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应用案例 第3页

在医疗器械市场中,多种加工方式要求刀具供应商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用于针对重复定位精度、刚性,以及小零件的加工。
外圆车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医疗
液压卡盘和液压尾架液压卡盘是数控车削加工时夹紧工件的重要附件,对一般回转类零件可采用普通液压卡盘;对零件被夹持部位不是圆柱形的零件,卧式数控车床则需要采用专用卡盘;用棒料直接加工零件时需要采用弹簧卡盘。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德国SCHAUDT M哩与VG110DUO型倒置立式车磨中心将车削与内圆磨削、外圆磨削功能复合于同一台机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序芫成零件的内、外表面及端面的全部加工,达到装配要求。
达诺巴特 CIMT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用CoroBore® SL切槽是铣槽的高效率备选方案。这种可精调的轴向端面切槽刀具可加工大量零件中不同直径的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尽管早已设计出众多在全球切削刀具领域称得上尖端前沿的刀具,伊斯卡富于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依然在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切削刀具和刀片。由灵感激发的刀具几何形体的采用,研制出先进合金基体及前沿涂层技术的应用,共同为伊斯卡定期发布更高效的切削刀具提供了源..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FARO激光跟踪仪在SLMM精密车工中的应用案例。SLMM利用FARO激光追踪仪的便携性能简化并改善精密车削现场测量工作,购买额外的 FARO 仪器以配合激光追踪仪,可达到更高的测量能力,FARO激光跟踪仪的使用简洁,SLMM团队很快就完成培训,能顺利掌握及使用 FARO 激光追踪仪。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车床 车刀 机械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对轻质飞机及更佳的燃油效能喷气发动机的持续追求,带来了新材料的变革,诸如:镍基合金,钛合金,复合高强度铝合金。轻而坚固的飞机材料不易加工,但他们却因其固有特性成为了航空工业领域的理想材料。切削刀具制造商则需持续开发适用于此领域的先进刀具,以实现高生产..
铰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雄厚的技术实力 株洲钻石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科研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具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生产线、传统刀片生产线、非金属陶瓷刀片及结构件生产线,并成立..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切削刀具被誉为“工业的牙齿”,在现代工业制造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株洲钻石产品种类齐全,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数控刀片及配套刀具、硬质合金整..
株洲钻石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械
燃烧室前端机匣,薄壁环形件,刚性差,材料去除量大,加工过程中极易产生变形;两端有装配定位与连接作用的安装边,安装边上有精密定位孔及螺栓连接孔,外表面有各种凸台及不同作用的孔和槽。
切槽刀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近年来,汽车刀具一直沿着“三高一专”的道路在不断的向前革新、向前推动,并且一直没有停止过进步,这无疑是最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在“高效”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当初相比,加工效率提高了25%以上。在刀具材料方面,硬质合金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高速钢的市场份..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又出新品。CoroMill®Plura(金刚铣),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出的小螺纹铣削刀具系列,旨在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所有的刀具切削中,包括金属以及非金属类的,工件回转或者刀具回转,使用槽型的刀具,在工件上,切出沟槽,统称为切槽。常用的有:回转体上螺纹的退刀槽,轴承内外圈圆形沟槽,需要密封的环形密封槽等等,都需要使用切槽刀具,将沟槽切出。
夹头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所谓的硬钢就是含碳量较高,硬度较大,但较脆的钢。主要包括淬硬钢,铸造钢等硬材料钢件。主要用于汽车,电力设备,模具制造、轴承、矿山机械等行业,譬如淬硬钢齿轮、轴承,渗碳钢齿轮轴以及一些耐磨钢、耐热钢等。随着现代制造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硬钢出现在加工..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
铰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山高刀具将于3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STEP(车削与铣削)收费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山高STEP金属切削基础核心教程基本回顾、车削刀片的几何槽型、刀片的选择、车削切削条件分析、螺纹车削等,以提高客户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水平,实现互利双赢;协助客户为其员工的发展..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瓦格斯这个名字对于欧洲以及美国螺纹加工领域的客户来说并不陌生,但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却并没有迅速地获得广泛认可。仅时隔不久,2011年当我们再提及瓦格斯时,已经很少有人不知道这家公司在螺纹加工领域所做出的贡献了。获得如此高知名度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都是源自..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Ingersoll公司专门为高进给率加工设计的切削刀具,帮助三家模具制造商提高了深度模腔和层压材料组合件的加工生产率。 Ingersoll保持模具车间竞争力的高进给率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当需要使用长悬伸刀具加工普通刀具难以到达的深型腔的零件时,许多生产工程师往往视减振刀柄为理想选择,但对这些创新性刀具而言还存在着其他更多应用,例如,山特维克可乐满的Silent Tools?系列不仅能够解决减振问题,而且还可提升生产效率。此外,尽管大多数Silent To..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车削时工件旋转,刀具移动;而铣削时工件不动,刀具旋转和移动。这就给工序集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例如,一对汽车万向节,它属于回转体零件,但除了车削加工外,还需要进行铣削、钻削、铰削以及齿形加工等10余种不同的工序。特别是齿形加工,还要保持工件和刀具运动之间..
车削加工中心 铰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械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超硬刀具的刀片结构及几何参数刀片形状及几何参数的合理确定对充分发挥刀具切削性能是至关重要的。按刀具强度而言,各种刀片形状的刀尖强度从高到低依次为:圆形、100°菱形、正方形、80°菱形、三角形、55°菱形、35°菱形。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作为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医疗
高速切削加工是面向21世问纪的一项高新技术,它以高效率、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为基本特征,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仪器仪表等行业中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并已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经济效益,是当代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应用案例 客户单位:广州某公司 零件名称:电脑硬盘 设 备:日本津上 BM16A 材 料:日本SF20T 加工部位:外圆及外槽 刀 具:刀片-VPGT110301FR-USF/YBG202 刀杆-JSVJ2CR1212K11 三禄 对手刀具:刀片—VPET110301R-FSF/PR930 刀杆-JSVJ2CR1212K11 三禄 切削参数:Vc=..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应用案例: 夹紧可靠性实验:同一牌号、槽型、型号的刀片装夹在不同的车刀上测刀片的抗冲击性能 实验刀片:YBC252/CNMG120412-DR 加工材料:不锈钢1Cr18Ni9Ti,硬度HB 180~210 V=280r/min Ap=2mm F =0.3mm/r 在相同的实验参数下,我公司的刀杆夹紧更稳固可靠,刀片的使..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轨道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一直是制约机械加工生产效率的瓶颈,而要提高加工效率需要首先了解什么是难加工材料,以及难加工材料的一些特点。 在铌合金的加工中,我们主要使用焊接 刀具 , 刀具 的牌号一般选用的是YD系列和YW系列的硬质合金 车刀 。铌合金材料均具有热传导率较低..
车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