百分表读数为零。 2)内径测量 将百分表和加长杆放在待测工件上,观察百分表读..
测量
国防建设工程因有着特殊的使用功能和作用,决定其工程质量不但要在平时能够保证结构安全,满足军事战备、训练的使用要求,而且必须达到战时能够经受住破坏性武器的数次打击和其它因素的强力冲击。所以,如何监督与控制好工程质量,建设高标准的国防工程,是军队工程质量..
显微镜 测量
这里是奥地利MCE科技设备制造公司(MCEIndustriestechnikLinzGmbH&Co.,Austria)的装配车间,你能想象这个重达2.5吨的巨大的复杂金属构架有朝一日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吗?是的,这个金属构架就是空中客车(Airbus)机身的一部分。航空制造领域对于准确与精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随着模具制造业的发展,模具测量技术的发展也相形相随。不同的测量技术和不同的测量设备根据模具制造的不同特点应运而生。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