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最新资料 第9页

应用领域:造船 船舶和造船厂在建造方面有一个特别之处:它们的规模较大,有时候会非常大。因此,强烈建议使用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完成造船过程中的测量任务,因为它们的测量范围可达 120 米,其他跟踪仪都达不到这个测量范围。而在螺旋桨制造和修理过程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船舶
应用领域:铁路机车 轨道车辆的速度将越来越快,因此需要十分小心地进行设计和制造。维护与这些机械的大维度相关的公差,更多企业要在生产和质量保证过程中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和“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可以适合以下应用: 转向架、曲轴等作为轨道车辆..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应用领域:机器人校准 定位精度是工业机器人最重要的要求之一,而 API 激光跟踪仪是非常精确的仪器,可以校准这些高度发达的加工机。为什么选择 API 跟踪仪?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它有着无与伦比的小巧体型(重 8.5 千克,高 36 厘米),这在封闭式机器人制造单元中具有极大..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1. 用户需求 实际测量中,一些航空、航天及高精密制造企业的客户希望对其生产或使用的大型工件以及整套系统进行动态测量。由于对测量的精密度的要求极高,如何对运动中的各个关键点进行实时测量,以及如何在进行高精密测量的同时保持测量时间的同步就成为了测量中很重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为了推动几何量计量技术在国防领域的发展和应用、了解我国几何量仪器技术与装备现状与发展趋势;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几何量仪器技术与装备;交流几何量计量技术在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船舶、铁路、能源、通讯、核工业等国防制造业领域的应用,促进我国国防制造..
FARO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模具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将于2011年6月2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自1986年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简称“DMC”)以来,模具展已经历..
FARO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模具
LAKE MARY,佛罗里达,2011年2月23日 /PRNewswire/ ——— 法如科技公司(FARO : 29.84 0.00 0.00%)今日公布了截止2010年12月31日为止的第四季度运营结果。 公司2010第四季度销售总额为5850万美元,比2009年第四季度的4600万美元同期上升27.1%。公司公布的净收入为480..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同样发展迅速的还有 模具 行业的市场竞争。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因此除了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升加工设备的生产能力,高效的质量控制手段就越来越成为模具制造企业能否在竞争中胜出的关键..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和雷诺汽车公司已经大量采用了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utomated Precision, Inc缩写API)生产的TrackerIIPlus激光跟踪仪代替关节臂等其他现场测量..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Show)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它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和支持。从1989年起(逢单年)举行一次。已成功地连续举办了十届,取得了巨大成就,受到海内外的好评,被国际同..
FARO CIMT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机床 测量
展会介绍: TIME 2011第10届中国国际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世嘉机床展】,将于2011年3月8-10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年来,随着中国环渤海地区工业化的蓬勃快速发展,以及参与者的广泛认同,展会规模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迅速递增,现已成为环渤海地区规模最..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机床 测量
“十二五规划”中,高铁的建设、大飞机工程、风能核能及其他新能源的开发利用等领域的利好政策无不体现了“十二五”即将是中国制造业腾飞发展的五年。API愿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并将先进的测量技术服务于“十二五建设”中的各个领域,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10年6月8日,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和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工具及测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法如科技(FARO)宣布签署了一项长达五年的合约,指定FARO为激光跟踪仪以及新型空客A350项目装配线测量配件的重要供应商。合约内容包括采购62台FARO..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问题: 在过去的70 多年间,田纳西河谷管理局已使田纳西河谷的生活质量得到较大改善。作为联邦公司以及美国最大的公用电力提供商,TVA 关系到数百万人的生活起居。它是美国国内最大的电力提供商,发电量超过任何其他公用事业机构,为大约 880 万人提供电力服务。 TVA 的..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能源
问题: 国际海洋工程公司的海洋服务部(MSD)从事海洋修理已经有二十年的历史了。海洋服务部已经从一个修理潜水艇弹药装载、发射和操作系统的部门成长为今天专为美国战舰提供修理和改造等多种服务的大型公司。 为了能够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海洋工程公司决定对..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模具加工设备需提高加工性能,主要体现在: 1.模具成型零件的日渐大型化和零件的高生产率要求一模多腔,致使模具日趋大型化,大吨位的大型模具可达100吨,一模几百腔、上千腔,要求模具加工设备大工作台、加大Y轴Z轴行程、大承重、高刚性,高一致性。 2.模具加工的模..
山高刀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刀具 测量 模具
使用法如激光跟踪仪,实现快速设置及重新定位,在断电后立即连接至波束引导,非常节省时间,精确无误。美国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兰利研究中心战神一号火箭项目质量保证专家评价。 美国航空航天局兰利研究中心是美国著名的飞行器地面试验中心,它的一项任务是:推..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2010年8月20日,Control China 2010质量安全监控系统设备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Control成立于1987年,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是全世界质量监控方面的行业领先展会,每年有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25000名以上的观众,900多位参展商。本次Control为了满..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法如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制造商,在世界各地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它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更是广受用户的欢迎。记得2009年法如总经理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的采访时说过,“研究并实施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是法如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航空制造领域有着极其严格、近乎于苛刻的行业标准和要求,而API的激光跟踪仪在此过程中获得了AMAS的首肯。 航空制造领域有着极其严格、近乎于苛刻的行业标准和要求,不仅是整机的制造和组装,飞行器的每一个零部件的制造也必须做到极其的精确。德国的AMAS工程公司(AMAS..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2009年10月22日,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总裁刘锦潮等一行四人来访国家天文台,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实时动态测量方案设计与相关设备研制进行会谈。国家天文台郑晓年副台长和FAST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谈中,南仁东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PI与FA..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携多款产品亮相CIMES2010展会,全面展示了其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旋转轴角摆检查仪、Axxis测量臂、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其中,最新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为期5天的CIMES北京国际机床展中,API公司向公众展出了全面、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T3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Axxis测量臂、旋转轴角摆检查仪、DA2000光电自准直仪、球杆仪、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和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创新,突破传统的极限甲板,就像是船只的名片,好的柚木甲板是船只高品质身份的象征。而将这些缅甸柚木加工成甲板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船只甲板的加工制作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此外,在传统的加工过程中还经常会出现拼接不整、误差过大等诸多问题。而Wolz Nauti..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船舶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其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标定 德国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GmbH,Germany)位于德国冶金中心之一的艾森..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0年5月30日,API受邀出席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九届宇航光电技术交流会,API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炜女士、API中国区销售总监洪航庆先生以及API华北区域销售经理刘磊先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并与航天XXXX所的领导以及技术人员就激光跟踪仪在宇航制造领域中的应用进..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丽嘉机床展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机床盛会,API重庆代表处和API中测携手亮相2010重庆丽嘉机床展,在展会上向公众展示了API高品质激光跟踪仪、XD系列6D激光干涉仪、旋转轴角摆检查仪、DA2000系列光电自准直仪以及最新亮相的Active Target移动靶标和VEC空间误差补偿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名称:CIMES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地点:中国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时间:2010年6月12日-2010年6月16日 展位:W1 馆 B505 展前预览 1、 T3激光跟踪仪 新的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不再为保证温度稳定而使用复杂系统,因此可靠性、稳定性..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机床 测量
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推出新型 Leica 绝对激光跟踪仪 AT401 ,这是全球首款电池驱动式 IP54 防护标准的绝对激光跟踪仪。此款激光仪集合多项全球首创技术特点: 1. 全球首款可由电池驱动、实现无线操作的激光跟踪仪; 2. 全球第一款具备 IP54 防护标准(防尘,防水…)认..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作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三维激光跟踪仪测量的领先者, FARO公司 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同时,也是该行业唯一的Nasdaq上市公司。 美国FARO科技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Gage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3D Portable Mea..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FARO 激光跟踪仪 ION 是一款极其精准的、便携的 3D 测量仪,能够帮您构建产品、优化生产流程,并能够提供测量解决方案。 ION 比已往的跟踪仪更快捷,便携及精准。作为卷尺、钢琴丝、铅锤乃至经纬仪等传统工具的更新换代产品,ION 是一种更准确、更可靠的便携式 3D 测量..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意大利C.A.M.公司(C.A.M. Srl)在意大利的测量行业中享有盛誉,他们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精度的测量服务。C.A.M.公司的客户大多来自汽车制造业以及自动化行业。近期,C.A.M.公司已经购买了一批API Tracker3 激光跟踪仪对其传统的CMM测量工具进行更新换代,以进一步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航空制造领域有着极其严格、近乎于苛刻的行业标准和要求,不仅是整机的制造和组装,飞行器的每一个零部件的制造也必须做到极其的精确。德国的AMAS工程公司(AMAS ENGINEERING GmbH, Neu-Kaliβ, Germany)在2003年成为了空中客车公司(Airbus)的个性化组件供应商,为空..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美国Battelle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与美国军事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共同研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成像雷达系统,用于精确测定行驶中的汽车、飞机的位置。这个雷达系统是由一个巨大的装载在拖车上的X-Y扫描仪以及一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1.激光跟踪仪原理和组成 激光跟踪仪是建立在激光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型空间坐标测量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跟踪头发出的激光对目标反射器进行跟踪,通过仪器的双轴测角系统及激光干涉测距系统(或红外绝对测距)确定目标反射器在球坐标系中的空间坐标,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比如:激光跟踪仪、多轴激光干涉仪、角摆检查仪..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