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视频集锦 第3页

本期主要介绍汽车及相关行业视觉检测、打磨、锁螺丝等应用案例!
机器人 汽车
汽车行业是自动化水平较高的行业,但有些工艺相对复杂,且工序较灵活,还是需要人工完成,如总装。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拥有柔性化生产特性,能与人一起从事重复性高的工作,现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及相关行业浸涂、上下料、装配等工序。
机器人 汽车
KUKA LBR iiwa 为福特车身涂抹密封剂
KUKA 机器人 汽车
制造业一直都面临着成本的压力,近年来,协作机器人行业发展迅速,究其原因在于制造商使用协作机器人后能够获得更高的效率和成本的节省。在机床上下料、打磨、装配、贴标、检测等工序通常需要大量使用小型化机器人,而协作机器人因其高柔性和高性价比,成为制造商首选。
机器人
鞋服制造:协作机器人末端安装电动胶枪,压缩空气作为辅助去推动胶的喷涂,机器人末端根据要求轨迹喷涂多种胶水。
机器人
2015年,ABB推出YuMi®协作机器人,最初用来协助工人完成轻型装配任务。之后,YuMi在各种行业大显身手,在多个应用场景崭露头角,并帮助激发人们的想象力,去探索机器人自动化的更多潜能。
机器人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ABB双臂YuMi机器人实现24小时不间断测试ATM机
机器人
ROBERT 卧床患者康复治疗机器人
机器人 医疗
KNEXT Barista咖啡机器人每次都能制作出完美的咖啡
机器人
ABB机器人YuMi人工智能垃圾分拣视频
机器人
DPG-plus 是一款防护等级达到 IP67 的密封型机械手,可用于涂装厂、粉末加工或完成水下任务。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桁架机械手也称为桁架上下料,折垛机械手,折垛机器人,码垛机器人,码垛机械手,三坐标,直角坐标机械手,直角坐标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自动上下料机械手主要实现机床制造过程的完全自动化,并采用了集成加工技术,适用于生产线的上下料、工件翻转、工件转序等。
机器人 机械
注塑机机械手是为注塑生产自动化专门配备的机械手,能够模仿人体上肢的部分功能,可以对其进行控制使其按照预定要求输送产品或使用工具进行生产操作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它可以在减轻繁重的体力劳动、改善劳动条件和安全生产、提高注塑成型机的生产效率、稳定产品质量、降..
机器人 机械
RME磨机衬板更换机械手
机器人 机械
现代工业机器人机械臂结构,怪不得如此灵活
机器人 机械
状态不好的情况大家应该都有体验过,萎靡不振?反应迟钝?效率低下?错误频出?症状是各有各的不同,结果却是一样的糟糕透顶。这个时候,不知道您有没有过和小 KU 一样的想法:恨不得自己是个机器人,一键 Turn On 就能按照程序完成工作任务。
KUKA 机器人
FANUC Robot CRX-10iA,全球首发,一切尽在,2019日本国际机器人展,Aomi馆 B-31 FANUC展台,敬请期待!
FANUC 机器人
第五赛季的速度与激情余温未散,ABB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第六赛季,奔跑开启!
机器人 汽车
ABB正式启用其位于美国休斯敦德州医学中心(TMC)的全新医疗保健研究中心,并展示了一系列概念技术,包括旨在协助医务人员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完成医院实验室及物流任务的可移动YuMi机器人。
机器人 医疗
昨日(7月18日)在苏州举行的“2019 MM-SECO航空航天应用论坛”上,来自机床、刀具、夹具及油品等领先供应商及高校、研究院的专家一起,共同讨论了航空航天相关的制造技术及典型案例。雄克中国夹持技术应用方案经理麻晓杰分享了在航空零部件夹持方面的经验及创新解决方..
雄克 机器人 航空 机械
机械手与自动化,还真不是一样的
机器人 机械
在“等速轴”、“变速箱轴”、“转向齿轮轴”等零件加工获得杰出表现的CG和PG系列高精度磨床主要用于外圆和端面磨削。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协作机器人作为工业机器人的一个细分领域,近年来取得了飞速发展。协作机器人的安全性高、柔性灵活、与人协作等特性,极大的吸引了制造企业将协作机器人引入到生产线中,从而实现更智能、柔性的生产制造。
FANUC 机器人
ABB机器人3D视觉拆垛解决方案,是由大型机器人IRB 6700与ABB最新3D视觉系统配合,针对传统解决方案的弊端全新研发的应用。不再需要耗费大量人力重复劳动来解决单一以及混合SKU拆垛的物流应用环节,而能够轻松实现对单一SKU以及不规则纸箱的自动化拆垛应用。3D视觉系统能..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让华南的集成商能看到川崎机器人的实力,是川崎机器人在中国攀登过程中不变的追求。它低调,以静默的姿态,带着精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在市场中盘踞;却也高调,在SIMM展会现...
机器人
自动化与机械手的区别,主要在于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偏向机械方面,自动化专业主要研究自动控制理论以及电气、电子等方面内容。
机器人 机械
那智不二动作自如的7轴机器人MR20,采用可进行更加复杂动作的7轴结构,小巧紧凑的机身与强有力的手臂。
CIIF 机器人
足球运动是一种大家非常喜爱的运动。让机器人去踢足球,听起来像天方夜谭似的。机器人也能去踢足球? 在本届大会上,机器人们各司其职,既能射门也能防守,还可以独立站起来!小朋友们看的不亦乐乎!
机器人
这个车间对于搞机械的人来说,绝对是一场盛宴了,机器人密密麻麻,有序的工作。 大量的人工反复劳动的点都配有人工外骨骼,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机器人
在工厂的流水线上,它们时刻不停地安装着零件,把一块块钢板焊接起来;在仓库里,它们轻巧地搬运着一箱箱货物,并整齐地堆放起来。
机器人
科技日益发展,各个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从未停止过。来到21世纪的今天,为了应对日益提高的用工成本及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许多制造业开始改变以往的生存方式,通过引进工业机器人实现生产自动化,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而国内很多大学和职业学校也开始开展机器人办学的相关..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通过重复编程和自动控制,能够完成制造过程中某些操作任务的多功能、多自由度的机电一体化自动机械装备和系统,它结合制造主机或生产线,可以组成单机或多机自动化系统,在无人参与下,实现搬运、焊接、装配和喷涂等多种生产作业。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华晨宝马2000工业机器人的自动化生产线在线视频。
机器人 汽车
要使机器人运行起来, 需给各个关节即每个运动自由度安置传动装置 作用:提供机器人各部位、各关节动作的原动力。
机器人
一个视频涉及上下料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等一系列工业机器人,操作演示。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