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视频集锦

快速实施机床自动化,四种适合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的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在这座汽车电子数字化装配车间,布满了各类自动化的装配生产线,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在产线和工位上对零部件进行高效、稳定搬运和装配。正是这一道道智造工序,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推动着汽车电子产业在智能制造的发展道路上快速前进。
FANUC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正推动着表面加工技术迅速发展。如今,复杂工件的表面处理工艺,如去毛刺等,也可通过自动化过程轻松完成。不仅工伤风险显著降低,而且在机器人的协助下,许多后续加工步骤可以变得更准确、更快速、更高效,因而表面加工效果也变得更理想。
雄克 机器人
4月,雄克将再次现身全球四大机床展CIMT的舞台,与大家见面。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探索,本届CMIT展览会上,雄克团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创新方案和可靠产品呢?
雄克 CI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雄克全新的机电一体化机械手EGU和EGK几乎囊括了机电一体化抓取的所有优点,可自由编程的长行程和可调节抓取力,实现灵活的工件搬运。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ABB全新SWIFTI™ CRB 1300工业级协作机器人相较于同级别其他协作机器人性能大幅提升,最高负载增至11公斤,运行速度高达同类产品的6倍,精度是同类产品5倍,可安全地与人并肩工作,助力生产效率提升44%。
机器人
雄克高性能气动机械手PGL-plus-P在实际应用中灵活地搬运不同尺寸工件并精确区分,确保整个搬运流程平稳、安全运行。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目前软袋包装装箱计数一直是困扰各个软袋包装企业的难题,靠人工查,用人量多,而且不稳定,容易出差错。靠称量法,装量的差异及包材的变化都影响装箱数量,不稳定,而且浪费人工,当出现称量过多或者过少时还要重新装箱。装箱出现差错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信誉。
机器人
智慧医疗|FANUC与您相约CMEF医疗器械博览会
FANUC 机器人 医疗
效率提升50%!ABB抗原自测盒自动化包装产线助力复工复产
机器人 医疗
继2021年收购全球领先的AMR制造商ASTI之后,ABB推出了全新品牌形象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系列。自纳入AMR产品组合后,ABB成为业界能够完整提供机器人技术、自主移动机器人和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
机器人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机器人领先者之一,史陶比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行业高效、精准的解决方案,助其从容应对工业4.0时代下的挑战。
机器人
如何从生产环节夺回被削弱的效率?如果要问活跃于全球的紧固件行业领导者柏中 Bossard,那么得到的提示或许是——去内部物流环节找找答案。如今,作为柏中三大核心解决方案之一的智能工厂物流,已投用两台安全、灵活且易于使用的 MiR100 移动机器人,分别在对外展示,以..
机器人
诺和诺德天津工厂部署了5台 MiR500 自主移动机器人,提高其仓储物流效率。诺和诺德是一家丹麦生物制药公司,专门研发及生产治疗糖尿病及其它严重慢性疾病的药品。
机器人 医疗
坐落在天津的韩国电子元器件工厂无尘车间部署了2台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内部物流运输体系,加强运输安全,提升工作效率。该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在此之前,其中国天津工厂的车间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往返进行资材及完成品..
机器人 电子
10月13日,由节卡机器人和长沙智能制造装备博览会联合主办的“柔性智造•智赢未来”--柔性智能工站赋能机加工领域自动化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圆满举行。
机器人
行业 : 机器人 工件 : 摇臂 材料 : GGG50 工艺 : 过ɸ12 反锪ɸ27.0平面 机床 : 卧式加工中心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机器人
卫生且免维护——这就是 KUKA 新型 KR DELTA。这款卫生机器人全身由不锈钢制成,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高要求拾取与放置应用中可以大显身手。在电子和制药行业,它同样因用途灵活多变而备受青睐。
KUKA 机器人 医疗
宝马集团是一家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并一直该行业的创新者之一。公司始终致力于在竞争中领先一步,并设计尽可能高效和创新的生产流程。多年来,机器人技术一直是其数字化和智能化工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机器人 汽车
该系统结合了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GCR5-910,末端安装3D扫描仪,通过吊装的方式在滑轨上移动,可对轨道板、轨枕、隧道管片与模具外形尺寸进行全方位、多角度、高精度的扫描与检测。
机器人 轨道
2011年,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开设机器人专业,ABB助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机器人教学体系,同时创造大赛平台,激发学生应用专业技术的潜力与创意,帮助培养机器人相关行业高技能人才。
机器人
SCHUNK雄克应用视频 | 去毛刺&表面精加工客户测试合集
雄克 机器人
雄克气动机械手一直以来都是抓取技术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代名词。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行业方案|适用于电机-变速器壳体的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
雄克 变速器 机器人
雄克 MPG-plus 由一个配有滚子导轨的椭圆形活塞驱动,结构紧凑且性能完善,是一款适用于抓取小型工件的二指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针对电动汽车与日俱增的市场需求,雄克推出了在电动汽车自动化装配各环节的抓取解决方案,并与多家车企保持密切合作。本次介绍的方案是在低温环境中,新能源电机转子与转子轴之间高效、精准的装配应用。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能源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雄克新产品 MTB 快速启动套件能够帮助有相关需求的用户使用机器人轻松、快捷地实现局部自动化。MTB 包含机械手和动力虎钳两个重要部件,并且可与机器人专用连接套件组合。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得益于多国政府提出的减少碳排放及购车补贴等政策,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增长,这也催生了市场对专业电子元件制造商的需求。
机器人 汽车
作为全面技术和方案供应商,勇克集团针对各类不同工件的上下料需求制定合适的自动化方案,为您节省节拍时间且提高产能,让您的设备如虎添翼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自定心 KSC 虎钳是一种多用途工具,可用于夹持毛坯材料、板材或型材件,预紧和无间隙的中心轴承和额外安装的滑块确保重复精度高达 ±0.01 mm,KSC 夹持深度小(3mm),能够在夹持系统中进行一次装夹,多面加工。集成排屑出口和特殊保护的主轴可提供最大的工艺安全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