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最新资料 第3页

30 多年来, API 一直致力于研发激光跟踪仪技术用于工业加工制造领域。今天的 API公司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企业,在激光跟踪测量方面已经成为业界标准,在自动测量,精度提升与功能创 新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API测量与校准产品已经成为全球制造业保证产品质量和性能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为了促进航空航天3D打印行业快速发展,上下游企业之间加强合作,仍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 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祥鼎博达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第六届国际航空航天3D打印技术高峰论坛暨展览会”于2019年6月18-20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激光跟踪仪 3D打印 航空
API宣布推出最新系列的激光跟踪仪,届时会有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和更高精度的Radian激光跟踪仪系列产品问世。扩展后的Radian激光跟踪仪包括三种型号:RadianPro、Radian Plus 和 Radian Core。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T主动靶标是API公司独有的专利技术。在测量过程中,不管光束在空间处于什么方位以及以什么方式移动,AT主动靶标始终会自动锁定激光,即使在机器人终端快速移动中,也不会跟丢激光。激光跟踪仪与AT主动靶标的完美配合,极大地优化了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的跟踪性能。同时..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9月6日,原国务院参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NQI(国家质量技术基础)课题组组长张纲先生,率领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等专家一行到我司调研指导,深圳市质量创新技术联盟、深圳市市场委质量处、深圳市计量院、深圳市..
中图仪器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 激光跟踪仪在该项目中表现出来的高精度测量能力,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为他们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很久的难题。更让该工程公司的工程师们感到欣喜的是,由于API 激光跟踪仪的加入,并不只是将原有的技术进行升级,而是一场测量技术与测量理念的更新换代,大幅提高了..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18湖南商业航空航天航海装备论坛于7月12日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国航空、航天、航海领域的多名院士、专家等800余人莅临论坛,论坛设置有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嘉年华等多个环节,我API公司携激光跟踪仪亮相展览展示部分。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机器人关节一般使用绝对编码器来控制关节角,机器人开机后,首先通过控制系统存储的编码器零位信息来确定关节角绝对零位,让机器人回到家点位置。如果由于控制系统故障导致编码器零位丢失,或者本身编码器零位标定有误,则连杆运动整体偏离理论模型,不但影响大范围的空..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在软件中模拟机器人控制器中的DH模型后,接下来选取一系列位姿进行校准测量,如果想要获得机器人全范围内精度优化,那么这些校准位姿的各关节角需要尽量在行程范围内均匀分布,各关节角之间尽量多任意组合;如果只关心机器人在特定工作区域内的精度优化,可以将校准位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及专利产品,比如:激光跟踪仪、激光干涉仪、角摆..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API RMS中,有三维图形仿真模型和模拟示教盘,可以用于检查模型是否正确。系统还提供了专门的选项用于处理Fanuc机器人J2和J3耦合旋转的特殊情况(J3的驱动马达安装在J2的连杆前级,通过多连杆驱动J3,因此J2旋转时会使J3被耦合运动,控制器使用的J3关节角不包含J2和J3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目前市场上工业机器人的高精度应用(例如航空制造业的机器人铆焊、钻孔、3C行业的打磨,点胶,点焊等等)、自学习、视觉控制、仿真离线编程取代示教编程,这些发展方向,都对机器人位姿准确度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国产机器人产业带来了弯道超车的商业契机。本篇主要通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已经连续10多年亮相此展览会。这次为了配合国家的2015智能制造策略,突显工业自动化的概念,在此次展会上我公司主要推出自动化工厂的理念,以及激光跟踪仪在机器人测量校准方面的应用。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同时我们在2018CIMES官方指南上也做了广告..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智能制造
在现在航空业中,一个涡轮引擎可能会有多达数百万计个孔,这些孔主要用于帮助器件在运转过程中及时散热。孔的厚度、角度、直径、形状各不相同。在航空领域钻孔应用中,新型光纤激光器是一种更快,更灵活、更稳定,也更具成本优势的选择。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激光切割机 3D打印 航空
RMS硬件核心为API激光跟踪仪Radian或OT2,同时支持多靶球方案和周边附件,如API主动靶标,最新款API智能靶标(6自由度传感器)。RMS软件为API美国团队自主研发,针对中国市场应用做了大量复杂而细致的工作,从而提供了市面最好的实用性。我们将从今天开始连载介绍API机..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API公司生产的OT2激光跟踪仪配有vProbe测量头,其测量半径长达20米,可快速精确地对其4米的CNC机床实施在线测量,加之OT2的断光续接功能,避免了测量中断光后不能继续测量的问题,使得测量效率大大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测量
激光跟踪仪可以在测量定位精度的同时,也得到机床运行的直线度误差,包括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满足大部分大型机床的要求。此外,由于采用直接读取直线度方向上的线性偏差值,其实际测量效果大大优于传统激光干涉仪或自准直仪采用角度值绘制折线图的方法计算得到的直线度..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SpaceX的“猎鹰重型”超级火箭带着樱桃红特斯拉一飞冲天,马斯克的火星梦想也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火箭制造旋即火遍全球!而作为质量控制界的大拿,海克斯康为火箭制造领域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API推荐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这一工作。将激光跟踪仪放在机床的一头与导轨运动方向保持一致,利用跟踪仪中自带的激光干涉仪系统进行测量,配合API公司专门为了这一应用特殊研发的软件,循环踩点对机床的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进行评估。 完美地实现传统激光干涉仪所完成..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API生产的Radian激光跟踪仪中包含有一整套完成的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以及高精度的测角系统。具有测量范围大、适应现场能力强、测量精度高等特点,是现代大型制造业测量手段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正是由于Radian激光跟踪仪中含有激光干涉仪,使得用激光跟踪仪代替传统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I360智能测头与激光跟踪仪配合使用大大拓展了应用范围,而且I360不仅能完成智能测量的工作,同时它也是一个智能扫描头。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为更加高效、精确的检测轧机设备,邯钢的检测部门专门找到了API公司,并在API公司测量解决方案的指导下,完成了其对于轧机检测手段的升级。 客户的需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作为一项新兴产业,风能被公认为是在未来几年会显著增长的一个领域。它的潜能已经吸引了许多新兴企业进入该市场,而许多成熟的企业也正在扩展它们在这一领域的业务。为获得成功,企业必须使其自身以及其产品质量与众不同。AH工业这家丹麦公司就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并决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虽然激光系统的优势原则上已经获得认可,但供应商却无法凭借其优势说服工厂管理人员:缺陷在于各种基于类似技术的系统的规格和便携性方面具有很大的差异。而API新一代I-360智能测头就在这一领域上显示出了独有的优势,其性能超过了普通的SMR靶标,同时为格拉茨计量专家..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轨道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航空
用激光跟踪仪与AT配合对机床进行全空间的精度检测,并进行6D精度补偿, 目前只有API公司可以做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加工中心 测量
将美国API公司的Rapidscan安装在Fanuc工业机器人的手臂上,利用机器人的多轴灵活性,使扫描头能够从多个最佳角度扫描各种零件,最典型的应用是测量汽车的覆盖件。Rapidscan迅速记录这些扫描数据及几何表面特征,利用这些数据形成点云与工件的CAD模型进行比对,并给出实..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最新的API Radian、OT2、以及最新发布的OT2 Corn激光跟踪仪是由A P I公司研制发明的专利产品,是空间大尺寸测量的理想测量工具,代表了世界尖端的激光跟踪技术,我们为之诞生而骄傲和自豪。目前A P I激光跟踪仪已销往世界各地,成熟的技术结合最具功能性的特点,API激光..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在庞大复杂的核电站工程中,主泵和蒸发器的大型厚壁承压管道,就像是人体输送血液的大动脉,是核电站修建的重中之重。主管道是核岛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之一,又处于核岛安装的关键路径上,因此确保产品的质量尤为重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随着工业机器人在航空制造领域应用的逐渐深入,一些不足也开始呈现出来,例如作业规划和干涉碰撞检测的自动化程度低、定位标定和离线编程等生产准备时间长、对作业柔性和可拓展性考虑不足导致设备利用率不高等,在航空产品单件小批生产模式下有时无法体现出机器人的优势..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大数据、信息采集等越来越被各个行业所重视而提到了议事日程。为了配合这些工作的进行,拥有一个功能强大、方便实用的工具,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在工业智能化方面,API的激光跟踪仪与扫描仪的配合使用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主要应用于造..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飞机数字量传递制造技术对比之前的飞机模拟量传递制造技术在经济成本、制造周期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之后该技术在欧美等航空工业发达国家迅速发展并逐步完善,现今已经成为欧美等航空制造企业的核心技术。飞机数字化制造技术中数字化测量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与数字化..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在汽车工业领域中,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使用传统的手持测量仪等测量设备,但随着零件和产品的日趋复杂化,手持测量工具的固有误差将变得越来越不可接受。与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测量机、激光跟踪测量系统、3D扫描系统等诸多便携测量设备对于汽车制造商或..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近日,空中客车汉堡工厂向海克斯康集团订购30台Leica绝对激光跟踪仪——AT403系统,用于汉堡空中客车装配厂A320系列飞机的最终装配。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巨人”的项目是空客集团最大的碳纤维机翼组装项目,也是未来A350组装项目的重要一步。电子飞行控制、碳纤维复合结构以及自动上下料系统这些特色将为军用机组带来新的操作性与安全性标准。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飞机作为现代交通必不可少的出行方式,其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但由于飞机尺寸巨大、精度要求高,普通的测量手段无法满足其装配需求。而Leica激光跟踪仪凭借其超高精度性能和超大测量空间,成为大尺寸空间测量的最佳方案。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最近的C919首飞火了,网上的氛围也火爆起来了。国产大飞机C919的试飞,对这个中国航空的里程碑事件,网上充满着各种正面、负面的解读。论战中看到的两张图成为双方辩论的焦点。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航空
外差式激光干涉仪和应用于旋转振动测量的衍射光栅技术理论和工作原理。针对马赫-泽德外差式激光干涉仪在绝对法振动校准技术中的应用,简要介绍了测量系统另外两个重要组成部分(频移变换和数字信号处理)的原理、算法和技术实现。这种振动测量系统与正弦直线和旋转激振系统..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激光跟踪仪系统航空领域应用发展在航天航空制造业领域,飞行器具有外形尺寸及重量大、外部结构特殊、部件之间相互位置关系要求严格等特点。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