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24页

桥式三坐标测量仪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型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它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受到了工业生产企业的热爱。在桥式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引入了CAD功能后,便将桥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我们一直在强调对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进行保养维护,这是每一台桥式三坐标都需要做的工作,而我们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让桥式三坐标获得更加精确的测量结果,也就是保证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精度。那么我们完成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保养之后,又怎么来确定桥式三坐标的精..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随着科技发展,对各种工件和零件的测量精度越来越高,对测量仪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是对传统的测量技术的飞跃性发展,是将传统的光学投影和计算机完美结合的产物。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是当今工业检测与计量技术领域中的一个新名词,它代表的是数位科技..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低碳的重要指标就是低耗能。现在低碳的桥式三坐标测量仪应采用全航空铝合金桥架,以大大减少天然大理石材的使用,降低了对自然资源的过分依赖和使用。独特的设计和航铝的轻质结构,也使其驱动的电能减少,降低了电耗。而且桥式三坐标测量仪软件,富于人性化,不但界面直..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根据桥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发展通过各个方式和手段的需要必须坚持为技术的发展和仪器的发展做贡献,只有真正的保持了发展的中心,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才能更好的去实现发展,整个领域的价值也才会去了解,所以生活的价值与发展的中心都是各种重点需求的完善,采取不同的方法也..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工业的发展,模具、机床等行业慢慢的开始振兴,成为了现代工业中主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模具、机床等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社会与市场对产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一些新的行业就在这种形势下产生了。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模具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几年前,Moventas 公司计划兴建一座新的工厂,一座年产数千个行星轮的工厂。在此之前,这些部件是以小批量方式,单个手工制造的。为了跨出这一步,必须作出改变 – 实行系统化生产流程。一套新的质量管理系统也是必须的,其能够整合所有的资源和工序。质量经理Taisto Ky..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威奇塔,被称为“世界航空之都”。一方面是由于这里的威奇塔州大学的国家航空航天研究所(简称NI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实验室,另外,它是著名的航空航天和国防设备制造商的发源地,比如说,包括波音公司、豪客比奇公司、庞巴迪里尔,赛斯纳..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为了保证其医疗技术产品的质量,位于德国科堡的塑料加工业者GAUDLITZ公司搭上尖端测量技术的列车。这家中型企业公司是蔡司公司的试点客户,已经在许多方面引进最新推出的测量程序和机器。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如今,像是牙刷或剃须装置的日常用品也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设计和质量要求。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也产生了更多的设计和生产流程需求。Proctor & Gamble (Braun® 母公司)信赖蔡司的 Metrotomography®在短时间内为批量生产开发高质量组件。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蔡司对starlim//sterner解决的主要问题:由于其非常特殊的弹性,硅胶在医学和工业领域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然而,硅胶零件在压力下的反应却很难预测。因此,注塑成型专家starlim//sterner 使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的电脑断层扫描测量机开发高科技硅胶模具成型..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任何一个在旋转或移动的物体,背后总是有一台马达在运作。马达越小,相关的零件就会越复杂、越精巧。在德国 Bietigheim-Bissingen 的 Nidec Motors & Actuators GmbH 使用一台配备MASS技术的蔡司ACCURA II,确保其马达质量。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蔡司对Henschel解决的重要方案:一台多次使用后就坏掉的机器和一台使用多年后还在运转的机器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在于细节,在于理想形状与不精确的加工之间的微小差异。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确的测量技术确保其制造的齿轮拥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即使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使用蔡司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这家全球市场的领导者打算进一步提高其缆车系统的精度,并将其企业文化和公司追求与100%的质量紧密联系在一起。八人座的缆车厢,强阵风,以及空中几百米的运行高度:Doppelmayr在日常业务中经常会遇到滑雪过程中的极端要求。这同样可..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在导航设备引导车辆行驶的同时,加热座椅让你体验驾驶的舒适:现在汽车电子产品不再是单纯的摆设。为了减少燃料消耗,发电机的效能必须要提高。德国斯图加特的 Robert Bosch GmbH 工厂制造的爪极式发电机实现了上述目的。该公司现在凭借蔡司的 DuraMax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蔡司对AgustaWestland的应用案例简述:直升机的引擎必须能在空中驱动数吨的重量。其中,旋翼的弹性复合材料和最优的空气动力形状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不仅如此,现代的旋翼还能降低噪音,减少燃料消耗。其中的剖面和表面是曲线和自由曲面测量领域中的绝佳例子。符合几何参..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在Andrew Tool & Machining Inc.,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 是生产流程中的一个关键要素,但是该公司从未面对过这样一个项目,— 有着如此复杂测量、窄容差、热处理和短交货期的要求。他们的目标是要赢得一个来自MSL(火星科学实验室) 项目的订单。一台来自蔡司的三坐标..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过去 40 年来,制造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Jamco Aeropspace Incorporated 认识到了这些改变,而且明白只有将最新的质量检测设备整合进他们的生产流程中,才能保持竞争力。他们引进两台来自蔡司工业测量部的扫描式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来确保生产流程中每一个步骤的精确性。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现分总成的..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某著名的消费电子行业制造商,其制造的特点在于产品批量巨大、精度要求高、零部件特征复杂而且比较小,如果采用常规单机检测的方法,无论对设备和人力来说,都存在一个巨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使该企业搭建数字化检..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电子
2016年2月19日路德维希堡。格里森公司将于2016年4月26日-2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质量控制展会(Control Show)3号厅3308展台展示最新的齿轮计量系统。
车间测量 刀具 测量
海克斯康对Macdonald车队解决的主要问题:Macdonald车队的首项任务是逆向一个完整发动机气缸盖,专门设计管道和进气管柱。过去采用试制、偏差分析和返工的产品开发方法需亚更科学的方法所取代。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ALE EARNHARDT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DALE EARNHARDT公司的工厂制造上百种零件,一般来说每周都会发生变化,因此测量系统的柔性是判定工件是否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因素。效率、通用性和精度是测量操作的关键因素。DEI需要能够到达工件的所有特征的测量设备,特..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2015年7月15日美国纽约罗切斯特- 作为行业内齿轮总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格里森将在2015年齿轮展览会介绍先进的机床、刀具以及全球顾客支持服务,内容涉及所有类型的锥齿轮和圆柱齿轮的各个生产和检测环节。该会展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密西根州的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举行..
测量
PHOENIX®II 280G锥齿轮磨齿机:新设计效率高,更为简单、可靠,易于操作和维护,适用于磨削加工直径达280毫米的锥齿轮。新型Phoenix 280G拥有行业内最为干净的工作室。工作室内不铺设导轨、电线或管道进行屑片收集,从而使该区域保持清洁,减少了预防性维护
CIMT 测量
海克斯康对Mattson工模具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为一个业已繁忙的检测工作提升一些能力是促成位于马里兰州的mattson工模具公司要选择测量机的原因。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韩国现代的一个变速箱壳体的自动化检测线。该企业年产100万台变速箱,对测量系统的要求体现在24小时工作,壳体100%全检,而测量频率要求在108秒/件。所有数据实时在线,实时获取和全自动化生产线无缝结合。操作员的工作仅仅是:启动检测线、通过状态灯监控检测执行状况..
海克斯康 变速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Medical CV 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心脏瓣膜的尺寸数据符合设计要求是绝对必要的,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地测量微米级公差的能力。”Bob Sromek,Medical CV的质量经理这样说。“我们希望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能够提供极高的精度和重复性。”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数字化检测在富士康应用:通过数字化检测所带来的优势,正是像富士康这种不断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以达到品质提升、成本降低目标的企业所需要的。全球化的工厂分布、先进测量系统的大量使用、PC-DMIS 软件、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网络化以及来自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Alstom解决的主要问题:Alstom 对其柔性制造单元的一个核心需求是具备在线的过程控制程序以保证制造出的叶片和叶轮符合要求, 并在检测过程中无中断。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山西柴油机工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在引入第一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皮尔金顿集团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汽车玻璃窗仅仅是简单的平面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天,汽车玻璃窗的表面更宽,以使得可视性更好, 同时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玻璃窗的类型更加丰富,形状更加复杂,以适应汽车各截面的外形,更多的弯曲、更加吸引人。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A&A工业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A&A工业公司在制造半导体领域使用的铝和不锈钢真空管部件方面富专长。他们所制造的部件小到小型电视机大到像汽车那样大。为保证这些部件的准确性,A&A 工业公司需要将全面的质量管理贯彻到每一个环节。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爱德华对中信戴卡解决的主要问题:在轮毂的生产制造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为以下两个方面。一,检测效率低,精度低。二,由于检测效率低而导致生产延迟的不良品比较多。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爱德华对西安航空解决的主要问题:叶片检测的主要要点就是快速准确采集叶型上点的坐标,然后与理论数据进行比对,并且评价相关参数。
工业软件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