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最新资料 第2页

ngemat靠近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是一个自动化工程和机器人公司,提供交钥匙工程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他们为汽车用户提供完整的涵盖模具,白车身,生产线,表面化处理,激光焊接方面的解决方案。随着他们领域扩展到航空和风能行业,Ingemat团队所操纵的零件尺寸日益增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当纸张沿着滚筒以2 公里/分钟的速度前进时,所有的相关部分需要精确的找正。这就是Metso 纸业公司所面临的挑战。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面临的问题: 卡特比勒的推土机设备的非常之处不仅仅是体积的庞大。一台推土机或者是挖掘机拥有数千个运动部件,并且相互作用,这些影响包括机器和地面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操作者和机器的相互作用。上述复杂的因素是卡特比勒完成有效数字模型所面临的重要挑战。然而,拥有..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工厂的空客军用飞机公司的最终装配线,是除了图卢兹和汉堡之外的欧洲第三大航空厂,组装与交付最新的空客军用飞机。 根据欧洲空军的需要,设计最新的空中运输机,A400M 采用最新的材料和设计技术,以充实和完善现有的空中装备。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发动机吊架主要用于航空发动机和机翼构架之间的紧密连接。该吊架对于乘客来说是看不见的,因为他们总是隐藏在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机翼外罩下面。虽然它们并不醒目,但却是整个飞机结构中至关重要的安全要素。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和激光扫描仪帮助Keyt进一步改进Polen Special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和发动机,但不影响其灵魂和内核。首先,他希望重新加工一些性能不佳的飞机引擎罩(飞机前端机鼻处的发动机盖板)下面的管路,以增加引擎的动力输出。其次,Keyt 希望重新设计引擎罩以利..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航空
产品质保人员一度疲于将各种待测工件从生产线上搬到固定的检测设备上,从而造成很大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有些情况下,对检测人员没有选择,例如焊接线长12m 切无法搬运,因此必须采用便携式检测设备。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一个BMW位于莱比锡的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同时需要方便可移动的测量系统,这样,就可以在现场对车的某些特别功能进行检测.比如,调整车门和车身间的缝隙.为了取得令人信服的数据,测量设备必须在一个系..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国工业制造业和加工业产生了大量的生产需求,尤其是对在线检测和校准,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对于工业测量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面对全球装备制造业进入全新的产业调整格局,优秀企业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纷纷推..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温泽 形创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 Silver 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 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了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一款便携式测量机为市场提供了最完善和最现代的激光跟踪仪产品,使得客户可根据其特定需要选择适合的设备。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Leica B-Probe的推出,扩充了Leica AT402绝对激光跟踪仪的应用以及超大行程的便携测量理念。 2013年11月15日, 海克斯康计量 发布Leica B-Probe产品,一种标准型、无线操作手持式探测装置,扩充了现有Leica AT402绝对激光跟踪仪的性能。Leica B-Probe设计用来完成大尺寸..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轨道 机械
激光设备检测平面,当我们需要在大型发电机上的找正轴时,不同的检测点可能会在不同的基面上,这样无法产生激光设备需要的直线。海克斯康的Leica TDA 5005解决了这一难题。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卡特比勒的推土机设备,复杂的因素完成有效数字模型所面临的重要挑战。然而,拥有这样数字模型的价值使得任何努力都成为必要。海克斯康的LTD800 型Leica 激光跟踪仪,能够完成精确的数据采集,适应苛刻的工作环境。并且实现同其它的测量设备真正同步的工作。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产品质保人员将各种待测工件从生产线上搬到固定的检测设备上,从而造成很大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因此必须采用便携式检测设备。海克斯康生产的徕卡高精度激光跟踪仪解决了这个问题。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汽车制造业里,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海克斯康生产的Leica 灵活的LTD800 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完成了他们的梦想。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面临的问题: 目前,ST Kinetics 公司主要关注步兵装甲车BIONIX 产品线。产品线包括几个不同的型号,根据需要采用不同的技术装备以满足特定目的。该公司的工程师在开发过程中会面临这样的问题,特别是当他们在处理大型结构件时,如步兵装甲车结构的扭曲和延展的时候。这..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位于Mladá Boleslav 的工厂是斯柯达设计部门的大本营,在Jan Novák先生的领导下工作。当需要完成计量任务时,该部门作为一个服务提供商,服务于集团整个研发组织。直到1993年,该部门还仅仅依赖传统的探测方法,但这些方法只能提供有限的参考点,尤其是在处理曲面的情况..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持续的前进、前进、前进,这个口号适用于奔驰Sprinter。目前,该车型已经在奔驰的杜塞尔多夫工厂生产了11 个年头了。Sprinter 车型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在其他很多车型正在淡出市场或者产量在日渐缩小时,Sprinter 这一欧洲箱式货车冠军却在呈现另外的景象,续写其成功..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面临的问题: 成为了Polen Special 的监护人之后,Keyt希望进一步改进这架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和发动机,但不影响其灵魂和内核。首先,他希望重新加工一些性能不佳的飞机引擎罩(飞机前端机鼻处的发动机盖板)下面的管路,以增加引擎的动力输出。其次,Keyt 希望重新设计引..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空中客车位于德国不来梅的工厂不仅仅提供各种飞机组件,而且负责生产空中客车结构装配过程中使用的飞机着陆襟翼。此外,它们还负责为A330 和A340 等型号的飞机提供机翼的装配。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任务,均需要极高的精度。 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 为了确保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工厂的空客军用飞机公司的最终装配线,是除了图卢兹和汉堡之外的欧洲第三大航空厂,组装与交付最新的空客军用飞机。 根据欧洲空军的需要,设计最新的空中运输机,A400M 采用最新的材料和设计技术,以充实和完善现有的空中装备。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随着军工业和航空航天业的发展,制造和装配的精度变得非常重要。 Damien Darriet 在斯奈克玛负责提供非破坏性的三维控制的方法。他所在的部门处理三维和材料检测方案的开发。同时,侧重于修改现有的设备,以让设备使用者操作的程序尽可能简单。Darriet 解..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面临的问题: 发动机吊架主要用于航空发动机和机翼构架之间的紧密连接。该吊架对于乘客来说是看不见的,因为他们总是隐藏在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机翼外罩下面。虽然它们并不醒目,但却是整个飞机结构中至关重要的安全要素。 起初,发动机吊架的测量和调节,主要采用克恩..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九十年代初,当时制造技术开始要求零件的公差配合更加紧密,在航空器服务上备件的互换性变得非常重要。此时,BAE 系统已经开始要求其测量任务具有更好的重复性和精度,同时尽可能的降低对操作员技能的依赖。 BAE 对于现成的解决方案并不感兴趣,它首要关注..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位于图卢兹的Jean-Luc Lagardère工厂主要负责A380 的最后装配。作为空中客车最新的装配线,包括了几个部分。第一个单元负责飞机主体承重部分的装配,第二个单元对装配的飞机进行测试,并进行动力系统的安装。第三个单元负责进行露天试验并准备飞机的第一次..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机翼的制造,对于任何飞机来说都是最复杂和最关键的因素。不仅仅是众多复杂的零件组成机翼,而且还需要保证严格的公差要求,整个机翼长度范围内的公差控制在0.25毫米之内,这就对工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机翼的装配,需要通过巨大机翼夹具实现,有可能达到..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推出新型 Leica 绝对激光跟踪仪 AT401 ,这是全球首款电池驱动式 IP54 防护标准的绝对激光跟踪仪。此款激光仪集合多项全球首创技术特点: 1. 全球首款可由电池驱动、实现无线操作的激光跟踪仪; 2. 全球第一款具备 IP54 防护标准(防尘,防水…)认..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近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和InnovMetric 软件集团正式达成Polyworks软件销售协议,将在海克斯康公司的激光测头系统、激光跟踪仪T-SCAN中,配置Polyworks软件。 二者的强强联合,将在点云处理、逆向工程及其它计算机辅助造型等方面获得新的进展。汽车、航..
海克斯康 PolyWorks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