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最新资料

航空航天行业现已迈入自动化与数字化的高速发展阶段,在生产制造过程中迫切需要更高效、更易操作的生产方法,而UniFix便是以解决这一问题为最终目标而制定的研发项目。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引水式水电站是采用引水建筑物以集中天然河道落差进行发电的水电站,具有工程简易、造价较低等特点,在做好合理统筹规划的前提下,可以提供更为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本案例表明,Radian激光跟踪仪以其高精度、便携、采数速率快的特征特性,可充分满足超声扫描系统检测校准各环节的测量需求,精准、高效,有效减少用户停机时间。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以及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光学扫描、在线测量、自动化和智能将成为当前精密测量系统和技术的主旋律。光学激光扫描不是捕捉单个点,而是对整个零件的几何形状进行全场扫描,生成高分辨率的点云。随着现代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提及精密测量,很多人第一时间会联想到洁净的检测室和舒适的室内工作环境,然而事实并不尽然。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Leica ATS600绝对激光跟踪仪自面世以来,凭借突破性的直接扫描功能,广泛应用于大尺寸工程的精密测量工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能源
作为大尺寸测量的明星产品,Leica激光跟踪仪同时支持探测和扫描应用,具备6自由度实时监控功能,适用于测量室、车间现场乃至户外的各种环境,是一款便携性能好、环境适应性强、高精度、大量程、可实现数字化测量的理想设备。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航空
随着国家的飞速发展,我们对生活质量及医疗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机器人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使得手术更为精细准确:对患者而言,可减小创口面积,避免手术造成的二次伤害,缩短了康复时间;对医院而言,可适度减少人力成本。医疗机器人也成为国家科技发展和高端制造业水平..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医疗
自创建以来,API始终致力于高性能传感器、工业检测、和校准计量设备方面的研究,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本届深圳核博会(CINIE),API将携旗下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以及其它精密测量&机器人校准设备等,为您展示API参与实施的Wendelstein7-X仿星器、ITER等国际知名项目中的成熟应用案例以及典型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品牌最新推出的动态9D激光雷达(9D LADAR),大幅提升了原基于常规激光雷达(Laser Radar)对白车身进行非接触检测的效率,在速度、精度、灵活性、便携性、重复性等诸多方面的性能都有令人信服的优异表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和斯柯达是几十年的测量合作伙伴。2018 年底两家公司达成协议,支持斯柯达采用光学系统替代原有的测量流程,双方合作自此迈上了新的台阶。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将携旗下最新测量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参展,欢迎广大客户、业界朋友们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API CIMES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在刚刚结束深圳工业展海克斯康新品发布会中,一款大扫描线宽,采点效率60万点/秒的激光扫描测头,刚一亮相便吸睛无数。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利用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大范围(达160米)、高精度(μm,微米级)测量的特点,建立整体坐标系,并比对每个轧辊的实际测量数据进行调整、验证。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继SA软件之后,海克斯康旗下知名软件公司New River Kinematics重磅推出新一代便携式触测/激光扫描检测软件——Inspire。其强大的通用性功能和兼容能力,适用于各种便携式测量设备,为便携式产品用户带来了高效可靠的测量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Radian系列高精度激光跟踪仪结合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的测量方案,可快速实现大型压力容器的高精度检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风电在当下社会承担着绿色低碳能源的重要责任,十四五计划以来,我国风电行业倍速发展。作为风电行业降本的有力武器,风机大型化成为近些年各厂家追逐的趋势之一(摊薄单瓦对应的零部件和安装成本),风机功率持续增大,尺寸越来越大。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世界各地的许多3D切割工作都是通过荷兰HGG公司完成的。HGG成立于 1984 年,是世界上领先的专注于钢型材切割的公司,可提供符合卓越标准的定制机械产品和专业知识。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道路机械,是用于道路建设施工的、被赋予一系列作用和功能的机械设备,常见的种类有:水泥路面铺筑机、路面整形机、沥青洒布机、挖掘机、压路机、重型运输车辆等等。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机械
由于作业用途及作业环境复杂多变,同时需要在复杂的作业环境中确保操作人员和财物的安全,重型车辆本身的质量和性能需要得到严格的保障。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伴随着人类现代化文明的跨越式发展,机器人已被应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机器人的制造与使用也相应有了更高的需求。目前,机器人作业正向着高精度应用的方向发展,诸如自学习、视觉控制、仿真离线编程取代示教编程,这些都对机器人位姿准确度提出了更高要求。而..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激光跟踪仪,是大尺寸空间坐标测量设备,已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高端制造领域的测量检测环节,在静态点的高精度测量、动态轨迹的监测、拼接对齐、装配定位等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翻车机,广泛适用于运输量大的港口、冶金、煤炭、热电等工业部门,是一种用来翻卸铁路敞车散料的大型机械设备。是可将有轨车辆进行翻转或倾斜,从而使之卸料的装卸机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盾构管片是盾构施工的主要装配构件,是隧道的最内层屏障,承担着抵抗土层压力、地下水压力以及一些特殊荷载的作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