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最新资料 第6页

卡特比勒的推土机设备,复杂的因素完成有效数字模型所面临的重要挑战。然而,拥有这样数字模型的价值使得任何努力都成为必要。海克斯康的LTD800 型Leica 激光跟踪仪,能够完成精确的数据采集,适应苛刻的工作环境。并且实现同其它的测量设备真正同步的工作。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产品质保人员将各种待测工件从生产线上搬到固定的检测设备上,从而造成很大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因此必须采用便携式检测设备。海克斯康生产的徕卡高精度激光跟踪仪解决了这个问题。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汽车制造业里,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海克斯康生产的Leica 灵活的LTD800 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完成了他们的梦想。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面临的问题: 目前,ST Kinetics 公司主要关注步兵装甲车BIONIX 产品线。产品线包括几个不同的型号,根据需要采用不同的技术装备以满足特定目的。该公司的工程师在开发过程中会面临这样的问题,特别是当他们在处理大型结构件时,如步兵装甲车结构的扭曲和延展的时候。这..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位于Mladá Boleslav 的工厂是斯柯达设计部门的大本营,在Jan Novák先生的领导下工作。当需要完成计量任务时,该部门作为一个服务提供商,服务于集团整个研发组织。直到1993年,该部门还仅仅依赖传统的探测方法,但这些方法只能提供有限的参考点,尤其是在处理曲面的情况..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随着航空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现代飞机的装配工艺正由传统的模线模板、刚性工装等模拟量传递协调的方法向柔性装配的数字量传递的方法转变。数字化、自动化和信息化已经成为飞机装配的主流趋势。在“十一五”期间,各大主机厂、航空院校和研究所充分发挥产学研模式的..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持续的前进、前进、前进,这个口号适用于奔驰Sprinter。目前,该车型已经在奔驰的杜塞尔多夫工厂生产了11 个年头了。Sprinter 车型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在其他很多车型正在淡出市场或者产量在日渐缩小时,Sprinter 这一欧洲箱式货车冠军却在呈现另外的景象,续写其成功..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面临的问题: 成为了Polen Special 的监护人之后,Keyt希望进一步改进这架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和发动机,但不影响其灵魂和内核。首先,他希望重新加工一些性能不佳的飞机引擎罩(飞机前端机鼻处的发动机盖板)下面的管路,以增加引擎的动力输出。其次,Keyt 希望重新设计引..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空中客车位于德国不来梅的工厂不仅仅提供各种飞机组件,而且负责生产空中客车结构装配过程中使用的飞机着陆襟翼。此外,它们还负责为A330 和A340 等型号的飞机提供机翼的装配。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任务,均需要极高的精度。 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 为了确保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工厂的空客军用飞机公司的最终装配线,是除了图卢兹和汉堡之外的欧洲第三大航空厂,组装与交付最新的空客军用飞机。 根据欧洲空军的需要,设计最新的空中运输机,A400M 采用最新的材料和设计技术,以充实和完善现有的空中装备。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随着军工业和航空航天业的发展,制造和装配的精度变得非常重要。 Damien Darriet 在斯奈克玛负责提供非破坏性的三维控制的方法。他所在的部门处理三维和材料检测方案的开发。同时,侧重于修改现有的设备,以让设备使用者操作的程序尽可能简单。Darriet 解..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面临的问题: 发动机吊架主要用于航空发动机和机翼构架之间的紧密连接。该吊架对于乘客来说是看不见的,因为他们总是隐藏在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机翼外罩下面。虽然它们并不醒目,但却是整个飞机结构中至关重要的安全要素。 起初,发动机吊架的测量和调节,主要采用克恩..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九十年代初,当时制造技术开始要求零件的公差配合更加紧密,在航空器服务上备件的互换性变得非常重要。此时,BAE 系统已经开始要求其测量任务具有更好的重复性和精度,同时尽可能的降低对操作员技能的依赖。 BAE 对于现成的解决方案并不感兴趣,它首要关注..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位于图卢兹的Jean-Luc Lagardère工厂主要负责A380 的最后装配。作为空中客车最新的装配线,包括了几个部分。第一个单元负责飞机主体承重部分的装配,第二个单元对装配的飞机进行测试,并进行动力系统的安装。第三个单元负责进行露天试验并准备飞机的第一次..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机翼的制造,对于任何飞机来说都是最复杂和最关键的因素。不仅仅是众多复杂的零件组成机翼,而且还需要保证严格的公差要求,整个机翼长度范围内的公差控制在0.25毫米之内,这就对工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机翼的装配,需要通过巨大机翼夹具实现,有可能达到..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集成、协同的一体化数字化设计和制造已成为现代制造技术的核心理念,如何在产品数字化设计的同时规划产品的测量信息,实现三维CAD环境下的测量信息和设计制造信息的交互,是数字化测量技术应用中的一项关键创新性研究工作,也是针对大型产品实现先进数字化制造和装配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Lake Mary)(2012 年 7 月 16 日)-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 [NASDAQ] 交易代码:FARO),全球最受信赖的 3D 测量技术提供商,今日宣布推出 Vantage—一款真正融合颠覆性新功能和超便携式设计的激光跟踪仪。SmartFind、MultiView ..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我们知道,好的设备状态是任何生产的前提;如果疏忽对设备的维护,将会付出昂贵的代价。低生产效率和较差的产品质量对制造商而言,需要频繁的对上产线上的设备进行对齐。而近期法如激光跟踪仪《协助设备定位,减少停工期,提高生产质量》在线研讨会即将登陆国际金属加工..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法如科技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将携四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为了方便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取法如科技的展会资讯,国际..
FARO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2012年6月12-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将盛装亮相。欢迎您莅临美国API公司展位: W1馆B703 。更多信息,请访问 美国API公司 官方网站..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铣床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201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将盛装亮相。展位号:E2-..
API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铣床 测量
随着模具制造业的发展,模具测量技术的发展也相形相随。不同的测量技术和不同的测量设备根据模具制造的不同特点应运而生。从模具设计初期所涉及到的数字化测绘,到模具加工工序测量、修模测量,到模具验收测量和后期的模具修复测量;从电子类小尺寸模具到汽车类中大型模..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模具
模具加工设备需提高加工性能,主要体现在: 1.模具成型零件的日渐大型化和零件的高生产率要求一模多腔,致使模具日趋大型化,大吨位的大型模具可达100吨,一模几百腔、上千腔,要求模具加工设备大工作台、加大Y轴Z轴行程、大承重、高刚性,高一致性。 2.模具加工的模..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人类活动会对环境产生影响,人们早已认识到了这一事实。在世界人口达到70亿之时,可持续性的概念正在受到愈来愈多的关注。政府、公司和个人现在日益担心,如果无原则地放任消费水平继续增长,世界还会剩下什么留给未来的世代。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安德里茨(Andritz)..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烟台宇信科技有限公司(原武汉宇信机械有限公司)是由韩国最大的焊装设备制造企业——宇信系统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兴建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车身自动化组装线、自动化焊接设备及特殊生产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等。 让制造部一直头疼的难题是,使用传统三坐..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这里是奥地利MCE科技设备制造公司(MCEIndustriestechnikLinzGmbH&Co.,Austria)的装配车间,你能想象这个重达2.5吨的巨大的复杂金属构架有朝一日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吗?是的,这个金属构架就是空中客车(Airbus)机身的一部分。航空制造领域对于准确与精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作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三维激光跟踪仪测量的领先者,法如公司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迄今为止, 已在全球有安装了超过20000台设备,拥有超过10000个客户,同时,法如公司也是该行业唯一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我..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作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三维激光跟踪仪测量的领先者,法如公司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迄今为止, 已在全球有安装了超过20000台设备,拥有超过10000个客户,同时,法如公司也是该行业唯一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我..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2011年10月17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设备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宣布推出其针对FaroArm关节臂、ScanArm扫描臂和FARO激光跟踪仪的新测量软件CAM2 Measure 10。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软件
在control china 2011的展会现场,我们再一次看到了那抹素雅的中国红,白底红字的API字眼格外引人注目。API的展台高高搭起,如一座测量宝殿,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观众驻足欣赏、观看。尤其是API那款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更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借着这样..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更高智能的工程与技术往往是促进任何工业发展的关键动力。其中,精密工程科学至今依然是制造业的复杂制造工艺的核心因素。Self Levelling Metal Machines Pte Ltd (SLMM) 正是一家精密工程公司,该公司是业务遍布全球的 Self Levelling Machines (SLM)公司属下成员之一..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VRSI 在自动化系统中集成激光跟踪仪 机床和机器人/检验和校准 Variation Reduction Solutions, Inc. (VRSI) 是一家独立的机器视觉和自动化生产应用计量技术集成商。公司致力于通过测量技术和数据自动化的创新应用,实现装配流程中的精度和效率。 VRSI ( [暂不可见] ) 成..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模具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和雷诺汽车公司已经大量采用了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utomated Precision, Inc缩写API)生产的TrackerIIPlus激光跟踪仪代替关节臂等其他现场测量..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平台为基础,使激光跟踪仪的功能更强大,表现更卓越。 I-Vision靶球自动锁定功能 I-Vision功能使得Radian激光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平台为基础,使激光跟踪仪的功能更强大,表现更卓越。I-Vision靶球自动锁定功能I-Vision功能使得Radian激光跟踪..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床和机器人/检验和校准 Variation Reduction Solutions, Inc. (VRSI) 是一家独立的机器视觉和自动化生产应用计量技术集成商。公司致力于通过测量技术和数据自动化的创新应用,实现装配流程中的精度和效率。 VRSI ([暂不可见]) 成立于 1998 年,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普..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应用领域:能源和电力供应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来进行零件毛坯件的划线以保证加工的零废品率,和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最终的测量和现场安装任务。 划线机进入这个行业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得以迅速的推广和广泛使用,一致得到..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起重机横梁、挖掘机弯臂等工件不仅尺寸大,而且质量重。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和避免加工出错,加工前的划线就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手工划线需要多次翻转工件,费时费力。而利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只需将工件一次定位找正,即可实现全尺寸的划线和测量,效率得到极大的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应用领域:建筑 API Tracker3? 很容易被忽视,因为它实在太小巧。但是它的测量范围远胜其它同类产品。无论是建造模型建筑还是预制安装建筑,均可以使用 API 仪器来测量角度、纵向尺寸以及几何变形,而且仅需一次测量任务即可完成。利用独树一帜的 120 米测量范围,API ..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刀具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