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视频集锦 第2页

虽然最早的木工机械源于英国,但较早玩转木材智能加工的却是意大利,他们在1982年便开发出了木工机床柔性加工系统、1994年开发出了办公家具柔性产线。今天故事的主角STROMAB公司——全球木工机械行业的标杆,便是来自意大利的木工机械制造商。
达诺巴特 工业4.0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得益于多国政府提出的减少碳排放及购车补贴等政策,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增长,这也催生了市场对专业电子元件制造商的需求。
机器人 汽车
汽车行业对质量、生产可靠性和生产速度都有很高的要求。车身框架通常包含数千个焊点,而质量检测主要依靠人工完成,不仅要耗费大量劳动力,还需要较长的检测时间。
机器人
Scara机器人是行业中执行拾取和组装任务的理想选择。
易格斯 机器人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3C制造业的转型和发展,作为拥有百年智造经验的库卡,针对本土3C产业的市场和客户需求,推出了全新一代工业机器人——KR SCARA CS。
KUKA 机器人 电子
近年来,全球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在餐饮、公共服务、物流运输等领域,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机器人的身影。而随着需求的增加,全球各大企业,都加快了商用机器人的研发。
机器人
迅达——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采用一种独立作业的自动化机器人电梯安装系统。该公司选择了ABB IRB 2600工业机器人来进行其创新性的全球首次试验。
孔加工 机器人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其历史上的一次新变革。不难发现,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车型及数量都在急剧增长。据摩根斯坦利的一项研究预测,到2050年,全世界将可能有十亿辆电动汽车上路。
KUKA 机器人 汽车
在智能制造普及过程中,柔性化和非标准化成为了日益凸显的难题,这也是解决智能制造的关键之处。
机器人
ABB机器人在瑞典延雪平设立了全新的随机抓取技术测试中心,旨在使用最新的3D视觉随机抓取技术开发自动化拾取与放置解决方案。该测试中心是ABB助力中小企业提升柔性自动化战略的一部分,中心位于ABB全球解决方案中心内,测试团队将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创新解决..
机器人
雄克 EMH 电永磁机械手集成电子和反馈功能,通过数字 I/O 接口驱动,是一款轻质、紧凑的节能模块。因其无需外部控制装置,减少了接线和调试工作,使用更为便捷。EMH 机械手在两次激活间无需等待或维护,在断电或急停时也能够保持可靠的抓取状态,可从 5 个方向自由接近..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将“夹持+抓取”集于一身的R-C2定心虎钳应用方案,通过定制组件将虎钳与机器人末端直接连接,虎钳底部装有快换拉钉,配合雄克VERO-S NSE-A3自动化快换模块,构成了紧凑、高效的机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雄克 机器人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ABB Azipod®吊舱式电力推进系统将帮助Global Mercy™号医院船从容进出非洲沿岸难以靠泊的港口,大幅减少振动和噪音,为船上多达200名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舒适体验。
机器人 船舶 医疗
为了寻求突破,宇通客车携手ABB机器人,率先对客车铝窗框的生产进行自动化升级,不仅大幅提高职业健康安全水平,同时还带来了更灵活、更智能、更高效的机器人免示教智能焊接工艺。
机器人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雷尼绍与Fanuc和Star Machines联手打造了一个由机器人辅助的全自动化制造单元,实现了车削过程自动化,其中使用Fanuc机械臂为机床上下料,使用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进行制程控制。
雷尼绍 机器人
今天为大家介绍雄克采用ADHESO技术开发的一款新产品——ADHESO无源吸附式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本期微学堂以用于UR机器人的即插即用产品组合为例,演示机器人快换系统和气动机械手的安装调试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德国Baumann公司是先进自动化设备商,为某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开发设计了先进、灵活的PCB(电路板)检测系统。借助史陶比尔六轴ESD机器人,高效、稳定、安全地完成在敏感环境中(140℃高温)的汽车电子元件测试。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2020年受疫情影响,直播授课的浪潮在开学复工之际迅速席卷全网。为更加便捷高效地向粉丝用户提供夹具产品和方案的专业解读,雄克与时俱进地展开了“直播讲堂”线上活动。
雄克
节卡机器人学院-2.2如何使用堆垛和拆垛功能
机器人
在协作机器人应用中,电动 SCHUNK EGH 因其可变长行程而独具优势。同时,机械手的调试和控制非常简单。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Superdry是一个标志性的全球时尚品牌,在65个国家拥有768家门店。作为一个全渠道零售商,Superdry必须保持高度的产品可用性、高效快速处理退货,才能确保客户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立于时尚潮头。
机器人
龙门桁架机械手搬运案例视频
机器人 机械
伴随着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的不断升温,为机器人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机器人替代人工劳动,不仅提高了产能,而且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及生产安全性。目前,国内各大太阳能制造商为了提高生产率、增加灵活性、降低成本,都选择了机器人制造技术。由德国BAHR直线模组搭..
机器人 能源
KUKA LBR iiwa调整福特汽车雾灯
KUKA 机器人 汽车
YuMi® - 你和我,攜手共創自動化未來。折纸演示视频
机器人 航空
作为一款小型协作机器人,CRX-10iA最大负载为10kg,可达半径1249mm,其长臂型机型CRX-10iA/L,动作可达半径达1418mm。CRX针对小型部件的搬运、装配等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安全的人机协作解决方案。
FANUC 机器人
LBR iiwa 组装 KUKA KR QUANTEC
KUKA 机器人
作为全球技术领导企业,ABB为数字化行业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ABB位于捷克共和国亚布洛内茨境内的低压产品工厂就安装了其全球第一款真正实现人机协作的双臂机器人YuMi。
机器人
相较于3C电子、汽车制造的智能制造的蓬勃发展。食品行业像调味品、形态各异的休闲食品等企业,在包装工序还是需要大量人力支持,从事称量、装袋、封箱、转运等工作。无法使用传统的机器人进行加工。同时由于食品行业的特殊性,要严格保障食品安全,人工挑选不仅效率低,..
机器人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增多,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小家电生产厂商不得不面临着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模式,这对产线的生产要求越来越高。由于协作机器人易用性、高精度、部署快,柔性生产等特点,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在自动化升级选择使用协作机器人代替人工或专机。
机器人
在精密制造行业,协作机器人可以进行精密配件的抛光,打磨,上下料,装配等各种工艺应用。良好的柔性特征使得其在精密加工领域应用广泛。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